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布置 結果共561筆

  • 黃明志爆闖亞馬遜雨林被老虎咬死?葬儀社員工終於說出真相了

    黃明志今(1)日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同時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告別式會在晚上舉行,下午還曬出告別式現場的布置,讓這個愚人節玩笑越開越真,甚至還有網友透露他在亞馬遜雨林拍攝新MV時,不幸被老虎咬死,對於黃明志生與死,在告別式開始後都沒有動靜,不過卻有葬儀社的人員洩漏真相。
    2024/04/01 20:31
  • 苗栗南庄花卉節登場 花卉裝置藝術體驗慢城

    2024南庄花卉節將在3月30日登場,將展出5組花卉主題裝置藝術,周邊且布置17種品種,超過7千株的花卉,並與原民工藝師共同創作3組大型裝置藝術在泰雅、賽夏族部落展出,歡迎各地遊客到南庄賞花、嚐美食,體驗慢城的慢活、慢食、慢遊樂趣。
    2024/03/27 13:00
  • 回歸老派?不甩交友軟體 美國Z世代:都是假的!

    萬物皆漲當下,讓英國興起DIY新娘的風潮,也就是親自動手做一些工藝,包括設計花束,就連結婚蛋糕,也挑選較便宜的復古款式,以降低婚禮所需開銷;同樣精打細算,卻令外界感到訝異的,則是美國的Z世代,因為當中大多數年輕人,越來越不甩網路交友,也讓約會軟體業者正想方設法,推出各類新型態約會方式,吸引這票年輕人「使用者付費」!
    2024/03/26 19:51
  • 億級女團FRUITS ZIPPER萌喊我愛高雄 見假櫻花樹竟樂翻:這很棒

    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以〈我最可愛的地方〉走紅,繼去(2023)年兩度來台舉辦活動,今(2024)年則首度來到高雄參加櫻花季活動,更一次帶來8首超萌夯曲。7位女孩也在上台前特別接受訪問,卡莉怪妞給她們台灣演出的忠告就是「舞台很熱!」另外,雖然活動現場布置的是假櫻花樹,但團員看到假的櫻花樹反而直呼「這樣很好」?
    2024/03/24 00:35
  • 快檢查!家中財位「6雷點」曝光 犯了努力也賺不到錢

    家中每一處角落都潛藏著不可視的能量,其中最重要的要數「財位」,它如同一座金庫,默默匯聚家中的財富能量,對全家人的生活有著深遠影響。為了讓財源滾滾來,對財位的妥善布置成為了不少人不可或缺的生活課題。《搜狐網》點名幾種狀況,若是遇到恐不利於財運,無論奮鬥得多麼努力,財富終究難以聚集。
    2024/03/18 07:53
  • 車碰車才賠!夥友人假車禍出險修車 2人反遭詐欺罪起訴

    高雄一名龔姓男子,去年八月開車自撞到右後方的車門,但他為了出險修車,居然找友人製造車碰車的假車禍,沒想到遇到經驗老道的承辦員警,一眼就發現怪怪的,果然調閱附近監視器,看到兩人在路上布置假車禍的場景,根本沒有碰撞。
    2024/03/05 19:42
  • 台灣燈會展區太美!還沒開展多人「擅闖搶拍」 已有燈具壞

    2024台灣燈會高鐵燈區,這週六元宵節正式開展,廠商陸續進場布置,夜間點燈測試,非常吸睛,不過還沒開放,就有民眾擅闖拍照,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呼籲民眾,因為已經傳出有燈具損壞,希望能一起維護賞燈品質。
    2024/02/21 13:32
  • 搬新家!命理師教你入厝儀式這樣做 好運翻倍

    不少國人習慣在農曆春節前,著手布置新家或進行舊屋改造,甚至都會希望趕在過年前裝潢完成入住。對此,奇門遁甲師黃濤指出,可透過命盤挑選出入厝的最佳時間,利用淨宅、迎神等方法增添運勢,達到「搬家搬得好,強過改運」的效果。
    2024/02/13 11:00
  • AIT處長任內最後農曆年!孫曉雅買花慶祝曝「美國期待」

    孫曉雅除了是美國資深外交官,也是現任的美國在台協會(AIT)臺北辦事處處長,更是第一位出任處長的女性外交官。而隨著任期將至,今年是孫曉雅任內的最後一次農曆年,因此她特別前往內湖的花市購買花卉,以花藝布置的方式並拍攝成影片,來慶祝農曆新年。
    2024/02/07 14:52
  • 音樂家半空中「垂直彈奏」 日本TeamLab重新開幕.再升級!

    今年春節是否有出國旅遊計畫呢?自二月起,全球各地都有新奇的展覽表演,包括日本東京,知名的數位美術館,即將在9日重新開幕,推出最新互動式光影體驗;北歐的丹麥,則在首都哥本哈根的城市中,布置各種獨特燈光藝術,讓民眾漫步其中;至於德國慕尼黑,部分民眾剛在低溫中,躺著看完一場「垂直鋼琴」的演奏。
    2024/02/06 19:55
  • 暗網買兇謀殺女友!被勸戒酒惱羞 美男冷喊「像意外更好」

    雖然總是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枕邊人懷有二心,美國一名37歲母親向媒體控訴,當初毅然背井離鄉追愛的醫師男友,私底下不僅是嗜酒、是賭成性的「癮君子」,更疑似因為不滿自己酗酒的惡習遭外傳,竟上暗網斥資近百萬買兇,更提出客製化要求希望能「布置成意外」,所幸消息被聯邦調查局特工(FBI)攔截才得以揭露。
    2024/02/06 17:34
  • 貧窮限制想像!福建豪門娶媳 脖掛上百個金鐲子 閃爆網友

    中國大陸近期瘋傳一支影片,內容是福建莆田的一場豪奢婚宴,不只會場布置得金碧輝煌,菜單還有東星斑、帝王蟹、鮑魚海參等山珍海味,光是茅台酒就花掉新台幣650萬,原來是黃金珠寶公司的老董娶媳婦,只見新娘的脖子上,掛了上百個金鐲子串起來的項鍊,讓許多網友欣羨不已。
    2024/02/05 16:54
  • 節目車禍意外!選手失速「衝撞護欄」緊急救援 林襄隊內爆衝突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最新一集將播出「飆速卡丁車」、「高空投擲戰」及「大獵逃生存戰」,讓女孩們分隊比拚,特別的是賽制與戰略布置全由隊長決定,隊員無法提供意見,隊長依靠自己對隊員的了解程度,安排最佳人選上陣。當「飆速卡丁車」開始時,藍隊隊長關詩敏與隊員林襄發生摩擦,似乎在選手配置上出現意見分歧,足見各隊契合度的落差。
    2024/02/03 06:59
  • 整間房子這裡最重要!大門擺放「3物品」 財運會越住越旺

    許多人在裝潢的時候,都會相當在意風水的布置,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出,家門口是整個房子最重要的地方,同時也是家人們進進出出的必經之道,因此若在家門口放了這3樣物品,財運就有可能會越住越旺。
    2024/01/29 15:35
  • IKEA出大招!龍年限定「腦洞奇景」曝光 全場讚:超可愛

    再過大概2個星期就是農曆龍年,許多店家也會精心設計,試著營造出新年的氛圍。其中,就有一名網友走入知名家具店IKEA後,意外被眼前的「腦洞大開」畫面震懾,只見業者用眾多商品在天花板上創造出「飛龍在天」的限定奇景,瞬間讓廣大網友們笑翻,並紛紛直呼「太好笑了」。
    2024/01/28 15:33
  • 人倫悲劇!台南一家三口喪命火窟 女兒搶救3日仍不治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民宅於25日傳出火警,火勢猛烈燃燒一家三口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在2樓浴室門口發現昏迷的林姓母親與兩名孩童,而母親與兒子於送醫後宣告身亡,女兒則是於當日恢復生命徵象轉往成大醫院救護,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搶救3日後於今(28)日凌晨宣告不治。
    2024/01/28 12:49
  • 疑似恍神!聯結車騎上橋墩 龍頭裝飾毀了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集中精神,在宜蘭頭城大橋,凌晨有一輛聯結車,疑似駕駛恍神,直接撞上橋墩,整輛車卡在上頭,駕駛多處擦挫傷,而不只車子受損,原本大橋上為了農曆新年,布置了裝飾,整個龍年的造型也毀了。
    2024/01/26 12:48
  • 小孩版年貨大街開賣 大村上百幼兒體驗買年貨

    再過10多天就是除夕了,家家戶戶都準備去年貨大街買年貨,為家裡過年添購年菜跟布置家裡的過年氣氛;在彰化大村鄉立幼兒園,為了讓鄉內上百幼稚園學童,感受大人過年買年貨的體驗,特別舉辦年貨大街採買同樂會,每個小孩都能透過代幣去購買年貨,讓幼童們感受濃濃年節氣息!
    2024/01/24 17:43
  • 婚佈廣告是騙局!婚宴當天空蕩蕩 新娘急下廚自救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本應開開心心歡慶,不過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對新人在臉書上訂購婚禮配套後,怎料婚禮當天業者並未到場布置,才發現這是一場騙局,無奈之下,新娘和家人最終親自下廚接待賓客,估計損失1萬3200令吉(約台幣8萬7千元)。
    2023/12/29 17:09
  • 注意!耶誕節13大禁忌 說「這2字」帶衰、別掛臭襪子

    明(24)日就是耶誕夜,無論是家中或是社區,都能看到民眾布置不少耶誕氣息的飾品。命理老師楊登嵙提醒,西方的耶誕假期猶如東方的農曆新年,歡慶的同時,也是有禁忌需要避諱,包括飾品擺放位置,忌說「這2字」等,觸犯恐怕會影響運勢。
    2023/12/23 22:16
  • 1類人「家中別放聖誕樹」 醫曝嚴重後果:恐呼吸困難

    歲末年終,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也即將來臨,許多人不免俗的都會布置一顆屬於自己喜歡的聖誕樹,但胸腔及重症科醫師黃軒提醒,有些人並不適合在家中放置大量的聖誕樹,因為聖誕樹會引發一種特殊的症候群,就是「聖誕樹症候群」。
    2023/12/20 16:35
  • 北市公寓火警母女倆獲救!1男確認不在家 起因待調查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一棟四層樓公寓今(18日)晚間8時12分左右發生火警,現場煙霧瀰漫、火舌狂竄。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布置水線搶救並自屋內救出一對母女,分別送往台大醫院和國泰醫院搶救,據了解目前50歲女子意識清楚、其79歲母親意識不清。而該公寓中另名男子確認在晚間18時左右已出門,並未在家。
    2023/12/18 20:56
  • 搶下凱道選前之夜!民眾黨恐「沒時間」場布

    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確定由民眾黨拿下!但尷尬的是,需要三天的時間場地布置,但偏偏前三天都被民進黨借去,民眾黨還在煩惱之際,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酸柯陣營找得到那麼多人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笑說「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
    2023/12/13 20:29
  • 在杜拜吃「永康街豆花」!台人完美復刻家鄉味

    這裡可能是杜拜最像台灣的地方。有一位台灣人傳承永康街豆花,到杜拜開了一間豆花店,從口味、食材到店內裝潢布置,幾乎都是從台灣運來,原汁原味復刻家鄉味。除了讓海外遊子一解思鄉之愁外,還希望能靠著一碗豆花,讓世界認識台灣。
    2023/12/09 11:55
  • 疫後重視居住品質 質感小物替空間加分

    疫情讓許多人更重視居家生活品質,大到重新裝修,小則從居家布置著手,空間設計YouTuber分享,透過挑選有質感包裝的民生用品,也能替空間加分。
    2023/12/08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