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布塔朱吉 結果共32筆

  • 美憂陸自動車成國安隱患 恐成美中新戰線

    美國運輸部長布塔朱吉表示,中國大陸的自動駕駛車輛進入美國市場,將構成國安威脅。擔心中國大陸自動車使用的雷射雷達,廣泛蒐集美國數據並可能傳回中國大陸。更進一步表示,自動車技術可能成為美中技術冷戰的最新戰線。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的運輸部長前幾周接受路透社訪問表示,美國對大陸製造的自動駕駛車存在安全顧慮,主要是在科技方面,像是製造自動車會用到的先進半導體,還有雷達的傳達器等。因此有好幾位議員聯名向運輸部長與商務部長強調,有7家大陸公司已經在美國人口密集城市測試了自動駕駛車,並且收集非常多美國數據,擔心對美國有安全威脅。」
    2023/08/08 16:53
  • 西南航空持續取消航班「大砍逾2千架次」 美運輸部要查

    耶誕週末罕見冬季風暴嚴重衝擊美國空中交通。儘管隨著風暴過去,航班陸續恢復正常,但西南航空仍持續取消航班,引來美國運輸部關切。部長布塔朱吉表示,這絕不只是氣候因素,將展開調查。
    2022/12/29 10:06
  • 拜登再傳「撩妹」舉動惹議 2024副手盛傳將換人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只剩下22天,美國總統拜登到處站台輔選,不過他參加活動時,對一名少女「咬耳朵」,疑似「撩妹」的影片曝光,引起保守派批評。另外2024大選,民主黨內傳出,副手可能換人,運輸部長布塔朱吉,可能取代賀錦麗。
    2022/10/17 22:56
  • 出席國際民航組織年會 美運輸部長挺台參與

    國際民航組織年會,週二在加拿大蒙特婁召開,美國運輸部長布塔朱吉出席會議,也表達對台灣參與會議的支持態度。
    2022/09/28 12:43
  • 連2屆未受邀!美運輸部長發聲 支持台有意義參與ICAO

    美國運輸部長布塔朱吉昨(27)日在國際民航組織(ICAO)年會上,呼籲應讓台灣得以有意義參與ICAO。
    2022/09/28 09:07
  • 影帝鬆口選德州州長 馬修麥康納:很快會決定

    繼阿諾史瓦辛格後,美國有可能出現第2位「明星州長」。曾經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馬修麥康納,首度鬆口,明年考慮參選德州州長。另外拜登內閣出現一匹黑馬,運輸部長布塔朱吉,民調遙遙領先拜登以及賀錦麗,白宮已經在思考他接棒的可能。
    2021/11/25 17:30
  • 拜登內閣更多元 布塔朱吉將成首位同志部長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攜手運輸部長提名人布塔朱吉見媒體,布塔朱吉可望成為美國第一位公開出櫃的LBGTQ內閣閣員,38歲的他,也是目前拜登提名最年輕的部長,為拜登內閣增添更多的多元性。
    2020/12/17 09:26
  • 14分鐘演說咳21次 拜登坦承小感冒非新冠

    美國準總統拜登到喬治亞州助選,短短14分鐘的演說,咳嗽21次,拜登坦承,自己是小感冒,新冠病毒檢測還是陰性。另外拜登決定提名公開出櫃的市長「布塔朱吉」擔任運輸部長,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同志部長。
    2020/12/16 17:55
  • 駐華熱門布塔朱吉轉接交通部長 翁履中:無外交經驗待磨練

    先前傳出印第安納州南灣前市長布塔朱吉將出任駐華大使,但15日拜登證實將提名布塔朱吉為交通部長。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就算被稱為民主黨政治新星的布塔朱吉任職交通部長,仍然能夠與其他政治明星較量抗衡,拜登也會持續培養他;至於駐華大使人選,須具備有經驗、能處裡外交事務,以及對亞太地區有經驗等條件,才較為適合。」 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終於送上賀電,並表示「已準備好與拜登互動接觸」,普欽強調,雖然俄美兩國存在著分歧,但兩國皆對全球安全穩定有特殊責任,仍能合作對全世界所面對的挑戰做出貢獻。
    2020/12/16 16:30
  • 拜登將提布塔朱吉任運輸部長 葛蘭何任能源部長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行政團隊逐步浮出檯面,拜登證實將提名布塔朱吉為運輸部長;媒體也報導,前密西根州長葛蘭何為能源部長人選、新墨西哥州聯邦眾議員哈蘭為內政部長人選。
    2020/12/16 14:01
  • 快訊/美首位同志閣員 前市長傳將任交通部長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總統當選人拜登將提名黨內初選對手、印第安納州南灣市前市長《布塔朱吉》為交通部部長,如果任命通過,布塔朱吉將會是美國史上第一位公開同志的內閣閣員。
    2020/12/16 08:06
  • 【觀點】為什麼民主黨溫和派力阻桑德斯出線?

    原先在民主黨初選連三敗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在南卡羅來納州扳回一城後,在14州同時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連拿十州,成為民主黨溫和派的共主。為何在這十州既沒好好經營,也沒組織,又缺人更缺錢的拜登能夠鹹魚翻身,一舉創下連他自己都沒想到的佳績?、
    2020/03/07 09:00
  • 決戰「超級星期二」!兩強退選轉支持拜登

    今年11月,誰能挑戰川普白宮寶座,美國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將定出勝負。目前民主黨黨代表票以參議員桑德斯最多,前副總統拜登緊追在後,拜登在前一站南卡大勝,也讓其他中間溫和派的參選人,決定退選支持他;對此桑德斯表示,現在既得利益的權勢派開始緊張,就怕勞工階級起而代之。超級星期二一共14州初選,當中加州和德州人口最多,黨代票數也最多,選前民調桑德斯在這兩州都維持領先。
    2020/03/03 20:00
  • 美初選超級星期二前夕 民主黨溫和派整合挺拜登

    退出角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資格的克羅布查、布塔朱吉和歐洛克在關鍵的初選「超級星期二」前夕,相繼替前副總統拜登背書,此舉無疑為拜登的總統夢打了一劑強心針。
    2020/03/03 16:52
  • 拜登逆轉勝!民主黨南卡初選 桑德斯緊追

    美國民主黨初選開跑以來,選情一直低迷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終於在第四站南卡羅萊納州拿下勝利!他的反攻靠的是歐巴馬時代的光環,獲得南卡非裔選民的支持;而在首戰愛荷華州奪下勝利的大黑馬,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因為選情直直落,突然宣告退出,分析認為他的支持者很可能轉而投奔拜登陣營,擠下老將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提名機會。這也讓3日即將登場的「超級星期二」,全美14個州同步初選,備受關注;拜登和桑德斯誰能拿下最多選舉人票,就很可能成為代表民主黨對抗川普的人選。
    2020/03/02 20:00
  • 布塔朱吉黯然退選 拜登躍居民主黨溫和派共主

    美國首位公開出櫃的總統參選人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今天宣布放棄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大大提振同黨溫和派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選情。
    2020/03/02 17:52
  • 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戰 布塔朱吉傳準備退選

    據幕僚今天透露,美國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South Bend)前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準備退出民主黨總統提名戰。
    2020/03/02 10:11
  • 民主黨內華達州初選 桑德斯勢如破竹

    美國2020民主黨總統初選,政見偏社會主義的桑德斯,從不被看好到一路勢如破竹,週六在內華達州黨團會議投票,以47%的接近半數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前副總統拜登連輸兩場初選,這次總算一掃陰霾,獲得20%的選票,排名第二。前南本德是市長布塔朱吉,以黑馬之姿竄出,但這次表現差強人意,他也火力全開攻擊桑德斯,不是理想的總統人選。布塔朱吉是美國政壇少數出櫃的政治人物,近日就有一位9歲的男童,問他如何才能有勇氣出櫃,布塔朱吉也分享了他的心路歷程。
    2020/02/24 20:00
  • 圍剿彭博 民主黨初選辯論.銀彈挨箭靶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第九場辯論,前紐約市長彭博買廣告衝高民調,成功擠進黨內初選辯論;不過他擔任市長期間的種族歧視爭議,也成為五位對手砲轟的焦點。彭博的富豪身分,也被說成是川普的翻版,因為兩人都遲遲不公布稅務資訊。桑德斯主張社會主義,而彭博則是資本主義掛帥,對此兩人也在場上激烈交鋒。前副總統拜登接連兩場初選失利,氣勢明顯被削弱,在場上的攻勢不如對手們犀利。彭博的首場辯論,還處在挨打階段,未來幾場他必須發揮攻勢,才有機會在「超級星期二」初選中勝出。
    2020/02/20 20:00
  • 川普轟假想敵「魯蛇」 彭博回嗆:他才是小丑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桑德斯跟同志市長布塔朱吉持續廝殺,互有領先。但現在前紐約市長彭博聲勢再度竄升,也變成總統川普的假想敵,川普不但嘲笑他的身材「很迷你」,還說他是一個「魯蛇」。彭博回嗆說,川普根本是「小丑」。
    2020/02/14 20:11
  • 民主黨新罕布夏州初選肉搏戰 桑德斯勝!

    美國民主和共和兩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來到新罕布夏州,桑德斯和布塔朱吉再度進入肉搏戰,兩人票數一直很接近,最後由桑德斯勝出。桑德斯在之前的愛荷華州,以落後0.1%的得票率,輸給了布塔朱吉,如今扳回一城,戰成平手,但雙方的競選煙硝味也越來越濃。前副總統拜登在愛荷華州慘敗,這次更糟糕只拿到8.4%的選票,連15%的代表票門檻都沒達到。另外台裔參選人楊安澤,連續兩州的得票率都差強人意,他在新罕布夏州選後,正式宣布中止2020總統選戰。
    2020/02/12 20:05
  • 民主黨新罕布什爾初選 桑德斯暫領先拜登居第5

    美國民主黨今天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行總統大選第2場黨內初選,根據14%的開票結果,聯邦參議員桑德斯暫時領先,先前聲勢最旺的前副總統拜登則暫居第5。
    2020/02/12 11:46
  • 民主黨初選大黑馬! 出櫃同志市長擊敗拜登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出現一匹大黑馬!年僅38歲的出櫃同志市長「布塔朱吉」,在愛荷華州初選,得票擊敗拜登,有人說他的出線,跟當年歐巴馬很像。拜登還酸說,「你以為這傢伙,會是第二個歐巴馬嗎?」
    2020/02/11 19:31
  • 布塔朱吉愛阿華州初選險勝 桑德斯陣營質疑結果

    美國愛阿華州民主黨部今天宣布,根據民主黨在愛阿華州進行的首場總統提名初選結果,布塔朱吉獲14張黨代表票,險勝桑德斯的12張。不過,桑德斯陣營對結果提出質疑。
    2020/02/10 13:45
  • 美民主黨愛阿華州初選結果出爐 布塔朱吉險勝

    美國民主黨愛阿華州黨團會議投票結果今天出爐,布塔朱吉以些微差距勝出,重塑2020總統大選競選態勢。先前因技術性問題,開票作業遭到嚴重延誤。
    2020/02/07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