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市政 結果共10,000筆

  • 向飲水機廠商索賄遭訴 北市技工貪污罪一審判3年2月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市政府公務員貪瀆的新聞報導。內容描述前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燈處技工黎國宏,在負責監督承包廠商執行公園維護管理標案期間,不僅未善盡監工職責,反而縱容廠商未依約履行清運垃圾、維護直飲台等工作,還主動向廠商索賄。最後黎國宏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依貪污等罪名判處其3年2個月有期徒刑。本案彰顯公務員瀆職的嚴重性,凸顯政府內部監督機制的重要性,也突顯公務員操守與誠信的必要性。
    5小時前
  • 任政策大使遭疑「量身打造」 楊寶楨:多組挑選

    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將擔任基隆市政策推廣大使,不過就被綠營爆料,招標案是「限制性招標」,質疑替楊寶楨「量身打造」,對此楊寶楨今天出面澄清,是被從多名人選中挑選出來,而且並非每月領11萬,背後還有團隊。
    1天前
  • 中職/終於好了!樂天球場草皮養護改善 21日晚間舉行測試賽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今(18)天進行場地勘查,終於確定通過檢查,將舉辦測試賽。
    1天前
  • 「路平、燈亮」金招牌 黃暐瀚點名「新北市長最強人選」是他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點名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動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路平、燈亮、水溝通」是李四川的金字招牌,高雄市民感受應該最深;「懂市政、工程人」更是李四川給人的第一印象。黃暐瀚直言,在眾多新北市長可能人選中,他「判定」李四川最強。
    1天前
  • 楊寶楨任推廣大使月薪11萬惹議 基市府解釋:她具網紅特性

    日前基隆市府找來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從5月起到基隆市府任「政策推廣大使」,不過卻遭到質疑未經公告且這個標案採「限制性招標」。對此,基隆市政府18日上午發出新聞稿表示,楊寶楨具有「網紅」特性,協助本府宣傳相關政策,效果相當顯著。
    1天前
  • 石門水庫解渴!一早「千人祈雨」奏效了 圍觀嗨喊:感動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降,儘管北部地區今(18)日出現大雨特報,但仍未能緩解水庫缺水的問題。在這樣的情況下,竟有超過千名網友聚集在桃園市政府的YouTube頻道,為石門水庫「線上祈雨」,希望能夠盡快解決缺水危機。
    1天前
  • 楊寶楨任基隆政策大使!綠委揭月薪11萬

    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16日才宣布五月起要擔任基隆政策推廣大使,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秀出招標文件,質疑根本是量身訂做,且每月月薪達到11萬,對此基隆市政府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1天前
  • 石門水庫吃緊!張善政:盼梅雨否則需做最壞打算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探,今天蓄水量跌破5千萬立方公尺,蓄水率為24.2%,水情已經接近2021年桃園大旱同期狀況,雖然水利署評估,目前公共給水和民生用水都還保有三個月的水量,供應上沒有問題,但桃園市長張善政在市政會議表示算盤不能打得這麼理想,要求相關局處做好抗旱準備。
    1天前
  • 魔法衣櫥涉惡意倒閉 300人組自救會爭權益

    東區知名服飾店魔法衣櫥,驚傳惡意倒閉,目前自救會有三百多人,粗估損失金額超過三百萬,台北市政府也前往現場稽查,但聯繫不上葉姓負責人,不過似乎早有端倪,東區商圈協會透露,去年底就曾聽說經營遇到狀況,甚至店家還用個人名義,向廠商借款上百萬。
    2024/04/17 19:41
  • 快訊/台中大華國中疑食物中毒 75名師生身體不適

    校園食安問題引關注,上(3)月底,台中女中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例,爆出有48人身體不舒服,10人緊急送醫,昨(16)日也有市議員關注「大華國中」傳出7名師生感到身體不適,稍早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也更新數字,表示總共有75人身體不舒服,其中1人送醫治療,是否和食物中毒相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4/04/17 18:00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2月淚灑辭白黨職 楊寶楨轉任基隆政策大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再度重申不支持罷免謝國樑,而昔日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2月才淚灑辭職黨職,周二出任基隆市政府的「政策推廣大使」,柯文哲說都知情。
    2024/04/16 13:18
  • 楊寶楨爆其他陣營頻招手 曝選基隆主因:政治圈太多肅殺之氣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昨(15)日證實,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她今(16)日坦言有其他陣營頻頻招手,也被藍營其他市府找過,但最後選擇基隆,是因為認同市長謝國樑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這個理念,「基隆打造一個有愛城市這件事,真的是我非常希望看到,因為過往我都覺得在政治圈有太多肅殺之氣,所以決定來到基隆進行合作。」
    2024/04/16 10:29
  • 藍白合?楊寶楨復出新工作「跟謝國樑合作」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昨(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應,楊寶楨做那個工作,絕對沒有問題,應該可以扮演很好的角色。至於是另類藍白合?柯文哲則表示「這跟藍白合無關,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2024/04/16 09:24
  • 楊寶楨淚辭民眾黨職2個月 認將跟基隆政府合作:認同謝國樑理念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下一步動向也曝光!楊寶楨今(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強調並不是「直接進入基隆市府」,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知情、支持。
    2024/04/15 19:19
  • 大姑涉詐騙!徐巧芯否認涉案 丈夫劉彥澧強調:若有立刻離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入詐騙洗錢案,徐巧芯說丈夫劉彥澧若有涉入就離婚;劉彥澧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他今天表示,絕無涉入,若有立刻辭職。
    2024/04/14 20:18
  • 周杰倫喊話「在等大巨蛋」!蔣萬安:未收到遠雄申請

    知名歌手周杰倫日前在社群平台透露「在等大巨蛋」,讓歌迷引頸期盼天王回歸,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遠雄尚未申請舉辦非體育賽事活動,若提出將嚴謹審查。
    2024/04/14 18:48
  • 心存僥倖!台中男騎車酒駕遭攔 哽咽問:會被抓去關嗎

    以為能僥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吳冠賢於日前凌晨4點多,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並行經中區中華路與公園路口時,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停等紅燈時超越停止線,並趨前將其攔查,現場發現該男子酒後竟騎車返家,經酒測後該男子之酒測值超越標準值,遭依法送辦。 
    2024/04/14 09:31
  • AI變臉詐騙來襲 高雄警攜手金曲歌王施文彬出奇招防範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近期積極推廣反詐騙宣導,除了利用各種聚集場合與商家進行宣導,也透過網路社群、Line等線上管道宣導反詐騙及識詐觀念,更與金曲歌王施文彬合作,拍攝公益宣導短片,上傳至「仁武波麗士」臉書粉專,推廣如何識別AI變臉詐欺!
    2024/04/13 17:44
  • 炸街瘦荷包!99.9分貝紅牌重機震耳欲聾 3600飛了

    本月11日,台中第一分局會同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台中區監理所,於西區奉順宮前廟埕廣場架設檢測站,攔查周圍經過的噪音車輛,其中有一輛【紅牌重機」從遠處駛來,就聽到震耳欲聾的聲響,引起不少人注意,結果一檢測,其噪音達到99.9分貝,警方依規定告發,後續該駕駛恐吞3600元罰單。
    2024/04/13 10:20
  • 封殺再+1!媽媽市長不忍了 台中市府:活動永不邀請黃子佼

    近期藝人黃子佼於去(112)年捲入MeToo風波,遭指控性騷擾、性侵,引起社會大眾一陣譁然,近期檢方在搜索時,查獲其擁有一顆4TB硬碟中,裡面有上百部裸露、性愛影片,其中還有7部女主角是未成年身分,甚至他是有「台版N號房」之稱的色情論壇《創意私房》的高級會員,遭判緩起訴2年,台中市府表示,下架過去與黃子佼合作的影像,且今後將不會邀請其主持。
    2024/04/12 13:45
  • 傳承台語歌!陳子鴻當總召「金曲歌王也來了」 他大讚:不輸職業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2024南面而歌」邁入第12年,本屆由音樂人陳子鴻擔任總召,並邀來「血肉果汁機」劉宗霖、「金曲台語歌王」蘇明淵等人擔任評審團成員,自285首徵件作品裡,選出12首新世代台語歌曲創作,今(12)日正式數位發行。
    2024/04/12 11:49
  • 民宅土石被掏空!台南工地開挖「鄰房傾斜」 11戶緊急安置

    台南北區北華街1處建築工地因地下開挖,日前發現工地有安全疑慮;市府昨(11日)勒令停工,第三方公正單位勘驗發現已造成鄰近住宅傾斜,由區公所疏散11戶緊急安置。
    2024/04/12 08:17
  • 2026雙北組「李安連線」? 蔣萬安:是導演嗎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來頻頻被拱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昨天,民進黨議員洪健益,更表示如果李四川要跟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競選,他一定會支持李四川。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到2年後,會不會與李四川在雙北共組「李安連線」,他則反問,「是在說導演嗎?」
    2024/04/11 18:20
  • 中職/樂天桃園球場草皮「還沒長好」 16、17日主場到台南打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經協調後,今(11)日確定4月16、17日樂天主場賽事移至台南棒球場舉行。
    2024/04/1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