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巫啟賢 結果共60筆

  • 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今(31)日舉行告別式,圈內友人潘越雲、金瑞瑤、陶曉清、周治平、巫啟賢、陳子鴻、王治平及熊美玲等人也到場致哀。
    2024/03/31 10:54
  • 未來少女/丞妘5歲肺炎住院立下演藝夢 超齡唱功「獲天王讚賞」自嘲偶包重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4歲成員丞妘是團裡的忙內,3歲就上過吳宗憲、侯佩岑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5歲那年因為肺炎住院,護士聽到她唱歌,稱讚她唱得很好聽,就此開啟丞妘對表演的嚮往。丞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爸媽對於她的夢想都全力支持,即使年紀小,她還懂藝人要控管身材的道理,在比賽前自主瘦了7公斤。
    2023/11/19 12:51
  • 劉文正快看!巫啟賢合體飛鷹三姝「獨缺她」 網瘋猜下一步

    「男神始祖」劉文正引退歌壇40年,今年2月遭前經紀人夏玉順爆烏龍死訊,他的二姨發聲駁斥此事,才平息紛爭。但他當年引退後,接連栽培巫啟賢以及「飛鷹三姝」方文琳、裘海正及伊能靜,昨(3)日方文琳等人驚喜合體聚會,雖然獨缺伊能靜,但依舊讓大批粉絲陷入回憶殺,激動直呼:「要開演唱會了嗎?」
    2023/10/04 12:17
  • 張惠妹25年前青澀照流出 17位巨星珍貴畫面曝光

    首次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大膽啟用大眾募資的行動終於開始了!來自超過25年以上的傳統底片,包括王傑、吳奇隆、林志穎、張惠妹、謝金燕、巫啟賢、裘海正、李翊君、錢薇娟、陳昇、溫兆倫、楊峻榮、楊黎蘇、WeWe(李威和林佑威),還有已故的張雨生和林良樂等,這幾位藝人過去鮮少曝光的青春影像,難得有機會一字排開,一起重現綻放青春。
    2023/09/20 18:25
  • 5大咖現身慶張小燕75歲生日! 她驚喊「國際巨星」:今生值了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日前度過75歲生日,圈內好友齊聚一堂祝賀,慶生宴照片曝光後,大咖們坐一排合影,而出席活動的屈中恆老婆Vicky赫見一名大咖,還狂讚見到「國際巨星」值得了。
    2023/08/24 09:55
  • 曾國城落淚! 聶雲結婚20年哽咽「婚姻不容易」曝妻陷低潮

    男星聶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去年是自己50歲生日、結婚20週年紀念,他為此在每年結婚紀念日必到的餐廳慶祝,在眾多親友面前,演唱寫給老婆Judy的歌〈如此愛你〉,這首歌是在好友巫啟賢協助下完成,宴會上他真摯的演唱,讓現場親友聽了都感動落淚。
    2023/08/14 10:34
  • 憂鬱症日吞10顆藥!余祥銓恨18年「世紀破冰」緊擁包小松

    藝人余祥銓2005年登上《快樂星期天》選秀唱歌,不過遭到評審包小松、包小柏兩兄弟「毒舌攻擊」,導致罹患憂鬱症,甚至因此被貼上「靠爸」的標籤。時隔18年,余祥銓、包小松竟破冰了,兩人竟大擁抱合影!
    2023/02/18 14:00
  • 每個人都愛學劉文正...費玉清、徐乃麟、巫啟賢搶模仿

    走紅70、80年代的巨星劉文正,多變造型讓當時不少明星及後輩都爭相模仿,不少人會戴帽子,還用衛生紙當圍巾模仿起劉文正表演,而他的經典歌曲,像是「蘭花草」、「諾言」等也屢屢被翻唱。
    2023/02/16 13:44
  • 難過劉文正死訊!愛徒巫啟賢淚曝「超大遺憾」:最後沒有成局

    「一代巨星」劉文正驚傳去年11月1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因為心肌梗塞病逝,享壽70歲,不過現在又有另一個說法表示劉文正死訊是烏龍事件,究竟真相如何,正在查證當中,不過把劉文正視為恩師的巫啟賢,聽聞此事相當難過。
    2023/02/15 16:56
  • 培養眾多大咖如巫啟賢和飛鷹三姝  愛徒方文琳崩潰:無法置信

    華語歌壇「偶像始祖」劉文正,是70、80年代流行樂壇代表性歌手,日前他的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於美國過世,享壽70歲;劉文正的歌曲流行於全亞洲,包含台灣、中國大陸、東南亞、香港等地,後期他將重心放在培養新秀,在籌組「飛鷹唱片」時期,培養出巫啟賢、霍正奇、裘海正、方文琳、伊能靜後,1991年就淡出演藝圈,一代偶像就這樣消失了,少有人知道他的蹤跡,而剛剛愛徒方文琳得知消息,崩潰直呼「無法置信...」。
    2023/02/15 15:16
  • 隋棠、邰智源為「詐團圓」催票 「婆婆」鍾欣凌為巫啟賢嗆聲

    賀歲大片「詐團圓」到台北年貨大街掃街宣傳,葉天倫導演率領演員群隋棠、邰智源等人催票,曾與已逝男星豬哥亮合作拍攝《大稻埕》的葉天倫,再次回到大稻埕心中百般感慨,眼眶泛淚。這次打對台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再次發揮搞笑功力,成追星婆婆。
    2023/01/12 19:27
  • 巫啟賢登《聖誕愛無限》演唱醞釀10年情歌 李明依:連唱3遍才放人

    Covid-19病毒疫情連續三年未停歇,加上烏俄戰亂、通貨膨脹、經濟衰退的陰影籠罩,今年聖誕節,全世界的人都祈求平安、健康與希望,更渴望平靜安詳的平安夜來到,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迎接聖誕佳節與歲末的到來,特別製作了第四屆《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唱會,在寒冬裡依舊能欣賞到經典的聖誕歌曲,透過巫啟賢及六個聲譽卓著的表演團體以溫馨的旋律、天籟美聲,帶給大家一個充滿盼望與喜樂的平安夜。
    2022/12/24 18:18
  • 好友相遇! 李明依、巫啟賢登TVBS《聖誕愛無限》暖心開唱

    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也即將在這周播出由電視台錄製的《聖誕愛無限》慶典節目,除了有主持人李明依、歌手巫啟賢受邀,還有多組合唱團體,在寒冬中送暖。
    2022/12/23 17:26
  • 巫啟賢3度登TVBS「聖誕愛無限」獻唱 自爆與她關係不和諧

    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唱會今(2023)年特別邀請巫啟賢、罕見天籟美少女團、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六龜育幼院合唱團、豐收聖樂團、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及讚美之泉擔任這次慶典的表演嘉賓,由李明依擔任主持人,與相識多年的老友巫啟賢同台合作,巫啟賢笑說:「雖然跟Emi是30年的老朋友了,但我們並非一直都和諧相處。」李明依大笑並表示認同。
    2022/12/22 15:45
  • 聶雲歡慶50歲!高顏值一家五口同框 意外曝光「黃嘉千現況」

    聶雲昨(20)日舉辦50歲生日曁20週年結婚紀念餐會,現場與會人員皆為多年來的至親好友;經紀公司同門師兄曾國城、跨界好友品冠、教會好友巫啟賢、20年前婚禮上的伴娘黃嘉千、多年摯友艾力克斯、李詠嫻、音樂劇好友楊呈偉等都是座上嘉賓。
    2022/12/21 14:05
  • 孫德榮要求唱「這首歌」 羅志祥攻蛋拒絕:太幼稚的回憶

    羅志祥今(9)日睽違6年舉辦「2022 羅志祥演唱會」,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孫德榮、巫啟賢、祝釩剛、郭彥甫、網紅阿翰等都來到現場,其中一手捧紅羅志祥的孫德榮,受訪時透露事前有向羅志祥加油打氣:「他前幾天說送醫,我嚇得要死,他說還好只是舊傷!」
    2022/07/09 19:31
  • 巫啟賢、丁噹都不是台灣人? 9位容易被誤會的外籍藝人

    近日Dcard一篇「那些年我以為是台灣人的外國藝人」引網熱議,有網友列出多位當紅明星,透露一直以來都誤會對方是台灣人,名單中除了有這次金曲入圍八項大獎的歌后蔡健雅,還有林俊傑、孫燕姿等大咖藝人,其中實力派歌手丁噹最令網友意外。《TVBS新聞網》整理9位常令網友誤會的外國藝人。
    2022/06/20 18:47
  • 資深男星「吃飯沒付錢」遭警抓包!失約往事竟牽連劉德華

    「情歌天王」張宇上節目宣傳新歌〈我們盡力了〉,回顧近30年的歌手生涯,張宇坦言自己改變許多,甚至自嘲被保護得太好,就像是生活白癡,他也回憶起年輕時期的脫線過往,自爆和歌手巫啟賢做了「這事」一起被警察攔下,場面相當尷尬。
    2022/03/06 12:54
  • 巫啟賢勸王力宏「收手」反燒己!網友翻情史:想起自己嗎

    王力宏深陷前妻李靚蕾所投下的「核彈級爆料」威力中,李靚蕾無情開撕,怒揭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甚至抖出約X、召妓等,消息震驚全球華人圈,即便李靚蕾下最後通牒,王力宏本人目前仍隻字未回,反而是年邁的父親為其寫下手寫信,槓上李靚蕾。而資深藝人巫啟賢也疑似在微博「開勸」王力宏,要他「收手」,不過網友卻不領情,大翻巫啟賢情史,狠酸「想起自己嗎?」
    2021/12/19 20:42
  • 星二代憑實力闖歌壇! 黃品源高顏值愛女「包辦詞曲」發新歌

    現在不少星二代都遺傳父母的音樂基因,在歌壇闖盪。像是黃品源的女兒黃懷萱,最近推出新作品,一手包辦詞曲以及編曲,不假他人之手,現才華。巫啟賢的女兒也跟上爸爸的步伐,就讀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她,出道歌曲就選自創作品,用實力說話。
    2021/08/23 18:44
  • 巫啟賢「突拋震撼彈」想引退樂壇!盼21歲正妹女兒接班

    出道38年的資深歌手巫啟賢,從17歲開始就展開歌唱事業,唱紅〈等你等到我心痛〉、〈太傻〉、〈想著你的感覺〉等經典金曲,至今58歲仍活躍於演藝圈。只是近日巫啟賢竟高喊「想退休」,因為有了21歲女兒巫詠歡這個接班人,巫啟賢要女兒多加油,繼承自己衣缽。
    2021/08/17 12:31
  • Janet吃完羊肉精力旺盛 眾人鼓勵再拚第三胎

    全新一季的《料理之王》於 25 日開播,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首席導師為「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台菜大師」阿發師施建發;首集更找來「被音樂耽誤的美食家」巫啟賢、陽光女神Janet謝怡芬擔任飛行導師,陣容相當堅強。
    2021/06/25 12:47
  • 巫啟賢愛女「比基尼」辣照曝 甜美歌喉當伯克利學霸

    馬來西亞資深歌手巫啟賢2000年與彭美君結婚,婚後生下2名女兒,其中大女兒巫詠歡遺傳爸爸的好歌喉,不僅曾登上歌唱選秀節目嶄露頭角,還是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學霸,近日巫詠歡曬出比基尼辣照,辣翻粉絲眼睛。
    2021/01/22 22:48
  • 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重量級歌手聖誕節溫暖獻唱

    為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25日)晚間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以LIVE節目方式,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明星們更和粉絲分享自己最難忘的聖誕節,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佳節!
    2020/12/25 21:45
  • 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重量級歌手聖誕節溫暖獻唱

    為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25日)晚間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以LIVE節目方式,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明星們更和粉絲分享自己最難忘的聖誕節,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佳節!
    2020/12/2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