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工程 結果共10,000筆

  • 以報復伊朗擬採有限行動 戰場用谷歌AI.員工抗議

    伊朗上周末攻擊以色列,國際緊盯以國的報復行動;週三,以國戰時內閣召開第三次會議研擬反擊行動,美國情報單位透露,以色列會在伊朗境內採取有限軍事行動。美國也對伊朗祭出制裁;歐盟也計畫要擴大對伊朗的懲罰。以色列不願停火,全球譴責聲浪不斷,美國谷歌員工發起示威,抗議公司和以國政府合作發展的AI技術,被運用在加薩戰場上,成為種族屠殺的工具,有些參予計畫的工程師,因承受不了心理的道德壓力而離職。
    15小時前
  • 陸戰66旅包商雇用逃逸移工 移民署衝營區逮6人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海軍陸戰隊66旅下湖營區,正在進行修繕工程及建築物興建,不過移民署發現,包商疑似雇用逃逸移工,在多次追查後,在昨(16)日監控到目標,成功逮到6名逃逸移工,包商將被重罰66萬元。
    16小時前
  • 拆完了!天王星大樓夷為平地 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

    4月3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歷經12天拆除,今日現場已經夷為平地,在作業告一個段落後,工程人員將怪手等重機械面向大樓一字排開,列隊向罹難者致敬,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愛貓人士直到最後也不放棄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表示希望牠平安就好。
    17小時前
  • 控準經長「紅色資本家」 藍委:崇越陸12據點

    前崇越科技董事長郭智輝,即將出任經濟部長,不過被國民黨立委爆料,崇越科技在大陸服務據點遍佈上海、北京等12大城市,更曾協助大陸企業設晶圓廠,對此,準行政院發言人澄清「沒有協助」,崇越在陸,只有承包廢水處理工程。
    20小時前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21小時前
  •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曾違反證交法 公司聲明:接經長無違反規定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經濟部長,卻被立委王鴻薇揭露,郭智輝任崇越集團董事長時,曾違反證券交易法等遭起訴,獲判有罪,另外崇越集團也曾替中國大陸設晶圓廠。對此,崇越集團回應,蘇州崇越公司是旗下環保工程事業,2022年初取得深圳市鵬芯微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之廢水處理工程案,就環保工程項目合作,並沒有涉及半導體設備業務往來。
    1天前
  • 曾遭彈劾!陳金德掌工程會 卓榮泰:僅申誡

    準閣揆卓榮泰宣布第三波內閣,經濟部長王美花和數發部長唐鳳都沒續留。另外,工程會主委由陳金德接任。外界質疑他是建商獨董、也曾被監院彈劾,對此卓榮泰表示,陳金德被記申誡是九項態樣中最輕微的一項。
    1天前
  • 連鎖藥局「藥師月薪10萬」 其他藥師:恐多加班

    連鎖大樹藥局力拚展店計畫,不過面臨藥師嚴重缺工狀況下,董事長喊出北部月薪上看10萬元,光以待遇來看,比工程師來得好,不過其實像是引水員、土木技士、水電人員,也是隱藏版高薪職業,但問題就在需要專業技術,工作危險性比較高。
    1天前
  • 新任工程會主委曾遭彈劾 卓榮泰:僅申誡是最輕微的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將由宜蘭縣前代理縣長陳金德任工程會主委。不過,陳金德遭藍營質疑過去曾有被監察院彈劾的紀錄。對此,卓榮泰表示,確實有過監察院彈劾,但僅「申誡」處分,是九項懲處態樣最輕微的,不影響他續任公職。
    1天前
  • 特斯拉全球裁員逾10%「兩位副總裁離職」 股價重挫5.6%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15日宣布,將在全球裁員10%以上,約1.4萬名員工,是該公司史上最大比例裁員。消息發布後,負責電池、發動機和能源產品工程和技術開發的高級副總裁貝格林諾(Drew Baglino)、負責公共政策和商業發展的副總裁佩特爾(Rohan Patel)雙雙離職,讓特斯拉股價15日重挫5.59%,創下近1年來新低。
    2024/04/16 09:48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美國餐廳出新招!紐約「視訊菲律賓」結帳 帳單仍有這費用引爭議

    近年來因為疫情關係,出現許多遠端工作,有些人跨國遠端工作也時有所見,但大多以軟體工程師比較常見,很難想需要與顧客面對面互動的餐飲業居然也可以遠端工作。最近,紐約卻出現了新趨勢,一些餐廳沒有櫃檯收銀員,而是聘請來自國外的「虛擬收銀員」透過Zoom視訊連線上班,讓不少顧客嘖嘖稱奇。
    2024/04/14 10:28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別怕!康老師的貓獲救 工程人員「懷中抱出」

    花蓮強震,市區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縣府今天(13日)已經拆除到6樓,但作業期間一度被「貓」所困,原來是康老師的貓出現了,工程人員趕緊搭乘雲梯車,也將吊車轉換角度,努力30分鐘,終於把貓咪救下來,鬆了口氣,而天王星拆除作業,也持續加速,預估今天晚間就能把6樓拆除。
    2024/04/13 18:42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脫困!「救貓英雄」手被咬一口:只想救下來

    震央在東部外海的4月3日地震,花蓮災情慘重,其中位在軒轅路傾塌的天王星大樓,住戶康姓女老師折回住處,想救家中愛貓而不幸罹難,消息令各界心碎。近日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直播畫面也持續出現橘貓蹤跡,終於在今(11)日下午14時30分許,由現場人員順利圍捕帶出大樓;最後抱出牠的「救貓英雄」工程人員嘎造谷慕受訪透露,當時貓咪疑受到驚嚇非常兇悍,左手還被咬傷,但是沒關係,只是想著要趕快救出,在牠現蹤時就已經決定要上去頂層。
    2024/04/13 18:30
  • 南投老農做補漆防鏽!疑中毒墜水塔昏迷 急送醫和死神搶命

    昨(12)日晚上10點多,在南投縣國姓鄉發生一起水塔內昏倒的案件,一名61歲的老農民獨自在農用灌溉水塔內,進行「補漆防鏽工程」作業,疑似在過程中意外中毒昏迷,南投消防隊獲報後,國姓分隊立即出對,發現男子躺在水塔內,尚有生命跡象,立即將其救出送醫治療。
    2024/04/13 17:01
  • 頭七破案!工程師醋殺情敵 鄰居目擊「美工刀割喉」全拍下

    11年前,新竹一家清潔公司的胡姓老闆出門上班時,被一名穿迷彩服、戴安全帽的男子持電擊棒襲擊,再以美工刀割喉致死,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沒想到凶手犯案及逃逸過程被死者鄰居意外拍下,警方靠相片以車追人,加上胡妻鬆口透露丈夫有小三,最後才鎖定追求胡男小三不成的鍾姓電腦工程師犯案,在其住處搜出犯案工具,於死者頭七順利破案。
    2024/04/13 08:24
  • Fancy回來!巨石滾落 消防搜救犬急閃躲

    花蓮消防搜救隊,今日12日持續在砂卡礑尋找新加坡夫妻,不過途中遇到,突然降下的大量落石,甚至有巨石比車子還大,任務中途喊卡,還有隊員差點就被砸中,另外在中和礦區,也有落石砸中工程車輛,搜救進度被迫暫緩。
    2024/04/12 19:34
  • 傳陳金德接掌工程會 藍:曾違法被監院彈劾

    針對賴清德新內閣人事案,傳出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擬由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出任,對此國民黨砲轟他過去劣跡斑斑,曾因為公私不分違法兼任企業獨董被監察院13比0彈劾通過,根本是綠友友的企業門神,對此實際致電陳金德本人手機尚無回應。
    2024/04/12 15:34
  • 人物/準內政部長劉世芳「鐵娘子」現柔情 與養子感情深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記者會,其中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出任內政部長。準內政部長劉世芳在政壇打滾多年,幹練鐵娘子形象深植人心,在家庭中則展現柔情母愛,原來劉世芳有一位原住民養子,多年來大力支持他的足球興趣,照顧兒子安穩成長,母子感情深厚。劉是政壇少數有化學工程、環境工程背景的女性政治工作者,過去從地方走進中央,再到高雄參選區域立委,未來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相信將有助賴清德推展社會住宅等重要工作。
    2024/04/12 11:57
  • 恐釀「災難性」故障! 波音工程師爆787生產缺陷

    美國波音公司風波不斷,光是從一到四月大小事故高達29起,包含8號,一架西南航空的班機,有乘客拍到引擎遮蓋,在起飛時掀起。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這週還證實,正在調查一名波音內部工程師的舉報,這名吹哨者指控波音「787夢幻客機」和「777客機」,在生產過程中存在安全缺陷和品質問題,可能會帶來風險,這也讓這間全球知名飛機製造巨頭,信譽掃地,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4/11 22:11
  • 20多歲開百萬豪車!他曝「1行業」超好賺 內幕曝:一堆跑路

    物價飛漲,薪水調漲也趕不上萬物齊漲的速度,台灣民眾各個苦不堪言,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和鄰居都從事室內裝修及建設營造相關產業,不只買豪車,還買一堆名牌包,讓領死薪水的他羨慕不已,話題掀起討論,有人點出一堆做到跑路,也有的人道出背後艱辛。
    2024/04/11 21:38
  • 1秒到新竹! 「雙新自行車道跨橋」工程啟用

    桃園市新屋區連結新竹縣新豐鄉的雙新自行車道,今天(11日)由桃園市長張善政及新竹縣長楊文科共同啟用,未來將會串聯桃竹自行車道長達60公里,也讓民眾邊騎自行車,邊欣賞濱海美景。
    2024/04/11 21:10
  • BMWX4輔助駕駛 休旅車直撞工程緩撞車

    國道三號南下,彰化和美路段,上午發生BMWX4休旅車,撞上工程緩撞車意外,駕駛坦承,開啟輔助駕駛,未注意前方狀況。
    2024/04/11 19:09
  • 民生醫院開錯刀太扯 陳其邁撂重話「低級錯誤」很不應該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搞錯病患開錯刀」嚴重醫療疏失,衛生局火速祭出懲處,撤換院長外再重罰院方50萬。今(11)日市長陳其邁出席鴻華橋科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談到民生醫院一事,他撂重話怒批醫院發生的錯誤是「低級錯誤」。
    2024/04/1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