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工作日 結果共130筆

  • 時尚白T這樣穿!1組合顯腿瘦又長 「這穿搭」變身行走衣架

    夏天來了,又到了天天穿短袖的時候~人人衣櫃都有的白T,要怎麼穿才能時尚好看,而不是土裡土氣,下面這5種白T穿搭公式,簡單好學、不挑身形,工作日跟著穿,也非常ok~
    21小時前
  • 信義區酒吧活春宮!2男在人群中「爽壓頭」 業者回應了

    週末對不少人來說就是「狂歡充電」的代名詞,帶上三五好友享受夜生活,也為煩悶的工作日常、學生時期增添色彩,而北市信義區一間知名酒吧,卻在日前傳出活春宮事件;多段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仔細看才發現疑似兩名男子在人群中大玩「樂器吹奏」,甚至不顧周圍顧客的驚呼越玩越嗨,引起軒然大波,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第一時間作出回應。
    2024/04/15 21:36
  • 芝加哥大學參訪TVBS:探索台灣媒體生態與全球議題

    為深入瞭解台灣媒體生態,及探討全球關心的台灣議題,如國防軍事和兩岸關係等,芝加哥大學師生今(12)日參訪TVBS,一窺新聞媒體工作日常。兩小時參訪過程中,芝加哥大學國際關係委員會副主任Dr. Matthias Staisch及教學副教授Dr. Burcu Pinar Alakoc率領14名碩士研究生參觀TVBS各大節目錄影棚以及新聞部,深入了解傳統新聞媒體工作流程。
    2024/03/13 11:00
  • 陸元琪驚曝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 壞事連發崩潰:還要對我多壞

    53歲女星陸元琪2002年與資深音樂人袁惟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隨後雙方於2016年協議離婚,近年她經營團購生意,演藝事業同步發展,有時會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日常,不過近來她似乎過得不太好,除了經歷愛犬「抱抱」離世,又因為身上刺青太多,被大愛劇組退貨。
    2024/03/12 09:54
  • 楊冪耍大牌?因「讓助理淋雨」掀網論戰 粉絲點這關鍵

    有民眾近期捕捉大陸女星楊冪的工作日常,但拍攝當下下大雨,發現楊冪接過傘後就自己撐,將助理晾在一旁淋雨,有的人質疑她是不是耍大牌,但也有人緩頰,或許片場就是有「優先保護妝髮」的習慣。
    2024/02/26 12:29
  • 2月工作日少又遇連假!老闆要求「勞基法1事」 怨發完整薪水很痛苦

    1年12個月份中,2月僅28日,儘管閏年也只有29日,為天數最少月份,一位老闆近日抱怨,2月若遇到多天農曆春節連假,營業日才10幾天卻要給一整個月薪水與休假,忍不住表示勞基法應該為資方著想,每月要有「浮動薪水」,視營運狀況決定當月薪水,貼文曝光掀起大批網友不滿砲轟。
    2024/02/16 21:11
  • 年前最後工作日!大批上班族喊爽 「補班這樣請」連休11天

    今(7日)為年前上班最後一天!明(8日)就是春節連假的開始,不少上班族也早已開始放假,然而仍有需輪班與不固定休的服務業還在打拚。日前一名網友就稱自己今天請特休直接放假直呼爽快,好奇還有哪些人在上班,沒想到釣出大批網友狂酸「幹嘛浪費特休」,更曝光請假攻略。
    2024/02/07 12:02
  • 2024換新鈔攻略:全台換新鈔時間、地點、方法規定一次看

    換新鈔過年包紅包的時間又到了!2024年新鈔換領時間自2月1日起,連續5個工作日開放。《TVBS新聞網》盤點全台換新鈔地點,銀行、郵局、ATM領新鈔方法,換新鈔帶什麼?流程規定、金額上限一次看。
    2024/01/22 18:13
  • 全台最大水族館!解鎖「4種隱藏玩法」:夜宿海生館、親餵企鵝

    來到全台最大水族館「屏東海生館」,你還只會看魚、拍美照嗎?其實這裡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隱藏版玩法」喔!小編這次直接來到海生館,精選出你不能不知道的4種隱藏版玩法,不論是在各大社群暴紅且一開放就秒殺的「夜宿海生館」、全台唯一「餵企鵝體驗」,還是觀察海生館飼育員的後場工作日常,行程豐富到可以在這裡嗨玩2天1夜,好玩到讓小編都不想離開啦!
    2024/01/11 22:26
  • 1/13投票日為法定假日 有投票權勞工出勤應兩倍薪

    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月13日(星期六)舉行投票,勞動部已指定投票日為法定休假日,雇主應讓當日原屬工作日且具投票權的勞工放假1日,同時照給工資。另因投票權僅能於投票當日行使,雇主不得與其他工作日對調實施。
    2024/01/11 15:46
  • 保障勞工參政權!選舉「原工作日放假」、上班薪水加倍

    為保障勞工參政權,已將選舉投票日設為《勞動基準法》規定的放假日。在113年1月13日(星期六)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具投票權且原為工作日的勞工,雇主需讓其放假一日,工資照給。
    2024/01/06 08:08
  • 金屬工廠半夜起火!毀3廠 新年無法開工

    新北市五股一間金屬工廠,凌晨發生火警,一共三間廠房被燒毀、濃煙狂竄,地點鄰近國道,就怕影響行車,業者接到電話趕緊到場,新年第一個工作日、無法開工,只能在廠房內收拾,損失無法估計。
    2024/01/02 14:10
  • 2024開工先喝咖啡 星巴克買一送一、路易莎第二杯半價

    元旦3天連假結束了,該來的總要面對,明(2)日就要迎接2024年的第一個工作日,上班來一杯咖啡提神,星巴克就在1月2日推出好友分享日買一送一,路易莎則是黑卡會員11點前第二杯咖啡飲半價。
    2024/01/02 11:15
  • 淤泥覆蓋、生存難 空拍青海地震重災區慘!

    大陸甘肅和青海規模6.2強震的現場,救援工作日以繼夜的持續中。大地震發生後,青海出現「砂湧現象」,湧出的淤泥面積非常大,必須靠大型機械設備清理。現場公安、消防、武警救援人員,也搭建起帳篷,確保救援黃金期內有更多倖存者生還,
    2023/12/20 14:26
  • 深夜「當街掐屁」打得火熱!男星穩交經紀人女友 公私黏踢踢

    傅孟柏和女友楊婷安穩交10年,女方擔任他的經紀人,為他打理演藝事業,於公於私都緊密結合,最近更傳出2人已經結婚。愛情事業重疊,在演藝圈相當常見,有些是因為工作日久生情,也有男星是將事業交給最親密的人打理。
    2023/12/11 08:13
  • 賴清德「中分頭」成話題 本人不認急澄清:髮線剛好在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舉辦「賴桑與我粉絲見面會」,與多名漫畫家、圖文創作者分享創作心得和文化議題。活動接近尾聲的時間,主持人詢問創作者「工作日誌」畫賴清德的訣竅為何,他表示:「中分嗎?」,隨後賴清德開始強調自己的髮型並非中分,更化身「中分警察」點名在場所有中分的創作者,有趣舉動被現場創作者畫成圖文,在社群平台引發熱烈迴響。
    2023/11/10 19:54
  • 拜登、川普先後赴密州挺車廠罷工 保藍領票倉

    美國汽車工會大罷工已持續一個多星期,美國總統拜登周二親自前往底特律,聲援罷工工人,成為史上首位加入罷工行列的美國總統。美國前總統川普,也到場發表演說。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總統拜登一向非常支持工會,甚至自以為豪說是歷屆總統中,最支持工會的,不過過往美國總統都不會公開介入工會罷工,以保持中立態度。這次拜登破天荒加入罷工,還公開表達支持工人提高薪水40%、降低工時與工作日,也批評汽車公司總裁收入過高,工人薪水與福利則是太低。白宮甚至把拜登加入工人罷工的演說,以新聞稿方式發出,可見白宮與拜登是刻意要擴大對工人的支持。」
    2023/09/28 16:29
  • 開學TPASS通勤月票 9月成長9.2% 單日使用人次創新高

    邁入開學季後,TPASS北中南三大生活圈通勤月票,於9月上旬(9/1-9/7) 工作日均使用約166.3萬人次,成長約9.2%,並於9月7日使用達175.9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
    2023/09/09 11:45
  • 早知會宣布進口巴西蛋? 游淑慧酸:超思2天「光速」拿到報告

    農業部、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陷爭議,國民黨立院黨團今(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揭露農業部與超思公司「超完美配合」;農業部長陳吉仲稍早受訪回應,相關說法完全不了解世界動物衛生組織(WOAH)相關規範,是不實謠言。而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天質疑,在3月中旬,超思在招蛋說明會結束後,2個工作日內便「光速」拿到巴西的檢疫證明和衛生證明樣張,這是「早知道」會開放、跟它買?
    2023/09/05 18:29
  • Jennie辣曬完美比例!低胸蠻腰大長腿 加碼「肉色愛心」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近日馬不停的在世界各地展開「Born Pink」巡迴演唱會,成員們各個魅力四射,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其中,成員Jennie擁有火辣的身材和高級厭世臉,不僅擄獲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更是接代言接到手軟,可說是時尚界的寵兒。近日,成員們在美國進行安可場的演出,演出之餘Jennie還不忘拍照記錄工作日常,火辣的美照一PO出,尺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25 16:19
  • 5天狂掃3千萬票房!皮克斯《元素方城市》周邊萌翻 親子客全出籠

    台北市信義區的影城在工作日仍然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購票的人龍甚至延伸至室外走廊。儘管是上班日,但仍有許多人趁著暑假搶先觀賞電影。影城內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學生和親子客,他們紛紛前來觀賞最新上映的電影《元素方城市》。截至10號,這部電影已在全台票房破3千萬,位居每日票房第三名。
    2023/07/11 22:07
  • im.B案拍賣會又來了!754支得獎威士忌免競價就能買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受台北地檢署囑託,明(12)日開始將舉辦「im.B詐騙案」第三波扣案物拍賣,連續8個工作日,而本次拍賣物品就是曾姓主嫌所有的「金牌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754支,每箱6支價格為15000元,數量有限,想用低於市價入手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2023/07/11 12:51
  • 1200月票正式上路 張善政親赴機捷視察

    基北北桃通勤月票7月1日正式上路,今天(7/3)是啟用後第一個工作日,桃園市長張善政前往機捷,視察通勤族搭乘狀況,表示過去因為機捷票價比較貴,搭乘人數不多,現在沒這個困擾,預估未來運量會增加,市府也規劃4條軌道接駁公車路線。
    2023/07/03 18:10
  • 大咖女神現蹤菜市場挑水果! 「絕美模樣曝光」大媽都側目

    港星阿嬌(鍾欣潼)出身自偶像女團「Twins」,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去年與阿Sa(蔡卓妍)再合體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回憶殺加上深厚姐妹情是節目一大亮點,人氣也再度翻漲,近日她在微博分享工作日常,拍攝了一支vlog影片,影片中她穿著露背長洋裝到菜市場買菜,星味擋不住,一旁大媽都忍不住好奇猛盯。
    2023/06/05 11:45
  • 路過周杰倫演唱會!啦啦隊女神激動哭了 心酸喊:離他最近的一次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李恩菲(菲菲),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IG有逾25萬粉絲追蹤,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及工作日常,不過最近飛往香港出差時,巧遇天王周杰倫(周董)開唱,身為鐵粉的她在場外聽歌激動噴淚,讓同行好友巫苡瑄等人都看傻眼。
    2023/05/10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