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屁孩 結果共408筆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亂朝人潑牛奶」遭炎上 澳16歲屁孩遭退學喊:我只是孩子

    澳洲有名16歲男孩上個月曾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進行惡作劇的過程,只見他在橋上朝著搭船經過的民眾潑灑整瓶牛奶,影片迅速爆紅並吸引超過3000萬名網友觀看,不過這名男孩如今恐面臨遭到停學的下場,不知悔改的他竟然還喊話「你們毀了我的生活!」。
    2024/02/22 17:27
  • 荒唐情人節!屁孩稱「被當街擄走」測女友真心 遭警戳破全送辦

    情人節非要搞這一齣!台南一名林姓男子為了測試女友對兩人愛情的忠誠度,與友人合夥上演「當街擄人」,當場將李姓女友嚇壞,立即撥打電話報警。而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啟動調查,而林男見東窗事發,趕緊叫女友回撥表示誤報,但已經構成謊報刑案,警方也將相關罪嫌將林男等人依法送辦。
    2024/02/16 17:55
  • KTV口角打耳光結下樑子! 4屁孩持球棒圍毆男子

    南投發生鬥毆案件,20歲男子在KTV外,朝未成年少年打耳光,當晚,未成年聚眾,在賣場停車場,持球棒圍毆男子,影片一流出,遭到網友撻伐,警方說,4名未成年都抓到了,到案後移送。
    2024/02/06 19:16
  • 網紅惡搞賣場!他批:「網紅低俗化」追求流量 讓屁孩找同溫層

    近日,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擅自開封架上食品飲料,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一連串的不良行為引起網友撻伐,對此,網紅鬼水阿才表示這不僅是抖音的影響,更是網紅淪落「低俗化」所造成的現象。
    2024/01/30 10:05
  • 不爽被叭!高雄屁孩卡交流道前「彈出窗」嗆聲 警方開罰了

    昨(19)日高雄街頭又出現猴子,疑似在苓雅區中正一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的車窗突然冒出一名黑衣男子,將身體整個探出並向後方車輛嗆聲,隨後白色轎車又停駛在交流道前,副駕駛坐又下來一名黑衣男子佔用道路,兩人用手指向後方車輛比劃、大聲叫囂,囂張行徑令人傻眼,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兩人一車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規定掣單舉發。
    2024/01/20 11:02
  • 曾瞧不起8+9!妹子遇性騷沒人救 5屁孩一舉動她淚謝:完全改觀

    「8+9」一詞原先是在形容宮廟陣頭,但近年來卻逐漸帶有貶意,成了屁孩、社會亂源的代名詞。一名女網友便發文分享,原先她對8+9充滿反感,卻在日前遭遇性騷時,被一群全身刺青的8+9出手相救,讓她瞬間對其改觀,驚呼「原來8+9也有好人!」
    2024/01/08 19:44
  • 台中屁孩車手不爽做筆錄 揪2友燒警車還辯:為了義氣

    台中第三警分局昨(6)日晚間傳喚一名涉嫌擔任詐欺車手的張姓少年到案說明,沒想到張男心生不滿,完成筆錄後步出分局,立即夥同2名友人對停放在警局門口的偵防車放火洩憤,員警見狀馬上撲滅,且在5小時後緝獲3名嫌犯並依法送辦。
    2024/01/07 11:55
  • 呼巴掌、打屁股 屁孩遊客虐待水豚還自拍

    近期水豚熱潮從日本風靡到台灣,墾丁卻傳出有遊客虐待水豚,近期網路有影片留傳,兩名疑似遊客的男子在餵食水豚時,出手「賞巴掌」,並大力拍打水豚的屁股,有水豚受到驚嚇猛得往後退,一旁拍攝的女子還發出尖銳的笑聲,認為此景很有趣並上傳到instagram上,影片一出紛紛湧入許多網友痛罵,怒批根本就是「虐待動物」。
    2024/01/06 17:18
  • 台中屁孩慶跨年爽放煙火 燒掉一大片草地累壞警消

    剛慶祝完跨年,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一起火災,於昨(1)日凌晨,28歲的林姓男子邀朋友來歡慶跨年,在一處有生長雜草的空地內,開心施放煙火,沒想到火花蔓延開來,變成大火,眾人嚇傻眼,一發不可收拾,林男等人通知消防隊後,眾人趁機離開現場,後續經警方調查後,將林男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9
  • 不忍了!2屁孩高美濕地吐痰騎車毀寄居蟹家 吞罰25萬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2人各處以最高25萬元罰鍰。
    2023/12/30 10:06
  • 屁孩燒掉家樂福中原店3億元蒸發!過年前難營業 業者:不求償

    桃園3名年輕男子,12月3日凌晨到家樂福中原店在店內拿殺蟲劑朝點燃的打火機噴,引發大火,中原店至今仍無法營業;對此,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首度回應此事,中原店燒掉了3億元,還不包含營業額,且農曆過年前都無法營業,但也透露「不會向這3人求償」。
    2023/12/27 11:12
  • 戴立忍家人遭霸凌 衝學校理論慘遭屁孩圍毆「一腳踹倒」

    由戴立忍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今(20)日釋出正式預告,戴立忍在片中飾演藍領階層單親父親,預告中他衝去學校帶回遭霸凌的兒子,慘被屁孩混混們一腳踹倒,道盡這對父子宛如困獸之鬥的處境,戴立忍回想那場戲說:「我們重來了五、六次吧,我請對手演員不必保留,用力踹吧,感謝對方幫助我有更趨近真實狀態的演出。」
    2023/12/20 12:33
  • 2屁孩「貪玩」騎車闖高美濕地 中市府重罰50萬成首例

    一名女網友氣憤指出,8日凌晨她和朋友到高美濕地散步,結果目睹2名屁孩騎車闖入且隨口吐痰,她全程錄影並報警,沒想到遭屁孩報復,自己汽車左右輪胎的風嘴蓋被拔掉。全案曝光後,台中市政府也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各罰25萬元,合計50萬元,這也成為機車闖入保育區的開罰首例。
    2023/12/09 17:36
  • 屁孩騎車闖高美濕地「吐痰、飆髒話」 還漏風遊客輪胎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負責此區的海洋資源漁業發展所則回應,騎士的行為已觸犯法條,將可依法開罰5萬元以上到25萬元以下罰緩。
    2023/12/09 11:53
  • 騎車夜闖高美濕地!2屁孩「狂輾卡泥坑」 全程被拍竟報復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生態,包括蟹類、鳥類以及植物等,成為台灣重要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另外日落景色更被賦予「天空之鏡」美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追日。未料,今(8)日凌晨卻傳出離譜消息,竟有2名年輕男子騎機車闖入濕地,甚至摔車卡在泥坑,惡劣行徑瞬間引起全網砲轟。
    2023/12/08 21:58
  • 3屁孩「殺蟲劑點火」燒了家樂福 中原店首發聲:期待回歸

    桃園中壢家樂福中原店3日凌晨3時許發生嚴重火警,一名20歲郭男在2名友人的慫恿下,在賣場內清潔用品區噴灑殺蟲劑,再以打火機點燃,釀成嚴重大火。事隔3日家樂福中原店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請民眾期待家樂福中原店以新樣貌的回歸,至於詳細恢復營業時間仍有待正式公告。
    2023/12/05 18:29
  • 3老屁孩家樂福殺蟲劑點火失火畫面曝 2店員「看傻愣住」

    桃園中壢家樂福中原店3日凌晨3時許發生嚴重火警,一名20歲郭男在2名友人的慫恿下,在賣場內清潔用品區噴灑殺蟲劑,再以打火機點燃,釀成嚴重大火,出動百名警消才得已撲滅,店家損失金額無法估計,如今失火畫面曝光,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05 10:22
  • 三屁孩賣場玩打火機起火 恐賠超過百萬

    12/03凌晨四點中壢中華路一家大型量販店賣場突然起火,警消到場後緊急疏散民眾及顧客,火勢在五點左右受到控制,現場並沒有人員傷亡,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起火原因竟然是三個二十歲的男子,在賣場清潔用品區手持打火機透過殺蟲劑噴灑助燃引發火警,三人除了被帶回警局後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另外可能還要遭到賣場超過百萬損失的賠償.
    2023/12/03 10:09
  • 最壞身教!家長放任孩童闖輕軌軌嬉戲 高捷要開罰

    臉書爆料公社今(2)日有民眾PO文指出,家長放任小孩在輕軌軌道哈瑪星站跑來跑去,並貼出影片。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痛批家長的行徑「相當誇張」,對此,高雄捷運警察表示,民眾違規進入草皮區的行為已經違法,最高可處7500元以下之罰鍰。
    2023/12/02 16:41
  • 重機騎士行進間「立正姿站坐墊」還敬禮 網:可以去印度閱兵

    有民眾日前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時,發現對向車道1輛紅牌重機呼嘯而過,令人傻眼的是,該名男騎士竟模仿印度國慶閱兵典禮的機車特技,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還朝著無人的地方舉手敬禮,讓路過的民眾全看傻,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老屁孩以為在閱兵,可以去印度了!」
    2023/11/29 11:25
  • 15歲屁孩「帶刀逛耶誕城」遭盤查又出手毆警 秒壓制帶回

    新北耶誕城開幕後每日晚間人聲鼎沸,不料日前有一名15歲少年竟無故攜帶「折疊刀」前往至會場內,被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上前盤查,但準備將他帶回派出所時,少年突然掙脫逃跑,拒絕配合,甚至還出手攻擊員警,立即遭2名員警壓制在地,最終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2023/11/25 09:58
  • 邱偲琹才認愛「電視界大佬愛子」 甜蜜同框畫面流出

    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日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合作的戲劇《生命捕手》集將上映,甜蜜同框的畫面也曝光。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的樂樂診所護理師葉宇恩,她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姐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2023/11/17 18:17
  • 19歲屁孩公園「隨機揍路人」 事後坦承:想要在TikTok爆紅

    想紅想瘋了!美國德州一名青年為了想在TikTok上爆紅,竟然在路上隨機攻擊路人,還把攻擊路人的影片分享到網絡,引起當局警方的關注。事後,青年也坦承自己的錯誤,並稱「每個人都會犯錯。」
    2023/10/31 05:50
  • 大元被小樂真面目嚇到 「結伴出遊」被驚呆:以為他是小屁孩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5》本週節目由柯叔元、方馨、「小樂」吳思賢、「大元」林艾璇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台東去旅行。吳思賢、大元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這次旅遊的心情,兩人都是第二次參加節目,心情更放鬆。大元過去知道小樂很聰明、有禮貌,但卻有小屁孩的感覺,這次旅行讓她看到對方的另一面,「他其實是一個很成熟而且很有想法的男孩,不管是對事業、生活和感情上都是,可以把事情分析的很透徹深入」。
    2023/10/25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