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少年說 結果共34筆

  • 18歲生日前衝撞工程行 少年開4槍尋仇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17歲少年開車撞爛還開槍!誇張的是,他在犯案前,還發IG限時動態,曝光尋仇動機,甚至叫朋友們照顧好家人,只是他年紀輕輕,從哪裡拿到制式槍械?少年說詞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4/04/08 19:52
  • 廟前勒索5少年千元 男遭拒還被砸酒瓶

    新北市板橋接雲寺前廣場發生衝突,一名男子拜拜時,對五名少年說自己要搬家缺錢,要五人湊一千給他,還說不給就找人打他們,少年不甘示弱丟酒瓶攻擊,還亮出伸縮刀,通通被警方帶回,借錢男子被逮時還抱怨,媽媽沒給他錢,生活不好過,才會跟少年要錢。
    2024/03/04 18:54
  • 收錢不出貨!少年約喬債 父護兒毆債主

    新北市有男子匯款7千元給一名少年,委託對方幫忙買東西,卻遲遲沒拿到貨,甚至還被對方借了一筆錢,這個月5號深夜,曾經到少年家討債,卻吃閉門羹,2天後接到電話,少年說,自己跟爸爸在吃薑母鴨,相約喬債,沒想到一到場雙方吵起來,少年和爸爸2打1,債主被打得頭部流血。
    2024/01/11 18:46
  • 兒子找到了!說要跨年失聯10天 母焦急尋

    新北市一名少年說要去跨年,卻失聯10天沒回家,母親焦急不已,除了報案還PO網尋人,警方找到人,原來是跑到學長家打電動,對方家長以為,少年的家人都出國,因此好心收留他,直到警察找上門,才知道他離家出走。
    2024/01/07 19:50
  • 原子「六大行星」齊聚 Vera蔡朕拋棄團員找Ozone、AcQua寒暄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去年收官後熱度不減,六大行星今天(18日)齊聚要替製作人詹仁雄站台,而AcQUA源少年說彷彿回到錄影時期很興奮,Vera的蔡朕更拋棄團員找其他原子哥哥聊天,大批粉絲也來搶看偶像一面,這看在詹仁雄眼裡很欣慰,也希望未來能再合作,笑喊不要紅了找不到人。
    2023/01/18 18:36
  •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夫前線作戰怕接不明來電

    烏克蘭男子持續在前線作戰,到後方避難的家人,每天都過得提心吊膽。住在利維夫的一名烏克蘭婦女,天天在家等丈夫報平安,她說,現在最怕接到不明來電,因為害怕聽到丈夫戰死的消息。此刻對他們來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另外一名15歲獨自出逃的少年說,只要普欽死了,這一切災難就可以結束。
    2022/03/23 19:17
  • 駕駛僅16歲!載友夜遊 遇到警竟逆向逃

    16歲少年無照開車載四名朋友夜遊,還闖臨檢點,因為看到員警,就怕被罰,少年開始在新北市中和街道逃竄,警方趕緊呼叫支援,果然兩分鐘後,順利攔下人車,他們拒絕出示證件,全被帶回派出所,鄭姓少年說,車是朋友租的,違規心虛才會逃跑,事後員警也開出七張罰單,同時將他移送少年法庭。
    2020/04/08 12:36
  • 16歲少年逛夜市遭圍毆 打人者竟是同學

    在夜市打群架,原來雙方都認識,先前就有嫌隙,有的還是高中同學,這回雙方逛夜市巧遇,結果互看不順眼,竟然大打出手,其中一名16歲的何姓少年說自己被七、八個人圍毆,還要求調監視器,只是打架地點在熱鬧的瑞豐夜市停車場,又是人潮眾多的時刻,第一時間,派出大批警力在夜市周邊戒備。
    2019/10/25 12:31
  • 疑賭債糾紛少年遭打爆頭 躲彩券行保命

    疑似賭債糾紛,台中市街頭出現濺血事件!周一晚間,一名17歲少年被7個人拿鐵棍追打,打到頭破血流,躲進彩券行才保住一命。少年說是因為金錢糾紛,雙方沒有談攏,就這樣一群人在大馬路旁的超商前,7對一,直接朝他的頭猛力砸下去。而犯案的7人,也已經被警方逮捕歸案。
    2019/08/27 09:17
  • 22年過去 生命教育仍是「消失的課程」?

    台灣的生命教育可以從民國86年說起,當時為因應青少年自殺、暴力等反生命行為,委請曉明女中規劃中等學校生命教育課程,不過20多年過去,青少年自殺情形仍未好轉,106年自殺通報人次仍有4905人次,共193名青少年自殺身亡,等同不到二天就有一名青少年自殺殞命,學者認為雖然自殺成因複雜,但生命教育課程在教育現場被忽略是不爭事實,不論是時數或深度都有相當大的進歩空間。
    2019/06/09 22:01
  • 安置機構生輔員涉性騷! 受害少年增至5人

    日前TVBS獨家揭露,有安置機構的生輔員對少年猥褻,原本以為只有三人受害,不過監察院調查報告出爐,受害人又變多,總共有五人,被害少年說,這名練姓生輔員會在曬衣場、值班室還有寢室這些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朝他們伸出狼爪,但涉案生輔員開庭時,卻始終否認犯行。
    2019/04/29 20:22
  • 居家清潔涉竊 情侶檔又「介紹工作」騎走車

    持續追蹤這對情侶,女方自稱住在基隆,從事清潔工作,男的則是工人,他們在臉書和被害人聯絡,假借說有工作機會,等到約出被害人,就找理由借手機、機車,然後人就突然消失,其中被騎走的機車,事後在桃園觀音被找到,騎車的少年說,他是以4千多元買來的,不曉得是贓車,情侶檔涉及至少三起案件。
    2019/02/19 20:09
  • 五萬薪遭詐賭! 少年槍手辯:陽明山撿槍彈

    持續追蹤,遭開槍的貿易公司,專門代理眼鏡框,屋主說,上個月曾有人來找弟弟,說在外面有欠債,不過由於人不住這,所以對方事後離開,不曉得這次槍擊,是否和欠債有關,而落網陳姓少年說,去年因為賭博,輸了三個月的薪水,事後知道是詐賭,和對方住哪,才會拿撿來的槍彈,尋仇洩憤,警方懷疑這樣的說法,認為有人指使。
    2019/01/29 19:21
  • 推3歲弟弟入垃圾桶 高三女當眾懺悔抱母痛哭

    大陸一名高三女學生柯怡菲,在實境節目中大膽吐露心聲,爆料自己趁家人不注意時霸凌3歲弟弟,不只丟他的玩具,還會不斷罵他,拌摔他,只因他是母親再婚後所生的小孩。她在高台上講到痛哭失聲,台下母親也跟著淚流滿面。
    2018/11/20 18:05
  • 打招呼不理?16歲少年偕學長 尋仇開槍

    南投竹山槍擊案,2名少年案發後主動投案,其中開槍的林姓少年自稱跟被害人原本就認識,因為之前逛夜市被嗆聲懷恨在心才會開槍尋仇,而騎機車的張姓少年說,當時只是載著林姓少年去超商,不知道他要開槍,被捲入槍擊案自己也覺得很倒楣。但警方推測,小口角竟然就開槍行兇,懷疑案情並不單純,不排除幕後還有他人指使。
    2018/07/31 13:00
  • 搭小黃接朋友竟遭砍! 渡船頭爆喋血衝突

    疑似財務糾紛,少年遭惡煞埋伏砍傷。新北市八里渡船頭,凌晨3點多發生街頭流血事件,17歲少年全身多處刀傷,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少年初步供稱,懷疑是對方尋仇找錯對象,警方鎖定車牌與犯案男子,認為案情恐怕不像少年說的那麼單純。
    2018/07/12 13:29
  • 菸擺家中沒收 未滿18歲孩偷抽開罰父母

    把香菸擺在家中竟然也挨罰?這是在台南,衛生局稽查未滿18歲青少年吸菸的情況,其中一名青少年說,香菸是從家裡偷來的,因為他的父母有吸菸,家裡都會擺香菸,由於法令規定,任何人都不能提供香菸給青少年,因此開罰菸沒收好的家長,可罰1萬到5萬元讓家長很錯愕。
    2018/07/12 13:28
  • 來回40公里只為剃頭? 少年說詞避重就輕

    涉嫌攻擊高鐵女員工,分別只有17歲、18歲的嫌犯,供稱因為「好玩」,才會拿電剪剃人頭髮,但警方不排除幕後有人教唆犯案!因為攻擊案發生前,2名人提前48分鐘埋伏在停車場,眼神望向高鐵車站電扶梯,這段路80公尺,嫌犯有足夠時間認人攻擊;再來,明明都住在高雄大寮區,想作弄人何必到遠在20公里外的高鐵站,騎機車來回將近2小時,少年的說詞避重就輕!
    2018/05/30 19:18
  • 離奇!台東太麻里火燒車 1死1傷疑點多

    台東太麻里山區產業道路,16日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造成車上1人死亡、1人嗆傷住院,但這整起案件卻疑點重重!倖存少年說,2人前一天相約好要一起去屏東玩,但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在台東,而且火已經燒起來,事後也對死者當時的位置交代不清,最後檢警發現,身為駕駛的死者竟然是陳屍在後車廂。
    2017/05/16 18:08
  • FOCUS/揮別仲夏必有這一跳 相當3層樓

    日本岐阜縣的一個小鎮有個維持90年的傳統,11、12歲的男孩如果能從當地10公尺高的橋往河裡跳,就被認為是獨當一面的男人了,趁著暑假想要轉大人的少年都會跑去橋上挑戰,但據說第一跳就成功的孩子每年不到5人,一位去年挑戰成功的少年說,秘訣無他就是下定決心,這個特殊的成長儀式,就是希望教導男孩們要有挑戰自我的膽識。
    2016/08/26 21:01
  • 為賺1千元! 15歲少年誤信友成詐騙車手

    詐騙集團透過通訊軟體誘騙少年當車手!台中一名15歲黃姓少年透過線上遊戲,認識一名18歲詐騙集團車手,對方透過通訊軟體告訴少年,免費提供車票到台到台北賺錢,只要幫忙送東西就能夠賺1千元;當天兩人約好到詐騙集團指定地點提款近40萬元,事後被警察抓到,少年說只是幫忙拿東西不知道違法,事後也才知道他領1千元,但共犯可以領8千元,同工不同酬。
    2016/06/30 18:23
  • 幸運抽中腳踏車卻失竊 國三生自行抓賊

    要找回失竊的腳踏車有多不容易!在高雄有一位才15歲的黃姓少年靠著自己敏銳的觀察,在離家2公里外的超商一眼認出竊賊把腳踏車停在路邊,他站在超商外守株待兔抓賊,等了10幾分鐘,發現竊賊是56歲的葉姓男子,黃姓少年一點也不畏懼,當場斥責對方後報警,黃姓少年說,這輛腳踏車已經騎了7年,當初是抽獎抽到的,他一直覺得是幸運的象徵,現在靠著自己的力量失而復得,讓他很開心!
    2015/06/15 18:49
  • 想要平板手機? 國二生竟推同學撞車昏迷

    為了一台平板手機,國二生疑似推同學去撞車!新北市鶯歌一名許姓國中生,上個月22日放學路上被貨車撞上,一度重傷昏迷,一開始家長和警方都以為是單純的車禍意外,但肇事車主拿出行車紀錄器才發現,受傷的許同學是被另外一名邱同學猛力一推,跌往路中央,受傷的少年清醒後跟媽媽說,案發前同年級不同班的邱姓少年說,要是自己死了,平板手機和錢就歸他的。
    2015/06/14 12:23
  • 「為引起爸媽關心」 高二生持刀搶超商

    台中市一名17歲高二少年,凌晨持刀企圖搶劫超商未遂,警方查到家裡,找到少年,發現少年爸爸是國標舞老師,家境小康,少年說,因為爸媽管教嚴格,心情鬱悶,才會去搶超商,希望引起家人關心,但少年父母知道了非常難過,他們說,平常雖然教課很忙碌,但每天固定會和兒子一起吃飯,實在想不透,孩子怎麼犯下這麼大的錯。
    2012/06/09 10:08
  • 天氣太熱偷冷氣 少年抱著騎車逃

    雲林2名未成年青少年,大半夜跑到土地公廟的倉庫偷冷氣,鄰居報警,結果這2人,竟然用手夾著10幾公斤重的冷氣騎機車逃跑,警察追了10多公里,最後兩人摔車,一個人跑了,警察抓到另一位,落網的少年說,天氣太熱才會偷冷氣,想回家吹,但最後警方到他們家才發現滿屋子的贓物,2名少年根本就是慣竊。
    2011/07/1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