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小賈斯汀 結果共229筆

  • 吹牛老爹遭控強暴!前女友凱西揭「變態內幕」:滿足他的偷窺慾

    美國饒舌歌手「吹牛老爹」尚恩·庫姆斯(Sean Combs,又名Diddy、Puff Daddy),曾3次獲得葛萊美獎、2次獲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饒舌界有不小的影響力,但近日吹牛老爹卻陷入性侵風波,被美國歌手同時也是他的前女友凱西・溫德拉Cassie(Casandra Ventura)指控強暴,甚至遭受多年身體虐待。
    2024/04/19 21:44
  • 吹牛老爹性醜聞纏身!昔捲槍擊案 帶珍妮佛羅培茲「駕車逃逸」

    美國饒舌大咖「吹牛老爹」(Diddy、Puff Daddy)日前捲入性侵風波,前女友卡西(Cassi)指控被他長期性侵與施暴並提起訴訟,就連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遭吹牛老爹侵犯過,重創其演藝事業。近日又有國外YouTuber起底吹牛老爹1999年捲入的槍擊案,當時他帶著前女友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駕車逃逸,整起事件責任卻落到饒舌歌手「Shyne」身上。
    2024/04/19 20:30
  • 小賈斯汀脫序原因曝光?15歲舊片出土 疑遭美饒舌大咖「潛規則」

    美國饒舌天王級歌手「吹牛老爹」 (Diddy)近日陷入性醜聞,被前女友卡西(cassie vcntura)告上法院,指控他利用身份地位,長期性侵和藥物控制她,甚至威脅她與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並在旁錄影觀看,雖然至今他都矢口否認,但陸續有多名女性出面指控,3月底開始已開始被警方調查並查扣電子設備,不僅形象受到重大打擊,更連帶影響其他名人,包含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受他侵犯過。
    2024/04/18 19:25
  • 吹牛老爹性侵連環爆!被懷疑奪15歲當紅男星初夜 對話曝光

    美國饒舌巨星吹牛老爹,涉嫌多起性犯罪及人口販賣案件,被美國國土安全局搜索住所,而從他過去與15歲時的小賈斯汀互動影片,更是引起外界猜疑,是不是曾向對方下手。
    2024/04/16 17:30
  • 「吹牛老爹」疑奪15歲小賈初夜!當年對話曝光 全場嚇壞:毛骨悚然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陷入性侵醜聞,更被前女友指控遭其長期侵犯、施暴。其中,人們尤其關注的是一段他與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影片,當時小賈年僅15歲,開始有人懷疑,童年時期的小賈斯汀疑似被他奪取初夜,甚至連許多大咖如亞瑟小子、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Neo都牽涉其中。
    2024/04/12 11:03
  • 超級盃/不只泰勒絲!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

    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加持,本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堪稱史上最火熱的冠軍戰,超級盃場邊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泰勒絲在唱完日本演唱會後光速趕回拉斯維加斯支持男友凱爾斯,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現身超級盃,而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也在看台上觀賽,此外還有碧昂絲以及NBA巨星LeBron James到場。
    2024/02/12 12:33
  • 震撼!31歲賽琳娜戈梅茲「證實欲退歌壇」 曾因工作逼到就醫

    31歲歌手賽琳娜戈梅茲,曾經因為和小賈斯汀的緋聞紅極一時,不過這幾年事業運大好,怎料近期受訪卻突然透露,自己想放下歌手身分退出歌壇,畢竟身體狀況曾亮紅燈,想選擇自己所愛。
    2024/01/04 15:25
  • BP Jennie才親自力挺! Daniel Caesar韓國、台灣場都取消粉絲氣炸

    曾經跟小賈斯汀合作過的加拿大R&B歌手「丹尼爾凱薩」,前天(11日)才在韓國首爾開唱,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也到場支持,但沒想到隔天演唱會突然在兩小時前取消,就連明天(14日)要在台灣開唱,也在今天無預警公布取消,讓歌迷氣炸,要歌手給個交代。
    2023/12/13 19:20
  • 戀上小賈麻吉!賽琳娜認愛大4歲天王男友 宣布「無限期退出」護愛

    31歲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過去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得轟轟烈烈,期間一度分手,但又舊情復燃,直到2018年才分開。近年賽琳娜忙於副業美妝品牌,已2年多沒推出新輯,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終於,在屢次傳出緋聞後,賽琳娜也正式官宣35歲天王製作人男友班尼布蘭柯(Benny Blanco)男友,證實兩人已交往6個月;熟料,這段戀情不受外界看好,賽琳娜因此宣布「退出無限期」,以行動霸氣護愛。
    2023/12/08 17:16
  • 港星衛詩以色列傳福音遇戰火! PO文報平安:已經離開

    以巴衝突持續,香港女歌手衛詩到當地傳福音,也碰上戰火,但因為好幾天都沒有音訊,讓不少粉絲與好友相當擔心,她事隔多日終於發文,透露已經離開以色列,感謝大家幫忙祈禱!
    2023/10/12 13:02
  • 推特採認證月費制 川普、小賈等名人帳號「藍勾勾」消失

    社群媒體推特今天開始大規模刪除用戶的「藍勾勾」驗證標記,包括羅馬天主教教宗、美國前總統川普、國際巨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推特帳號的藍勾勾都消失。
    2023/04/21 14:41
  • 小賈斯汀深陷槍擊案!被指控「害他們中槍」 荒謬原因26年未見

    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時常引發不少爭議,像是去(2022)年就被人指控歌曲抄襲、性侵害等,不過事情最後都無疾而終,想不到今(10)日外媒再傳他與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正陷入一起槍擊案訴訟中,據外媒指稱,兩位控訴人表示當晚他們正在小賈主辦的聚會外,不幸捲入柯達與他人的衝突中,導致他們雙雙中槍,兩人除了不滿柯達害他們中彈外,還將一部份的錯歸咎於小賈。
    2023/02/11 13:20
  • 小賈斯汀出售歌曲版權 61億入袋

    黑石集團旗下投資公司Hipgnosis Songs Capital今天表示,國際流行樂巨星小賈斯汀已將其歌曲版權以2億美元價格賣給Hipgnosis。
    2023/01/25 15:09
  • 新年情侶誕生!賽琳娜牽手「電音天團成員」放閃 自爆曾爽玩3P

    30歲的美國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憑藉卓越的歌藝,在音樂圈大放異彩,她過往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交往長達7年,最終在2018年無疾而終,近年則忙於自創美妝品牌Rare Beauty,鮮少有新戀情傳出,卻在昨(21)日,她被外媒拍到與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的安德魯塔加特(Andrew Taggart)共進晚餐,兩人甚至甜蜜地十指緊扣走出餐廳。
    2023/01/22 18:37
  • 高凌風女兒被求婚成功 秀無名指超大鑽戒甜吻未婚夫

    34歲的高凌風女兒葛曉潔(Christine Ko)闖蕩好萊塢10年,除了演出多部美劇外,也曾參與美國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MV拍攝。今(28)日無預警在個人IG上曬出婚戒照,宣布男友求婚成功,她也甜吻未婚夫放閃,畫面唯美動人,而未婚夫就是曾與她合作Netflix原創電影《虎尾》的導演楊維榕。
    2022/12/28 12:42
  • 告示牌年度10大歌手/BTS韓國唯一進榜 紅髮艾德奪亞軍

    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年度10大藝人榜單,英國男歌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於去(2021)年底推出的〈Bad Habits〉與〈Shivers〉兩曲大熱,排上名單亞軍,還有在國際歌壇享譽盛名的泰勒絲(Taylor Swift)、愛黛兒(Adele)以及小賈斯汀(Justin Biebier)也順利入榜,跌破眼鏡的是,韓國天團BTS成功在葛萊美獎連續三年入圍最佳流行組合後,如今他們也脫穎而出,成為名單中唯一的韓國藝人。
    2022/12/23 15:15
  • 批H&M賣未授權肖像服飾 小賈斯汀嗆:把我印在垃圾上

    快時尚以平價路線吸引消費大眾,卻在抄襲、品質、生產層面上為人詬病,近日瑞典跨國時裝公司H&M(Hennes & Mauritz AB)遭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痛批,未經同意使用他的肖像,推出一系列以他為主題的商品,向粉絲喊話「他們用我的臉做的系列是垃圾,我沒有批准,不要買。」
    2022/12/22 12:39
  • 來看克里斯漢斯沃的肌肉!「極地操肌」挑戰人體極限

    西洋娛樂圈大咖藝人,近期接連推出自傳作品。樂壇方面,歌手艾爾頓·強告別演唱會將躍上OTT平台,曾與小賈斯汀傳出一段情的歌手賽琳娜,也要推紀錄片。至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則挑戰人體極限端出實境片。
    2022/11/07 20:23
  • 吼服務生、凹飲料 名主持人柯登遭控「最差奧客」

    美國CBS電視台《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主持人、英國諧星柯登(James Corden),過去在《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曾與小賈斯汀、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BTS等名人合作,引發話題。近日卻傳出一名紐約餐廳老闆爆料,柯登在店內消費時吼服務生、凹餐廳請飲料、是他開業25年來,遇過態度最惡劣的奧客,並將他列入黑名單。柯登後來也親自致電道歉。
    2022/10/20 10:24
  • 世紀同框!小賈斯汀「辣妻緊擁前女友」 美照曝光粉碎不合

    名模海莉(Hailey Baldwin)自從與加拿大流行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閃電結婚後,就陸續遭指控介入小賈斯汀和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成為小三的謠言傳的沸沸揚揚,儘管海莉正面反擊、賽琳娜也疑似直播幫澄清,但仍無果。就在昨(16)日,兩人驚喜同框照曝光,間接破除不合傳聞。
    2022/10/17 11:52
  • 巡演再喊卡!顏面神經罕病未癒 小賈斯汀停工休養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天表示要再次暫停巡演。小賈斯汀月前對外界公布罹患帶狀皰疹併發症的「雷氏症候群」,導致他臉部局部麻痺。
    2022/09/07 15:30
  • 蕾菈側邊全空布料超少登S2O 丟包老公趕場夜店只為見他

    「反骨女神」蕾菈在28日與「反骨男孩」孫生、酷炫和69大魔王一起登上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舞台,更與老公甜蜜訪閃合影,但其實蕾菈在結束表演後,並未直接返家,反而是直奔信義區夜店,除了替好姊妹蘿拉慶生外,更是為了巧遇世界百大DJ第34名「電音界小賈斯汀」Danny Avila。
    2022/08/30 17:52
  • 曾讓艾薇兒飽受折磨 歐美啟動千人「萊姆病」疫苗試驗

    長年被忽視、源自於壁蝨叮咬的萊姆病(Lyme Disease),在艾薇兒(Avril Lavigne)、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眾多名人曝光自身痛苦遭遇後,開始倍受公眾關注,《美聯社》(AP)報導,輝瑞(Pfizer)與法國藥廠瓦爾內瓦(Valneva)聯手合作,在集結歐美兩洲數千名志願者後,近日啟動近20年來、第一支萊姆病疫苗的試驗工作,期望能給予成人與幼童更好保護。
    2022/08/09 12:48
  • 小賈斯汀藏車公開:藍寶堅尼、勞斯萊斯 「這台」超稀有

    來自加拿大的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只有28歲,不過他的淨資產來到了2.8億美金,而他本身對於車輛也非常喜愛,因此在他的車庫當中也有不少知名車款,像是藍寶堅尼、勞斯萊斯甚至是Bugatti超跑,他的大部分藏車也都經過了改裝,讓車輛更符合他自己的品味,而在這麼多跑車以及高級豪華車當中,驚見一輛超小的Smart Fortwo,看來這輛車的確非常特別,否則也沒辦法吸引這個國際巨星的注意。
    2022/08/01 13:57
  • 美饒舌歌手又被捕!曾「手掐」獄警睪丸、獲川普特赦出獄

    美國饒舌歌手布萊克(Kodak Black)今年2月才傳出在小賈斯汀舉辦的派對外遭槍擊,上週五(15)又在佛羅里達州因涉嫌販毒遭到逮補。事實上,布萊克自出道以來爭議不斷,2019年就因持有武器等多項罪名入獄,還在獄中「手掐」獄警生殖器,導致對方重傷需動手術治療。最終在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前獲得特赦出獄,沒想到如今又鬧出販毒醜聞。
    2022/07/18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