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小熊維尼 結果共128筆

  • 超商推迪士尼集點!「米奇米妮、維尼」限量商品超可愛

    可可愛愛的迪士尼UFUFY系列來囉!春季來臨,7-11推出「迪士尼UFUFY系列軟綿春日集點送」活動,集結UFUFY雲朵綿綿系列中的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奇奇與蒂蒂等超人氣角色,66款限量商品不論居家外出都可用,在哪裡就是要比可愛!
    2024/02/27 12:00
  • 英國鋼琴家再槓小粉紅!這次身穿「青天白日滿地紅T」挺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個月在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St. Pancras)彈奏並直播,途中卻遭到數名「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衝突迅速引發全球熱議,而卡瓦納事後展開一連串反擊,包含舉起中華民國國旗、拿出小熊維尼玩偶和照片等,沒想到他24日又有新主意,這次更直接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印成T恤並穿上身,照片曝光後也有大量台灣網友留言支持。
    2024/02/24 18:05
  • 台灣女孩車站獻奏〈望春風〉 英國鋼琴家讚嘆:真是太美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因先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演奏被「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之後他便開始一連串反擊,包含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秀出「8964」等敏感字眼回嗆,日前直播時還直接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9日時他又上傳一支影片,是一名女孩正在用鋼琴彈奏台灣民謠〈望春風〉,卡瓦納在一旁聽得陶醉猛讚「真的太美了!」
    2024/02/18 15:47
  • 衝500萬觀看!黃明志〈龍的傳人〉疑奔萬里長城取景 真相曝光了

    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每年會推出賀歲歌,今年適逢龍年,他的〈龍的傳人〉MV上架短短6天,點擊率已逼近500萬大關。不過他和戴著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合唱,對方聲線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似,加上場景猶如身處大陸萬里長城,被網友狂虧「辱華」,他也笑說「要聽要快,被禁就聽不到了」。
    2024/02/02 16:22
  • 影音/英鋼琴家遭「小粉紅」恐嚇 帶小熊維尼重返:支持台港

    2024/01/31 12:00
  • 英鋼琴家邀拍片!粉絲敲碗「辱華連線」合體 黃明志回應了

    「大馬鬼才」黃明志近期推出新歌〈龍的傳人〉,找來聲線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相似的「小熊為你」,唱酸「龍的傳人」須愛國愛黨。同樣引發討論的,還有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K),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演奏時遭到「小粉紅」騷擾,之後以各種「辱華」方式反擊。卡瓦納昨(28)日向黃明志表示,很喜歡〈龍的傳人〉這首歌,並邀他到英國拍片,黃明志也親自對此做出回應。
    2024/01/29 20:24
  • 小粉紅槓英國鋼琴家遭網肉搜出征 急發文求助「我好害怕」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於當地時間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卻突然遭到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要求刪除直播影片,表示自己不願出現在鏡頭中。雙方爆發衝突,最終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社群媒體上引發近乎一面倒撻伐中國遊客的聲浪。這幾名中國遊客的身分遭到網友肉搜霸凌,造成其中一名當事中國女子急得發文求助表示「我好害怕,請幫幫我!」
    2024/01/28 16:39
  • 超派回嗆! 英鋼琴家曬「8964+小熊維尼」貼圖 氣死小粉紅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 K)日前在倫敦一處車站直播演奏鋼琴,卻遭到一票大陸人亂入,並以侵犯肖像權為由要求停止直播,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26日他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直接開大絕諷刺回去,昨(27)更發文表示推出新貼圖,圖案為小熊維尼露出半張臉,旗幟中央寫著「8964」。
    2024/01/28 12:12
  • 英鋼琴家直播遇小粉紅鬧場 拿維尼熊回現場喊:支持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周圍有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在圍觀,但直播到一半時,卡瓦納卻被這群遊客要求刪除影片,雙方各執一詞、發生爭執,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卡瓦納這段直播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砲轟這些手持中國國旗的「小粉紅」不講理;後來卡瓦納回到車站鋼琴前,更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和肖像畫受訪,並高喊:「願榮光歸香港」、「我全力支持台灣人」。
    2024/01/27 12:18
  • 找習近平對唱?黃明志親揭真實內幕 歌頌愛黨精神還跳科目三

    大馬鬼才黃明志迎接龍年,推出生肖慶賀歌,今年以弘揚中華五千年文化的〈龍的傳人〉為發想,找來歌手「小熊为你」對唱,不過這位歌手聲音竟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激似度高達99%,MV中全程配戴馬賽克面具,讓粉絲不已,對此黃明志表示: 「這首歌其實是『小熊为你』的邀約,希望傳達中華五千年文化,愛黨愛國的精神。」
    2024/01/27 11:30
  • 演奏遭小粉紅找碴 英鋼琴家嗆:下次穿「8964的維尼T」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經常在火車站、機場等公開場合演奏,並拍下影片上傳到個人YouTube頻道,不過日前他在英國倫敦的車站彈公共鋼琴、同時進行時,卻遇到中國遊客找碴,不斷跑進鏡頭要求不希望被拍到、引起熱議,卡瓦納近日公開表示下次再遇到類似情形,自己會穿上印有「小熊維尼」和「8964」的上衣反制,極具諷刺性地想法笑翻不少網友。
    2024/01/25 10:21
  • 跟小熊維尼一樣 迪士尼不再擁有「第一代米奇」專利

    華特迪士尼公司的吉祥物米老鼠,首次於1928年短篇電影《汽船威利號》(Steamboat Willie)中登場,其版權自2024年1月1日起已進入公共領域。此舉意味著,任何人現在都能自由地重新塑造米老鼠在《汽船威利號》中的形象。
    2024/01/02 15:22
  • 日餐館禁陸客遭挑釁!傳黑幫「怒下江湖令」:肉搜鬧事網紅

    日本東京一間貼上「中國人禁止入內」字條的餐館,因為與多名抖音網紅發生衝突,引起各界關切,而在幾經騷擾後,餐廳老闆雖然撤下了字條,卻「參考」不少台灣網友的建議,在店門口、Google菜單等處張貼大量有關「64天安門」、「新疆獨立」甚至是「小熊維尼」的畫面,短時間引來大批鬧事陸客,如今更有消息指出,當地黑幫已經揚言介入風波。
    2023/12/17 20:22
  • 日餐廳「禁中國人」遭鬧場 再開張換上「敏感圖片」反擊

    日本東京一家中華料理餐廳在店門口張貼「禁止中國人入內」的公告,一位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氣得上門找店家理論,並將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影片在中國網路社群傳開後,店家又遭到其他中國網紅鬧場,引發中日網友對立。不過近日有人發現,店家已將原本的公告撤下,換成杭州亞運選手號碼「8964」、小熊維尼以及印有「香港獨立」標語的海報,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則稱,據說公告的改動是來自台灣網友的建議。
    2023/12/16 11:04
  • 徐巧芯戴諷國民黨男人軟爛 「侯康」也難逃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登上《賀瓏夜夜秀》,火力全開批評民進黨、嘲諷民眾黨,連國民黨自家人也不放過,開酸「國民黨的女生比男生屌,男生很多都是廢物型的」,不只語出驚人,還戴上小熊維尼的帽子吃蜂蜜,要主持人賀瓏把影片寄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旨就寫「有人在模仿你」。
    2023/12/13 10:26
  • 有片/韓職驚見小熊維尼上場打擊 敲出長打但慘遭夾殺

    韓國職棒(KBO)26日舉行年度慈善棒球賽,球員們按慣例大玩變裝,南韓亞運金牌成員、現效力樂天巨人的尹棟熙打扮成小熊維尼,成功擊出長打並頂著沉重服裝跑壘,可惜最後還是因太笨重被夾殺,畫面「笑」果十足。
    2023/11/27 15:08
  • 童年毀了!美國小學課堂播放「血腥版小熊維尼」家長氣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小學,近日在國小四年級生的課堂上,播放血腥版的《小熊維尼》電影,內容暴力扭曲。許多學生觀看後感到不適,家長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怒控老師沒有監督播放的影片內容。
    2023/10/12 16:20
  • 就是愛小熊維尼! 美女狂粉擁逾2到3萬件收藏

    知名迪士尼卡通「小熊維尼」,長期受到全球各地觀眾的喜愛,美國威斯康辛州就有一位收集狂粉,從2008年開始,一路蟬聯金氏世界紀錄,擁有最多小熊維尼商品的人,而且她持續擴充收藏品數量,在今年2月再度刷新自己的紀錄,現在預估擁有2萬3600多件相關商品。
    2023/09/26 15:04
  • 台版小熊維尼!臺灣黑熊現蹤六龜 叼走「蜂巢片」大快朵頤

    有稀客!高雄六龜山區近日發現有黑熊蹤跡,還被紅外線自動照相機捕捉到,叼走蜂農的蜂巢片跑到上坡處大快朵頤,宛如台版小熊維尼。對此,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證實,已會同屏東科技大學吳幸如老師團隊前往勘查,現場發現黑熊排遺的痕跡。
    2023/09/22 18:00
  • 陸網打電話騷擾還直播!日本旅館播「1神曲」反擊 帳號秒封鎖

    日本自本月24日開始排放核廢水入海後,引發中國民眾的強烈不滿,舉國上下都在抗議,更是掀起一波「搶鹽潮」,一些不分青紅皂白的大陸網友也紛紛致電騷擾日本店家,其中以飲食店、商店、旅館為主,讓許多日本商家感到頭痛。昨(29)日,一名大陸網友竟直播自己打電話騷擾日本店家的過程,沒想到日本店家在接獲電話時,馬上播放「小熊維尼」的主題曲,結果該直播帳號在3分鐘內便被直播平台封禁。
    2023/08/30 09:04
  • 花滑王子羽生結弦閃婚 女方太神祕網笑猜:是小熊維尼嗎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昨(4日)晚在推特宣布婚訊,閃婚消息震驚許多粉絲,因為此前幾乎沒有任何相關訊息,但羽生結弦強調,會繼續花滑生涯,網友們也紛紛給予祝福。但羽生的聲明並未提及任何關於女方的資訊,讓廣大網友十分好奇結婚對象的身分,因為羽生非常喜歡小熊維尼,甚至有人開玩笑猜測:「該不會是跟小熊維尼結婚吧!」
    2023/08/05 11:12
  • 廬山溫泉台灣黑熊現蹤 如卡通小熊維尼吃光蜂蜜

    南投仁愛廬山溫泉的原住民保留區一間工寮,發現台灣黑熊出沒。當地居民發現工寮遭翻箱倒櫃,又看到蜂蜜不見了,想起長輩說過,吃蜂蜜的就是黑熊,嚇得不敢上山工作。
    2023/07/25 18:14
  • 真實版小熊維尼?台灣黑熊破蜂箱偷吃蜜 「嚐甜頭」畫面曝

    南投縣仁愛鄉廬山部落日前有不速之客闖入農園,一隻台灣黑熊竟破壞蜂農的蜂箱,裡頭的蜂蜜瞬間被掃空,木質箱還有熊爪,屋內瓶罐四散各處。對此,南投林管處表示,已請蜂農移除所有可能吸引黑熊的食物源,並於夜間播放收音機製造人為聲響避免黑熊靠近,也提供防熊噴霧及熊鈴給族人用於驅避,避免爆發人熊衝突。
    2023/07/23 12:09
  • 就是愛小熊維尼!女狂粉擁2.3萬件周邊 蟬聯15年金氏紀錄

    英國知名動漫角色「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長期受到全球各地觀眾的喜愛,有粉絲也因此瘋狂購買周邊商品收藏。在美國,就有一名狂粉,從2008年開始就一路蟬聯金氏世界紀錄中「擁有最多小熊維尼商品」的人,現在預估約有2萬3623萬件與維尼有關的商品。而且還不斷在增加中。
    2023/07/03 13:59
  • 戴「黑熊揍小熊維尼」臂章 法議員會晤賴清德還帶馬克宏口信

    副總統賴清德18日在總統府接見到訪的「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主席博多黑(Eric Bothorel)議員訪團」,對方還帶來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口信。另外,博多黑在推特上也曬出了中共環台軍演時,IDF戰機飛官配戴後而爆紅「黑熊揍小熊維尼」臂章,引發外界高度討論!
    2023/04/18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