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小池百合子 結果共219筆

  • 小池百合子學歷疑雲 前幕僚:校方聲明他人代筆

    日本東京都今年7月將舉行都知事選舉,現任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再次傳出學歷疑似造假疑雲。
    1天前
  • 小池百合子拜會!唐鳳贈「龍無bug」綠春聯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率團來台訪問,期間不只見了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他還特別拜會了數發部部長唐鳳,而正值農曆年前,唐鳳也特別送上數發部獨有的綠色斗方春聯「龍無bug」,不過現在這款春聯,卻也被網友吐槽,很奇怪!
    2024/02/08 14:41
  • 蔡英文接見小池百合子 「毛小孩」搶入鏡 

    總統蔡英文今(7日)下午在官邸接見「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訪問團」時表示,台灣與日本共同經歷過許多挑戰,期盼未來雙方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讓台日關係發展越來越好。
    2024/02/08 10:17
  • 放很開!接見東京都知事 蔣萬安揪玩自拍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本周訪問台灣,第一日下午,就來到台北市府拜會市長蔣萬安,雙方閉門會談半個小時左右。會後,除了互贈禮物之外,蔣萬安還直接掏出手機,邀請「小池百合子」一起玩自拍!
    2024/02/07 20:25
  • 東京都知事明年2月訪台 考察台北市數位化政策

    日本東京都政府28日表示,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將在明年2月4日到8日出訪,地點包括澳洲的新南威爾斯州,與台灣的台北市。
    2023/12/29 14:12
  •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明年2月訪台 外界關注選不選第三任

    日本東京都政府今天表示,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將於明年2月4日至8日出訪,地點包括澳洲的新南威爾斯州與台灣的台北市。
    2023/12/29 09:53
  • 日本排放核廢水!東京都政府接逾3萬通騷擾電話 疑來自中國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處理水」開始排放入海後,日本各地接獲疑似從中國打來的大量騷擾電話。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表示,東京都政府8月底共接獲逾3萬通騷擾電話。
    2023/09/01 18:47
  • 赴日小心!日本關東飆39.7高溫 「東京比印度還熱」

    許多民眾規畫於暑假期間和家人前往日本旅遊,但千萬要注意防範中暑。日本近日受到熱浪侵襲,關東部分地區出現高溫攝氏39.7度。日本政府呼籲民眾多補充水分,盡量避免外出。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甚至指出「東京比印度還熱」。
    2023/07/16 15:33
  •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跩哥馬份喊開鎖咒剪綵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日本東京「哈利波特影城」今(16日)正式開幕,對亞洲地區的《哈利波特》鐵粉無疑是個好消息,各地「麻瓜」們未來將可以在影城中,身歷其境感受電影經典場景、魔法道具和特效,飾演「跩哥馬份」的英國演員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也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本女星濱邊美波等人在剪綵儀式上,高喊開鎖咒「阿咯哈呣啦(Alohomora)」,象徵影城開幕。
    2023/06/16 15:52
  • 見「日本街頭一景象」 北市副市長嘆:我們應該趕上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月26日前往日本東京,參加「全球城市網絡永續論譠-市長高峰會」,並拜會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進行城市交流。返台後,李四川分享出訪心得,透露每次看到日本道路平整、標線整齊,都讓他心有戚戚焉,「為什麼日本能,台灣不能?」,感嘆「日本道路高品質的施工,我們應該迎頭趕上」。
    2023/03/05 15:31
  • 李四川今訪日本 將轉交「蔣萬安親筆信」予東京都知事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6)日前往東京,代表台北市長蔣萬安參加「全球城市網絡永續論譠-市長高峰會」,並將轉交蔣萬安親筆信給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李四川說,出訪期間除了聽取東京、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馬爾默市等市長之演講,也將與首爾、洛杉磯等姊妹市進行城市交流。
    2023/02/26 11:32
  • 性觀念開放!日本「梅毒病例」創新高 女性感染者暴增40倍

    近年來世人對「性」的看法越來越開放,不少人都會透過交友APP、社交平台約炮。日本媒體最近報導指,東京去年染上性疾病「梅毒」的人數創歷史新高。當中女性的感染人數更是大翻40倍!
    2023/02/21 09:50
  • 日本防疫鬆綁!5/8起免隔離、可免戴罩 小池砲轟:責任推人民

    日本政府確定在5月8日會解除室內強制戴口罩的規定,此外,包括演唱會和職棒比賽等大型活動,不只取消入場人數限制,甚至開放大聲唱歌和加油,可說完全與病毒共存。只是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卻認為,日本連續兩個月確診死亡創新高,防疫鬆綁似乎得拿出更多科學證據。
    2023/01/30 18:47
  • 給零用錢救少子化 東京都0至18歲每月將發5千日圓

    亞洲各國近年來都面臨嚴重少子化、高齡化導致的人口負成長問題,為了鼓勵民眾生育,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4日)宣布,針對住在東京、0至18歲的孩子,每月將給付5000日圓(約新台幣1200元)的補助,但未宣布計畫何時上路。
    2023/01/04 14:07
  • 上野大貓熊要還中國了!日本人痛徹心扉 千封投書求留下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本月23日宣布,受到日本民眾愛戴的超人氣大貓熊「香香」將在明年2月21日歸還給中國大陸,讓一直以來喜歡香香的貓熊迷們十分崩潰,甚至有日本人難過到生病住院、開始當足不出戶的繭居族;上野觀光聯盟會長二木忠男更表示,他收到了上千封崩潰的投書及電話,痛心呼喊希望香香可以留在日本。
    2022/12/30 14:47
  • 訪日行匆促被質疑「背後有壓力」 陳其邁駁斥:亂講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結束訪日行程返台,但因行前事先保密,陳其邁今天返回市府主持市政會議時,被媒體問到此行背後是否受到壓力?陳其邁駁斥「亂講」,強調一切按規劃進行。
    2022/12/14 13:50
  • 既可保暖又能減少電費! 東京都知事建議「冬天這樣穿」

    隨著北半球步入冬季,愈來愈多仰賴能源進口的國家,擔心入冬後、國民生活會受到影響,日本就是其中一員。《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Yuriko Koike)日前從自身開始做起,建議民眾冬季應該改穿高領毛衣,以此避寒和增加保暖效果,同時也能減少室內額外電費支出。
    2022/11/20 09:40
  • 要幫真正需要的人!柯文哲曝「宿舍型社宅」月租最低5千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喊出8年5萬戶社宅的目標,本意是為幫助弱勢民眾,但出租形式無法大幅降低租金,恐幫不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對此,柯文哲今(10)日透露,目前正在規畫「宿舍型」社宅,不僅有望降低租金,最低降到月租5千元,還能將部分房間委外給中繼機構,協助社會邊緣份子。
    2022/08/10 18:36
  • 柯文哲隔空見東京知事 談社宅不忘酸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天下城市高峰論壇,除了發表社宅政績外,還不忘偷酸執政黨,不過這一次,他也隔空接觸了,日本東京市長小池百合子,展現對日友好關係,替接下來總統大選鋪路。
    2022/08/10 18:20
  • 快訊/探訪隔離友人確診 日傳Omicron本土病例

    日本出現Omicron變種病毒的本土病例!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一位20多歲的男性,因為探訪居家隔離中的女性友人後確診。經過比對基因序列,發現兩人都是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因為這位確診男性,曾在上週日前往東京近郊的足球場看比賽,因為當天觀戰人數超過1萬7000多人,日本是否爆發Omicron疫情,有待後續觀察。
    2021/12/17 14:00
  • 東京將實施同性伴侶制度 擬2022年度上路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宣布,東京都計畫在2022年度內,實施相當於同性婚姻的「同性伴侶制度」,在日本47個都道府縣中,東京將是第6個承認同性伴侶的地方政府。
    2021/12/09 12:21
  • 東京議員木下富美子7次無照駕駛 爭議4月終辭職

    日本東京都議員木下富美子今年7月剛當選連任後,被發現無照駕駛肇禍,後又被查出她共無照駕駛7次;木下原本堅不請辭,但在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勸說下,昨天終於宣布辭職。
    2021/11/23 10:56
  • 快訊/東京都知事又累倒! 小池二度住院將休養7天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再度因為過勞住院!東京都廳晚間宣布,小池因為過勞,必須在醫院休養一週,期間職務將由副知事代理。今年6月,小池同樣因為過勞住院9天,這已經是小池第二次因為公務而累倒住院。
    2021/10/27 20:16
  • 挑戰成為日本女首相 高市早苗參選自民黨黨魁

    日本自民黨黨魁選舉預計這個月17日公告、29日投開票,日本前總務大臣高市早苗8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挑戰成為日本第一位女首相。 這是繼2008年時任眾議員的小池百合子以來,再度有女性議員參選自民黨黨魁,高市早苗表示,國家的終極使命是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保護國家的主權和榮譽,她誓言將和所有人一起努力完成這項使命。60歲的高市早苗是資深眾議員,在自民黨內屬極端保守派,她獲得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支持,也明確表示自己將繼承並發展安倍執政時推動的經濟政策,由於自民黨目前在參眾議院掌握多數席次,新任黨魁將成為日本新任首相。
    2021/09/09 15:27
  • 東京奧運超美動畫閉幕! 交棒「巴黎」吸睛預告

    東京奧運經過17天來的精采比賽,今晚(8/8)舉辦閉幕典禮,我國是由田徑隊代表出席,陳傑負責掌旗,各國選手齊聚後,奧會旗幟緩緩降下,由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交接給2024主辦法國巴黎市長伊達戈,同時法國艾菲爾鐵塔前也接棒連線,除了在鐵塔掛上超大面奧會旗幟,未來賽場規劃也很經典,就在巴黎各知名景點前。
    2021/08/08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