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小孩 結果共10,000筆

  • T1/NBA球星「表弟」回來了!讚台友善、帶小孩體驗異國文化 

    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已於昨(17)天清晨5點多抵達台灣,正式回歸T1台啤雲豹,這回他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台灣,希望能體驗台灣文化。今天卡森斯隨隊練球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這是他小孩第一次出國,他在台灣待得很舒適,球團也非常歡迎他的家人來台灣。
    34分鐘前
  • 全聯1甜點驚喜上架!她讚「香醇不死甜」 老饕點頭:已回購6次

    走進全聯賣場,彷彿置身處在巨大的寶藏庫,走著走著,目光很難不被架上的甜點給吸引。近日,就有網友逛全聯時,發現一款新推出的「台味甜點」芝麻奶凍驚喜上架,買回家品嘗後,沒想到一吃超驚豔,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婆媽說,這款甜點真的很好吃,有時候還買不到。
    3小時前
  • 麥當勞隱藏吃法+1!肉桂捲「加這物」一吃秒愛 他嗨:完全停不下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深受不少人的喜愛,近日就有一名爸爸分享自己在麥當勞「意外發現的新世界」,原PO某天點了麥當勞的肉桂捲,但吃到嘴巴太乾,就順手挖了小孩手上的冰淇淋,沒想到一吃超上癮,直接榮登心中第一名的甜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4小時前
  • 毛孩友善植淨低敏地板清潔劑 守護萌寵舒適居家環境

    現代家戶養寵物愈來愈多,在幾年前就已達成黃金交叉,台灣家庭養毛孩的比小孩還多。毛小孩對許多人說就是最寶貝的家人,需要提供最潔淨舒適的居家環境,才能讓寵物安心住下,快樂相處。而且毛孩小孩們在家裡最愛待的地方就是地板,使用正確的地板清潔產品溫和不刺激的徹底清潔,讓全家地上翻滾爬都不擔心。
    8小時前
  •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大學所選擇的科系對未來職涯規劃有著一定的關係,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如果不小心有了小孩,小孩長大想念「護理、哲學、生科、社工」好奇該怎麼選?貼文PO出後,網友一面倒推薦「護理系」,因為在未來至少不怕沒工作且出國的優勢更大。
    9小時前
  • Selina認產後焦慮訴恐慌心聲 「萌兒體重被關切」她霸氣回應

    任家萱(Selina)產後即將迎來首個母親節,昨(17)日出席Hugsie母嬰用品代言記者會,她吐露雖然沒有產後憂鬱的狀態,潔癖卻變得特別嚴重,更出現產後焦慮,「有點瘋狂的是,我家住幾樓,我睡覺時會想到小孩從幾樓掉下去,之前本來要安排爬山,我跟小徐一起去,突然想到父母去爬山怎麼了,只剩小孩在世界上,忍不住想到最誇張、最糟糕的狀態」。
    11小時前
  • 家長怒! 早療診所弄丟5歲童 反嗆「非安親班」

    新北市有家長送5歲孩子到診所進行早療治療,但療程結束孩子卻不見,就連診所也不知道小孩跑去哪,即使最後孩子有找到,但診所主管當下回應「診所不是安親班」,甚至還說要走「法律途徑」,都讓家長傻眼、怒批卸責,對此院長也出面澄清、絕無惡意,而為了避免再有孩童走失,除了加裝電子鎖,也要求在診療結束前孩童都不能離開診間。
    22小時前
  • 回不了演藝圈?裴勇浚官網早就廢掉 老婆朴秀真爆「合約結束了」

    韓國女星朴秀真2015年7月嫁給風靡全亞洲的「師奶殺手」裴勇浚(舊譯:裴勇俊),不過自此夫妻雙方少有影視作品,還曾一度傳出兩人用特權讓自己小孩長期入住新生兒加護病房,間接導致另一幼兒死亡,打擊夫妻聲望,也難重返演藝圈。今(17)天則再爆出,其實朴秀真跟經紀公司合約早就結束,形同離開演藝圈。
    1天前
  • 權威醫師都勸孕婦拿掉!台大醫:「拚拚看」 結局逆轉了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近日分享一則孕婦生產的故事,他透露當時所有權威醫師都不建議這位孕婦在高危險妊娠的狀況下生產,不過施景中卻跟她說「可以拚拚看」,現在這名小寶寶健康長大也滿月了。
    1天前
  • 直擊/真仙女!孫藝珍留下幫粉絲簽名 見到1物「嚇到張大嘴巴」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來台參加美容飲品的新品發表會,沒想到不僅台上願意分享自己婚後帶小孩的心聲,更是在活動過後特意現身在粉絲面前,與許多粉絲互動,甚至還給簽名,讓現場粉絲驚呼:「真的仙女下凡!」
    2024/04/16 17:52
  • 孫藝珍現場放閃!與玄彬愛用1物 趁小孩睡覺「追劇+滑手機」

    韓國女星孫藝珍今(16)天下午來到台灣,出席美容飲品的發布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她也透露許多自己婚後生活,沒想到現在家裡多添了一名成員,幾乎沒有「ME TIME」,只能把握小孩睡覺的時間追劇,煩惱似乎跟一般媽媽沒兩樣。
    2024/04/16 16:29
  • 阿翔老婆怒了!Grace目睹小女孩關門外 心痛發文:真的不能認同

    藝人阿翔(陳秉立)2011年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育有2女1子,Grace雖然生過三個小孩,長相及體態依舊在線,除了擁有甜美的氣質,身材也是凹凸有致,是名符其實的辣媽,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一家五口生活點滴的她,昨(15)日在臉書發文,坦言看到小孩被關在門外,令她十分難受,無奈表示:「每個孩子都是期盼來的禮物啊!不是嗎?」
    2024/04/16 15:03
  • 人妻見「老公睡高一女兒床上」怒斥太誇張 網挺:該有保護意識

    小孩長大後,父母多半也會保持適當的距離,最近就有名人妻表示,自己早上醒來發現,老公竟然躺在高中一年級女兒的床上,夫妻倆因此吵架,原PO直嗆,「又不是沒地方可以休息」。
    2024/04/16 09:10
  • 人妻急問「怎麼跟老公說不想和公婆住?」 過來人給1答案

    婆媳關係是所有人際關係中,最為複雜的一個課題。近日,就有一名人妻表示因不想照顧小孩、生活方式被公婆干擾,因此決定在未來絕對不要跟公婆住,思考「要怎麼婉轉跟老公說?」貼文PO出後,不少過來人紛紛建議「直接說」。
    2024/04/15 18:12
  • 女星產後驚見「兩邊不一樣大」!醫揭1動作超傷身:內有積水

    38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和導演老公Howard相愛8年結婚,現育有1歲半的兒子。近日玉兔在節目中自曝,因為照顧小孩,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膝蓋變形「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
    2024/04/15 15:50
  • 楊晨熙今早誕下女兒「堅持自己剪臍帶」 老公抱愛女感動泛淚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今(15)日傳出好消息,楊晨熙生下女兒小龍女,體重2847公克,夫妻沉浸在喜獲愛女的心情,也曬出一家三口甜蜜的合照。
    2024/04/15 14:37
  • 快訊/南部3縣市高溫「黃色警戒」!中午恐飆破36度

    今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地區將面臨高溫天氣,氣溫預計將達攝氏36度以上。氣象署發布高溫黃色燈號,呼籲民眾減少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並避免劇烈運動,以防中暑等熱傷害。建議在室內保持通風涼爽,必要時可利用搧風或冰袋等方式降溫。同時,民眾應特別關心老人、小孩、慢性病患、肥胖者、服藥者、弱勢族群,以及從事戶外工作或運動者,盡量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高溫環境中。
    2024/04/15 11:59
  • 獨家/情定焦凡凡!婁峻碩外洩登記日期 不藏了小孩這天出生

    「嘻哈男神」婁峻碩今年出道滿10年,這一次從被定位偶像歌手,如今創作、製作都自己來的嘻哈音樂人,睽違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ISE》,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張算是紀錄這些日子不斷成長的變化,尤其是心態上的改變最多,以前他很在乎外界的批評跟眼光,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婁峻碩,現在他跳脫框架,WHATEVER,像是在當紅之際,公開跟焦凡凡戀情,甚至求婚成功,他不想再受限,一切自己開心就好。
    2024/04/15 07:02
  • 鋒面來報到!「這一天」嚴防雷陣雨 南部3縣市高溫亮黃燈

    中央氣象署今(14日)晚間發布高溫警訊,針對(15)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等地區標示為黃色燈號,請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避免劇烈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室內保持通風及涼爽,適時採取人體或環境降溫的方法,如搧風或利用冰袋降溫等。適時關懷老人、小孩、慢性病人、肥胖、服用藥物、弱勢族群、戶外工作或運動者,減少長時間處在高溫環境。
    2024/04/14 19:20
  • 女星遭踹險流產!帶球拍戲忍耐「寶寶抓緊喔」 生產痛暈九死一生

    女星黃小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為了生小孩,這些媽媽吃盡了苦頭」,和老公育有3子女的她,分享曾因怕影響拍戲進度,不敢告訴劇組自己懷孕,於是「帶球」拍武打戲,一度差點流產。
    2024/04/14 14:53
  • 驚!梁詠琪攻蛋後拋棄老公女兒 曝「陪睡」對象身分:狂歡到天亮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昨晚(13)日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她在台上又唱、又演、又跳,卯足全力為了首場小巨蛋,獲得現場1萬名觀眾喝采,她演唱會後接受訪問坦言,她在家裡寫稿時,就一邊掉眼淚,一邊寫,回想來台灣發展27年的點點滴滴,尤其唱到〈B面第一首〉特別有感觸,過往都是往外尋找快樂,現在希望可以發自內心的快樂,而老公跟小孩特地到現場支持,沒想到她竟要拋家棄子去找別人狂歡。
    2024/04/14 12:00
  • 強震家毀「屋簷斷」 72歲老父養2童苦撐

    0403花蓮大地震,也讓當地許多房屋受到重創,在秀林有一位高齡72歲的老父親,獨自撫養2位分別是國一跟小三的小孩,負擔已經很沉重,沒想到這次強震,讓家裡屋簷斷裂,就連電器也毀壞,整個屋況相當糟糕,而老父親年紀太大無法自行修繕,只能靠社福組織來協助處理。
    2024/04/13 18:37
  • 生小孩公婆「包130萬」合理嗎? 過來人曝經驗:收過一棟透天

    許多長輩都會關心夫妻生小孩一事,最近有名人妻表示,自己生了兩胎,公婆就包了130萬的紅包給她,讓她受寵若驚,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其中有名網友曝更狂的經歷,「公婆直接送收租房,每月還可以收到4萬租金」,此話一出,羨煞了大票網友。
    2024/04/13 15:25
  • 生2胎變高4公分!台大醫揭「懷孕長高」原因 媽媽嘆:生完184

    準媽媽在懷孕期間會出現噁心嘔吐、脹奶、情緒不穩等狀況,但你聽過嗎?懷孕有助長高!台大醫院牙科部醫師李正喆昨(11)日透露,一名長期在他門診追蹤腫瘤的女患者,腫瘤大小始終未發生改變,豈料,竟在2次懷孕後開始變大,甚至身高還長高4公分,一查發現真有不少案例。
    2024/04/12 22:58
  • 小孩出生夫妻感情反降?日研究:老公沒扮演好角色 5撇步改善

    夫妻進入婚姻後,本該是讓感情持續保持恆溫,但往往在小孩出生後,夫妻間的關係就會開始出現微妙的變化。日本研究便發現隨著小孩誕生、成長,老婆對老公的愛意竟會不斷下降!
    2024/04/12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