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小媽媽 結果共146筆

  • 棄嬰父母到案!逮獲19歲小媽媽 大學生男友林園老家棄屍

    高雄林園區傳出駭人棄嬰案!才剛出生的女嬰被丟棄在果園旁,已經死亡,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終於找到棄嬰的生父母,他們是一對年輕的情侶,男的21歲、女的才19歲,他們都是在學大學生,一起在市區租房子同居,女子懷孕後,突然在住處產下女嬰,他們說,產下時女嬰已無呼吸心跳,嚇壞了,才由男大學生騎機車到他老家林園丟棄。
    2024/03/14 14:32
  • 北一女學霸隆胸3次脫了!驚人「雙半球」曝光 爆被嫌小

    「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年底還去3度隆乳,現在已經有G罩杯,身材相當火辣,還曬出只穿胸罩的照片,不過除了身材好外,她也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老公也是台大畢業,她先前受訪時就有提到,從小媽媽要求成績,每個科目都要滿分才不會被打,還因為課業壓力罹患厭食症,她日前還出席高中同學會,開心透露:「一眨眼就已經畢業20幾年了,大家大部分都已經生好多小孩了,各有各的職業,各有各的成就,都很懷念當初三年的緣分。」
    2024/01/21 15:14
  • 中學生嚐禁果!15歲小媽媽誕「死嬰」藏庭院 少年涉2罪慘了

    新加坡一名17歲男學生與女同學發生關係導致後者懷孕,兩人試圖進行墮胎但均告失敗。2021年6月,該名15歲女學生在男友的遠程視訊陪伴下,於家中分娩出一名死胎,並將嬰兒屍體埋藏自宅前院。事發一年多後,女孩母親發現女兒心情低落,追問之下才揭發這起悲劇。
    2023/12/16 11:15
  • 出生僅一天!男嬰遭「裝袋打包」消失 19歲小媽媽堅稱親骨肉

    一名年僅19歲的巴西女子起了貪念,鎖定出生僅一天大的男嬰、隨後將他抱走。男嬰母親與祖母起床後驚覺孩子不見,著急地向護理站求助並報警。警方獲報後趕緊調閱監視器,隨後到了該名女子家中當場逮捕,女子仍堅稱「孩子是我的」,讓男嬰父母相當崩潰。
    2023/11/03 10:08
  • 婆婆幫斷臍!18歲媽媽家中早產女嬰 社工員手刀送醫救命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位18歲的小媽媽,因家境清寒而無力負擔生產費用,在家中不足月即產下女嬰,在社工人員的引導之下,將女嬰送到澄清醫院新生兒加護病房,在保溫箱中生活,從1400公克被「養」到2500公克,最終平安出院。 ​​​​​​​
    2023/10/11 11:42
  • 曾不過母親節!王彩樺難忘年幼喪母傷痛 2個寶貝女兒融化她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 月13、14日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復刻演出重現長輩們當年的青春記憶。去(2022)年曾參與演出「B咖天后」王彩樺及邵大倫,今年將擔任主持人,對母親節格外有感觸的王彩樺,感慨說從小媽媽就離開,以前沒有過節習慣,直到結婚、生下2個女兒才對母親節有感覺。
    2023/04/09 13:27
  • 人倫悲劇!小媽媽未婚懷孕 網咖產子崩潰「掐死男嬰」

    台中市1名女子昨天到中區1家網咖消費時,突然在店內包廂生下1名男嬰,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但男嬰已明顯死亡,全案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3/01/03 20:53
  • 14歲貧困女繳不起健保「還有9月大女兒」 執行官送暖

    桃園一名年僅14歲的黃姓女學生,目前正就讀國中2年級,不僅單親、由祖母撫養,還育有一名9個月大女嬰,生活困窘。對此,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愛心社訪視時,發現其困難,捐贈尿布與奶粉等物資,希望替她們的生活帶來一點溫暖與幫助。
    2022/06/10 19:15
  • 扛家務、顧重病母癲癇兄 國一開朗「小媽媽」懷醫師夢

    國中本該是青澀的時光,更是可以享受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花蓮一名國中生芷怡為了照顧生病的母親、哥哥,小小年紀一肩扛起「一家之母」的責任,不因家貧怨天尤人,而課業成績十分優異,還因此獲得獎學金,更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名醫師,幫助偏鄉居民。
    2021/04/30 16:16
  • 小媽媽偷產子誆嘔吐物裝袋 外公外婆當垃圾丟掉

    24歲吳姓女子懷孕未產檢,在自家廁所產子後見胎兒沒動靜認為是死胎丟到垃圾袋。結果不知情父母當成垃圾處理,遭清潔人員焚化。高雄地檢署訊後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5:46
  • 2次車禍5名親人喪命 小媽媽病房中崩潰

    根姓家族一隔月內,失去五名親人,真的太悲傷。上隔月,許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兒出車禍,父子喪命,19歲的小媽媽獨活,她住院將近一個月,準備這幾天就要出院,伯父和妹妹以及小媽媽2歲的兒子,探病返家途中,又遭遇車禍喪命。小媽媽病房中情緒崩潰。
    2021/03/21 19:21
  • 小媽媽逕自貪玩夜店狂歡 留3孩在家中遭大火燒成焦屍

    一名23歲年輕小媽媽把3名年幼孩子獨留家中,逕自跑到夜店狂歡,孰料家裡卻突然發生大火,年幼的孩子們被嚇得只能放聲尖叫,鄰居見狀想幫忙解救,無奈房門被鎖得死死根本無法進入,最終3名幼童不幸葬身火窟,其中年紀最小的孩子僅8個月大。
    2020/12/24 15:47
  • 高雄19歲小媽媽產子 雄檢認定家屬共同決定丟棄

    19歲呂姓女子未婚生子,她的父親6日將胎兒丟棄前鎮河。雄檢今天表示,經認定是呂父和阿嬤共同決定「處理」胎兒,因此昨晚將兩人依涉刑責較重的殺人罪分別諭知5萬、3萬交保。
    2020/12/08 15:19
  • 高雄小媽媽馬桶產嬰遭棄河 父親、阿嬤涉殺人罪交保

    高雄19歲呂姓女子與男友未婚生子,46歲呂女父親認為是死胎,6日將胎兒丟棄前鎮河。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昨晚漏夜複訊,將呂父和呂女阿嬤依涉殺人罪分別諭知5萬、3萬交保。
    2020/12/08 10:21
  • 高雄小媽媽在家分娩 家人疑遮羞未婚生子才棄嬰

    高雄一名19歲呂姓女子與男友未婚生子,呂女的父親昨日將胎兒丟棄前鎮河,警消今天打撈至下午仍未尋獲。呂女家屬透露,呂父擔心女兒未婚生子淪為鄰居茶餘飯後話題才慌忙棄嬰。
    2020/12/07 17:45
  • 高雄小媽媽在家生子誤認死胎丟河 無孕產檢紀錄

    高雄市1名19歲女子昨晚在家中產下嬰兒,女子的父親以為嬰兒是死胎竟丟棄於前鎮河,高市府衛生局今天指出,這名女子在9個月孕期未有孕產檢紀錄,所以未納高風險照護通報。
    2020/12/07 17:08
  • 惡行曝光!小媽媽將「出生4天嬰」拋河 只為了挽回男友

    瓜地馬拉一名年輕的媽媽因為與男友起爭執,為了挽回對方,居然將才剛出生4天的小嬰兒丟進河裡,男友也並非孩子的生父。事後她獨自返家向母親坦承自己的惡行,但孩子的遺體直到6天後才被尋獲,如此冷血的行為也引發當地民眾撻伐。
    2020/11/29 18:02
  • 獨留5月大女嬰在家2天致死 生母涉遺棄遭起訴

    高雄市一名21歲楊姓女子去年12月底帶著大女兒出門,卻把需定時餵藥的5個月大幼女留在住處,2天後返家時女嬰已無氣息,送醫不治,檢察官偵結後起訴,並建請法官加重其刑。
    2020/08/21 13:47
  • 女兒鎖車內活活熱死 小媽媽獨睡午覺…驚醒崩潰:孩子呢 

    粗心家長將孩子遺留在車上,釀成無法挽回悲劇案件頻傳,美國又有一名母親開車載小孩回家,竟將年幼女兒遺忘在車內,獨自返家睡午覺,直到醒來才驚覺女兒不在家中,但早就為時已晚,小孩已被活活熱死。
    2020/07/23 22:39
  • 懷孕怕被知道…小媽媽產子「丟下2樓」 清潔員目睹嬰屍嚇壞

    巴西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日前因肚子劇痛跑去廁所,竟產下一名足月男嬰。由於這10個月以來家人完全不知她懷孕,她竟然將孩子裝進垃圾袋從2樓拋下,造成男嬰當場死亡。事後一名大樓清潔員佩雷拉(Cristiane Pereira)經過,發現垃圾桶內滿是血水,還以為袋內裝著生肉,豈料一打開竟發現嬰兒雙腳,嚇得立刻報警。
    2020/06/22 21:05
  • 找朋友玩遭斥!14歲小媽媽殺1歲兒 丟後院任螞蟻爬

    愧為人母!泰國一名14歲小媽媽,近日因為去找朋友玩,把1歲的孩子獨留家中,後來被父母責怪及掌摑,女孩一怒之下竟殺害親骨肉,丟棄於後院!直到朋友聞到惡臭味報警,才赫然發現一個已經被大群螞蟻覆蓋的嬰屍。
    2020/03/28 17:07
  • 熊本醫院援「孤立生產」設「嬰兒信箱」收棄嬰

    日本許多未婚懷孕的年輕女性,因為害怕被家人知道,往往選擇隱瞞,最後在沒有醫護人員陪同下獨自生產,這種情況在日本稱之為「孤立生產」。為了避免可能造成的社會問題,日本熊本市一間醫院從2007年開始提供全日本唯一的「嬰兒信箱」服務,接受父母匿名棄嬰,並且不過問原因。而南韓也有類似的母子援助設施,從懷孕、生產到就業,都免費提供協助,幫助單親媽媽育兒並與社會接軌。
    2020/02/18 20:00
  • 小黃閃紅燈未禮讓 撞死21歲超商女員工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的安姓女騎士,凌晨四點半騎車和計程車在路口相撞,導致女騎士頭部、胸腔內出血,送醫不治,計程車當時車上有3位乘客,都受到輕傷,警方調查計程車當時是閃紅燈號誌,卻沒有停下禮讓,女騎士爸爸悲慟,說她從小媽媽就不在身邊,自己在外租屋,也在超商工作養活自己,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
    2020/02/15 13:09
  • 保母照顧才4天! 一個多月大男嬰竟猝死

    高雄市昨天晚上發生一起,一多月大的男嬰猝死事件,25歲的小媽媽說,才剛把寶貝兒子托給有執照的保母照顧第四天,晚上就接到電話,保母跟他說寶寶已經在醫院急救,趕到現場時,男嬰已經急救無效去世,保母事後向媽媽表示,當時讓寶寶趴睡,但發現他沒有氣息時,已經是一個多小時後的事了,疑似就是疏忽趴睡才窒息,家屬難以接受。
    2020/01/15 08:04
  • 浴缸生下嬰兒就出門 日本媽媽兩天後才回家

    才剛迎接2020到來沒有兩天,在日本和美國都發生了人倫慘劇。東京一位在酒店上班的31歲女子,自行在浴缸裡生出女兒就丟著不管長達兩天,回家才發現已經死亡。而芝加哥則是發生一名20歲小媽媽,殺死兩名年幼兒子、刺傷父親後跳樓輕生。
    2020/01/03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