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小乖 結果共29筆

  • 法拍會「小乖乖」挖土機超夯! 17次競標51萬拍出

    彰化地檢署法拍會,這一期有雙B轎車,還有一台迷你挖土機,時間還沒到,就有人跑來賞車,結果大家都是看挖土機,反而轎車乏人問津。
    2023/12/06 19:32
  • 雙B不夠看!法拍最夯迷你挖土機「小乖乖」 底價2倍拍出

    昨(5)日上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進行法拍,當日原定10點開始,沒想到在一小時前就有大批民眾湧入排隊,這次除了有多輛雙B名車外,最受矚目的竟是一輛日本進口的迷你挖土機,底價是訂23萬元,但是民眾加碼踴躍,最後以51萬元落槌拍定,現場相當熱絡。
    2023/12/06 11:13
  • Ozone成軍一周年!52周出席76場活動 他最難忘新北耶誕城

    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女團,最近都不約而同翻唱了歌壇前輩的經典歌曲!像是「PINKFUN」翻唱蔡旻佑的《小乖乖》,而成軍滿一週年的Ozone,在派對上首次演出藍心湄的《你的電話》,唱出了有別於原唱的搖滾風格。
    2023/09/13 19:51
  • 超正女團翻唱蔡旻佑神曲〈小乖乖〉 隔14年出現驚人巧合

    蔡旻佑19歲出道時,以優質創作才華獲得華語樂壇注目,夯曲〈小乖乖〉更以輕甜R&B曲風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而當初在討論翻唱〈小乖乖〉人選時,依照歌曲「純愛」、「浪漫」、「青春」這幾個關鍵字,初戀系女團PINK FUN無疑是最適合的人選,由容容、心平、朵莉、聖恩、Nicole、巧瑜、珮含、以芯,以8人輪唱、合唱的方式重新詮釋〈小乖乖〉,以芯說:「唱完這首歌覺得自己談了一場又純又甜蜜蜜的戀愛!」容容則有不同感受,笑說:「PINK FUN版感覺像是八個女生一起養了一個寵物,想讓牠知道大家有多愛牠!」
    2023/09/04 17:06
  • 比埋頭苦幹更有用!壞壞必看10大敏感帶 這道具秒撩性慾

    想壞壞就要先知道敏感帶!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想要與身旁的愛人壞壞了嗎?不論是想要在汽車旅館大玩情境主題套房,還是想要邊開車邊來點刺激,若只是「埋頭苦幹」可能會讓另一伴性致缺缺,小乖乖也無法變成小壞壞!
    2022/10/28 21:41
  • 記得威寶妹嗎?電商女王羞喊「挖洞躲起來」裸肩嫩照流出

    女星鍾欣怡當年因拍攝電信廣告走紅,憑藉清純的外型被封為「威寶妹」,2014年與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同年喜迎女兒小乖,2017年剖腹生下兒子安安,晉升為二寶媽,近年來轉戰電商平台,創下亮眼的銷售數字,年收入突破千萬,在直播帶貨界占有一席之地。昨(22)日她整理物品的時候,無意間翻出15年前發行的日記書,立刻掀起粉絲回憶殺。
    2022/06/23 10:19
  • 鍾欣怡秀半球蜜臀「火辣照」曝光 兒女好奇問:這妳?

    藝人鍾欣怡2014年與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同年喜迎女兒小乖,2017年剖腹生下兒子安安,晉升為二寶媽,一家四口生活和樂,鍾欣怡也經常和粉絲分享育兒的點點滴滴,不過昨(8)日晚間卻發生一件令她尷尬不已的趣事,一時間不知該怎麼化解,只好緊急向網友求助。
    2022/01/09 11:31
  • 鸚鵡寶寶走失 困國小乖乖待警局等媽媽接

    台中有一隻鸚鵡走失飛到太平國小,被熱心民眾拾獲,送到附近派出所,所幸小鸚鵡超親人,乖乖待在所內,跟員警撒嬌,等主人來接。
    2021/11/23 17:41
  • 砸蛋、攔車判拘役 被告反控「臘腸」太吵

    狗叫聲造成鄰居反目成仇,台中龍井的林生先,養了一隻臘腸狗叫小乖,鄰居抗議狗叫聲太吵,雙方多次衝突,林先生指控鄰居,砸雞蛋,還當街攔下機車不讓他們走,鄰居也委屈,說臘腸叫聲吵得生病的孫子,無法好好休息,才找對方理論,不滿被判拘役60天,要上訴。
    2021/05/10 20:16
  • 雙眼紅腫伴小鬼3日 友PO峮峮「一張照」惹心疼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秘戀一年半的女友峮峮自19日開放靈堂起,一連3天都到場陪伴男友,雙眼微微紅腫的模樣令眾人心疼不捨。經紀人小乖透露,峮峮回家幾乎無法成眠,常一個人看著手機,目前工作會先暫停。而好友小豬(黃沐妍)則曝光峮峮一張照片,要大家放心。
    2020/09/21 11:01
  • 幸福僅10天…流浪犬「小乖」被學生收養 移工強擄吃牠

    疑似遭到棄養的流浪犬「小乖」,日前出現在高雄正修科技大學的警衛室外,學生得知後透過校方協助,將小乖帶回去中部的家中收養。不料前幾天卻發生有外籍移工闖入學生家中的三合院,把小乖擄走還將牠吃掉。事後全校師生都感到十分不捨,警方也查到涉案移工竟然有20多人,當天有8、9隻家犬遭擄走。但最近該校臉書粉絲團發文澄清,並無移工吃狗事件,並向社會大眾致歉。
    2019/05/20 08:36
  • 家貧「撿別人東西用」 9歲男童好料都先給媽媽吃

    年僅9歲的小乖(化名)跟54歲的母親一起生活,家中僅靠著母親出外擺攤賣早餐賺取微薄的生活費。母子倆積欠了幾個月的房租,經常三餐不繼,共吃一個便當,但小乖非常懂事,從不會吵著要買什麼東西,都是撿別人家的來用,這樣的貼心也讓母親感到非常不捨。
    2018/07/11 22:00
  • 劈腿男又有新歡 吳定謙熱戀豪乳妹

    吳念真之子吳定謙前年遭本刊驚爆醜聞,他當時瞞著女友,劈腿一位名叫「小乖」的女子,事後吳定謙在臉書道歉,宣稱做出不好示範。時隔兩年,本刊讀者目擊吳定謙和一名豪乳辣妹開心逛IKEA,看似已走出情感低潮,有了新的乖寶貝。
    2018/05/30 07:50
  • 網路夯什麼/看懂就不單純了!這些中文字合體超有梗

    中文字的奧妙,用9張字卡讓你懂!日前,臉書粉專「聽書 ‧ BookListen」發表了一系列「讀書人才懂」字卡,搭配各種日常情況劇,讓中文字也有了不同的解釋樂趣,不過創作者也表示「最後一張如果笑了,表示你…」。
    2018/03/30 15:48
  • 鍾欣怡發文「結婚最難過一晚」 網友憂4年婚變

    35歲女星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4年,育有一對子女安安與小乖,時常在臉書放閃曬恩愛。但晚間卻突在臉書po出一張寫有「和你結婚以來今晚是最難過的一晚」文字的圖,讓不少網友震驚,擔心2人婚姻生變。
    2018/03/14 00:10
  • 鍾欣怡懷二寶險早產 老公揪人結紮「2人同行」

    35歲的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4年,育有一女小乖和一子安安,鍾欣怡經常在臉書和老公曬恩愛,好感情讓不少人羨慕。日前夫妻倆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再拼第三胎?沒想到孫樂欣自爆農曆年後計劃要結紮,只因「不想老婆再受苦」!
    2018/03/04 10:27
  • 自毀前程!高材生錄取台大 涉誘騙少女裸照

    涉嫌誘騙121名少女,拍攝不雅照片的22歲林和駿,今年剛從花蓮慈濟技術學院畢業,因為在校成績優異,推甄錄取台大研究所。看似大好前程卻透過網路誘騙無知少女,就連帶他長大的阿嬤也不敢相信,從小乖巧、會念書的孫子,怎麼會犯下如此行徑?至於台大表示,因為犯案事實跟入學沒有直接關聯,因此除非嫌犯自己放棄學籍,否則不會影響他未來就學​​​​​​​。
    2017/07/31 18:00
  • 日韓混血企鵝寶寶滿月 新手爸媽搶餵食

    台北市立動物園在民國91年從韓、日引進黑腳企鵝,其中韓國歐巴「黑孝」和日本小姐「小乖」生下的寶寶,轉眼已滿月,2隻沒育雛經驗的新手爸媽,想盡責餵食,卻讓寶寶餓肚子。
    2017/02/24 13:13
  • 鍾欣怡自稱虎媽 「縱容的媽咪才有媽寶」引共鳴

    藝人鍾欣怡有一個1歲的寶貝女兒「小乖」,她時常在臉書跟粉絲分享媽媽經。因為現在許多家庭都只有1、2位小朋友,每個小孩都是寶貝,父母對小朋友都會極盡容忍跟溺愛。她日前就透露,自己就算現在只有「小乖」一個寶貝,但絕對不會溺愛,絕對會「虎媽」到底!許多為人父母的粉絲看到也很有共鳴,在下方留言討論起來!
    2016/11/02 10:34
  • 被爆劈腿澄清「單身」 吳念真兒:有做不好的事

    一名綽號「小乖」的女子向《鏡週刊》爆料,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背著女友劈腿,還騙小三自己單身,引起熱議,面對網友湧進臉書的批評,吳定謙稍早在臉書上PO文澄清,強調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單身」,沒有訂婚也沒有感情關係,同時承認自己「的確有做不好的事情」。
    2016/10/26 10:13
  • 外灘跨年台女喪命 父母悲連夜奔上海

    上海跨年推擠,不幸喪命的台灣女子周怡安,這次是和台北會計公司同事,3個人一起到上海短期出差,沒想到23歲年輕的生命,就此停格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重回她的老家,附近鄰居回憶起周怡安都說,她從小乖巧,乍聽這不幸的消息,讓許多人難以置信.至於她的父母和妹妹則連夜趕往上海善後,情緒相當悲痛
    2015/01/02 13:10
  • 英文演講常勝軍離家 父母不解原因

    哥哥帶著妹妹離家,幸好人在墾丁被找到了,爸爸說兒子從小乖巧,不但品學兼優,也常參加校外活動,像英文演講比賽常拿第一名,加上他對妹妹十分照顧,平常就是一個讓人很放心的小孩,不知道為什麼會無預警離家,家人只能猜想可能是哥哥正值青春期,再加上爸媽期待過高,才會一聲不響就帶妹妹離家。
    2011/12/13 16:24
  • 全球首例!1/2子宮媽媽自然產

    因為子宮肌腺瘤,切掉一半的子宮,要自然懷孕的機率非常低,36歲的陳小姐,過去做了2次人工授精都失敗,今年順利自然懷孕、自然生產,成為全球首例。雖然男嬰「小小乖」剛出生只有1716克,還必須待在保溫箱,不過對父母來說,是結婚10年最棒的禮物。
    2007/05/27 13:14
  • 小乖長大了! 陳定南長子返台探父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罹患肺癌,因為擔心兒子知道會影響考試,因此始終將病情瞞著遠在加拿大讀大學的長子陳仁杰,陳仁杰最後在考試當天,從電視上得知陳定南確定罹癌,立刻趕回台灣,陳定南在病榻看到長子忽然出現在眼前,又驚又喜,父子情深溢於言表。
    2006/06/20 18:25
  • 〈獨家〉么女乖巧卻遭斷頸 母泣不成聲

    遭到前男友狠心斷頸的廖姓女工程師,是家裡最小的女兒,廖媽媽說,她從小乖巧,又上進現在在攻讀碩士,卻因為一段情,被前男友騷擾了一年,甚至最後因此喪命,讓她無法接受。
    2006/04/09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