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家長 結果共10,000筆

  • TVBS小小配音員!帶你體驗卡通聲音的奇幻世界

    來自高雄壽天國小的羅子洧同學分享:「我的夢想是成為配音員,來到這個營隊,讓我比其他人更早起步,也幫助我在朗讀比賽中更加分。」不管是想成為閃閃發光的配音員,或是朗讀比賽中的常勝軍,越早擁有好聽的聲音,並善加利用,未來將無可限量!2024的暑假,深獲家長與小朋友喜愛的TVBS小小配音員開始招生了!
    6小時前
  • 課堂說壞話引不滿! 2男老師校內互毆持獎盃砸釀傷

    高雄鳳山一所國中,驚傳暴力事件,16日下午3點多,兩名男老師因教學理念不同積怨已深,在校內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還拿起獎盃猛砸,造成另一名老師左手受傷,2人隨後還追逐到校門口,持球棒叫囂,要求對方道歉,讓學生及家長都相當驚恐。
    16小時前
  • 贏在說話讓我變得更勇敢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前二天透過專業講師,對接企業中高階主管的口語表達課程,設計一套專為青少年學子的全新內容,讓孩子比其他人提早20年學到一生受用的技巧,未來無論是推甄面試、演講及上台報告都能輕鬆駕馭,別人還在擔心準備,你已可以從容上台侃侃而談。
    1天前
  • 以為胃口好!嬰兒狂喝奶水 一查竟「肝臟長巨瘤」傻了

    4個月大男嬰被家長發現從2個月前開始出現腹脹,胃口也越來越大,就醫檢查才發現肝臟有神經母細胞瘤,甚至造成肝功能異常。
    1天前
  • 家長怒! 早療診所弄丟5歲童 反嗆「非安親班」

    新北市有家長送5歲孩子到診所進行早療治療,但療程結束孩子卻不見,就連診所也不知道小孩跑去哪,即使最後孩子有找到,但診所主管當下回應「診所不是安親班」,甚至還說要走「法律途徑」,都讓家長傻眼、怒批卸責,對此院長也出面澄清、絕無惡意,而為了避免再有孩童走失,除了加裝電子鎖,也要求在診療結束前孩童都不能離開診間。
    1天前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1天前
  • 張立東出包!「檸檬汁噴眼睛」慘害女友爸急診 首見家長遭飆髒話

    張立東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過去因自作聰明出事的經驗。張立東表示,曾跟一任女友交往滿一年後,女友約了一天,想把他介紹給爸爸認識。張立東打聽後知道女友的爸爸喜歡日本料理,立刻訂好居酒屋,出門前還特別洗了兩次澡,穿上乾淨得體的服裝,就是想給女友爸爸有個好印象。
    1天前
  • 好狂!幼園畢旅「京阪7日6夜」 網驚「師心臟強」

    幼兒園現在也有畢業旅行,最近有家長PO文詢問,學校給兩種行程,金門澎湖或是東京大阪7日遊,小朋友要跟學校一起出國,該準備什麼?同時也擔心,不知道該不該讓孩子參與,除了年紀小,擔心老師們難照顧,旅行社也透露,機票、住宿、交通,以及隨行人員的費用,均攤下來,每位小朋友可能得花10萬元。
    2024/04/17 13:24
  • 北市國、高中下週全面停課!150所全停 考生可進校1事不准做

    台北市教育局日前宣布,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本月22日至25日將停課4天,這是由於睽違12年北市再度主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然而國小卻照常上課引發許多家長抱怨不同步。對此,教育局表示考生還是可進校自習,但有1件事不能做。
    2024/04/17 07:44
  •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學生時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每告別一個階段前,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近日一名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地點選擇,其中1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這讓他有點擔心,發文詢問意見,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猛!
    2024/04/16 19:09
  • 苗栗幼兒園長10年「詐5千萬」!道歉文無人買單 園方急切割

    苗栗縣通霄鎮某私立幼稚園,近期爆出離職的陳姓女園長,涉嫌以投資幼兒園分紅的名義,10年來詐騙身邊親友及學童家長,經苗栗通霄分局調查,初估受害者約50人、金額達新台幣5千萬,警方以通知涉案園長到案說明,園方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切割,不過仍遭網友砲轟。
    2024/04/16 18:28
  • 國中孩校內遭同學爸「呼巴掌」 家長怒批離譜

    新北一間國中,一名女學生和男同學發生打鬧糾紛,上個月25日,校方通知雙方家長到學校,沒想到導師竟然直接讓女同學的父親,和男同學獨處,這名家長不僅出言訓斥,甚至動手,讓男學生的家長相當氣憤,不滿校方怎麼會讓家長跟學生單獨處理。
    2024/04/16 14:46
  • 保母遭控不叫救護車! 其他在場家長還原叫車經過

    王姓保母被懷疑虐兒,甚至被指控事發當下沒叫救護車,延誤就醫45分鐘,不過當時在場的其他受顧嬰兒家長出面還原經過,表示當下保母太慌張,是家長幫忙叫車送醫,而這名涉案保母在當地托嬰7、8年,領有合格保母證書,風評不差,社會局也沒有查到相關違規紀錄。
    2024/04/16 14:27
  • 「投資詐財」10年騙逾6千萬 私立幼兒園長PO文道歉

    苗栗通霄鎮一家私立幼兒園的陳姓女園長,被多名家長指控,涉嫌以投資幼兒園名義詐財,警方獲報後調查,發現受害者多達50多人,涉案金額超過6千萬元,全案依詐欺及違反銀行法罪嫌偵辦中,而這名女園長也在臉書社團PO文道歉,表示這是個人行為,跟幼兒園無關。
    2024/04/16 12:58
  • 2成家長忽略新生兒1篩檢  罹罕病肌肉無力「嚴重恐呼吸衰竭」

    龐貝氏症(Pompe disease)是一種罕見遺傳性神經肌肉疾病,台灣平均每3萬5千名新生兒就有1位是龐貝氏症患者,因先天缺乏分解多餘肝醣的酵素「酸性α-葡萄糖甘脢」導致肝醣不斷堆積、傷害肌肉功能,台北榮總兒童醫學部主任牛道明表示,如未及時治療,將出現漸進性的肌肉無力和呼吸困難,嚴重恐呼吸衰竭死亡;但目前推動龐貝氏症新生兒篩檢將近20年,然而仍有2成新生兒父母輕忽其重要性。
    2024/04/16 09:54
  • 擔心孩子生長曲線 醫:三個觀察指標超重要 桂格優成長素 全效專業營養配方 新品上市 九成爸媽推:成長進步有感

    根據禾馨小兒專科主治醫師陳菁兒成長門診觀察,近半數的就診孩童有飲食不均衡的狀況,包含偏食,乳製品及蛋白質攝取不足等,可能會影響孩子的成長。陳醫師提醒家長,如果孩童的生長曲線小於3%、每年成長幅度小於4公分、成長曲線短期內差異二個主要百分位或孩子挑食、食慾不佳等情況,即建議諮詢醫師尋求協助,千萬不要錯過孩童學齡前的黃金發育期。陳菁兒醫師也建議,當孩子成長出現狀況時,應優先處理「營養」問題。關鍵在於提高飲食中的優質蛋白質的攝取,再搭配微量元素的補充,奠定成長基礎。
    2024/04/16 09:52
  • 學生摸魚神器「飯卡手機」 隱匿性高、價格低

    最近大陸校園興起一款「飯卡手機」,不肖業者將舊哀鳳拆解後,佯裝成學生在校園內使用的「飯卡」,連同偏光鏡片一起販售,肉眼看,它就是一張裝在卡夾裡的飯卡,但是戴上偏光鏡,螢幕裡的內容就能呈現,不僅能聊天、打電動,還能刷短影音,引起家長高度重視。
    2024/04/15 19:20
  • 噴酒精不能殺腸病毒!兒科醫籲快做1件事:將入流行高峰期

    腸病毒流行季節到,全國腸病毒門診也創下10年來同期最高。疾管署日前公告今年出現首例腸病毒重症個案,為7個月大女嬰,台南市府呼籲家長及教托育機構提高警覺、勤洗手。急診兒科醫師也示警,中區腸病毒將進入流行高峰期,提醒民眾噴酒精不能殺腸病毒,要肥皂勤洗手。
    2024/04/15 10:48
  • 高雄月子中心學姐逼學妹拍「全裸女嬰沐浴」外流 護理師辯:讓男友學習

    藝人黃子佼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引發社會一片譁然,不料高雄一間知名月子中心卻爆出類似事件,有護理人員在家長未許可下拍攝「全裸女嬰沐浴影片」傳給男性友人。經衛生局稽查後,確認已違反《護理人員法》將進行裁處,至於拍攝的護理人員是否違反兒少法等,將交由社會局依法辦理。
    2024/04/13 16:06
  • 乾哥、乾妹遭法院羈押 家屬全程陪首發聲

    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三生命案,涉案的兩名未成年"乾哥、乾妹",涉犯殺人重罪,移送檢方偵辦,由法扶律師陪同偵訊,兩名被告都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陪同的家長也首度發聲,乾哥父親希望兒子被法官羈押,乾妹家人也表示,女兒有在反省,全家因為這件事,到處躲,以車為家。
    2024/04/12 19:25
  • 兒童新樂園點鍋燒麵「蔬菜發黑」 家長怒:誇張

    許多家長都喜歡帶小朋友去兒童新樂園放電,不過就有家長抱怨,去美食街食堂幫女兒點了鍋燒麵,沒想到高麗菜每一片幾乎都發黑。兒童新樂園表示,已經趕緊去食堂了解,店家表示是因為高麗菜刀切面發生氧化現象,不是所謂的變質,但已經先換成小白菜。
    2024/04/12 19:06
  • 女國小遭猥褻「10萬和解」 性侵案7成輕判

    Dcard上有女大生揭露兒時陰影,遭小學同學強制猥褻,雙方家長以10萬元和解,引發不少人討論,質疑台灣對於性侵害罰則太輕,因為有超過七成嫌犯,最後都是輕判。比較其他國家,美國會公告嫌犯個資,新加坡則有鞭刑,有律師認為,台灣該比照酒駕累犯制度,公布姓名照片。
    2024/04/11 19:11
  • 害怕孩子低人一截? 營養師曝3關鍵!突破孩童成長侷限!

    所有的健康議題、成長問題,都必須從生活中找答案,才能突破天生侷限、激發小孩體內的成長動力,邁向高度自信的道路!聯華食品旗下保健品牌KGCHECK營養師陳慧玲提醒,影響孩童成長的因素不外乎「營養、運動、生活作息」三大關鍵。平時家長只要多幾個小動作,就能良好掌握這三大關鍵。
    2024/04/11 17:27
  • 有錢學琴沒錢補習?前志工控兒盟亂補助

    兒福聯盟先前因社工未及時阻止虐童案,遭外界抵制捐款,現在又有前志工爆料,替個案提供免費家教,卻發現家長有錢讓小孩學鋼琴,還私下打聽有沒有其他免費補助可申請,質疑資源遭濫用,向兒福聯盟反映,遭冷淡處理,讓他心寒退出志工隊,不願再替兒盟服務,對此兒福聯盟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4/04/11 12:59
  • 國中妹「學校5樓墜亡」!疑遭陸師辱罵 家長心碎:都摔爛了

    中國大陸近日一起校園墜樓案引起關注,一名家長心碎控訴,稱女兒在學校被地理老師當眾辱罵、毆打後,獨自從5樓處墜落,即便校方迅速通報並陪同送醫急救,女童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當地教育單位則出面回應,證實仍在調查中。
    2024/04/11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