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家庭代工 結果共49筆

  • 過年前賺外快險淪詐團同黨 婦應徵家庭代工竟「寄出提款卡」

    農曆年就要到了,新北市一名蔡姓家庭主婦疑似是想加減賺點紅包錢,於臉書上看到家庭代工工作主動應徵,並依照對方指示將提款卡、存摺記出,以為這樣就能輕鬆賺到錢,殊不知竟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成為「人頭戶」!日前她前往銀行辦理相關業務時主動和行員提到此事,行員機警凍結帳戶並報警,警方也針對蔡姓主婦所述,進一步追查詐騙集團取簿手。
    2024/01/26 11:13
  • 詐騙也能家庭代工 「掛機發簡訊」詐百萬

    詐騙也能「家庭代工」!住在汐止一名22歲女子,日前在3小時內連發2000封簡訊,門號馬上遭電信業者示警,警方分析追查,發現這是詐騙集團以「家庭代工」名義徵才,並要求下載指定APP,只要手機掛著就能輕鬆賺300元時薪,累積詐騙金額已經破百萬!
    2023/12/12 19:55
  • 騙光光!網拍無法下單 賣家上百萬沒了

    日前有賣家在網購平台兼職賣商品,卻遇上詐騙,對方表示商品沒辦法下單,附上連結,而這一步已經掉進陷阱,隨後又接到銀行打電話來協助,跟著指示操作,結果錢就這樣通通被轉走,報警之後,警方調查人頭帳戶是一名洪姓女子,表示不知道是詐騙,只是去應徵家庭代工,將帳戶資訊交給雇主,檢方不起訴,這錢恐怕要不回來了。
    2023/09/27 19:55
  • 16歲少年組詐團!網徵「家庭代工」騙人頭戶 正要賺就被逮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一處旅館前,執行防制車手臨檢勤務,沒想到卻突聽到一名住客在用電話,指揮遠端的人如何收款、取卡,明顯就是詐騙集團成員。警方上前盤查他坦承犯案,並供出龐姓主嫌和另名同黨就住在樓上客房,員警一併逮捕,後續也將另名準備收款的同黨查緝到案。據悉,龐姓主嫌年僅16歲,在網路上利用徵「家庭代工」的名義誆騙民眾提供銀行帳戶,但僅有兩人上當,錢都沒拿到就被一網打盡。
    2023/08/01 11:10
  • 旅遊有詐!詐團扮客服 大學生帳戶成人頭

    疫情解封,報復性旅遊增加,詐騙集團也看上這一點,偽裝成客服告知被害人匯款錯誤,受害民眾超過25人,警方調查,47歲主嫌在網路上徵才家庭代工,找來2名共犯,吸收5名休學的大學生,以一本5千元的價格,購買他們的銀行帳戶。
    2023/04/16 13:15
  • 徵家庭代工詐騙!詐團遇1身分急勸阻 網怒:別以為好心

    台灣近年來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詐騙集團花樣百百種,將腦筋動到「家庭代工」上。近日有名在啟智學會工作者分享,在臉書社團上看到徵家庭代工的工作,想著看起來很簡單,可以讓智能障礙的學員試試,便私訊對方詢問。沒想到,對方得知後,主動坦承要她別再問了,這都是詐騙,讓網友笑說,這是吃了「誠實豆沙包的詐騙小姊姊」。
    2023/04/12 15:32
  • 假代工真詐卡! 警埋伏12小時逮車手超商取貨

    有詐騙集團用「家庭代工」方式,在網路上假徵才,要民眾先用超商寄貨,把金融卡寄出,再由車手去取貨,警方接獲線報,在超商外頭埋伏12個小時,順利逮到車手。
    2023/02/23 12:59
  • 寄提款卡領補助?車手領包裹 警超商攔截

    又出現求職詐騙!台北市一名女子看到網路廣告徵家庭代工,雇主說提供提款卡可申請防疫補助一萬元,被害人將卡片寄到指定超商後,才知道自己被騙,立刻報案,警方請店員留意該包裹,果然兩天後有人來領取,店員故意拖延時間,偷偷報警,詐騙集團取簿手當場被逮。
    2022/12/24 12:46
  • 這款兒子!詐團首腦贓款多 竟推母當「車手」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詐欺案件,警方調查發現,二十五名嫌犯當中,就有兩對夫妻檔還有一對母子,其中主嫌因為贓款太多,無法提領車手又不夠,竟然還找來親生母親,擔任風險最高的車手,被逮時還在確診期間相當虛弱,母子檔雙雙被捕令人心寒。
    2022/12/09 18:40
  • 尪不工作婆婆還來要錢 人妻心累「不敢離婚」:該怎麼辦

    婚姻生活的維持,一定要靠夫妻雙方共同努力,若是只有一方付出,這樣的日子會過得很累。最近一名人妻抱怨,只要她有工作上班期間,先生就在家裡耍廢,完全不出去工作,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婆婆就會打來要錢,卻因為丈夫愛面子,她不得將實際情況告知對方,忍不住感嘆這日子過得很痛苦。
    2022/09/22 20:21
  • 真有那麼好賺?徵「家庭代工」幫你申請補助 詐團新花招

    「找工作雇主還幫你申請補助?」,小心這是詐騙!新北市一名楊先生,在Line群組上看到徵「家庭代工」,主動聯繫對方,還交出提款卡,但補助沒領到,帳戶先遭到凍結,才知道遇上詐騙集團。
    2022/09/13 16:46
  • 不只柬埔寨高薪陷阱!盤點「十大詐騙手法」 小心人財兩失

    你我都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後疫情時代來臨,不僅消費模式改變,就連詐騙手法也跟著推陳出新,以前家長常常接到「猜猜我是誰」、「你的小孩現在在我手上」等勒贖詐欺電話,現在網路科技發達,臉書、求職網站便充斥著「海外高薪」、「包機包吃包住」等徵才廣告,像是最近不斷傳出有受害者的柬埔寨打工詐騙案件,看似給你超級優渥福利,實則騙你到國外從事詐騙工作,若不從指示還會遭受毒打、囚禁。
    2022/08/31 12:04
  • 兒生前欠367萬 老父「打3份工還債」:不能賴

    大陸江蘇一名人父,兒子11年前因病去世,除了承受喪子之痛外,兒子生前還欠下80多萬人民幣(約367萬新台幣)醫療債務。為了還這些債,人父一天做3份工作,白天打鐵、晚上做2份保全,截至目前已經還清一半。他表示儘管自己現在已經60幾歲,但堅持「不能賴人家一分錢,千方百計都要還,差一釐都要還」,消息曝光後許多人感動,不少人更直呼要捐款幫助他早日還清債務。
    2022/04/18 23:53
  • 臉書徵家庭代工!女控訴有詐 匯500元遭封鎖、踢出群組

    臉書找工作,要注意!新北市一名女子看到求職貼文,要找蛋黃酥包裝代工、化妝棉包裝,依照對方指示,被拉進通訊軟體群組,結果,網友改口說,現在沒工作,建議其他兼職工作,慫恿匯率操盤,當初,當事人付了「開通費500元」,立刻被封鎖。
    2022/04/12 19:34
  • 家庭代工「3天達標6千件」! 她公布薪資苦嘆:真難賺

    在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不少家庭可謂「客廳即工廠」,會從工廠批些零件帶回家裡組裝、加工,從中賺取利潤,貼補家用。隨著生產自動化、工廠外移等影響,家庭代工逐漸消逝,但在求職平台上仍可看到一些工作機會,有位媽媽接下家庭代工,努力在3天內達到要求的6000個物件,只是結算薪資卻讓她很心酸。
    2021/12/31 23:28
  • 命運多舛!抱怨薪資低遭狠虐致死 20歲粗工悲慘身世曝

    台中市一家人力派遣公司陳姓老闆娘,因不滿蔣姓粗工抱怨薪資低,竟帶著兒子與多名同事,連她在內共11人,將蔣男毆打、凌虐致死,事後還棄屍在彰化。如今蔣男身世曝光,命運多舛的他,父親早逝、母親改嫁,生活相當拮据,生前臉書發文幾乎都是找家庭代工或清潔工的訊息。
    2021/10/30 17:31
  • 狠!打石女包商 因「員工說壞話」教唆痛毆

    追蹤這起命案,20歲的蔣姓死者,唯一親人只剩下媽媽,不過爸爸過世後媽媽就改嫁,平時都是靠家庭代工、派遣工作維生,和同事在彰化埤頭分租房子,透過介紹加入陳姓女子的打石外包商團隊,事發當天,是他第一天到派遣公司報到,結果晚上就遭到殺害,實際到派遣公司老闆出面澄清,和陳姓女子是合作關係,而起因,疑似是因為蔣姓死者說了老闆娘壞話,引來殺機
    2021/10/30 14:24
  • 兵工廠藏新北雲林 警埋伏破門查九把槍

    刑事局在雲林偵破有位35歲陳姓男子,躲在民宅房間像家庭代工一樣造槍,總共查扣到3把槍,另外在新北也有位有林姓男子,租下在碧潭山區附近的工廠造槍,警方追查嫌犯管制相當嚴謹,所以趁他一早休息時攻堅,成功查扣9把手槍以及製造工具等,目前要繼續追查槍枝有沒有涉及刑案或者有其他槍枝流到市面。
    2021/10/27 18:05
  • 你的工作會消失?數位轉型浪潮來臨 傳統產業陷困境

    你有想過你的工作會消失嗎?根據調查,在500個職務中,有七個職務在未來會消失,其中包括了電台主持人、電話裝修工、還有家庭代工等等,因為隨著數位網路普及,傳統的產業都會面臨轉型挑戰,專家分析,甚至連高階知識型的工作者,也可能由AI人工智慧所取代。
    2021/09/16 22:50
  • 遭數位浪潮「滅頂」!7類工作需求驟減正在消失

    疫情來得又急又快,許多企業面臨轉型,紛紛開始針對產業進行數位轉型,不過數位浪潮其實已經持續了許久,不僅產業形勢轉換,有些工作也面臨即將消失的命運,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包含電台主持人、珠心算老師、家庭代工、手工打版師、林木伐運工作者、派報生等7項工作職位,都面臨需求減少的現象。
    2021/09/01 11:21
  • 佯稱找家庭代工!騙走提款卡、存摺 警埋伏活逮3嫌

    詐騙集團趁疫情期間,鎖定民眾想增加收入,騙走提款卡!嫌犯在網路上,以家庭代工民意徵人,如果民眾有意願,就以實聯制等理由,騙走存摺和健保卡,當作人頭帳戶,高雄警方獲報後,日前兵分多路,在高鐵站和客運站,逮捕三名嫌犯!
    2021/06/26 13:26
  • 母剪檳榔剪斷兒手指 男童討抱出意外

    新北市永和一名媽媽,在住處做家庭代工剪檳榔,當時一歲8個月的兒子,在一旁玩耍,卻跑過來向媽媽討抱,媽媽沒注意到他把手伸出來,還伸進檳榔剪裡,把兒子右手食指第一節剪斷了,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警方初判是一起意外。
    2019/12/20 00:19
  • 初選開跑前夕合體許淑華 韓線上問答教學

    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八日開跑,高雄市長韓國瑜七日晚間九點多臉書直播,教大家如何回覆民調電話,還找來立委許淑華線上教學,日前在國政發表會,用家庭代工解釋庶民經濟,遭批鼓勵大家做家庭代工,對此韓國瑜回應「非常無聊」。
    2019/07/08 08:40
  • 外包網接案遭騷擾! 女控業者私訊約援交

    外包網接案,多賺外快,不過一名劉小姐控訴,當初留了資訊方便業者聯絡,沒想到找上門的,居然從家庭代工,變成援交,讓她感覺相當不舒服,事後外包網得知,業者濫用功能,也將對方停權處理。
    2019/05/24 22:55
  • 電鍍工廠竄大火! 一家6口驚逃無人傷

    新北市三重一間電鍍工廠23日清晨竄出大火,警消獲報後迅速派遣雲梯車,將屋內一家6口全部救出,事後發現起火的1樓是家庭代工廠,2樓、3樓是住家,室內設置樓梯通道,警消說所幸當時樓層間的門都有關上,阻絕1樓火勢與黑煙,避免煙囪效應,一家6口無人傷亡。
    2018/07/24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