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宣言 結果共1,190筆

  • 全球首屆核能峰會登場 發表宣言振興核能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21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辦首次全球核能高峰會,一共集結超過300位企業執行長、創業家和科技專家,以及37位政治領導人參與。
    2024/03/22 12:16
  • 台灣人妻網紅「驚爆離婚」?突單身宣言:放手不再執著

    擁有30萬人追蹤、網紅「馬克媽媽」驚爆離婚,在網路掀起討論;而她也發聲感嘆,「放下放手不再執著是一種解脫」,似乎在暗示恢復單身。
    2024/03/06 13:08
  • NBA/西蒙斯傷情反覆!「進化宣言」淪空頭支票 經紀人攬責致歉

    籃網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傷情反覆,賽季至今出席率甚至不足總賽程的四分之一,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從一開始的膝傷、到回歸上賽季的下背部不適,除了主帥奧利(Kevin Ollie)坦言「還在尋找問題根源」之外,經紀人伯尼李(Bernie Lee)也主動跳出來攬責,強調是他沒能兌現「幫忙解決問題」的承諾,直言無法上場不能全怪西蒙斯。
    2024/03/06 08:59
  • 汪小菲拋再婚宣言!直播竟「同框洪秀柱」 張蘭首發聲表態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昨(23)日拋震撼彈宣布將在今年再婚,並允諾要送給台灣網紅女友Mandy買「鴿子蛋」鑽戒;前妻大S今(24)日對此回應,「衷心祝福小菲!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另一方面,汪小菲昨天的直播當中,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現身同框,引發各界好奇,汪媽張蘭今天也直播解釋二人關係,關於兒子宣布再婚,她也做出回應。
    2024/02/24 18:13
  • 情人節「結紮前任」! 收容中心助浪貓獲迴響

    情人節除了幫另一伴挑選禮物,不少人也想在這天告別舊愛,或是快刀斬亂麻,美國必勝客推出「分手披薩」,盒子上有一顆破碎的心,幫民眾將難以啟齒的分手宣言,用一個特製的甜辣口味披薩來表達;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繼續舉辦經典活動,捐10塊美金就幫你將一隻蟑螂以前任命名,然後當成園內動物的大餐;想在出氣之餘做點好事,紐澤西一家動物收容中心,推出「為前任結紮」活動,捐50美金就能讓一隻貓咪以前任命名並進行結紮手術,幫助解決浪貓過剩問題。
    2024/02/15 20:00
  • 中外長王毅談台選 引述《開羅宣言》強調一個中國

    就在台灣大選結束後,正在埃及出訪的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也談到兩岸局勢。
    2024/01/22 15:05
  • 陸外交猛攻!王毅訪埃及、李強赴瑞士 突擊台邦交

    進入2024新的一年,中國大陸的外交攻勢也持續猛烈。包括周一(1月15日)讓我南太平洋邦交國諾魯外交轉向,此前更走訪埃及,表明要落實「兩國方案」,才能緩解當前以哈衝突所引發並持續升級的中東戰火,並藉71年前的《開羅宣言》,對台灣議題再度重申「一個中國」立場。中國總理李強更出訪瑞士,並參與周一開幕的世界經濟論壇,要重振國際社會對中國經濟的信心。但對於論壇前舉行的烏克蘭和平會議,卻是再次缺席。
    2024/01/15 20:00
  • 蕭敬騰曬幸福!揭「人生2大事」都和愛妻有關 突登挪威頭條嚇傻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是整張作品中最浪漫的一首歌,由他親自譜曲,唱著堅定不移的愛之宣言,不過他在挪威奧勒松取景時,意外吸引當地人圍觀,還讓他因此登上當地報紙頭條,讓他相當難忘。
    2024/01/05 13:30
  • 台東迎曙光! 柯文哲:揮別舊政治、迎新未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24元旦,選擇到台東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向支持者發表他的「旭日宣言」。同時今(1)天他也到原住民文化館搶「原民票」,分享他的治理方針。
    2024/01/01 13:59
  • NBA/小李吹密前問過他!甜瓜嘆「忠誠害死人」:該為他立雕像

    現役最強射手之一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休賽季自請離隊,最終落腳公鹿聯手「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賽季至今率隊打出22勝7負的戰績、暫居東區第二,距離龍頭只差0.5場勝差,被視為今年的奪冠大熱;至於當時所喊出的「吹密(Trade Me)」宣言,則是受到眾多前輩的力挺,其中就有已經退休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2023/12/24 15:43
  • 瘋狂示愛丁文琪!林宥嘉「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被罵渣男回應了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他數度向太太丁文琪(Kiki)示愛,還選唱她的〈不說〉,各種愛妻宣言讓全場粉絲閃瞎。慶功宴上,他透露還有些話沒和老婆說,「本來想說如果老婆坐在VIP平面,我要跟她說『妳是誰,妳怎麼那麼漂亮,妳來第3天了喔,要不要跟我回家?』」肉麻到讓全場尖叫。至於新專輯進度,他笑說明(2024)年農曆年後會有好消息,希望到時歌迷能一起來聽。
    2023/12/18 12:01
  • NBA/新雷霆三少崛起!SGA比肩喬丹 霍姆葛倫獲讚「時代球員」

    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逐漸老去,聯盟中的年輕球星也逐漸展現接班氣勢,其中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更是異軍突起,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為新世代的交替做出宣言。
    2023/12/10 19:26
  • K-POP或J-POP?日韓推「JK-POP」免做選擇

    今年是《日韓共同宣言》簽署25週年,宣言強調兩國應正確認識歷史並反省,未來雙邊著重發展互信互惠,創造日韓共榮。而25年前的願景,如今正實現在影視娛樂方面。日韓近來的有趣現象是,日本年輕人迷K-POP,而南韓新世代追J-POP;兩邊的娛樂產業因此合作,推出「JK-POP」,結合日韓彼此強項,帶動全新的追星選擇。
    2023/12/01 19:52
  • 潘瑋柏完婚照曝光!緊牽大陸最美空姐 幸福宣言全說了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今(29)日他終於公布喜訊,首度公開婚宴照,更甜蜜表示:「謝謝大家!」
    2023/11/29 20:09
  • 何依霈宣布閃婚!親妹突被通知喜訊:和姊夫講不到5句話

    現年43歲的八點檔女星何依霈,在今(11)日突然宣布閃嫁演員龍語申,她坦言,即便相識的時間不長,但認定彼此就是愛情的答案,結婚宣言甜翻了粉絲,對此,何依霈親妹羅巧倫也相當驚喜,「沒想到姊姊會那麼快步入婚姻」,也親口說了對姊夫的印象。
    2023/11/11 13:51
  • 塵封45年最後作品!「披頭四」藉AI輔助再合體

    傳奇樂團「披頭四」,借AI之手,讓一首1978年創作的歌曲得以問世。當中靠AI技術,成功地把約翰藍儂的聲音和鋼琴伴奏分開,並且強化,再配上其他團員的演奏與伴唱,讓披頭四相隔45年再次合體。AI創造無限可能,卻也可能是一把雙面刃;全球28國在英國簽署共同宣言,控管AI風險;美國總統拜登也發布AI行政命令,要求開發者在公開軟體模型前,必須先和政府分享安全檢測數據。
    2023/11/06 19:59
  • 28國簽布萊切利宣言監管AI 馬斯克提第三方仲裁

    全球首屆AI峰會週四進入第二天議程,簽署布萊切利宣言。與會的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則是建議,應該建立第三方監管機制。
    2023/11/03 14:38
  • 28國簽署「布萊切利」宣言 防AI變武器共同監管

    全球AI峰會在英國倫敦登場,28國共同發表「布萊切利宣言」,將合作共同監管AI。這次中國大陸也簽署宣言,不過有英國鷹派認為,大陸過去資安紀錄不佳,邀請中國,等於引狼入室。
    2023/11/02 20:04
  • 英國AI安全峰會矢言控管風險 中國表示願提供協助

    英國、美國和中國等政治領袖與科技菁英齊聚倫敦布萊切利園,舉行全球首屆人工智慧(AI)高峰會,發表宣言要共同控管人工智慧帶來的風險。中國表示願協助建立國際「治理框架」。
    2023/11/02 15:22
  • 點外送驚收「死亡宣言」!他嚇到不敢吃 被詛咒真相曝光

    外送服務既方便又省時,只要打開APP,即可輕鬆選擇想吃的餐點,等待外送員送到門口。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收到餐點時瞬間被嚇壞,只見餐點袋子上被標記「死亡宣言」,嚇得他發文求救,而其他網友看見袋子後也很傻眼,直呼「太剛好,笑死」。
    2023/10/25 20:36
  • 金鐘58/楊貴媚輸給他「大器宣言」 鍾欣凌等5年吐遺憾:好好活著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擔任該獎項頒獎人的3人無緣奪獎,親手將獎座頒給《一字千金》的曾國城。慶功宴上,楊貴媚謙虛表示:「城城哥還OK啦!我們能跟他們坐在前面(的座位),胡瓜主持40年,他們主持成精了。」鍾欣凌坦言,看到楊貴媚拆開信封的表情,就料到自己沒機會了。
    2023/10/21 06:58
  • 遊客都是負責任旅人 澎湖海洋生態保護宣言簽署

    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完成海洋生態保護宣言電子簽署,期盼未來每一位遊客在旅遊環境中共同響應,以及為維護澎湖生態資源的美好,都成為一個負責任的旅人。
    2023/10/14 15:04
  • 32島嶼國家齊聚印尼 簽署宣言對抗氣候變遷

    包括聖露西亞、萬那杜、日本與英國在內等全球32個島國,11日出席在印尼舉辦的「群島與島嶼國家論壇」會議。
    2023/10/13 14:55
  • NBA/傳哈登獨鍾快艇!76人「理想報價」曝光 26歲曼恩成關鍵

    NBA季前訓練營正式登場,30支球隊都為了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做最後衝刺。不過,早在今年7月就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的哈登(James Harden),據傳仍對快艇情有獨鍾。對此,《The Athletics》也披露了快艇與76人在今夏商討交易案的內幕,認為26歲的小將曼恩(Terance Mann)就是談判觸礁的關鍵原因。
    2023/10/06 15:22
  • 禾浩辰羞曝戀愛細節!鬆口和吳品潔「第一次觸感」:很柔軟

    男星禾浩辰今(5)日擔任保養品牌品木宣言一日店長,現場親自為粉絲搽護手霜,甜蜜表示拿到產品時已經跟女友吳品潔一起體驗,羞喊:「就是一個互動,我搽完她、她搽我這樣子,互搽~哎喲,話鋒一轉這樣。」
    2023/10/05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