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宣布 結果共10,000筆

  • 美校園反以蔓延 警逮上百學生 哥大校長被要求辭職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蔓延,紐約市的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園紮營示威進入第七天,警察進入校園逮捕上百學生,引發教職員和學生反彈,要求校長辭職。紐約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也響應運動,在校內搭帳抗爭;運動從美國東岸擴大到西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生,也抗議學校和以色列國防部合作。各校宣布了安全措施,哥大改線上課程,直到學期結束;哈佛關閉校園廣場,防止學生紮營。
    1小時前
  • 山本彩首度亞巡6月在台北! 感動連2天開唱:很多台灣人支持我

    號稱「彩姐」的山本彩2018年從偶像團體畢業,之後就全力投入音樂生涯,2024年宣布將展開個人第一場亞洲巡演「Sayaka Yamamoto Asia Tour 2024 -彩–」,台北場將在6月1日、2日連兩天於花漾Hana展演空間精彩登場,門票將從4月27日開賣。對於本次的台灣行,山本彩也表示「知道台灣有很多人在支持我,很高興有機會能再見到大家!」
    2小時前
  • 損失上億! 「大家源」倉儲燒毀急宣布:全面停止供貨

    做飲水機起家的大家源家電,已經創立39年,20年前二代接手後,研發各類家電產品,去年創辦人過世,今年全台唯一的倉儲,又被無情的大火燒毀,業者初估大約損失上億元,目前所有商品暫停供貨,消費者若需要維修,可先至燦坤送修。
    3小時前
  • 蘋果下月發表新iPad 特斯拉搶救股價出大招

    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5月7號將舉行新品發表,預料將推出升級版iPad跟applepencil。另外美國超級財報周,各企業財報接連報喜,特斯拉第一季營收卻減少9%,馬斯克突然宣布,平價版特斯拉將提前上市,股價盤後大漲12%。
    3小時前
  • 日本「俊美公河馬」人氣超旺!動物園養7年驚喊:是母的

    人家是女森!日本大阪天王寺動物園的人氣河馬「小源(ゲンちゃん,Gen-chan)」7年前從墨西哥千里迢迢來到日本,過去小源一直被園方當成是公的,沒想到近日牠已經12歲後,園方才赫然宣布,小源其實是母河馬!
    3小時前
  • 敲鑼打鼓放鞭炮!鄭中基入主港都開紅盤 真實心聲全說了

    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9月29日高雄加演場,門票今(24)日開賣,開賣後不到30分鐘,門票即售出超過九成,加演場再度創下亮眼佳績,值得敲鑼打鼓放鞭炮,得知此消息,鄭中基表示:「真的超驚訝,希望加了這一場能讓想看的朋友都買得到票,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4小時前
  • 鴻海淨零目標獲SBTi批准 台灣企業第7家

    鴻海積極邁向淨零碳排,今天下午宣布集團淨零(Net Zero)目標,正式獲科學減碳目標倡議組織SBTi(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批准,是台灣高科技硬體設備產業第3家、台灣第7家淨零目標獲得SBTi批准的企業。
    5小時前
  • 拍攝逾200部作品!26歲「前謎片女優」甜蜜閃嫁電影導演

    日本前AV女優生田未來(生田みく)昨(23)日宣布,將與電影導演堂之本敬太結婚,並介紹二人是在2021年合作電影《海底悲歌》時,相識後開始交往,歷經3年感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26歲的生田未來在2017年出道,6年間拍攝超過200部AV作品,今年2月才宣布引退,轉戰戲劇圈發展。
    5小時前
  • Energy新歌太洗腦!星宇航空、超商都在跳 粉絲敲碗求共舞

    「最殺唱跳男團」Energy復出後,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日前門票開賣,火速被搶購一空,粉絲不斷敲碗許願下,寵粉的他們宣布加開28日場次,門票將在4月27日星期六上午11點拓元售票開賣。
    5小時前
  • 潘威倫149勝不夠純?「雙先發」制度惹議 球評:他不想撿勝投

    中職獅隊投手,嘟嘟潘威倫已宣布本季末退役。球隊計劃於9月28日在台北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賽。他目前距離150勝僅一場,上周六的比賽中他成功獲得第149勝。然而,拿下149勝的過程卻引來球迷熱議。球評羅國禎指出,嘟嘟希望贏得的勝利應該是有真正的貢獻。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接下來的安排會尊重嘟嘟的意見。
    6小時前
  • 陳曉東驚喜宣布啟動巡演!無預警全脫了 台灣場次可能性曝光

    天王陳曉東公布好消息,入行30週年宣佈啟動「陳曉東Reflection心有獨鍾30年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在廣州舉行啟動儀式,並當日公佈場次及日期,讓粉絲大呼:「終於盼來演唱會。」他距上次台北開唱已經有6年,這次先從廣州先啟動,陳曉東也滿心期待可以趕快來台灣舉辦演出,陳曉東透露:「一直在籌備台灣、香港、星馬等地方的安排,希望場地檔期確認後,可以與各地歌迷朋友共同紀念30年演唱會!」
    6小時前
  • 創90億點擊!艾力克班傑明宣布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出爐

    29歲美國創作歌手艾力克班傑明(Alec Benjamin),出道以來創造90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近期他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7月24日將二度重返台北Legacy,他開心直呼:「睽違2年,我終於要再次展開世界巡迴了,真不敢相信,一切都好興奮。」門票將在5月2日早上 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7小時前
  • 《步步驚心》拍泰版! 鮮肉Win被問昔搭檔Bright戀情「這樣回」

    泰國影視公司近期宣布砸重本,要翻拍經典作品《步步驚心》,更找來人氣泰星Win主演;而他廣為人知的代表作之一,還包含和另一位知名泰星Bright的戲劇,但最近對方因為認了新戀情,飽受風波。
    8小時前
  • 有買TPASS嗎?最高可享「1萬5乘車金」 抽獎資格公開

    TPASS月票自去年7月1日上路啟用迄今,已實施10個月,目前已累計約608.9萬人次加值購買月票方案,並有約4.46億人次使用月票搭乘各類運具,公共運輸運量成長率達到15.8%。交通部今(24)日於臺北車站大廳舉辦「TPASS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記者會,宣布感恩回饋抽獎活動開跑,最高有機會抽中1萬5000元乘車金。
    9小時前
  • 快訊/黃彥男接任數發部長 唐鳳被掰了「首回應吐心聲」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逐一宣布新內閣人事,而數位發展部長確定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現任部長唐鳳今(24)日被問到對黃彥男的評價,他親自回應「我的心情就是我很放心」,並稱讚黃彥男在不管是資安、AI或隱私強化技術,都非常嫻熟,透露兩人也已經啟動交接。
    10小時前
  • 61歲周星馳「收邀請函」嚇到倒退! 正式官宣接陸綜

    61歲喜劇天王周星馳將重出江湖!宣布將擔任愛奇藝脫口秀節目《喜劇之王單口季》的發起人,他昨也在IG分享前導影片,有人拿著一封邀請函,闖進周星馳辦公室交給他,而他雖然只有背影入鏡,仍被網友大讚「全身都是戲!」
    10小時前
  • 許美靜開唱大翻車!許常德心疼揭私交 點出「1內幕」嘆不專業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唱紅〈城裡的月光〉等曲,淡出演藝圈20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回歸,近來卻鬧上新聞版面。她在大陸南京開唱時,整場2小時演出,被爆僅唱30分鐘,不僅遭粉絲砲轟「史上最爛演唱會」,更被要求退票。對此音樂人許常德心疼發聲,更點出內幕,「這家商演公司要專業的面對自己的不專業」。
    11小時前
  • 蘋果無預警公布「特別活動」這天登場!新iPad有望面世

    蘋果公司在5月7日美東時間(台灣時間5月8日凌晨)突然宣布,將舉辦一場名為「Let Loose」的線上發表會。除了邀請海報上有著Apple Pencil的圖樣,外媒預測這場活動的最大亮點,將會是新一代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全新的妙控鍵盤和Apple Pencil。
    21小時前
  • 內閣人事第五波 黨政人士點評3亮點

    準總統賴清德新任內閣人事第五波今(23日)公布,由準行政院長卓榮泰宣布財政部、農業部、海委會、僑委會、主計總處、人事總處等六閣員名單。自第一波記者會以來,含正副閣揆已公布26名閣員名單,包含女性副閣揆鄭麗君,大量專業、產業界人士如郭智輝、劉鏡清、吳誠文、黃彥男、彭金隆、彭啟明等,廣受社會各界佳評。黨政人士點評,此五波名單公布的順序相當有巧思,除了讓國人了解每一位閣員詳盡的學經歷背景,更是顯示此次內閣是穩健接棒、專業掛帥,並且接軌國際的優秀名單。
    22小時前
  • 台積電效應!龍井漲最多 新建案暴增17案

    自從台積電宣布將在中科二期園區擴廠,周遭房市就開始了台積電效應,其中距離中科二期最近的龍井區,成了最大受惠區,近一年房價漲幅突破3成3,比起周遭其他區域,高居第一,房仲表示,光今年龍井新建案就多達17個,總戶數超過1400戶,買家幾乎都是科技人,還有建商特地為工程師舉辦說明會。
    1天前
  • 37死囚求生!王牌律師團激辯 迎戰法務部

    37名死囚挑戰死刑制度,主張死刑剝奪生命權違憲,憲法法庭今天舉行辯論。死囚辯護團,由王牌人權律師李念祖領軍,強調任何人都沒有資格結束他人的生命。法務部則率領高檢署檢察官,主張台灣有八成民意反對廢死,死刑並不違反比例原則,主張合憲,台灣是否成為廢死國家,釋憲結果最快七月底前宣布。
    1天前
  • 大法官可能宣布死刑違憲? 賴士葆:送給蔡英文卸任禮物

    37名死刑犯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今(23)日舉行言詞辯論庭,大法官預計7月做成決議。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直呼,大法官做成死刑違憲決議是很可能發生,是大法官送給蔡英文的卸任禮物。
    1天前
  • 好晃!日女星登台「白T無罩激凸」抖H級巨彈 放話直播表演「噴水」

    日本H奶寫真女星macca(まっか)以不穿內衣「無罩」散步、激凸抖動胸前巨彈走紅,在台日都有高人氣。她日前來台宣布與成人直播平台SWAG合作,今(23)日大方「無罩」受訪,穿著超薄白T恤,胸前2顆小紅豆格外搶眼,macca當場秀出招牌晃動,用中文甜喊「我愛你」,融化眾人。她還宣告直播將要送出貼身衣服給粉絲,且可能會有大尺度演出,「有一些什麽潮吹啊,然後玩一些玩具,希望可以娛樂大家」!  
    1天前
  • 3月底來才跟先生來高雄!卡莉怪妞宣布喜訊 當媽「親曝新願望」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3月底才來台參加高雄櫻花季,當時她與先生葉山獎之還在台灣共慶結婚週年,今(23)天則驚喜宣布將升級當媽!卡莉怪妞在自己的社群媒體貼出一張背靠嬰兒腳以及門微開嬰兒手伸出來的圖,正式宣布已經懷孕且進入安定期。
    1天前
  • TikTok新版恐造成上癮 歐盟威脅暫停獎勵方案

    歐盟周一宣布將對TikTok新版Lite展開調查,包括看影片賺點數獎勵方案造成兒童成癮,要求TikTok依照規定提供資料,否則將祭出高額罰款。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