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安全局 結果共305筆

  • 吹牛老爹性侵連環爆!被懷疑奪15歲當紅男星初夜 對話曝光

    美國饒舌巨星吹牛老爹,涉嫌多起性犯罪及人口販賣案件,被美國國土安全局搜索住所,而從他過去與15歲時的小賈斯汀互動影片,更是引起外界猜疑,是不是曾向對方下手。
    1天前
  • 美示警俄駭客藉微軟電郵 竊取官員與科技巨擘間通信內容

    美國國土安全部旗下「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今天發布的緊急命令顯示,俄羅斯政府支持的駭客利用對微軟電子郵件系統的存取權限,竊取官員和科技巨擘間的通信內容。
    2024/04/12 10:17
  • 假觀光真偷竊!智利竊盜集團靠美國旅遊免簽入境

    美國近期頻繁出現豪宅竊案,而且都是專業竊盜集團所為,警方調查後發現,竊盜集團成員大多來自南美洲國家智利,因為這裡享有美國旅遊免簽,可以入境90天,官方也沒有背景調查,導致許多前科犯把這條路當捷徑,假觀光之名、行竊盜之實!
    2024/04/08 19:51
  • 莫斯科音樂廳恐攻事件 俄羅斯稱再逮4名策劃者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表示,昨天挫敗一起恐怖主義陰謀,被捕的4人曾為上月莫斯科近郊音樂廳發生的致命攻擊行動提供金錢和武器。
    2024/04/02 06:20
  • 「難相信ISIS發動音樂廳恐攻 俄外交部:烏克蘭是幕後黑手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3人死亡,雖然事後伊斯蘭國(ISIS)組織宣稱犯案,但莫斯科當局始終緊咬烏克蘭不放,如今俄國外交部更表示「很難相信ISIS有能力發動攻擊」。
    2024/03/28 15:16
  • 俄音樂廳恐攻143死「涉案者影像曝」 俄語差、不久前剛認識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143人。事發後當局火速逮捕11名涉案人士,包括4名直接參與攻擊的恐怖分子, 照片已由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公布。俄國媒體發布的影片則顯示,涉案者的俄文說得很差。
    2024/03/24 10:01
  • 俄羅斯音樂廳驚傳恐怖攻擊 至少40死100多人受傷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指出,莫斯科外郊一處音樂廳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至少造成40人喪生和100多人受傷。
    2024/03/23 06:17
  • 陸政協定調推進和平統一 國安局長:未見台海緊張情勢升高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會議昨(10)日閉幕,會中通過「政治決議」,涉台部分重申「共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全票通過,形同為今年大陸「兩會」(人大、政協會議)期間的對台論述定調,這也是自2018年以來,首度明文寫出「和平統一」。對此,國家安全局局長蔡明彥今(11)日表示,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強人主導政治之下,兩會功能變成政策宣示,「目前沒有任何情資顯示台海的緊張情勢有持續升高」。
    2024/03/11 09:44
  • 瑞典國安總部「飄怪味」釀8人送醫 外媒:偵測到劇毒氣體

    瑞典國家安全局(SAPO)總部23日傳出「異味四溢」事件,除了有大約500人被疏散,另外還有8人因為異味而送醫治療,警方到場時還配戴防毒面罩,所幸在經過大約4個小時的調查後便解除封鎖,雖然有當地媒體報導稱「偵測到光氣」,但警方未證實,並表示起因可能是「瓦斯外洩」。
    2024/02/24 17:00
  • 只因向烏克蘭捐款51美元 芭蕾舞者遭俄逮捕恐判終生監禁

    《福斯新聞》報導,一名33歲、擁有美俄雙重國籍的業餘芭蕾舞者,傳出在俄羅斯被捕,她遭指控曾經捐款51.8美元(約新台幣1631元)給烏克蘭非政府機構,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向當地媒體透露,這名女子因叛國罪被捕,指責她曾替烏克蘭軍方「募款」。據了解,被捕的女子名為卡雷利娜(Ksenia Karelina),現居美國加州洛杉磯。聯邦安全局表示,自2022年2月以來,卡雷利娜被發現主動替一個烏克蘭組織募款,募得的資金後來都交給烏克蘭軍方,用來購買戰術醫療器材、裝備、武器和彈藥;同時莫斯科還發現,這位「公民」在旅居美國期間,曾多次參加支持基輔的公眾示威行動。
    2024/02/21 14:08
  • 有片/烏克蘭村委會起爭執 男爆氣「扔3枚手榴彈」釀1死多傷

    烏克蘭西部外喀爾巴阡州科雷茨基(Keretsky)1個村莊委員會16日召開會議,沒想到有名與會男子疑似因起爭執而心生不滿,一氣之下竟朝會議室丟擲手榴彈,最終造成1人死亡和26人受傷,包含投擲手榴彈男子在內共計有6人傷勢較為嚴重、尚未脫離險境。
    2023/12/16 10:01
  • 扒光戰俘遭砲轟 以色列再逮500多人「囚犯衣著變整齊」

    日前有大量在加薩(Gaza)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的畫面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當時以軍解釋是為了搜身並保證將停止這類情況,近日以色列國防軍(IDF)和國家安全局(Shin Bet)公布上個月一共在加薩逮捕超過500名恐怖分子,曝光的照片中便可見到人質們「衣著整齊」。
    2023/12/12 12:48
  • 叛逃俄羅斯惹禍上身!前烏克蘭議員遭槍殺 疑被自家國安局動手

    有名叛逃至俄羅斯的烏克蘭議員自2022年來便以批評基輔當局聞名,不過他近日驚傳在莫斯科(Moscow)郊區的1個公園內遭到槍殺,而幕後主使疑似是「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
    2023/12/07 10:58
  • 陸男拍攝「烏軍攔截俄空襲」涉洩漏軍事機密 法院判5年

    中國大陸籍男子王吉賢與妻子旅居烏克蘭,在俄烏戰爭爆發之初,他曾拍攝烏克蘭的戰場慘況上傳到抖音,但相關影片與中國大陸社群媒體上的主流論調不同,他還因此被批評是「叛國」;今年5月,王吉賢在家中陽台拍攝了烏軍防空武器攔截俄軍空襲的畫面並上傳至網路,卻因觸犯洩漏軍事機密罪,遭烏克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年、緩刑1年,而王吉賢則透過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聲,表示是有「會說俄語的中國人」向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檢舉,指控他涉嫌間諜活動、意圖破壞烏克蘭國家主權。
    2023/12/04 12:52
  • 英現首宗人感染H1N2病例 似豬病毒「未知是否人傳人」

    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27日表示,英國國內出現首宗甲型流感病毒H1N2病例,與全球近期發現的人感染豬流感病例略有不同,但與英國豬隻身上病毒相似。目前患者已康復,無證據顯示H1N2在人與人之間傳播,當局將詳細調查傳播途徑,並評估是否有潛在感染者。
    2023/11/28 12:22
  • 外送食物被加砷與老鼠藥 3名俄特工疑遭烏克蘭毒殺

    俄烏戰爭延燒至今毫無和平落幕跡象,兩國持續在邊境前線進行軍事戰鬥,雙方都想從各個方面打敗或重挫對手。《紐約郵報》報導,引述俄羅斯媒體消息,該國3名隸屬聯邦安全局(FSB)的特工人員,前往佔領區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執行任務期間,疑似是外送的食物內,被人添加致命藥物引發中毒,造成4人中有3人不治死亡,還有一人留在醫院持續治療觀察。沒有團體出面承認犯行,但俄國媒體懷疑此事,與烏克蘭民團脫離不了關係。
    2023/11/24 15:20
  • 子彈飛10秒!烏狙擊手「3.8公里外」擊殺俄兵創世界紀錄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近2年仍未停火,日前一名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狙擊手,使用號稱「地平線之王」(Lord of the Horizon)的狙擊槍Volodar Obriyu,從2.36英里(約3.8公里)外一槍擊殺俄兵,打破原先由加拿大特種部隊保持的3540公尺「全球最遠狙殺」紀錄,而這發子彈飛了足足10秒。
    2023/11/21 14:41
  • 以哈加薩市巷戰!醫院再遭襲 以軍同意一天暫停4小時

    以哈戰爭現在進入激烈巷戰,但這項行動可能需要耗時數月,美國政府官員表示,以色列在加薩的時間恐怕有限,因為戰爭拖越長,引發更大區域衝突的可能性就越高。白宮宣布以色列同意,一天「戰術局部暫停」四小時,讓北加薩的平民可以往南撤;美國總統拜登坦言,希望以色列暫停三天以上,好讓卡達牽線的人質談判進行。而以色列參謀總長和國家安全局局長週四也深入加薩,為前線部隊打氣。
    2023/11/10 19:24
  • 劉家昌又暴走!爆「甄珍幫劉子千叫雞」 把公安局長打到頭破血流

    劉家昌與甄珍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雙方大撕破臉,他還直接遷怒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批評他不忠不孝,還亂改名字,雙方如八點檔的劇情快速展開,隔空交戰,沒想到劇情又有新的發展,今(1)日劉家昌再度發文,他直批甄珍寵壞兒子,「16歲還未成年,半夜跑到酒吧,喝醉了竟把旁桌的浦東公共安全局長,打得頭破血流」,還加碼爆料甄珍陪劉子千到北京做宣傳,在旅館竟幫兒子叫雞,痛罵:「這是做母親能幹的事?」直接掀出母子醜事,令許多人目瞪口呆。
    2023/11/01 11:16
  • 「恐怖組織」前發言人任職美國土安全部 還發文狂轟以色列

    外媒指出,美國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一名庇護官不僅擔任過巴勒斯坦解放組織(Palestine Liberation Organization, PLO)的發言人,最近還在社群媒體發文時痛罵以色列,使用反猶太主義的圖片。次事件引發關注後,該職員已經被停職。前美國官員指出,PLO過去被指定為恐怖組織,該職員應該被解雇。
    2023/10/23 10:11
  • 日企高層「涉嫌間諜活動」被消失 中國證實已逮捕

    中國政府已經正式逮捕日本製藥公司安斯泰來(Astellas Pharma)一名男性員工。他今年3月被控涉嫌從事間諜活動,遭北京市安全局扣留。
    2023/10/19 23:18
  • 以巴衝突升溫!美國調升黎巴嫩旅遊警示 籲民眾避免前往

    美國今天援引以色列哈瑪斯戰爭下,黎巴嫩安全局勢難以預測為由,授權非必要人員及其家屬離開貝魯特附近的美國大使館。
    2023/10/18 15:21
  • 中斷4年!中日韓峰會有望年底重啟 美力拉南太島國

    為抗衡中國在南太平洋擴張的影響力,美國總統拜登周一在白宮召開「美國與太平洋島國峰會」,要強化與南太國家的夥伴關係。但此前與中國簽署警務合作的索羅門群島總理沒有參與峰會,為美國的太平洋合作蒙上陰影。至於美國在東北亞的盟友日本與南韓,則為了穩定地區安全局勢,有意與中國重啟「中日韓峰會」,這個從2008年起,固定每年舉辦的三國峰會,早前因疫情和關係交惡而中斷四年。但日韓兩國在與中方見面前,先與美國助中大使會談,平衡中美的意思不言可喻。
    2023/09/26 19:54
  • 中國再提西工大學被美國安局網攻 稱鎖定駭客真實身分

    中國去年起指控美國國家安全局對西北工業大學發動網路攻擊,引發美中輿論戰。央視新聞今天報導,中國分析了用來網攻的間諜軟體「二次約會」,並鎖定發動網攻的美國國安局人員真實身分。
    2023/09/14 17:28
  • 盜國安秘帳!劉冠軍20萬股台積電變賣 追回犯罪所得1.5億

    1999年國家安全局前出納組長上校劉冠軍,涉嫌利用負責管理秘密情報活動等職務之便,侵吞國安局帳戶相關經費1.9億元,劉被查出除了在台灣購置房地產與股票外,也匯至國外進行洗錢。士林地檢署今年2月囑託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執行,賣出劉冠軍名下台積電、聯電等股票,追回1億2900萬餘元,接著陸續執行股票的減資款11萬954元及現金股利1100萬餘元,再加上已查扣存款,合計成功追徵價額1億5338萬977元,追回金額已達99.5%。
    2023/09/12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