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婚期 結果共237筆

  • 汪小菲現身法院傳娶台女友 不透露婚期

    藝人大S指控前夫汪小菲,公開離婚調解筆錄內的個資,提告違反個資法,法院今天(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否認犯罪,不滿10年婚姻他支出了3.6億,還被誣告。而他日前公開新戀情,預告要迎娶台灣網紅女友,被問到婚期訂了沒,他微笑沒多說。
    2024/03/19 19:02
  • 一周被判刑三次 巴基斯坦前總理夫婦違反「待婚期」遭判7年

    巴基斯坦媒體ARY News報導,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與妻子畢比(Bushra Bibi)今天被法院裁決他們2018年的婚姻違反法律,各判處7年徒刑和罰款。
    2024/02/04 10:03
  • 「七朵花」賴薇如宣布結婚!披絕美婚紗嫁6年男友 證婚人超狂

    「七朵花」成員賴薇如日前餐廳開幕記者會,被問到與穩交6年男友邱樂偉的婚期,她的語氣結巴、表情曖昧,疑似已經升格人妻身分。賴薇如今(23)日貼出披著婚紗,去登記結婚的美照,開心表示「兩人非常平靜的,決定想跟對方攜手走一輩子,所以挑選了一個好日子,展開我的新身份~邱太太!謝謝能夠出席的好朋友們!!」在合照中團員陳喬恩、趙小僑都到場祝福,讓粉絲超嗨。
    2024/01/23 14:56
  • 賴薇如祕婚了!39歲「趕做試管嬰」 攜尪裝潢百坪別墅

    賴薇如日前出席寵物友善餐廳開幕記者會,被問到與男友邱樂偉的婚期,她閃爍其詞表示「還在選日子」,但本刊接獲爆料,賴薇如為了要做試管嬰兒,其實早在去年上半年就已和邱樂偉登記結婚。
    2024/01/23 08:31
  • 7房產才過戶「小36歲女友」!婚禮突喊卡 73歲男星全說了

    「TVB御用皇帝」、73歲香港男星李龍基和小36歲女友Chris Wong(王青霞)的轟動爺孫戀備受外界關注。小倆口穩交4年,男方更將名下7套房產過戶給女方,寵愛有加。怎料,原本今(2023)年年底婚期突然延期,讓外界相當訝異,對此,李龍基鬆口原因。
    2023/12/22 10:43
  • 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香港視帝馬國明曾與女星黃心穎有過一段情,未料,女方2019年爆出與已婚歌手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慘被戴綠帽,直到2020年低調認愛湯洛雯,先前透露婚期訂在12月,不過婚禮確切時間及地點隻字未提,16日在泰國蘇美島完成人生大事,絕美婚禮照曝光了!
    2023/12/18 10:40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絕美新娘「身分曝光」 

    韓國演藝圈再傳喜訊!曾出演韓劇《假面女郎》、電影《嬰兒轉運站》的32歲韓國演員鍾浩今(27)日無預警宣布結婚,經紀公司BlessEnt透露婚期及女方身分。
    2023/11/27 14:24
  • 37歲正妹女星閃婚「大3歲男星」!低調出嫁 婚期曝光

    37歲女團Girl’s Day成員出身的女星素珍(朴素珍),曾出演《流星》、《還魂》等不少戲劇作品,10月宣布與曾演出《信號》、《夫妻的世界》的40歲演員李東河即將結婚。昨(8)日遭爆料婚期,公司出面證實。
    2023/11/09 12:29
  • 舊愛喇舌已婚歌王!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沒輸「結婚喜訊」全說了

    49歲視帝馬國明2019年慘遭港姐女友黃心穎戴綠帽,對方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震驚演藝圈。雙方如今各有新生活,但一舉一動仍受到網友關注,尤其黃心穎日前嫁給樂隊RubberBand鼓手泥鯭,被指是要搶先舊愛結婚,如今馬國明也準備娶36歲女星湯洛雯,婚期曝光。
    2023/11/08 11:11
  • 女方閨蜜突加碼聘金!他心累退婚 「13萬全砸旅行」爽喊不後悔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傳統婚禮中許多細節需要按照習俗進行,如男方為感謝女方父母養育之恩,將會視能力準備一筆錢作為聘金,而聘金用途一般用來添購結婚用品。對此,一名男子在婚期前臨時被女友閨蜜要求加價,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退婚分手,無奈表示,「我實在是沒錢了」。
    2023/11/06 10:50
  • 好事近了!張書偉羞曝「床上求婚」過程 謝京穎曬照鬆口了

    曾為男子團體《Energy》成員之一的男星張書偉,不只會唱歌,就連主持、演戲也通通難不倒他,近年則以戲劇為主要重心,不僅事業得意,感情也沒落下,今年5月認愛八點檔同劇演員謝京穎,昨(1)日更是爆出兩人將在12月登記結婚,對此,男方認了求婚成功,女方則在臉書寫下36字回應。
    2023/11/02 11:44
  • 才被婁峻碩求婚成功 焦凡凡大解放「上衣挖大洞」飽滿春光外洩

    焦凡凡與婁峻碩交往快7年時間,男方訪問常常被問到婚期,終於婁峻碩趁著兩人去馬爾地夫度假時,第一天就拿出戒指向焦凡凡求婚,女方也立刻點頭答應,消息一出感動許多粉絲。就在公開喜訊後,焦凡凡藏不住的喜悅全寫在社群,不時公開放閃,鑽戒版面更是不少,但最令人驚訝的是,即將升格人妻的焦凡凡,立刻大解放,穿上火辣比基尼,尺度報表。
    2023/10/29 13:03
  • 24歲女星爆「宣布閃婚」!夜奔3億愛巢 婚期2時間點

    24歲女星「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驚傳要結婚了!她去(2022)年爆出熱戀鮮肉男星,如今傳出與公司談交換條件,將宣布閃婚!
    2023/08/22 10:00
  • 不管老爸評價!喬丹長子自曝 準備好迎娶皮朋前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譜出一段姐弟戀,但這段正在進行式的戀情,如今傳出將「更進一步」。知名八卦媒體《TMZ》日前在好萊塢餐廳外,堵訪到馬庫斯(Marcus Jordan)本人,他居然自曝已在計畫婚期與地點,即將迎娶女友、也就是老爸前隊友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
    2023/08/18 13:41
  • 彭佳慧奪歌后曝心碎真相 被問婚期瞪大雙眼怒吼:瘋了嗎

    金曲歌后彭佳慧曾拿過金曲新人獎、華語金曲歌后,在第34屆金曲獎又以首度發行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拿下客語女歌手獎,唱片公司特別舉行慶功宴,她嘟嘴表示:「我也想得最佳客語專輯獎。」不過,她也解釋「客語專輯數量雖然沒有華語多,但每一張入圍都是最好的,我不是代表出來領獎,我就是稍微比他們唱得好一點。」
    2023/07/02 03:00
  • 男友堅持「有房才婚」 過來人聽原因狂搖頭:分手吧

    在這個高房價的年代,年輕人要靠自己的能力買房,簡直天方夜譚!最近一名準新娘分享,和男友交往2年多來已論及婚嫁,直到上個月,對方突然說要找她談談,兩人接著對婚姻的看法出現歧異,當她得知男友「一定要先買房才結婚」,導致原先規劃好的婚期恐延後5-7年,才驚覺對方根本就沒那麼想婚!
    2023/03/23 22:12
  • 疫後商機! 飯店推「一站式婚禮籌備、小桌宴客」

    疫情三年讓不少佳偶婚期延後,但隨著疫後解封婚宴市場已逐漸復甦,飯店業者抓準延宕宴客商機,舉辦今年首場婚禮體驗,為新人推出「婚紗、西服、花藝」等一站式籌備,也有飯店抓準現代人喜歡小桌數宴客,6桌就能成婚。
    2023/03/18 13:17
  • 情斷10年女友憔悴露面 陳零九半夜首吐心聲:是我病了嗎

    「五堅情」團體成員陳零九日前無預警宣布與交往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和平分手,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震驚,由於兩人感情相當穩定,出席活動時,陳零九還提到要買房,以為婚期快到了,得到的竟是分開的事實。事發後陳零九發文都是工作有關,沒想到,今(1)日凌晨突然發文吐露心聲:「最近常常在想,是我病了嗎?還是這個世界病了?」引起議論。
    2023/03/01 11:20
  • 周興哲浪漫求婚!趙岱新鬆口「婚禮時間」 備好戰袍討好未來公婆

    趙岱新從主播台轉戰演藝圈,先前主持《#T-POP我們聽大的!!》獲得好評,獨特的穿衣風格也讓她成為時尚寵兒,在2023年交出亮眼的演藝成績單,還多了未婚妻身分,將與「情歌小王子」周興哲步入人生下個階段,她特別在農曆新年向《TVBS新聞網》分享年節穿搭秘訣,還鬆口小倆口婚期。
    2023/01/20 13:00
  • 吳慷仁自嘲帶小孩「會出事」 婚事、生育進度順其自然

    男星吳慷仁今(6)日以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精品家電開幕活動,近期除了拍戲外,也正在裝潢自己的新家,他笑說疫情期間工人比較難請,自己也沒有特別預設裝潢完成時間:「我沒有仔細算(裝潢時間),到現在前後差不多有一年了吧!」至於再次被問到的結婚進度,他坦言,無論是結婚還是生育都是順其自然,至於想要幾個小孩?吳慷仁笑說:「隨緣啦!這也不是我說要生幾個就能生幾個,婚期和生小孩都是順其自然,這很官腔,但是真的。」
    2022/12/06 18:33
  • 出軌超過10年!男聲優騙「結婚前提交往」 小三崩潰送醫

    《鬼滅之刃》富岡義勇的配音員櫻井孝宏,於今年9月底證實與一位同期的前女聲優秘婚,豈料於昨(26)日被日媒爆出,在他結婚期間跟某位廣播女作家偷情10年以上,更與女方稱「以結婚前提交往」,不過,當時女方似乎不曉得他是已婚身分,直至她得知後太過震驚,承受不住打擊崩潰送醫。
    2022/10/27 14:07
  • 明治舊法終於修訂! 日本廢除女性100天「禁止再婚期」

    日本法務大臣葉梨康弘今(14日)表示,內閣決定修改《民法》,廢除日本女性在離婚後100天內禁止再婚的規定。
    2022/10/14 13:33
  • 童仲彥最愛「邱主任」要結婚了!婚期曝光 邀兩大咖主持

    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過去曾公開示愛其新北聯絡處主任邱惠美,驚語「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如今事隔5年,童仲彥梅開3度娶小15歲女友,而改名邱子玹的邱惠美也準備與男友結婚,最新婚事進度曝光,還希望邀兩位大咖當婚禮主持人。
    2022/09/05 09:19
  • 老人言必聽?女逢「九」婚期被迫延後 網竟一句道破盲點

    傳統習俗中「逢九」不得結婚、過生日,以台語來發音「九」諧音和救命的「救」雷同,並有由盛轉衰的意思,同時視為不吉利的象徵。近日有名女網友詢問:「29歲到底可不可以提親、訂婚?」隨後網友竟一句話道破關鍵。
    2022/07/03 05:00
  • 《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自爆婚期 拍古裝竟冒「圓形禿」

    39歲韓星朴海鎮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中的深情暖男「李輝京」一角爆紅,他近日與秦基周主演的韓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兩人跨海受訪親切向海外觀眾問候,朴海鎮自認不喜歡耍帥,但卻和角色一樣愛碎碎唸,自爆都被親姊姊說是「婆婆」。
    2022/06/10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