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婚前協議 結果共52筆

  • 大谷夫婦有簽「婚前契約書」? 牽涉金額恐達千億日圓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事件掀起巨大風波,大谷與27歲的新婚妻子田中麻美子被拍到一起出現在機場,準備搭機返回美國,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引述一名日本律師事務所相關人士的消息報導,大約1年前,事務所內曾經出現一份以大谷翔平為對象的契約書,其實該份契約書就是「婚前契約書」。
    2024/03/22 14:32
  • 「大谷旋風」襲捲首爾 日媒:與妻簽天價婚前協議書

    MLB首爾開幕戰,在南韓掀起大谷旋風。南韓球迷把仇日情結暫時擺一邊,大谷所到之處,都出現盛況。另外今天有日本媒體報導,大谷仿效美國運動員,疑似和妻子簽了天價的婚前協議書。
    2024/03/21 19:16
  • 女友答應求婚!下秒提「3婚前協議」 網一看搖頭:把你當盤子

    許多人在結婚前都會選擇簽署「婚前協議書」,以白紙黑字的方式保障婚後的權益。近日,一名網友卻發文透露,和交往2年的女友準備結婚,沒想到對方卻列「婚前協議書」,開出3條件讓他很猶豫。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勸退「我是女生都看不下去」、「不要簽! 她要的只是錢跟長期飯票」。
    2024/02/27 18:30
  • 川普官司纏身 妻子梅蘭妮亞傳「重擬婚前協議」求財自保

    美國前總統川普除備戰2024年總統大選,更有多起官司纏身,如今,妻子梅蘭妮亞卻被爆料「要求重新談判婚前協議」,為了讓他們17歲的兒子拜倫(Barron)能獲得更多財產。對此有律師認為,重擬婚前協議恐怕是要避免夫妻的資產被沒收。
    2023/10/03 16:03
  • 蘿莉塔生了! 父親節產下女兒「五官像爸爸」母女均安

    女星蘿莉塔今年年初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隨後宣布懷孕,不過兩人遲遲因為婚前協議談不攏沒去登記結婚,兩人直至7月才完成登記程序,正式升格為夫妻。蘿莉塔昨日發文透露即將生產,今(8)目女兒選在父親節報到,她也透過經紀人宣布喜訊。
    2023/08/08 14:39
  • 才剛登記結婚!蘿莉塔認了在思考「能撐多久」:不長久就求善始善終

    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求婚,因為婚前協議等諸多考量下,他們遲遲未登記。兩人終於在7月20日完成儀式,成為合法夫妻,蘿莉塔今(22)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報喜,笑說:「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很久,我們終於登記了!」坦言登記日期是請命理老師Eason幫忙算的,「這麼熱心的老師我真的第一次遇到,小朋友的名字也打算麻煩Eason老師了」。
    2023/07/22 13:05
  • 獅子開口?竹科男提親 女方家長5條件換「這個」!全傻眼

    近期有網友發文分享提親經驗,和女友交往2年,對方父母提親在當天開了5條件,包括婚後要給兩人共10萬的孝親費、婚禮男方辦但紅包對分等,原PO父母反問對方能提供什麼?對方卻回答「女兒青春」,這讓他女友都受不了批評,「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
    2023/06/15 17:40
  • 蘿莉塔卸貨倒數2月「還沒登記」 曝婚前協議進度:單身中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進度神速卻還沒有結婚規劃,原因是兩人還卡在婚前協議書的內容。蘿莉塔14日挺著巨肚出席記者會,被問到結婚進度,她露出微笑,表示至今還沒登記,不過雙方已經談好婚前協議內容,「現在還單身,應該會(登記)啦!應該是會啦!」
    2023/06/15 05:59
  • 婚前協議漸成顯學! 小心碰「這些地雷」恐無效

    隨著觀念逐漸開放,許多人在結婚前都會選擇簽署「婚前協議」,在結婚之前先約定好婚後的各項權利義務,並就婚後財產作出完善的規劃,也在過程中降低認知落差,強化溝通。但是,不見得所有寫在協議裡面的條款都是有效的,有哪些可能採的地雷呢?一起來看。
    2023/06/10 23:20
  • 女星乳癌第4期尪竟出軌!怒「一分錢都不想給」 痛喊:為什麼是我

    好萊塢女星香儂道荷堤(Shannen Doherty)以清新形象出道,憑藉影集《飛越比佛利》「阿蘭」一角爆紅,躍升90年代玉女紅星,不幸的是,卻在2015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病情雖一度得到控制,但2020年癌症又復發到了第4期,不只健康出狀況,就連婚姻也亮紅燈,香儂道荷堤前段時間傳出11年婚姻觸礁,決定與攝影師前夫分開,而近日離婚主因也曝光,外傳是因為前夫在罹癌時出軌,讓香儂道荷堤憤怒不已,不想留一分錢給對方。
    2023/06/05 08:47
  • 蘿莉塔懷孕5月還沒嫁! 尪拒簽「外遇賠300萬」條款:男方怕我奪產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進度神速卻還沒有結婚規劃。目前懷孕5個月的蘿莉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談到和戴偉智現在還卡在婚前協議書的內容,坦言在討論過程中有些不悅,「他們家人有講說我想要拿錢之類的。」
    2023/05/20 05:00
  • 愛莉莎莎認了簽「婚前協議」 男友反嗆:沒要妳的臭錢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認愛前羽球國手呂杰陽,不過日前才爆出男方毆打前女友消息,呂杰陽澄清後,愛莉莎莎也發文力挺男友。怎料,愛莉莎莎10日透露雙方要簽署婚前協議,呂杰陽還嗆「沒有要妳那幾個臭錢」,影片再次引起熱議。
    2023/05/15 09:50
  • 蘿莉塔與尪驚爆「婚姻卡關」!3百萬劈腿條款喬不攏 談判內幕曝光

    由Up直播製作的辛辣談話性節目《藝外爆紅》日前邀請到趙正平現身節目,另一位來賓則是懷孕4個的月的蘿莉塔與未婚夫戴偉智,兩人除了甜蜜同框外,也在節目上針對婚前協議中的「劈腿條款」針鋒相對,半小時就吸引超過1.5萬人在線朝聖。
    2023/04/07 18:17
  • 還沒嫁?蘿莉塔與丈夫爆爭執 婚前協議因「這事」被殺價卡關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蘿莉塔,因個性直率,被憲哥封為「幹譙龍」。今年元旦宣布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之後又開心曬出兩條線,驚喜宣布懷孕,日前還邀請朋友一起參加性別趴,公開懷的是女兒,不料,昨(26)日受訪卻認了和未婚夫爆出爭執,尚未登記結婚,原因是男方竟「殺價」外遇須賠償300萬的婚前協議,讓她氣炸!
    2023/03/27 09:47
  • 不只流水席可以戰!引爆婚前吵架10地雷 「跟誰住」非第1

    這婚還結嗎?精心策畫一場浪漫的求婚成功,準新人們滿心歡喜準備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但在準備婚禮期間,不少新人因為處理繁雜瑣事,反而讓原本幸福滿溢的心情大打折扣,像是聯繫婚宴場地、挑選婚紗禮服、找婚禮顧問、宴客名單等大大小小事情,都會讓準新人們忙到喘不過氣,不僅會因為雙方意見分歧造成摩擦,甚至還有準新人為此爆發激烈爭吵,吵到懷疑自己為何要結婚?
    2023/03/18 15:07
  • 嫩妹未婚懷孕被逼簽6協議怒墮胎 嬰屍送夫家準公公崩潰

    情侶若不慎「搞出人命」,女方就只能被男方吃得死死的嗎?最近中國大陸河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年僅20歲的女子和大她2歲男友交往,日前不小心懷孕了,雙方因此討論結婚事宜,不料男方這邊,卻開出極為苛刻的「婚前協議」,列出了6大項,女方最後氣不過選擇墮胎,並將嬰屍裝箱送給男方家,準公公看到傷心欲絕,抱著無緣的金孫在地上痛哭。
    2022/11/25 19:52
  • 敢打蟑螂超加分!日網票選「好老公5特質」 第2點超吃香

    心目中的好老公,應該具備哪些特質呢?日網《LAURIER PRESS》訪問了多位適婚年齡女子,票選出以下5大好老公特質,快來看看,你的另一半中了幾項呢?
    2022/09/21 15:03
  • 最鬧婚前協議!新娘愛披薩成癡 尪狂列8條件:答應再結婚

    許多男女在結婚前,會簽訂「婚前協議」,藉此規範和保障雙方的權利義務。但印度最近一對新婚夫妻,兩人簽定的婚前協議引發外界熱烈討論。這份協議一共有8項條件,其中第1條「每月只能吃1次披薩」,不少人都感到好奇。原來是女方超愛吃披薩,男方有些凍未條,因此最後達成共識,每個只能吃1次。這項婚前協議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
    2022/07/19 05:44
  • 要住50萬月中!女友開「結婚3條件」 他怒吼:被羞辱

    為了保障彼此的權益,部分情侶在進入人生下一階段前,會選擇簽署婚前協議,不過有名年紀28歲的男網友十分不滿女友列出的契約內容,雖然不必買房,但女方要求產後住要價50萬的月子中心,而且小孩須跟母姓,他認為這些條件根本就是在羞辱人,決定PO到網路上請眾人評評理。
    2022/06/26 21:54
  • 蕾神反擊之槌! 李靚蕾2篇文揭王家冷暴力

    而從李靚蕾首次發文,就能發現,她不只不滿王力宏出軌,和公婆不合也是有跡可循,不只談到簽下不對等婚前協議,房子、車子都沒有她的份,深怕李靚蕾佔王家便宜,加碼批露王力宏在2019年就逼她離婚;而王力宏爸爸的親筆信,更是抱怨當時李靚蕾以懷孕逼婚,不斷用威脅手段。
    2021/12/19 19:40
  • 王力宏身價30億! 車、房不給妻李靚蕾灰心

    王力宏8年婚姻到了盡頭,卻被老婆李靚蕾控訴,婚前被逼迫簽下不平等的協議,包括房子、車子都不在自己名下,雖然李靚蕾結婚前也是事業女強人,年薪破百萬不成問題,但和30億身價的王力宏,還是有差距,律師說,婚前協議大多針對財產,或者出軌懲罰,無法更改,李靚蕾只能透過離婚協議,爭取贍養費。
    2021/12/18 19:39
  • 痛揭離婚原因! 李靚蕾「毀滅式發文」反擊王力宏

    李靚蕾深夜「毀滅式長文」,恐重創王力宏演藝事業!日前王力宏才剛宣布結束8年婚姻,卻不肯透露婚變原因,如今前妻李靚蕾在17日深夜突然寫下長文,控訴王力宏長期亂搞男女關係,連她懷孕時也不放過,甚至遭王家人冷暴力、羞辱及簽下不合理婚前協議書等罪狀,震撼彈重創王力宏出道以來的斯文好形象!
    2021/12/18 10:22
  • 「小甜甜」婚前協議竟然包含一輛吉普車! 看來男友可能比較愛車子

    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終於宣佈訂婚,她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閃亮的鑽戒,對象是小她12歲的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雙方交往五年的時間終於決定要結婚了,這也將是小甜甜布蘭妮的第三次婚姻,而其實這位天后在不久前才重獲自由,結束了自己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拿回16億的財產就火速訂婚,不少人可能看衰這段婚姻,因此男友就在社群媒體上開玩笑的說,如果要簽婚前協議的話,他必須要保留他的鞋子跟車,不曉得會不會就這麼一語成讖了。
    2021/09/17 23:19
  • 準婆婆逼簽婚前協議 女怒嗆「我薪水高4倍」對方秒閉嘴

    男女結婚後家中經濟誰管,事前不少夫妻會簽「婚前協議」,保障婚後的權益。最近國外有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即將和交往6年男友步入婚姻,雙方也講好不簽署婚前協議,不料準婆婆卻十分不滿,覺得女方是在「肖想」兒子的錢,認為她是個拜金女。女子忍無可忍,只好曝光自己薪水比男友高的事實,準婆婆當場尷尬閉嘴。
    2021/08/23 17:32
  • 揮別27年婚姻 微軟比爾蓋茲宣布離婚

    創辦微軟的比爾蓋茲,3號在推特上發布了和妻子梅琳達共同署名的文章,宣布離婚。但是他們仍然會繼續經營一起創辦的基金會,持續慈善工作。財產分配的議題也備受關注,根據美國媒體指出,兩人沒有簽署婚前協議,梅琳達有可能對半分走比爾蓋茲1305億美元,約台幣3兆6千億的身家。另外他們的好友股神巴菲特,也有可能左右基金會的未來,因為他在15年間已經投入了超過290億美元,還簽了生前契約,在離世後會再把890億美元投到比爾蓋茲的慈善基金會,面臨龐大的善款,如何分配以及稅收會增加都是可預期的問題。而巴菲特也在為後路做準備,上個周末決定了他跨國控股公司CEO大位的接班人。
    2021/05/0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