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她們的故事 結果共24筆

  • 重現70年代經濟起飛榮景 温貞菱化身「加工出口區女工」

    民視推出金鐘好戲再現,改編自作家楊青矗的《工廠女兒圈》,由導演鄭文堂執導,時代迷你劇集《奇蹟的女兒》,匯集金鐘卡司温貞菱、連俞涵和孫可芳,全程台語演出同台飆戲,劇情描述以1970年代台灣經濟奇蹟最大的功臣,加工出口區的女工為主角,描述她們離開農村踏入工廠的殘酷遭遇與意識覺醒,帶領觀眾窺探那個年代的奇蹟背後,女工們的故事。
    2022/10/08 14:15
  • 油管終結戰!印地安蘇族誓死保衛聖地

    為了阻止美國從北達科塔州一路通往伊利諾州,超過1100英里的輸油管線經過印地安保護區,「立石蘇族部落」的女性發起長期抗爭,誓死守護傳承下來的土地。她們不惜在野外搭棚露宿數個月,還在紐約、華府示威,甚至到聯合國上發聲,儘管如今管線已經完工,甚至出現早前擔憂的漏油情況,她們依然持續努力著,一起來看看她們的故事。
    2022/04/21 19:51
  • 暖心!母帶11月罹病女搭機 好心男主動讓頭等艙座位

    謝謝你好心人!對於大人來說,搭長途飛機都會累,更別說是一個年僅11個月、而且還患有疾病的小女嬰。日前美國一名人母帶著患有肺病的女兒搭機,有頭等艙的旅客得知後,讓出自己的座位給母女倆坐。事後這名人母在臉書發文感謝,女兒似乎也知道有好心人幫助,竟然露出燦爛的笑容,不少網友看到後她們的故事後直呼「內心暖暖的!」
    2018/12/11 14:19
  • 清宮劇風潮再起 嬪妃後宮建築大解謎

    清宮劇熱潮在2018下半年重現,從《延禧攻略》到《如懿傳》讓後宮嬪妃們的故事,再度為人津津樂道,除了各宮主子爭寵鬥心機,她們所住的宮殿在劇中同樣重要,像是魏瓔珞住的「延禧宮」其實是爛尾樓,而富察皇后住的「長春宮」相當華麗,都讓劇迷紛紛到北京故宮朝聖。
    2018/10/23 15:35
  • 韓國霸氣女社長 帶慰安婦向日本討公道

    改編韓國慰安婦真實故事的電影《她們的故事》,描述韓國一名旅行社女社長知道家裡幫傭是慰安婦後,決定幫他們伸張正義的過程。這些慰安婦阿嬤年輕時被日軍凌虐,身心受創很深,在女社長的鼓勵下,她們要在有生之年向日本政府討個公道。
    2018/07/25 23:03
  • 「國民媽媽」金海淑扮慰安婦奶奶 跨海狀告日本政府

    有「國民媽媽」封號的韓國演技派女星金海淑,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曾罹患憂鬱症長達半年!原來接演改編自《關釜裁判》真人真事的電影《她們的故事》中,飾演將過去悲痛深埋在心中的慰安婦奶奶角色,讓她入戲太深在殺青後遲遲無法抽離:「在我40多年的演藝生涯當中,這個角色是我遇過最大的挑戰!」
    2018/07/25 10:29
  • 《與神同行》老媽媽演技逼哭觀眾 揭韓慰安婦痛苦奮鬥

    改編自真實事件「關釜裁判」的電影《她們的故事》,勇敢揭開韓國「慰安婦」賺人熱淚的痛苦與奮鬥。除找來「最美人妻」金喜愛與「 國民媽媽」金海淑傾力主演外,在《與神同行》中賺人熱淚飾演聾啞媽媽的芮秀貞,為詮釋慰安婦奶奶角色苦練平壤方言,真摯動人的演技又再次打動觀眾的心。
    2018/07/25 10:27
  • 淚「很愛台灣但回不去了」 西進美麗哀愁

    大陸搶人大戰激烈,台灣可能在這波浪頭中借力使力嗎?很多年輕人感嘆,越到對岸越久,回家的路越遙遠,有人一度講到哽咽落淚,感慨也很想念台灣,但一切已經回不去了,為什麼回不去,我們跟隨資深記者林上筠和攝影張鎮安,來看看她們的故事。
    2018/04/29 17:00
  • 美色換情報 蛇蠍女間諜成國家秘密武器

    利用美色換取軍事機密,女間諜的故事總是能成為吸引人的題材,像是日本間諜川島芳子,還有曾經策畫大韓航空客機爆炸案的北韓間諜金豔姬,她們的身世和生活籠罩著神秘面紗,她們的共通點,就是從年輕的時候開始被培養,訓練成為間諜。
    2017/01/23 22:07
  • 【FOCUS新聞】雙胞胎失散25年 靠網路影片重逢

    一對南韓籍雙胞胎姊妹,不到半歲時就被外國父母領養,她們從不知道彼此的存在,25年過去了,兩個姐妹一個住法國、一個住在美國,但卻因為一則YouTube的影片,讓她們發現了世界上,竟然有一個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雙胞胎姊妹藉由網路,從世界的兩端重逢的故事,被拍成了紀錄片在網路上瘋傳,還被南韓的三星公司相中拍廣告,雙胞胎姊妹也發下宏願,未來要幫助其他的領養子女,尋找他們的家人。
    2014/11/14 21:33
  • 媽賣彩券女拉琴 姊妹被邀現場演奏

    今年2月份曾為您報導過,有一位媽媽為了養活兩名女兒,在街頭賣彩券,孩子雖然喜歡小提琴卻沒錢學,所以陪著媽媽就在街上練琴,有百貨業者看到新聞相當感動,今天特別請兩姊妹在一樓大廳演奏,媽媽驕傲的在旁拍照,留下紀念,也希望藉由她們的故事告訴大家,即使再困苦,只要願意走出來,人生就會有路可以走。
    2014/05/05 17:48
  • 當右手遇到左手! 女孩樂觀面對殘缺

    9歲的女孩陳心誼和10歲的郭翔芸,兩人生下來就分別沒有右手及左手,但肢體的缺陷卻不代表是生命的缺陷,2個小女孩樂觀面對,幽默化解爸媽的憂慮,而她們的故事也被拍成紀錄片,其中陳心誼的「我的右手」,還入選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的台灣獎,這個當右手遇見左手的故事,讓人看見生命最耀眼的光芒。
    2012/04/04 19:47
  • 遺傳狼人症 印度3姊妹滿臉長毛

    在印度鄉下的一戶人家,6個孩子中有3姊妹,卻是俗稱「狼人症」的罕見遺傳疾病患者,她們的臉上長滿黑毛,甚至像男性一樣長出濃密大鬍子,從小到大都受盡旁人的嘲笑,現在她們的故事將被拍成紀錄片,也希望可以藉這部片籌措,進行除毛手術的龐大經費。
    2012/02/10 11:51
  • 〈獨家〉甘願露宿!2子無法工作 母拒社會協助

    TVBS持續追蹤流浪母子檔背後的故事,發現其實這附近的店家,都知道母子3人每天晚上都會到騎樓睡覺,但因為可憐他們的處境,也就默許他們的行為。其實她們流浪街頭已經有2年的時間,當初是因為父親經營的公司倒閉,他一個人跑到大陸,房子遭到法拍,媽媽於是靠著拾荒維生,而因為雙胞胎中的哥哥被認定有工作能力,低收入戶補助申請不過,再加上拒絕警方跟社會局協助,母子3人才會落得居無定所。
    2010/11/22 19:26
  • 網友捧 「宅男女神們」進軍演藝圈

    聽到「宅男女神」4個字你會想到誰?因為現在爭奪這個封號的人不只一個,包括從網路遊戲廣告竄紅的瑤瑤和李毓芬,以及因為一張賣豆花美照被熱烈討論的豆花妹,通通都被網友捧紅,出道成為藝人,她們走紅的故事還有現在的最新發展,跟著我們的專題報導,帶您一探究竟。
    2010/09/07 20:09
  • 〈獨家〉「幫我好好活」 癌末少女心聲

    富邦文教基金會和藝人陳建州合作,希望用正在與生命拔河的故事,鼓勵不景氣中所有灰心的人們,3支公益廣告,分別是3個女孩一起對抗癌末的故事,其中一位還沒等到播出,在上個月先走了,儘管如此,她們卻沒有放棄過,在鏡頭前說出她們的願望,希望大家能幫她們好好地生活。
    2009/04/02 19:46
  • 傳承祖母好手藝 小魚乾網路熱銷

    台北縣有一對夫妻,為了照顧腦性麻痺的女兒,辭去工作,專做小魚乾在網路上販賣,2人的用心和感人的故事在網路上傳開,讓小魚乾頗受好評。雖然她們的女兒在去年過世,夫妻倆還是繼續賣小魚乾,因為這項工作,不只是懷念女兒的方式,用心做,更是答謝過去顧客的支持。
    2009/01/30 20:27
  • 少女盡孝心 蓄髮10年義賣圓母夢

    賣掉一頭長髮,只為了媽媽的一個心願,感人的故事就發生在高雄!10年前少女小鈺的弟弟罹患怪病,當時媽媽許下心願,希望女兒留長髮來籌醫藥費,孝順的女兒也就真的10年不剪頭髮,後來因為小鈺弟弟的病已經治好,這一家人選擇把小鈺的長髮義賣,所以捐給曾經幫助她們的家扶中心。
    2008/11/15 13:23
  • 【一步一腳印】薰衣草奇蹟 2個女生山野築夢

    今天要看的是一個實踐夢想的故事,政治人物說的所謂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其實這句話還真的蠻動聽的,任何一個人有一個夢想,就算是不切實際,太浪漫也好,但是朝著夢想前進的身影,總是會令人感動,而今天我們就要看2個年輕的女生,其實她們2個各自充滿浪漫幻想,有一個人一直嚮往,像法國普羅旺斯那樣的薰衣草田,而另外一個嚮往要自己經營一家漂亮的咖啡店,聽起來很夢幻、很優雅,而這2個原本互不認識的女生結合在一起,當她們要一起努力,去完成她們的夢想的時候,其實過程優雅不起來,變得非常艱辛,但一路走來,她們漸漸成熟邁向成功。 林庭妃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學琴,立志要當個鋼琴老師,長大後如願,不過在她心�還藏著一個夢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館;詹慧君原本在台北的外商銀行任職,喜歡研究香草植物,尤其是薰衣草,希望能擁有一畝薰衣草田。
    2008/04/27 22:22
  • 【台客練習曲】餐廳老闆 斥資千萬移民南庄山區

    很多人的退休夢想,是到山上買一塊地,過著隱居的生活,甚至有都會青年放棄高薪,下鄉當農夫。TVBS-G全新節目「台客練習曲」,帶你去看她們的故事。今天帶你看一對在台北經營餐廳的夫妻,到苗栗南庄打造世外桃源,設計師女兒還嫁給當地開怪手的青年。
    2007/11/30 07:29
  • 一砲而紅 「千手觀音」演出費160萬

    由21位聾啞女孩所演出的「千手觀音」,在大陸電視台亮相後,一砲而紅,現在傳出還有人要把她們的故事搬上大銀幕,而現在千手觀音演出費用更是三級跳,從過去大約20萬台幣,到現在出場表演,要價160萬台幣。
    2005/11/23 17:00
  • 凱渥名模美麗宣言新書記者會 五美較勁

    你曾經想過當模特兒嗎?5位超級名模林志玲、王曉書、洪曉蕾、王聖芬以及江怡蓉,將自己的經驗集結成冊,推出「凱渥名模美麗宣言」告訴你她們的故事。
    2004/03/10 21:24
  • 英國阿媽幫醫院籌款 拍裸體月曆

    您還記得有一群英國阿嬤,為了幫醫院籌款,決定拍裸體寫真月曆嗎?這群因此大出鋒頭的阿嬤們,現在更被片商決定將她們的故事搬上大螢幕,拍成電影,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這一群有膽識、有勇氣的英國阿媽。
    2004/02/07 08:00
  • 美百老匯東尼獎熱鬧登場 眾星雲集

    代表百老匯戲劇的東尼獎,星期天在紐約熱鬧頒獎。與會來賓有「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以及「慾望城市」的潔西卡派克等,星光閃耀。 紐約一年一度的百老匯東尼獎,在中城的RADIO CITY熱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像是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慾望城市的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偕同夫婿一起出席了這場盛會,因為「音樂劇九」而入圍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則被記者問到與同劇女演員合作的狀況。好萊塢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其實也不能說,我老是跟女孩在一起。我老婆就在我旁邊,我只能說,我欣賞她們的才華,喜歡她們的個性,就好像跟很多天使,一起在台上演出,演出期間,我非常愉快。」 頒獎典禮一開始,在X戰警中演出金剛狼角色的休傑克曼就上台搞笑一番。今年的東尼獎,由這兩年才加入百老匯的「髮膠」囊括主要大獎,「髮膠」的背景設在60年代,主要是講述一名胖女孩,喜歡電視跳舞節目的故事,這次音樂劇的最佳女主角就是由髮膠中胖胖的女主角溫諾可得到,興奮的她上台領獎時,完全忘了要感謝的名單,她只說這是她美夢成真的一天。 東尼獎主持人休傑克曼:「我很抱歉,我一定要告訴你們一件事,莎拉潔西卡派克剛告訴我,她喜歡我的頭髮,我真的高興極了。她還告訴我一個訣竅,就是如果有頭髮跑到我眼睛裡,就假裝在看,兩旁大螢幕中的自己,這樣就可以不知不覺的把頭髮甩開。」
    2003/06/09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