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奶爸 結果共361筆

  • 美父買章魚給兒當寵物!帶回家秒生「50隻寶寶」 他慘變奶爸

    美國一名男童自小以來的願望是能養一隻章魚,爸爸為了滿足兒子的心願,於是買了一隻章魚回家當作寵物飼養,沒想到養了章魚後,一家人卻頭疼不已,原來是章魚突然產卵,一生就生出了50多隻章魚寶寶。事後,爸爸將此事分享到TikTok後意外爆紅,更被網友稱為「章魚奶爸」。
    2024/04/16 22:50
  • 離婚成全職奶爸!歐弟無預警「驚爆喜訊」 竟和胡瓜有關

    胡瓜和歐弟(歐漢聲)師徒睽違14年再度合體主持民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創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據悉胡瓜正是為了和歐弟攜手主持民視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節目暖身,當時才親邀徒弟一起主持,果然證明師徒默契不減。為了2人的再度搭檔,胡瓜更說服電視台重金請來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企劃新節目,有望3月上檔。
    2024/02/26 08:37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影音/余祥銓時隔8個月終開機 余天「催生二胎」再崩潰

    2024/02/10 12:22
  • 《神偷奶爸4》來了! 挑戰小小兵票房《青春養成記》終登大銀幕

    超萌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終於迎來續集,有望延續前年《小小兵2》全球賣超過300億台幣的氣勢,票房破紀錄;另外因為疫情一度無法上映的《青春養成記》,也終於要在今年過年躍上大銀幕。
    2024/02/04 18:29
  • 網路行銷素人遭盜圖 一家遭罵「全是騙子」

    一名網路行銷專家劉奶爸,過去會將全家人的照片,分享在臉書,沒想到卻遭詐騙集團盜圖行騙,有被害人氣得大罵,他們全家都是騙子,還有人使用不雅字眼攻擊,讓他好無奈,多次澄清都不被相信,無奈自嘲,長得不帥、不是藝人,也會被盜圖,真的希望大家別上當。
    2024/01/29 18:47
  • 韓社會觀念改變 休育嬰假的奶爸比例提高

    根據南韓統計廳調查,最近休育嬰假的奶爸們大幅增加,2022年請育嬰假的男性有5萬4240名,比2021年增加了28%以上。如果以媽媽和爸爸的比例計算,休育嬰假的爸爸佔整體的27%,對比10年前只有3%左右,顯示南韓社會的樣貌正在迅速改變。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9 16:14
  • 影音/奶爸翻聯絡簿見評語笑歪 兒連5天大哭:辛苦老師了

    2024/01/24 14:34
  • 三奶爸大聊育兒經!蔡昌憲崇尚「海派教育」 張耀仁盼一起成長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23)日釋出正式海報與30秒〈兄弟篇〉預告,畫面中蔡昌憲、黃迪揚、吳子霏與張耀仁在道路上由遠而近,以各種姿態站立著,臉上露出愉悅的神情。然而海報正中央卻寫著:「受苦的代誌,到阮為止」(受苦的事情到我們為止)殉道式的文字彷彿暴風雨前的寧靜。
    2024/01/23 12:06
  • 2男警化身奶爸陪玩又陪聊 安撫走失童暖擦淚:幫你找媽媽

    為了接姐姐下課,弟弟差點回不了家!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昨(11)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路上出現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疑似走失找不到家長、不斷啜泣。兩名男警隨即前往現場了解狀況,經詢問附近住戶都不清楚男童住在哪,為了安撫他情緒只好先行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並陪他聊天、吃零食,慢慢誘導男童講出住家地點和父母資訊,終於順利找到他的媽媽。原來當時男童在家睡覺,媽媽想說先出去接姐姐下課,沒想到孩子突然醒來想找人,門又沒關好才會跑了出去。
    2024/01/12 15:00
  • 五月天阿信當爸了?開唱「突抱小男孩上台」畫面曝 他認很緊張

    五月天昨(1)元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吸引2.5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尾聲唱及〈笑忘歌〉時,阿信從搖滾區抱了1位身穿瑪利歐服飾的小男孩上場,更單手抱著對方,奶爸架式十足。
    2024/01/02 12:09
  • 新北耶誕城開城40日共9童走失 員警當奶爸「抱緊」哄娃

    今年耶誕節碰上冷氣團來襲,儘管氣溫下探10度,仍澆不熄民眾前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晚都湧入大批人潮、人山人海,許多民眾都會帶小孩到場拍照、遊玩,不過卻發生多起幼童走失案件,經統計自開城以來已接獲9起孩童走失通報,而員警都當起臨時褓母,負責照顧及安撫幼童。
    2023/12/26 18:47
  • 高雄奶爸「七條通」因小孩存摺敗露 求警:孩長大了會自己去報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昨(11)日騎車時,因形跡可疑被警方攔查,劉男先是謊報林姓友人的身分,卻在搜查機車時發現一本小孩的存摺,才戳破劉男的謊言,並發現劉男身上竟有七條通緝案,劉男不斷苦苦哀求還有小孩要養,但最後還是被警方現場逮捕移送歸案。
    2023/12/12 10:16
  • NBA/30:0還輸球!東契奇「升格奶爸」發威 鬼神大三元成空響

    因女兒出生而缺席昨(2)日比賽的獨行俠招牌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在今(3)日主場迎戰雷霆的比賽中歸隊,並發揮出「新手奶爸」的氣勢,繳出36分15籃板18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成績單,甚至還率隊於末節打出一波30:0的攻勢。無奈雷霆終場依然穩住陣腳,以126:120驚險守住勝利。
    2023/12/03 15:46
  • 影音/余祥銓唱〈榕樹下〉哄愛女 「化身奶爸」帶娃父愛爆棚

     
    2023/11/27 10:34
  • 明道升格2寶爸帶財!直播帶貨業績暴衝 6場賺「近10億台幣」

    男星明道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最近升格2寶爸的他,已經將老婆、小孩接至上海生活,他忙著賺奶粉錢,除了直播帶貨的工作,還有2部電視劇正在拍,但他不管工作多晚,都會趕回家陪小孩,日前他在杭州直播,播完已經是半夜1、2點,仍堅持趕回家,經紀人表示:「明道只要在家,早上都是他送兒子去幼稚園上課、半夜都會起床給女兒餵奶,因為他說媽媽照顧小孩也很累,所以晚上就讓她休息。明道很喜歡現在三個身份的轉換也很樂於當小孩的24H爸爸。」
    2023/11/06 12:01
  • JR認接受「人生最大挑戰」 在家盲練40天:半夜都會驚醒

    JR(紀言愷)婚後從健身男神蛻變成為型男奶爸,時常在社群分享和女兒「小麥芽」的親子日常,甚至有一支影片是抱女兒跳《Any Song》,一個月突破百萬點擊,一度紅到國外,而他相當努力賺奶粉錢,除了主持、戲劇作品不斷,近來還接下人生最大挑戰,接受萬花筒劇團的邀請,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他直呼彷彿宇宙聽到他的許願,但也因為這工作,壓力大到半夜驚醒,日前在完成高雄首場演出後,全劇將在台北演出,JR表示非常期待女兒看到的反應。
    2023/11/06 11:31
  • 媽訂小小兵蛋糕幫兒慶生 打開見「凸眼黃色怪物」傻眼

    喜劇電影《神偷奶爸》中出現的黃色生物「小小兵」深受民眾喜愛。美國一名25歲女子,近日為了慶祝孩子生日,到家附近超市訂了一個小小兵造型蛋糕。沒想到她拿到成品後,忍不住拍片向網友透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醜的蛋糕」。許多網友看影片後也錯愕表示「應該要叫店家退錢」
    2023/11/05 14:22
  • 九把刀窩「經濟艙」!一家3口遊東京 前胸後背都很忙

    導演九把刀今年上映的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斬獲7,000萬元票房,現正忙著籌備新片《功夫》,日前被本刊讀者目擊攜妻女一家3口飛東京,還一起窩在經濟艙,下機後九把刀切換奶爸身分,一路推著嬰兒車通關。
    2023/10/18 09:01
  • 網美店放風!男星寄放兒女 修杰楷「爸氣1打4」顧娃日常曝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8年擁有3女,一家五口熱熱鬧鬧,日前賈靜雯拍戲時度過49歲生日,修杰楷特別帶著女兒波妞、咘咘到片場探班,讓她忍不住流出幸福的眼淚。不只寵溺老婆大人,本刊直擊,修杰楷趁著老婆工作,和楊銘威進行爸爸間的約會,還1人帶著4個小孩,奶爸力驚人。
    2023/10/17 09:18
  • 可愛爆擊!趙小僑同框超萌愛女 訓練劉子銓成「完美奶爸」

    趙小僑帶著女兒「典典」登上《媽媽寶寶》10月號雜誌封面,母女倆去(2022)年同框拍攝時,典典還是個揣在懷中的嬰兒,如今已滿場飛,趙小僑散發母愛地說:「典典現在很有自己的主見,她比子銓(哥哥)還要古靈精怪,她的想法很明白,也很聰明,是個很難敷衍的寶寶。」
    2023/10/04 17:15
  • 張育成終於見到「網友」女兒 愛女初見老爸瞪大眼笑了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因傷提前結束球季,今(27日)清晨返台,終於見到今年4月出生、一直當「網友」的女兒,父女倆初次見面的反應讓網友直呼感動,「我有快哭的感覺」。
    2023/09/29 18:50
  • 孟耿如停工後首露面!瘦成紙片人 談黃子佼變奶爸

    女星孟耿如出席戲劇記者會,這是她在老公黃子佼捲入性騷事件後,首度正式面對媒體,而在記者會前幾天,孟耿如還打電話給導演說自己準備好了,心情看似相當輕鬆,更透露黃子佼近況。
    2023/09/27 19:21
  • 男孩升格奶爸!李智凱備戰亞運 拚鞍馬二連霸

    一群充滿決心和毅力的運動員,他們在不同的領域中展現了精湛的技藝,為台灣贏得了榮譽和驕傲。
    2023/09/23 22:32
  • 影音/KID奶爸教舉手說嗨! 8月大萌兒神模仿萌翻

      
    2023/09/14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