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女大十八變 結果共39筆

  • 溫拿演唱會!鍾鎮濤女兒「女大十八變」獻聲:譚詠麟有教幾招

    《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第一場在6日於香港體育館舉行,溫拿五虎,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及葉智強在台上從頭唱到尾,唱足34首金曲近3個小時,絕無冷場,而且現場觀眾都看得十分滿足,這次演唱會可說是非常成功又圓滿。《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有相當多感人橋段,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及葉智強 5位在台上盡訴心中情,講了不少對這50年來玩樂團的感想,特別是一向少言的葉智強也說了不少感想,會後訪問時其他4位溫拿成員也笑言今天是他「講最多話」的一天。
    2023/08/07 08:38
  • 《甄嬛傳》12年了! 6歲小童星「朧月公主」變濃妝辣妹

    由孫儷主演的古裝劇《後宮甄嬛傳》帶起宮鬥劇風潮,除了超高人氣,也捧紅劇中不少演員,也包括飾演「朧月公主」的小童星劉心玉,她演出時年僅6歲,12年過去現在已經女大十八變,她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造型,近日又染了新的髮色,意外引起熱議。
    2023/05/17 11:39
  • 高中被辱罵!「醜小鴨變天鵝」霸凌男搭訕 她1招完美復仇

    真的是女大十八變!許多女生在求學時期,因為將心思放在課業上,所以對於外型的穿著打扮就沒這麼注重。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上大學後學會了化妝和穿搭,整個人變得漂亮有自信,日前參加同學會時,一名曾在高中時期時常霸凌她的男同學,當下沒能認出她來,事後發現竟開始瘋狂搭訕她,遭拒絕後竟然惱羞成怒出言辱罵,女網友出招反擊,讓對方落荒而逃。
    2022/10/27 21:50
  • 最醜港姐重生!再婚「翻版孫耀威」當貴婦 模樣大蛻變

    曾在200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的女星胡家惠,當年她奪下季軍,出道之後結果其外型不符大眾審美觀,曾被港媒封為「最醜港姐」。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期為香港小姐競選拍攝節目《小城美誌》,結果年過40歲的她女大十八變,狀態令人驚艷,甚至還被盛讚宛如「重生」一般。
    2022/09/16 19:59
  • 大逆襲!最醜女偶像「甩肉18公斤」 晉升高級感美腿辣妹

    大陸女子團體「3unshine」由隊長Abby(吉星月)、Cindy(范麗娜)和Dora(王小蝶)組成,2016年出道至今,因為迥異的音樂曲風加上不尋常的外在打扮,屢遭網友毒蛇批評,被封為「「最醜女團」。其中有著細長丹鳳眼跟肉嘟嘟國字臉的Cindy,近來女大十八變,不只成功甩肉18公斤,儀態也更為自信,與過去的模樣有很大的差異,她也大方分享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2/09/02 13:29
  • 可愛童星「女大十八變」情竇初開 七夕揪天菜學長逛廟約會

    現年15歲的童星麥語彤(彤彤),近期在電影《民雄鬼屋》中與楊謹華、沛小嵐有精彩對手戲,更在片中與飾演學長的劉韋辰有曖昧情愫。彤彤和劉韋辰近日一起到被稱作「影視媽祖」保庇的聖興天后宮掛上108條紅線,祈求電影大賣,並現場發送紅線給影迷,彤彤也不忘提醒還沒進影廳看《民雄鬼屋》的民眾,「因為電影很嚇人,相信情侶或曖昧中的朋友看完片之後一定能和對方靠得更近!」
    2022/08/04 13:27
  • 賈靜雯知道嗎?16歲梧桐妹「驚曬比基尼辣照」轉大人畫面曝

    47歲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Angel梧桐妹,日前她和已16歲的大女兒去野餐,曬出一系列美照,也讓人驚豔梧桐妹女大十八變,連賈靜雯都感嘆「寶貝Angel長大了…!」然而今(1)日凌晨,梧桐妹無預警在IG曬出身著比基尼泳裝的辣照,也被揣測難道是進演藝圈的前奏?
    2022/05/01 10:21
  • 逆襲!高中被學長嫌醜八怪 12年後變超正辣模上表特板

    俗語常說「女大十八變」,相信許多女性一定頗有共鳴。最近有網友在PTT上,分享一名台南正妹的照片,只見她有清純臉蛋、白皙皮膚和傲人上圍,引發熱烈討論,結果有神人找到正妹資訊,她是一名寫真外拍模特兒「楊依依」。沒想到竟然釣出本尊親自回應,還分享自己18歲時,曾被單戀學長叫她「醜八怪」的往事。
    2022/04/13 17:55
  • 張君雅小妹妹23歲現況曝 「絕美女神」一轉身網秒暈呆

    以泡麵廣告爆紅的「張君雅」小妹妹(本名簡嘉芸)昔日頂著一頭爆炸捲髮的可愛模樣深植人心,今(2022)年4月將邁入24歲的她,已「女大十八變」躍身絕美女神,在社群媒體曝光的辣照,惹粉絲狂噴鼻血。
    2022/02/03 09:35
  • 女大十八變?By2舊照出土 網看對比大嘆:回不去了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孫雨),近日捲進王力宏離婚事件,多次澄清自己沒有介入王力宏的婚姻,是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李靚蕾秒PO一張大頭貼是裸照的對話紀錄打臉,22日上午驚傳Yumi吞藥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By2工作人員代為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快好起來」。有歌迷挖出過去參加By2簽唱會的照片,當年清純可人,現在則性感成熟,不過網友大多聚焦在兩人臉部的變化,不禁感嘆「到底是為了什麼,能走鐘成這樣」。
    2021/12/24 12:38
  • 愛女顏值被酸醜 張庭怒曬「兒時舊照比對」驚是績優股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婚後育有一雙兒女,不過有別於張庭的美貌為人稱羨,她12歲女兒Angela卻因黝黑外貌遭酸民狠嗆「最醜星二代」,讓她非常心疼。事實上她過往曾曬出「兒時舊照」比對,五官和女兒如出一轍,以長大後將「女大十八變」反擊酸民。
    2021/04/24 18:25
  • 女大十八變!高捷「曬16歲愛女合照」絕美驚豔全網

    34年前憑著演出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尼羅河女兒》出道的62歲資深演員高捷,深耕戲劇圈多年,江湖氣十足的「黑道大哥」角色深植人心。和小22歲的嫩妻陳泯蓁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子女的他,近來罕見在臉書上曝光和16歲女兒高子期的合照,愛女亭亭玉立的模樣和絕美氣質讓不少網友驚豔。
    2021/01/05 10:22
  • 「張君雅小妹妹」22歲飄女人味!激辣傲人深V網噴鼻血

    「張君雅小妹妹」簡嘉芸2005年在泡麵廣告中,頂著一頭爆炸頭配上肉肉臉頰,穿著小學制服的模樣堪稱經典,也讓許多人記憶猶新。時隔15年,如今的她女大十八變,13日跟三五好友一起歡度22歲生日,而一身火辣打扮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0/04/14 12:33
  • 「最醜星二代」神進化!塌鼻暴牙變長腿妹 超仙近照曝光

    中國大陸已故知名主持人李詠及電影導演哈文婚後生下一名女兒法圖麥李(乳名豆豆),法圖麥李小時候因為塌鼻、暴牙及特殊造型的瀏海遭受批評,不少大陸網友稱她為「最醜星二代」。不過,法圖麥李的近照曝光後讓不少民眾驚艷,狂讚她是「才貌雙全的氣質美女」。
    2019/10/03 12:53
  • 網紅自爆是醜小鴨還被霸凌 靠這2招成甜美女神

    日本論壇知名Coser正妹SaLA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近日SaLA在推特上公開自己高中時期的照片,說眼睛小又微胖的她曾被痛批「你長這樣還敢活著?」,讓SaLA大受打擊,從此決心減肥及化妝。
    2019/08/08 12:30
  • 萌娃NeiNei長大了!與老爸合體登封面 高顏值美炸

    39歲男星吳尊過去曾為偶像團體「飛輪海」一員,人氣紅遍全亞洲,近幾年吳尊選擇回歸家庭,成為超級奶爸,帶著女兒NeiNei、兒子Max參加實境節目,就連鮮少出鏡的老婆林麗瑩也意外曝光!最近吳尊跟女兒一同登上雜誌封面,沒想到女兒NeiNei女大十八變,散發小少女的氣息,讓不少網友大讚NeiNei遺傳爸媽的好基因。
    2019/05/29 15:49
  • 正妹分享12年前「黑妞照」…自曝美白秘方 網友全暴動

    許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白皙,因此每天幾乎都會使用保養品;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一名馬來西亞的女生,她分享自己12年前的童年照,當時看她的皮膚黝黑,頭髮還有些油膩,更帶著一副近視眼鏡;但現在的樣貌,卻是一個皮膚白皙的清秀正妹,幾乎變了個人,讓不少網友詢問她的「漂白過程」。
    2018/05/08 08:41
  • 女棋士出道被當小男生 9年後搖身成為「棋界郭雪芙」

    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啊!日本知名女棋手香川愛生,15歲就投入棋界成為職業棋手,成為矚目的新星。香川愛生出道將近10年,但有網友發現,她出道時常以中性打扮現身,外貌看起來就像個小男生。現在卻是留起長髮還化起妝來,整個散發小女人的氣息,搖身變成氣質女神,還有人說他神似台灣的女星郭雪芙。
    2017/05/11 14:47
  • 女大十八變! 徐嬌花仙子裝走紅毯超吸睛

    2006年因為反串演出《長江七號》裡,周星馳兒子出道的大陸童星徐嬌,目前已經17歲了,女大18變的他21日出席上海電影節活動,穿著一身花仙子洋裝走紅毯,不少人看了稱讚實在太美了氣質出眾,跟過去中性的感覺差很多。
    2015/06/22 13:14
  • 顏清標19歲孫女元旦文定 傳好孕

    顏清標長孫女顏鈺臻,8年前還是圓滾滾的小女孩,瞇瞇眼像阿公,現在女大十八變,會打扮也變漂亮,和大她一歲的學長,自由戀愛,準新郎身材瘦小,比起岳父顏清標size小一號,不過岳父看女婿,越看越滿意,不過第一時間知道,有點嚇到,女兒元旦低調訂婚,肚子裡還有小寶寶,讓顏清標54歲當年輕阿祖,顏寬恒36歲當年輕阿公!
    2014/01/14 12:54
  • 小六厚唇照起底 力宏妻女大十八變

    王力宏日前公佈喜訊,27歲的妻子李靚蕾身分也被起底,除了身家背景外,就連小學畢業紀念冊的照片也曝光,當年她綁著兩條辮子,單眼皮、黑皮膚,加上厚嘴唇,和17歲的辣妹打扮很不一樣,尤其和王力宏結婚後,更變身端莊賢淑的氣質型,讓粉絲驚嘆真是女大十八變。
    2013/12/01 14:35
  • 竇女初長成 李亞鵬暢談繼父人生

    大陸藝人李亞鵬所籌辦的嫣然基金會,近年公益活動上,大女兒竇靖童都會現身參與,甚至獻聲高歌,隨著竇靖童女大十八變,也讓人好奇李亞鵬與這個非親生的女兒,如何相處互動,李亞鵬在上節目時,也首度談起他所扮演的繼父角色。
    2012/07/24 22:32
  • 母女檔合拍廣告 親切形象動人心

    名模隋棠跟媽媽一塊拍廣告,但媽媽上鏡頭很緊張,隋棠從梳妝時就一路相陪,還蹲在她的面前,安撫她的情緒,還誇她長得像翁倩玉,讓她笑得很開心;而其實母女檔廣告早就有前例可循,親切的形象很容易打動人心,同時也能帶動業績成長。另外一對母女情深的,還有王菲跟女兒竇靖童,從小被王菲捧在手心裡的她,現在也女大十八變,似乎還談起了戀愛。
    2012/03/26 12:32
  • 王菲長女近照曝光 網友讚:變美少女

    大陸歌后王菲,日前帶著一家人參加慈善晚會,王菲在台上獻唱,台下女兒也成為焦點,其中她14歲的大女兒竇靖童,再度現身鏡頭前,亭亭玉立的模樣和過去差很多,女星劉嘉玲還特地把她和竇靖童合照PO上網,稱讚她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引發網友討論。
    2011/12/05 12:58
  • 女大十八變!李毓芬陳年影片曝光 差很大?

    新一代宅男女神李毓芬出道,爆出與羅志祥的緋聞後,一夕成名,聲勢水漲船高,整形傳聞也從未間斷!日前周刊找出成名前照片,暗指她整型,她嚴正否認,沒想到最近又有網友找出她7年前上吳宗憲節目片段,直呼差很大,7年後她出唱片上同一個節目宣傳,連主持人吳宗憲都說她真的是「女大十八變」,讓她有點尷尬。
    2011/05/2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