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失足 結果共1,158筆

  • 婚禮淪忌日!巴西女「熱舞跌泳池」溺斃 新郎賓客目睹全嚇傻

    巴西有一名38歲的女子在日前風光出嫁,並與丈夫、親友們在婚禮派對上狂歡。然而,就在女子興高采烈地於泳池邊跳舞時,竟不慎失足絆倒、墜入水池中,加上她又不會游泳,最終就這樣不幸溺斃。
    2024/04/16 18:30
  • 胡瓜罕提「因大麻被抓」勒戒黑歷史! 同期沒人敢跑:我們太有名

    「綜藝天王」胡瓜近來跨足YouTube領域,主持網路節目《下面一位》,節目邀請醫師討論大麻議題,胡瓜罕見提起2007年因吸食大麻遭逮勒戒的過往,希望透過自身經驗呼籲大家遠離毒品,坦言不避諱談論這件事,「我們曾經做過什麼事就要面對它,希望年輕朋友不要因為好奇,一失足成千古恨,尤其現在這個社會,你解釋也沒用。」
    2024/04/07 16:38
  • 神探落難!追查贓物不慎落溪 全身汙泥保鮮膜包裹返警局

    ​​​​​​​新竹市警方日前在追查一件偷竊案時,為了盡速尋回贓物,摸黑到溪邊尋找贓物,竹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張勝雄當知道贓物所在位置後,立即帶領同仁前往,沒想到一時失足,滑落溪中,全身沾滿汙泥,在場同仁全都笑出來,所幸順利找回贓物,順利將嫌犯送辦。
    2024/04/06 15:04
  • 愚人節「假上吊」釀禍 印度18歲少年腳滑慘死朋友面前

    4月1日是愚人節,許多人或店家都會選在這天開惡作劇性質的玩笑話,沒想到印度有名18歲少年弄巧成拙,在與朋友視訊時「假上吊」時失足、踢倒腳下的椅子,最終就這樣在朋友面前活活吊死,警方趕到現場後為時已晚,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3 17:09
  • 學「臥蓮觀音」?翁泡在排水溝 路人驚呼

    高雄大寮的排水溝,民眾目擊一名老先生泡在排水溝,一動也不動,旁人一開始以為是浮屍,靠近看,老先生意識清楚,緊急打電話報警,在警消人員合力之下,將人救起,原來,老翁是準備巡視水田,失足摔落水溝。
    2024/04/02 13:46
  • 失足?新店男5樓陽台講電話 下秒突墜樓「頭重創慘死」

    新北市驚傳墜樓命案!昨(1)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寶興路發生墜樓案,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9歲王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從5樓陽台摔下,頭部受到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4/02 09:25
  • 翻牆進學校「遭柵欄刺穿」!陸生失足濺血 糗淪肉串掛半空

    出於各種各樣的原因,部分學生多少都有過「翻牆」經驗,而校方為了防範意外發生,也會祭出相應的對策,然而即便看似嚇阻力再高的防護,總有天不怕地不怕的「挑戰者」,最終結果就是只要失敗就會淪為笑柄、嚴重者甚至因此送醫。
    2024/03/30 17:59
  • 站瀑布邊往下看…巴西人妻「直墜8m」摔死 丈夫一旁全目睹

    巴西有一名28歲的人妻,日前本與丈夫、朋友們一起前往巴拉拿州(Paraná)著名瀑布觀光,然而就在她好奇地彎腰往谷底看時,竟意外失足滑倒,當場從8公尺高的地方墜下,導致全身多處重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27 16:57
  • 澄清湖九曲橋自拍落水!1小時尋獲 6旬男不治

    高雄澄清湖,26號下午傳出有人落水,目擊民眾說,看到一名年約60歲男子,拿手機自拍,突然就失足落水,經過1個多小時水下搜救,男子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傍晚5點多宣告不治身亡。
    2024/03/26 21:36
  • 找到了!男遊客澄清湖自拍失足墜湖 拉上岸已成冰冷屍體

    高雄市澄清湖是不少民眾散步休憩的地方,不料今(26)日下午15時許驚傳落水意外,一名男子疑似自拍時結果失足落水,一旁民眾見狀後立即報案。經過大批警消搜救後,男子在下午16時21分許尋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6 16:12
  • 才剛睡醒!馬國媽目睹4歲兒「16樓墜落」 當場濺血救不回

    馬來西亞近日傳來一起悲劇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4歲的男童在全家睡覺時,爬上窗邊玩耍,結果失足從16樓墜下,當場死亡,母親親眼目睹兒子墜落,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
    2024/03/25 18:38
  • 快訊/高雄殯儀館驚傳墜樓!5旬工人踩破採光罩 重摔命危

    今(25)日下午16時41分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位於本館路上的第一殯儀館福寧堂有一名約50歲的男性工人,疑似因不慎踩破採光罩而從3樓墜下,重摔於地面。該名男性工人的後腦勺出現嚴重撕裂傷,另外四肢也有骨折情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出動2車4人前往,立即將該名男性工人送往長庚醫院。而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25 18:01
  • 快訊/高雄工人遭鋼筋擊落「頭部著地」 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北路上一處工地,下午14時32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3歲的工人正站在三樓高的位置指揮吊掛鋼筋,結果被搖擺的鋼筋撞到,失足摔落地面。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車2人前往救援,由於工人墜地時頭部朝下,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2024/03/18 17:09
  • 三貂嶺墜谷意外!2男子疑失足 送醫不治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發生意外,兩名男子登山失足,墜落六層樓高的山谷,警消獲報前往救援,但發生在山區,得出動各式器具,才能接近傷者,兩人送醫前就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4/03/17 19:54
  • 2男赴三貂嶺疑失足 高速墜下「6層樓高山谷」無呼吸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今(17)日發生登山意外!據了解,此行登山客共6人前往三貂嶺,於下午1點多左右時,其中兩名60多歲男子疑似失足不慎墜落山谷,由於該處約六層樓高,兩人摔下後受傷嚴重、無法自行脫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兩名男子救出,但他們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運送下山並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3/17 16:33
  • 衝義大利「鬼鎮」探險丟命!網紅陽台邊詭失足 下秒直墜山谷慘亡

    義大利一名年僅23歲的健身網紅在日前與友人結伴前往當地一處「鬼鎮」探險,然而正當他走至其中一間廢棄房屋時,竟突然於陽台邊失足滑倒,下秒瞬間跌入山谷、當場身亡。且由於該山谷地勢極為陡峭,故救難隊甚至得透過直升機協助吊掛,才得以將其遺體帶走。
    2024/03/17 08:24
  • 假上廁所真落跑!陸嫌「4F派出所爬窗」 秒失足墜砸慘死

    中國大陸2022年7月的一起墜樓意外,時隔近2年再度引起關注;一名嫌犯在審問過程中,假稱要上廁所後伺機逃跑,沒想到卻在爬窗的過程中不慎失足,從4樓高處墜落身亡;事發後派出所賠了上百萬,兩名警員則因達成和解獲判免予刑事處罰。
    2024/03/13 09:06
  • 約好一起掃墓...三峽7旬翁頭冒血躺墓園死亡 兒尋獲崩潰

    新北市三峽一名75歲呂姓老翁,今(9)日上午和家人相約要去山上掃墓,他先行獨自前往,但疑似是山路崎嶇導致他失足,就此墜落五米高山谷,直到兒子到場後找不到人,四處查看才發現他倒臥在墓園,頭部濺血已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將呂姓老翁救出,並緊急實施CPR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傷重不治。
    2024/03/09 13:38
  • 4歲印童屍浮水池!以為失足「驚見他出手」 死前掙扎全被錄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男童和幾名孩子出門玩後,遲遲未歸嚇壞家人,最後在某處汙水池被找回,已明顯溺斃。原以為只是失足致死,經家屬調閱監視器後,揭開恐怖真相,而當地警方也立即逮捕一名少年。
    2024/03/09 08:46
  • 印女子飛撲「行駛火車」!踩空摔縫隙慘被輾 驚悚15秒畫面曝

    印度火車釀意外已不是新鮮的事,近日印度中央邦賈巴爾普爾再傳出意外事件,一名女子卡加爾(Kajal Dubey)試圖登上行駛中的火車,沒想到不小心失足,掉進了月台和火車之間的狹窄縫隙中,驚險的畫面全被錄下,女子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幸運撿回一條命。
    2024/03/07 10:48
  • 台南八旬翁「頭戴安全帽」溺斃自家魚塭 兒見老父遺體嚇壞

    台南市麻豆區發生一起溺斃憾事,昨(4)日一名八旬的李姓老翁疑似因不慎失足,跌落位於海埔里的自家魚塭,但因附近無人及時救援,老翁慘遭溺斃。直到兒子下班返家後發現老翁不在家中便外出尋找,卻在魚塭見到老父的遺體浮在上面,趕緊報警求援。老翁被救護人員撈起時已明顯死亡,頭上還戴著安全帽,確切死因交由麻豆分局報請檢方相驗查明。
    2024/03/05 13:37
  • 澳洲女瀑布失足!「急墜14m深水坑」慘死 3醫生目睹救不回

    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以引起社會關注。一名20多歲的女子徒步到著名的揚巴庫奇瀑布(Yanbacoochie Falls)拍照時,不慎從斜坡上失足,從至少14公尺的高度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剛好有3名醫生在場仍救不回。
    2024/03/04 16:56
  • 快訊/疑施工失足「6樓摔到3樓」 北市工人頭部重創死亡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4)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大安區濟南路三段一處新建工地發生墜樓案,1名工人疑似施工時不慎從6樓摔下,重摔在3樓,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案發後北市勞動檢查處也怕派員前往稽查,已經勒令現場停工,至於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墜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3:29
  • 賞櫻拍照失足 夫妻同遊75歲婦杉林溪溺水

    南投杉林溪,中午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對老夫妻攜手賞花,75歲阿嬤疑似拍照時,不小心失足落水,緊急時刻,岸上兩名外籍移工,跳下去人,但是拉上岸時,婦人已經意識不清,送醫之後沒能回來。
    2024/03/03 19:10
  • 和朋友喝酒嗨到茫?高雄壯漢尿急碼頭解放 下一秒撲通墜海

    高雄中洲漁港今(27)日凌晨傳出有人落水,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援,並將在海裡載浮載沉的43歲陳姓男子救上岸。經查了解發現,陳男因酒後尿急在港邊小解結果不慎失足落水,所幸男子無大礙後續由友人照顧。
    2024/02/27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