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失血過多 結果共430筆

  • 好心收留無業友!台南翁遭「菜刀砍頭」 獨撐10天倒血泊亡

    台南歸仁上(2)月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陳姓男子出獄後因無處可去,請求賈姓老友讓他借宿。未料,兩人之後卻發生口角衝突,陳男一時情緒激動,竟持菜刀朝賈男頭部猛砍,造成失血過多、倒臥血泊亡。由於陳男事後仍裝沒事離開現場,直到多天後,賈男的鄰居發現多天未見他、驚覺有異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專案小組在過濾上千支監視器後,於昨(3)日鎖定凶嫌的落腳處,前往將其逮捕,並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4/03/04 18:21
  • 90歲「鑽石歌王」林沖一度命危救回!左腿開刀大失血 露面曝現況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近年又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今(23)日參與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演出,聊到近年身體狀況不佳,每2週做一次復健,每3個月到醫院回診一次,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走路速度。
    2024/02/23 13:21
  • 女因債務遭擄!礁溪警旅館走廊激烈駁火 嫌中兩彈失血過多急救中

    宜蘭縣礁溪驚傳擄人案件,一名女子遭到40多歲的黃姓男子擄到礁溪某間旅店,警方獲報後前往營救人質,今(16)日凌晨與黃嫌在旅店的走廊間激烈駁火,遭擄女子順利獲救,據了解黃嫌持有槍枝,疑似是因債務問題引發此次案件。黃嫌先是向員警開兩槍後衝出旅館,而員警沒有中彈並回擊,黃嫌則是身中兩彈,已送醫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2024/01/16 11:04
  • 割頸殺同學!乾哥爆「法院比YA照」流出 網氣到發抖轟:垃圾

    新北市某國中生本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猛刺10刀,導致失血過多搶救兩天不治,經少年法庭審理,涉嫌犯案的「乾哥」收容,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如今網路流傳一張「乾哥」囂張比YA手勢,引爆網友怒火。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特地發聲明呼籲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10:56
  • 校園濺血!國3男學生遭持刀刺 送醫命危

    新北市一所中學,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當時是午休時間,一名女學生因為擅闖別人教室,被男學生趕出去,她心生不滿,找了另一名男同學到場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他竟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往對方攻擊,受害男學生失血過多,還沒脫離險境。
    2023/12/25 19:02
  • 異鄉海泳丟命!他遭「巨獸」吞肚秒消失 母女檔目睹全程嚇壞

    墨西哥有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女兒前往西南部城市芝華塔尼歐(Zihuatanejo)的度假勝地伊斯塔帕(Ixtapa)戲水,沒想到竟親眼目睹一名異國男遊客在海中遭到「巨獸」襲擊,即使救難隊得知此事後立刻將其救上岸,無奈男遊客的幾乎2條腿都啃下,當場就因失血過多而不幸身亡。
    2023/12/22 15:35
  • 電梯修一半「同事突按上樓」!他遭暴力狠夾 慘卡4hrs失血亡

    新加坡近日針對2年前的一起工安意外作出判決,34歲馬來西亞籍電梯技師,承認在作業過程中有過失行為,導致29歲的孟加拉籍建築工人被「突然上升」的電梯狠狠夾住,在長達4個小時未能脫困的情況下,因鈍器外傷失血過多身亡。
    2023/12/12 08:25
  • 詭女殺房東「上街裸舞」!地窖藏血屍 退伍老兵遭捅36刀亡

    英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73歲的退伍老兵斯普納(Barry Spooner)陳屍自家地窖,全身上下有多達36處刀傷,推測為失血過多身亡,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後,迅速將44歲的女街友漢斯福德(Sarah Hansford)逮捕歸案,並坦承謀殺犯行。
    2023/12/05 12:46
  • 鯊魚竄出「一口咬斷腿」!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

    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繼澳洲之後,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果斷將其抱上浮板、推往岸邊,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
    2023/12/05 09:58
  • 忘買生日禮物挨揍!他遭狠妻「一拳爆頭」 濺血慘淪毀容屍

    近期印度一起命案引起討論,38歲的人妻蕾努卡(Renuka)與36歲丈夫卡納(Nikhil Khanna)發生衝突,盛怒之下一拳砸向對方臉部,造成丈夫當場牙齒、鼻骨斷裂,失去意識後癱倒在地,最終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事後蕾努卡也被警方逮捕。
    2023/11/25 20:52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哈瑪斯闖以國屠村 泰移工慘遭割頸留創傷:他刀都砍鈍了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擊,以色列南部平民死傷慘重,其中也包括許多在當地的外籍移工。一名泰國30歲男子威薩瓦(Withawat Kunwong)受訪時提到,當時他被哈瑪斯襲擊者拿菜刀劃開脖子、割斷喉嚨,失血過多倒在地上,以為自己已經走到盡頭,所幸被其他移工同事發現才撿回一命,但脖子上留下了一道的鋸齒狀的深刻疤痕,依舊讓他餘悸猶存,回憶起當時的創傷仍不禁落淚。
    2023/10/31 15:03
  • 悚!外送員走過林口社區花圃 左腳掌被「鋼筋刺穿」不敢拔

    新北市一名黃姓外送員今(17)日騎車前往林口文化路二段附近送餐時,將機車停在外頭,之後走過社區花圃時突然覺得左腳劇烈疼痛,一看才發現原來自己踩到鋼筋,甚至還從鞋底刺穿、刺傷腳掌。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為避免直接將鋼筋拔出造成失血過多休克,小心翼翼協助將外送員抬上擔架緊急送醫,好在他意識清楚,目前仍在治療觀察。
    2023/10/17 17:17
  • 疑強風吹倒鋁門 8旬婦遭碎玻璃刺傷不治

    台中大安區凌晨五點左右颳起12級強陣風,強風吹倒一處民宅鋁門,造成一名84歲婦人,遭門上玻璃劃傷手臂,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23/10/05 19:50
  • 快訊/疑強風吹破鋁門!台中八旬嬤遭玻璃刺穿動脈 失血過多死亡

    今(5)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驚傳死亡意外,一名85歲的陳黃女士倒在大廳地板上,怎麼呼叫都無反應,且身體周圍地板上都是血跡,還有鋁門玻璃碎滿地,其丈夫發現後嚇壞,趕緊通報119求助,陳黃女士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10/05 14:00
  • 89歲歌王林沖「手術命危」救回! 失血過多求老天續命:別帶我走

    89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曾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日前出席中秋餐會與藝人朋友敘舊,他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狀態非常硬朗,想起手術當下的情況,他心有餘悸,「上帝救救我,拜託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不走。」
    2023/09/12 05:00
  • 談分手談成命案! KTV鬥毆2少年1死1傷

    台中梧棲大仁路一家KTV,8日凌晨接近2點,發生死亡衝突,釀成一死一傷,警消獲報前往,發現兩名少年,分別18歲和15歲,18歲少年腹部背部有刀傷,送醫失血過多不治,15歲少年則是右手有刀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方事後逮回6名嫌犯,其中包含未成年主嫌,調查後發現,竟然是因為男女朋友談分手,雙方糾眾談判,闖下大禍。
    2023/09/08 13:07
  • 手術失血過多命危險往生!89歲「寶島歌王」鬼門關救回現況曝

    89歲「寶島歌王」林沖出道66年,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且直到現在仍活躍演藝圈,立志「唱到不能唱、跳到不能跳」。然而這些年來林沖健康亮起紅燈,甚至因在手術中失血過多險喪命,所幸鬼門關前搶救回來,如今他現況也曝光。
    2023/08/30 07:35
  • 《九槍》揭「移工流血慘死」悲歌 名導:台灣人還是有種族歧視

    紀錄片《九槍》獲得第59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該片聚焦移工困境與回不了家的悲歌,揭開外籍移工阮國非被警察開9槍後,失血過多而死的殘酷真相,今(29)晚舉辦首映會,導演蔡崇隆表示:「身為紀錄片導演,不太在意票房,沒有壓力!」更放話:「若不是先天仇視移工,願意挑戰自我、挑戰導演的人,歡迎進戲院來看。」
    2023/08/29 22:25
  • 住家被法拍!嘉義夫婦共赴黃泉「1死1救回」 凶宅須重新估價

    嘉義市杜男、王女夫婦住處遭法拍,8日輕生、15日被發現,杜男死亡,王女獲救但涉及加工自殺,檢警今天解剖,杜男失血過多致死,因凶宅影響拍賣條件,須重新估價。
    2023/08/18 20:07
  • 嘉義夫妻「埋針放血」尋短!妻獲救 尪卻「血流光」喪命

    嘉義市西區一處民宅(8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夫妻疑因財務問題相約「共赴黃泉」因此王妻利用自己專業護理背景,以埋針放血的方式了結生命。未料,杜男死亡王女卻獲救,警方訊後依加工自殺罪移送並報請檢方解剖死因,今(18日)解剖結果出來,發現杜男體內的血液幾乎流光光,研判是「失血過多致死」。
    2023/08/18 18:07
  • 月經來痛爆!3食物別再吃了 專家揭飲食秘訣:專治暴躁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月經總造成各種不適的情況,除了腰酸、腹脹還容易感到疲乏無力,產生焦慮或是易怒的情緒。營養師劉怡里在臉書專頁「劉怡里 營養師」分享常見的「經期飲食」保養,藉由攝取不同營養素,協助緩和身體不適,例如失血過多可補充鐵質、情緒鎮定可攝取「血清素」含量高的食材。
    2023/08/15 05:20
  • 生理期來怎補身體?營養師圖解「不暴怒、減緩經痛」吃法

    女生的生理期來的時候,總是會遇到一些不舒服的狀況,加上血液流失,也會比較疲勞無力,甚至有些疼痛會影響到情緒,產生焦慮或是易怒。營養師分享,可以在這5-7天內補足需要的營養素,例如失血過多可以補充鐵質,情緒鎮定可以吃點血清素含量高的食材。
    2023/08/14 22:26
  • 騎黃牌重機自撞分隔島!北漂男斷頸喪命 親哥悲痛認屍

    新北市三重區今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陳男獨自騎機車行經中興橋時,因不明原因擦撞護欄後又撞上分隔島,陳男彈飛後頭部、頸部重創,當場失血過多身亡。陳男哥哥稍早接獲警方通知前往認屍,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而詳細自撞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5 16:21
  • 除草男趕進度!換金屬刀「誤斬小兄弟」 瞬間絕後失血亡

    泰國某森林公園驚傳意外,一名男子在進行除草工作時,因操作不慎「誤斬重要部位」連帶割破腹股溝動脈,導致當場失血過多昏死在地,待警消以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才發現癱倒在地、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男子,當場確認其因失血過多已不幸身亡。
    2023/06/30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