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央視春晚 結果共247筆

  • 春晚意外爆紅!陸劇男星魏晨「影視歌三棲」 愛情長跑超專情

    今年央視春晚白敬亭、魏大勛、魏晨一起演唱《上春山》,因走位問題播出後話題不斷,也導致白敬亭新劇《難哄》延後開機。而魏晨也因為此次事件被大家關注,深入了解後更發現他外表帥氣外,在感情上更是專一,也收穫了一票粉絲!
    2024/02/24 13:51
  • 春晚第1美!迪麗熱巴跳「扭脖舞」仙氣爆棚 觀看次數破3億

    《2024央視春晚》節目非常豐富,其中來自新疆的人氣女星迪麗熱巴在家鄉客什分會場中,身穿新疆民俗服裝大跳「扭脖子」舞蹈,畫面非常漂亮,在微博引來逾3億觀看,非常厲害。
    2024/02/10 14:55
  • 劉謙魔術失敗?主持人「神情露餡」 這六組明星登央視春晚

    魔術師劉謙受邀登上央視春晚,不過節目播出後,卻有人從一旁的主持人的神情,推測會不會劉謙的魔術出包?另外其他各大衛視也邀請不少台灣藝人,包含任賢齊、蔡依林都接連登上對岸春晚。
    2024/02/10 14:40
  • 劉謙春晚魔術垮台!主持人1表情秒穿幫 含淚離開認「回不來了」 

    大陸央視昨(9)晚播出春晚特別節目,台灣藝人積極參與的盛況不再,僅有蘇有朋、劉謙等6位藝人登台演出。劉謙昨晚大顯身手,變出一系列魔術,不過,主持人尼格買提卻意外讓他的魔術穿幫,在紙牌對比的橋段時,突然露出驚慌神情,故意沒翻牌掩飾失敗,該片段迅速燒上微博熱搜,成為當天春晚的焦點之一。據說,演出結束後,劉謙含淚離去,稱自己以後恐怕再也上不了春晚。
    2024/02/10 11:04
  • 蘇有朋合體楊冪、胡歌熱唱 揭春晚序幕

    台灣藝人蘇有朋,今年除夕夜,再度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和楊冪、胡歌等陸星熱唱,為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暌違五年,再度受邀春晚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一連串的撲克牌魔術,讓觀眾驚呼連連,連民歌手胡德夫也登台獻唱組曲。
    2024/02/09 23:17
  • 疆獨平定了?央視春晚設新疆喀什分會場 41年來首次

    中國央視今晚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首次在新疆喀什設置分會場。分析指出,在「疆獨」活動較厲害的南疆地區設置分會場,顯示官方對當地治安環境有信心。
    2024/02/09 17:12
  • 主持人張柏謙創紀錄!闖央視比賽「打敗萬人晉級」 榮登台灣第一

    由大陸央視主辦的電視大賽節目「2023主持人大賽」該項比賽自1988年起,每四年舉辦一次,2019年選拔出眾多優秀的主持人成功入職央視,包括李莎旻子、齊思鈞等人,部分選手更有機會出現在央視春晚的主持陣容中。TVBS頂尖事務所簽約主持人張柏謙挾帶2022年廣播金鐘獎得獎人的光環報名參賽,從上萬人的海選過程脫穎而出,成為史上第一次晉級棚內錄製的台灣選手。
    2023/11/08 10:50
  • 最強愛國藝人!網點名「華語歌壇傳奇」 陸春晚也請不動她

    今(10)日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此前,女星林志玲「搶頭香」為中國大陸十一國慶發祝賀文,引發熱議。對此,就有鄉民在論壇上發文點名,這個華語歌壇大咖女星超愛中華民國,甚至強調赴陸演藝的條件,就是「三民主義在大陸實行的那一天」。
    2023/10/10 16:16
  • 慟!資深男星驚爆「深夜猝逝」 享壽78歲

    慟!資深男星閻月明從事演藝超過50年,怎料突然驚傳噩耗,證實於深夜離世,享壽78歲。
    2023/08/14 08:08
  • 魔術穿幫消失演藝圈!46歲劉謙驚人近況曝 在「這裡」教學

    魔術師「劉謙」過去曾紅極一時,每回上節目表演令人驚奇的魔術幾乎都是收視保證,後來他轉戰大陸,曾5度登上春晚,不過2019年他在《央視春晚》上,表演「魔壺」魔術,卻被現場觀眾親眼抓包,質疑他穿幫,當時他矢口否認這件事,但這件事之後,他也消失在螢光幕,近來被網友發現他的近況,46歲的劉謙在影音平台開頻道,變成教魔術的老師。
    2023/05/07 07:04
  • 蕭敬騰飲料店「驚爆倒閉」!全面撤出高雄 已成永久停業

    35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在大陸發展,去(2022)年還登上央視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遭到不少網友撻伐。怎料,蕭敬騰爆出在高雄開設的飲料店,如今爆出遭抵制倒閉。
    2023/03/26 09:52
  • 央視春晚開場曲  遭質疑抄襲日本動漫歌

    新年期間,央視春晚的開場曲遭網友踢爆,抄襲日本動漫歌,另外還有春節怎麼翻譯,也掀起大陸網友和許多人筆戰,例如:韓國總統夫婦向韓國國民致以「農曆春節」快樂,結果被大陸網友罵,怎麼可以把中國春節變成韓國的。
    2023/01/23 13:19
  • 陸公布最新確診死亡數 七天達12658例

    春節期間,大陸疫情還在延燒。北京清華長庚醫院把急診室擴大兩倍,收治病患。此外,連續38年擔任央視春晚壓軸演唱的女歌手李谷一,也因為確診,缺席春晚表演。
    2023/01/22 20:22
  • 大陸央視春晚名單曝!蘇有朋、成龍同框合唱 蕭敬騰消失「不回家」

    大陸央視每逢過年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春晚),今(2023)年表演嘉賓也是重金聘請各界大人物,其中還有5位台灣藝人,包含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的蘇有朋、韓國華僑的姜育恒、前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陳立農、「魔術師」簡綸廷以及投身音樂劇的賴多俐等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曾參與數次的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與楊宗緯,竟未出席今年的春晚。
    2023/01/21 16:01
  • 74歲資深男星「中風半癱」!領4千補助維生 癌復發近況曝

    74歲「山地歌王」萬沙浪唱紅〈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等名曲,紅到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怎料,晚年不慎摔傷腦部,導致智商退化,2度中風又罹癌,與死神搶命,病況曝光了!
    2023/01/13 09:32
  • 蕭敬騰才道歉!慘遭抵制悲曝委屈 未定居大陸「2原因」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長居成都,去(2022)年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時,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引發爭議,今(2023)年元旦特別發文道歉,要大家原諒他的不完美。今(11)日週刊曝光他不定居中國大陸的兩大原因。
    2023/01/11 09:05
  • 蕭敬騰回台灣了!見「歡迎回家」留言 本人表態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連續2年都登上央視春晚表演,不過在成都長居的他,昨(2)日終於回到台灣,不僅在社群貼出搭飛機的照片,見到有人留言「歡迎回家」,他也親自回應了。
    2023/01/03 21:27
  • 去年才登央視春晚!蕭敬騰道歉了 認錯「過去不禮貌」

    35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在在大陸發展世界,2022年在央視春晚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慘遭受爭議;怎料,蕭敬騰2023年1月1日零時一過,竟然道歉了!
    2023/01/01 12:46
  • 蔣萬安選前之夜舞台比央視春晚還大?陳時中酸:矽谷舞台

    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明天就是選前之夜,據悉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將打造史上最大造勢舞台,比中國央視春晚還大。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4)日酸,是華而不實的舞台,還是矽谷舞台?舞台大就要有夠成熟的人來承擔。
    2022/11/24 12:23
  • 5次登央視春晚!大咖舞蹈家「墜樓身亡」 享年44歲

    知名舞蹈家王迪墜樓,證實於18日身亡,享年44歲。王迪舞藝精湛,曾5次登上央視春晚,在大陸頗具地位,怎料一生遭遇到抑鬱症折磨。
    2022/10/21 11:52
  • 傳王心凌將登央視春晚?「華麗名單」驚見楊丞琳、劉畊宏

    台灣藝人王心凌2022藉著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再度翻紅,節目中不僅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讓她人氣飆升,更靠著長年累積的實力一舉拿下冠軍寶座,節目結束後更是活動邀約不斷,直到9月才低調返台,近日網路就流傳出2023年央視春晚的表演藝人名單,當紅的她也在名單中,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2022/09/22 18:03
  • 喊回家還不夠! 蕭敬騰「少1動作」被出征:當台獨處理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只是一連串的言論傷透台灣歌迷的心,先是在北京冬奧宣傳影片中自稱為「中國觀眾」,登上央視春晚又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定居成都後大讚當地環境,住得自在且安逸,更直呼:「不是經常來,是回來」。不過現在他卻遭到大陸網友洗版出征,原因就在於這幾日神隱,沒有響應「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圖片,紛紛要求他盡快表明立場。
    2022/08/04 15:39
  • 好冤枉!61歲費翔曬寵貓日常「被疑造假」 罕嚴肅回應

    61歲資深男星費翔,擁有深邃的混血臉孔與高大挺拔的身材,加上一雙淺棕色電眼,在80年代風靡一時,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也是首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的台灣歌手,90年代赴美國百老匯發展,演出多部話劇、音樂劇。2000年因陶晶瑩透過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中的單元「超級任務」尋找當年的偶像,費翔睽違14年重返螢光幕,成功掀起一波熱潮,再創事業高峰。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的他,多是藉由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不過卻被網友發現IP和所在地似乎不相符,費翔事隔一日,特地發文解釋原因。
    2022/07/21 08:54
  • 蕭敬騰高喊回來成都!再吐「不報金曲」實情:缺的是理解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去(2021)年受邀為北京冬奧開唱,在宣傳影片中自稱為「中國觀眾」,今年初與同樣來自台灣的歐陽娜娜、陳立農表演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出現「兩岸從來是一家」的歌詞,MV也有台北101、雲林北港的媽祖神像等畫面,登上央視春晚又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種種言論掀起熱議。近日他不僅證實已長居成都,還強調自己是「回來」。
    2022/06/10 11:13
  • 蕭敬騰鬆口長居成都!關鍵考量曝光 當地人憂「1隱患」

    出道15年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年初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一連串親中言論引發爭議,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他,更以把機會讓給更多音樂人為由,宣布不再報名金曲獎。昨(8)日接受陸媒訪問,透露已經長居成都,細數在當地生活的美好,對此,經紀公司回應關鍵考量。
    2022/06/09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