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太后 結果共170筆

  • 《甄環傳》前傳劇本塵封3年!遲未拍「主因曝光」 女主角換成她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環傳》憑真實還原宮廷內勾心鬥角的樣貌,播出後旋即風靡兩岸三地,女主角孫儷的事業更因此飆上頂峰,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目中宮廷劇的標竿。據了解,該劇原作家流瀲紫在2021就寫完前傳劇本,且也已定好太后烏雅氏作為主角,可是眼看3年已過,拍攝卻沒有任何下文。讓許多粉絲不願再抱期待。
    2024/02/05 12:42
  • 影音/曾莞婷遭設局嘆「太可怕」 曝KID超巴結享太后待遇

      
    2024/01/18 12:10
  • 日餐館「西太后」禁陸客遇挑釁 出新招高掛「莫惹台灣」毛巾

    位於日本東京的中式餐廳「西太后」,日前因在店門口張貼「中國人禁止入內」的告示,遭到大陸民眾與網紅騷擾,受到關注。近日有網友前往店內用餐時,發現店內懸掛一條「莫惹台灣」的毛巾,再次引發討論。
    2024/01/06 11:43
  • 合體高虹安!柯文哲酸綠「宗教性政治團體」

    總統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4)回防家鄉新竹,晚間,也在黨籍市長高虹安的陪同下「公園開講」。而主張要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更大酸民進黨的現況,就是慈禧太后加上義和團,可說是「宗教性的政治團體」。
    2024/01/04 23:28
  • 亂鬧日本中華餐廳小粉紅被起底 從事情色產業、約100日女超淫亂

    日本東京中華料理餐館「西太后」,日前因為張貼一張「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的標語,而被小粉紅網紅連番鬧爆。不過日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這間店老闆雖已將「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標語撤下,但改貼「香港獨立」、「西藏獨立」、「習維尼圖像」、「8964」等小海報,甚至連菜單都故意換上六四坦克人。最新消息指出,這間中華料理之後也受到許多日本人聲援,意外讓他該店成為排隊名店跟反共基地。
    2023/12/18 14:33
  • 日餐館禁陸客遭挑釁!傳黑幫「怒下江湖令」:肉搜鬧事網紅

    日本東京一間貼上「中國人禁止入內」字條的餐館,因為與多名抖音網紅發生衝突,引起各界關切,而在幾經騷擾後,餐廳老闆雖然撤下了字條,卻「參考」不少台灣網友的建議,在店門口、Google菜單等處張貼大量有關「64天安門」、「新疆獨立」甚至是「小熊維尼」的畫面,短時間引來大批鬧事陸客,如今更有消息指出,當地黑幫已經揚言介入風波。
    2023/12/17 20:22
  • 日本餐廳「禁中國人入内」!網紅不滿報警 日網友反擊轟雙標

    有旅日中國網紅在東京發現一間中華料理餐廳外張貼「禁止中國人入內」的告示,入內與店東理論並拍片。當這間餐廳的老闆被問及為何禁上中國人入內,他說:「中國人令我惡心。」
    2023/12/12 11:11
  • 日餐館喊禁陸客!2網紅鬧場「秒被攆出」 怒嗆歧視挨轟雙標

    自疫情趨緩、開放遊客後,日本街頭大批觀光客是隨處可見,部分業者也因此祭出不少對應措施,未料卻因此招致爭議纏身;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濤哥在東京」等人,因發現一間中華料理門口被貼上「中國人、韓國人禁止入內」的紙條,氣的找業者理論,最終雙雙被警方勸離。事件在各大社群平台發酵,引起各國網友正反不一的熱烈討論。
    2023/12/12 10:39
  • 射勞工政策4箭 柯文哲拋企業減稅加薪

    COP28在杜拜舉行,美日等22國,號召在2050年將核能發電提升至,以2020年為基準的3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開嗆,民進黨兩大神主牌,就是台獨跟核能,現在慈禧太后跟義和團官員的主張,恐怕要開始面對世界列強的檢驗,還建議,雖然不用道歉,但至少要趕快懺悔。
    2023/12/05 20:06
  • 美日同意核能升3倍 柯文哲酸綠營「慈禧太后、義和團」快懺悔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正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城市杜拜(Dubai)舉行,包含美日在內的22國同意到2050年,將核能發電量提高至2020年的3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酸,民進黨長期拿兩大神主牌台獨、核能,「慈禧太后跟義和團官員們要面對世界列強主張,民進黨是不是趕快出來懺悔還來得及」。
    2023/12/05 12:09
  • 彭博記者翻出趙少康北市長辯論發言 一開口喊「台灣就要毀滅了」

    藍白合的君悅宴宣告破局,柯文哲、侯友宜今(24日)早各自宣布副手人選,侯友宜確定找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對此,《彭博》記者何貴森(Chris Horton)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貼出數張趙少康近30年前在1994年台北市長參選人辯論會上的言論,包括稱民進黨為「納粹法西斯」、稱李登輝率領的國民黨是「慈禧太后義和團」。
    2023/11/24 16:06
  • 清朝宮廷料理曝光 溥儀的「正餐菜單」竟有這道平價小吃

    清朝末代皇帝溥儀幼年就坐上了皇帝大位,他也在自傳中透過許多宮中的奇聞軼事,其中宮中伙食的部分更是引人好奇,尤其後人對皇帝伙食的想像,多半是「滿漢全席」日日大魚大肉,豐富又豪華。沒想到,根據溥儀在自傳中的描述,似乎沒有後人想像的如此誇張,甚至還有台灣人吃滷肉飯時幾乎都會點的平民美食「滷豆腐」,令人相當驚訝。
    2023/10/08 20:05
  • 那英陷《好聲音》風波...遭挖驚人背景 竟是「慈禧太后後代」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連環爆,曾任導師的那英也被爆搞黑幕「爽撈油水」,製作人姊姊那辛被爆曾對選手喊話「只要不簽約就別想晉級」,雖然那辛發文否認此事,但風波依舊難平。近來又有網友挖出那英兩姊妹的背景,直指那英其實是「慈禧的後代」。
    2023/09/09 07:46
  • 你什麼咖! 蔡正元怒嗆金溥聰「太監裝太后」

    最新民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持續墊底,現在除了黨內有人呼籲「重辦初選」自己人也吵得不可開交。」像是前立委蔡正元,就再度砲口對內,怒嗆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是「太監裝太后」。
    2023/07/14 21:34
  • 「最美太后」曾奪香港小姐后冠 33年前絕美泳裝照曝光

    香港女星陳法蓉,於1989年成為當年「香港小姐」冠軍後進入演藝圈,至今56歲的她仍小姑獨處,身材和狀態保養得十分完美,而近日她在1990年參加國際華裔小姐選拔的「泳裝照」出土,精緻的五官與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5/24 15:28
  • 溥儀淪蘇聯戰俘見證!末代皇帝錶將開拍 估價近億元

    滿清最後一個皇帝溥儀顛沛流離的一生,是奧斯卡得獎電影《末代皇帝》故事主軸。而他生前曾配戴過的百達翡麗名錶,23號將在香港拍賣會上舉槌開拍,目前估價達300萬美元,也就是9千2百萬台幣,已經超過6年前,衣索比亞末代皇帝曾配戴的百達翡麗手錶,所拍出的290萬美元價格。而這支最後由溥儀配轉贈給蘇聯翻譯的手錶,見證了他從1945年滿州國皇帝退位,到1950年被轉入中共勞改營的五年間,被蘇聯軟禁在西伯利亞的生活。
    2023/05/22 19:53
  • 水豚「太后」身價30萬! 失蹤了飼主懸賞3萬6協尋

    屏東有一處園區,傳出水豚失蹤的意外!飼主調出監視器一看,取名「太后」的水豚自行鑽出柵欄後就鑽不回去了,沿著柵欄頻頻張望,趕緊出動2、30人尋找,但找了2、3個小時都找不到,最後只好po文懸賞,找到者給3萬6千元的紅包,沒想到,當地居民看到po文外出幫忙找,才走到園區大門前,就看這隻身價高達30萬的水豚。
    2023/01/30 20:31
  • 一生叛逆!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辭世

    品牌logo是知名的星球,設計師本人則是以一頭橘色或白色頭髮做為招牌,龐克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週四在倫敦辭世,享壽81歲。回顧這位時尚界西太后的傳奇一生,從七零年代誤打誤撞進入時尚產業,之後把龐克搖滾推上主流,晚年則積極為氣候變遷、人權等議題發聲。辭世消息傳出,各界紛紛表達哀思,全球多間門市也閉店追悼!
    2022/12/30 19:55
  • 高虹安驚傳住院!挨酸「宮鬥劇老哏」 周玉蔻補刀:皇太后級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藍綠夾殺,深陷資策會風波、男友涉詐領助理費,今(9)日傳出身心俱疲送醫,正在住院中。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祝福對方早日康復,但也狠酸「苦情牌在今日台灣是沒用的」。
    2022/11/09 13:11
  • 「被詛咒的王冠」將被查爾斯繼承!擁有的男人都難逃噩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後,由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繼位成為新的君主,同時也繼承了女王生前所留下的各式物品,然而其中有一頂卻是讓所有王室男性成員避之唯恐不及的「伊莉莎白王后冠」。原因就在於,該頂王冠上有一顆逾100克拉的鑽石「光之山」(Koh-i-Noor),相傳戴上它後,男性恐迎來致命詛咒,400多年來已有多起悲劇發生。
    2022/09/15 17:36
  • 頭髮掉不停! 中醫教「慈禧太后養髮祕技」強健髮根

    老是掉頭髮?髮質很差?不妨試試慈禧太后的養髮祕技!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據傳慈禧太后非常痛恨看到自己掉髮,因此許多宮廷御醫無不絞盡腦汁研發中藥調理配方,專門治療落髮與養髮,其中,又以「菊花散」、「香髮散」、「抿頭方」,「髮不落方」最為著名。
    2022/09/08 21:35
  • 「嘉義白嘉莉」68歲美貌驚人!曝超詳細凍齡4秘方

    68歲台語新人伍珈慧(May)有「嘉義白嘉莉」美名,近來推出動感歌曲〈癡情純情花〉,近期她在中南部聲勢旺,每週有2、3次商演和活動。她雖在家族中已是太后般輩分,但保養得宜,本人看起來不到40歲,加上身高170公分的高挑身材,體重僅65公斤,可說是風情萬種,她談情青春密碼笑說:「每天日出做1小時瑜珈、接著走1萬步,運動後才進食,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就是進食前喝一茶匙印加果油。」
    2022/08/10 17:22
  • 婆媳問題out!婚前觀察「這4大重點」 避免婚姻戰爭

    要和心愛的另一半走入婚姻大門前,對女生來說,還有一大考驗等在門後,那就是「婆媳問題」。對媳婦來說,婆婆就像一個無法忤逆的皇太后,總喜歡在遠處左右這段婚姻,甚至百般刁難,連求救丈夫也未必有轉圜的餘地;而夾在中間的丈夫則明白裡外不是人的道理,所以常常都只會鴕鳥心態地迴避兩個女人的戰爭;至於婆婆也要面臨和習慣和觀念迥異的媳婦相處,自己過來人的經驗又很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想介入,又擔心自己會不會成為別人口中的惡婆婆。總而言之,婆媳問題始終是婚姻裡一道難解的習題。
    2022/08/09 16:09
  • 沒免治馬桶不上!移工開「太后級待遇」 一票苦主揭亂象

    根據勞動部統計,目前在台的外籍移工超過60萬人,國籍以印尼籍居冠,其次為越南、菲律賓,多從事製造業跟看護工為主,只是移工與雇主間的糾紛時有所聞。一名雇主抱怨家中的移工非常難伺候,挑食又有潔癖,結果釣出許多苦主爭相分享自身慘痛的經驗。
    2022/06/16 12:37
  • 小S「捉姦在床」!怒罵:沒良心 抓包畫面全流出

    小S(徐熙娣)日前穿著皇太后的服裝,和女兒許老三上演鬥嘴戲碼,還吐槽對方未來會像爸爸許雅鈞一樣有大鼻頭,母女間逗趣的互動笑翻大批網友。如今小S扮裝成皇太后的原因也曝光,原來是為了拍攝廣告。
    2022/06/03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