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天然 結果共3,664筆

  • 夏日炎炎易流汗!除了腋下「這部位」別忽略 盤點天然體香噴霧

    為什麼會有體臭?隨著夏天即將到來,一爆汗臭味更加明顯?惱人的體臭問題該如何解決呢?止汗劑、體香膏怎麼分?想當個精緻的香香女孩,先來了解一下體臭發生的原因!
    1天前
  • 秒飛北歐!宜蘭三星「檜木民宿」 獨立戲水池輕鬆消暑

    來去宜蘭放空!食尚部落客推薦三星包棟民宿「禾光同晨」,是由建築家民宿主人打造,融入檜木等天然木材與泥作,處處可見帶有北歐風格的木作設計,旅客只要待在房間就可以吸收到滿滿的自然芬多精,最棒的是窗外陽台就有獨立戲水池,在房間就能輕鬆消暑,還不用人擠人!
    1天前
  • IU、朴敏英也在用!蘋果減肥法「1個月瘦5公斤」 吃出螞蟻腰

    蘋果減肥法真的有效嗎?這幾年因為許多韓星分享減肥食譜,將蘋果入菜,使得蘋果減肥法名聲越來越響亮。蘋果作為一種天然食物,含有豐富的纖維和營養素,同時低熱量高飽足感,因此成為了許多人減肥的首選,本篇將深度帶大家了解蘋果減肥法的原理、執行方式以及可能的效果,一起來揭開蘋果減肥法的神秘面紗,探索健康減肥的新思路。
    1天前
  • 嘉義連8震!專家研判與梅山斷層無關、小能量釋放是好事

    嘉義縣從昨晚至今(13日)晨已發生8起有感地震,而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統計,多屬於淺層地震。不少民眾表示被突如其來的地鳴聲驚醒,在社群媒體上紛紛留言「真的嚇死人了!」、「地板猛烈搖晃,嚇得從床上彈起來。」專家研判這幾起地震與梅山斷層無關,可能是獨立破碎帶產生,主因為地震深度較淺,因此民眾感受較明顯。
    2024/04/13 13:41
  • 台灣最受歡迎森林遊樂區 溪頭180萬人奪冠

    觀光局公布最受歡迎的森林遊樂園,位在中部的溪頭自然園區,去年一共有180萬人入園,是全台當中森林遊樂園人潮最多的,擊敗了阿里山跟太平山等強敵,專家表示因為溪頭氣溫宜人,風景優美,交通也不算太麻煩,成為許多民眾首選。另外位在北部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園,也因為天然瀑布景觀,還有多園生態跟步道安排,以41萬人,擠到全台前四,是雙北居民踏青熱門選擇。
    2024/04/12 22:27
  • NHK搭菲船挺進南海 遭陸海警噴水柱造風阻攔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演越烈,日本NHK特地搭上菲律賓的探勘船,前往南沙群島第二大天然島「中業島」,結果途中遭到大陸海警船進逼,噴射水柱阻攔,解放軍甚至派出直升機,用強大風力干擾探勘船。
    2024/04/12 19:1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剖析企業三色碳經濟

    隨著美國、日本、台灣等國,陸續宣示將「2050淨零」列入國家目標,包含蘋果、微軟等國際企業,紛紛加入環保永續陣營。自然碳匯儼然成了最火紅的議題,全球都在找尋三色碳,就看誰能取得先機、成功卡位。今(10)日邀請到遠見雜誌總編輯林讓均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跨國企業像是摩根大通、微軟或蘋果這些大咖它紛紛出手造林,而且它的範圍是擴展到全球各大洲,它白熱化的程度就是另類的綠色競爭,而原因在於他們在布局自然碳匯,那自然碳匯它是種天然的碳移除的機制,也就是可以把二氧化碳從空氣中移除,並封存到大自然當中,也就是說這些企業他們在購買林地之後,隨著樹木成長樹體可以吸收並且封存二氧化碳,讓大氣中溫室氣體有效減少,並能緩解氣候變遷的衝擊。」
    2024/04/10 14:42
  • 「小林紅麴」風暴蔓延 日本傳病亡累積4死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原料食安問題,如同雪球越滾越大。日本目前已累計4名死亡案例,超過百人住院接受治療。小林製藥總公司所在的大阪市,市政府已下達行政處分,命令小林製藥不論序號與生產日期,凡此次事件同款商品,必須從市面上全數回收。而小林製藥也在今天(3/28)召開股東大會,社長落淚致歉,仍遭股東痛批反應太慢、體制鬆散。
    2024/03/28 19:56
  • 快訊/一蘭拉麵4/1又要漲! 每碗298元漲到310元

    萬物皆漲,現在連國人愛吃的一蘭拉麵也宣布,4/1起拉麵販售價格將調漲,每碗價格從298元漲至310元。一蘭拉麵在2022年12月曾經調漲過一次,當時天然豚骨拉麵從新台幣288元調漲至298元,這一次拉麵調整幅度為4%。
    2024/03/25 10:25
  • 喝水喝出膀胱癌?他1習慣「血尿纏身」 醫曝罹病7大地雷

    喝水習慣恐導致膀胱癌?腎臟科醫師陳俊宇在分享,一位患者因長期飲用鄰近廢棄礦坑的地下水,從而導致罹患膀胱癌的案例。該患者的尿液中重金屬含量是正常人的十幾倍,且本身有抽菸史,這才大大增加了罹患膀胱癌的風險。
    2024/03/21 13:26
  • 「錯誤政策比貪污可怕」 朱立倫批:政府把全民陷入高電價風險

    電價全面調漲在即,讓民眾備感壓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於中常會上表示,「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直言民進黨堅持反核,把所有電力壓在火力發電上,台灣8成依賴進口的媒跟天然氣發電,造成台電嚴重虧損,民進黨如果用這樣的政策持續下去,等同把全民陷入高電價風險。
    2024/03/20 15:16
  • 多3成!民眾避蘇丹紅中藥行胡椒粉買氣增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擴大到胡椒粉,有22名車友擔心吃到蘇丹紅辣粉,特定從台灣北中南各地到金門,騎單車經過跨海大橋,到一間百年中藥行買天然的胡椒粉。中藥行業者表示,因為蘇丹紅風波,現在胡椒粉每天都要多磨30公斤,業績也比平常多了3成左右。
    2024/03/19 13:39
  • 普欽高票勝選!連任成功並非高枕無憂 須面對「5大挑戰」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度贏得6年任期。不過,路透社報導,普欽未來須面對5項重要挑戰。
    2024/03/19 09:16
  • 社區辦ESG庭院賽 住戶比拚「綠化、節能減碳」

    新店一處社區,舉辦ESG庭院大賽,住戶們在自家庭院,秀出循環生態池、自製堆肥槽、還有雨撲滿。除了美化庭園,也能讓節能減碳,用天然的材料,堆肥蔬果和植栽。比賽主辦人也說,因為住戶都喜歡自己動手綠化環境,希望藉由比賽,讓大家互相交流,促進社區環境永續。
    2024/03/16 18:18
  • 能源業甲烷排放又升!發射新衛星追蹤抗暖

    甲烷是三大溫室氣體之一,各國去年在杜拜的氣候峰會上承諾減少甲烷排放以遏止升溫,但根據國際能源總署(IEA)最新報告指出,2023年來自能源產業的甲烷排放持續居高不下。另一份研究則發現,美國能源產業的甲烷排放量,比政府預估高三倍,每年造成93億美元的氣候損失。谷歌攜手美國環保自然基金會,已發射一顆全球最大的汙染監測衛星進入太空軌道,將用來專門追蹤甲烷排放。
    2024/03/14 19:56
  • 出現「這症狀」五臟積毒了!身體部分器官可天然排毒關鍵是它

    所謂的毒素是指身體的代謝產物,現在的生物學叫做過氧化物,或是一些氧化的殘毒物,因此對於身體的代謝產物,積在我們的心臟肺部肝臟腎臟或脾臟,這個都會影響到身體的代謝。從中醫角度來看,只要對於毒的定義,其實蠻廣泛的,如果是過量的東西,對於身體來說都是不好的,包括常提到的,寒毒熱毒濕毒,只要超過一定的量,對身體來說都是有負擔的。
    2024/03/13 22:59
  • 怎麼住?TVBS直擊河北氣爆慘況 居民求償無頭緒

    河北燕郊距離北京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氣爆案發生後,TVBS北京特派直擊,氣爆發生的地方宛如廢墟,連附近的社區也被氣爆波及,住家窗戶玻璃全被震碎,但到底是天然氣管線還是桶裝瓦斯發生爆炸,當地還要調查。
    2024/03/13 18:57
  • 第1屆中國小姐冠軍至今單身!「滿頭白髮」美貌曝光 財富自由當包租婆

    第一屆中國小姐冠軍、58歲的女星胡翡翠今(11)日舉辦首次個人畫展「翡藝所思 翠舞純菁」開幕茶會,邀集朋友和粉絲來看展,好友姚采穎也現身力挺。胡翡翠表示自己共有60多幅畫作,因展覽空間關係選了一些展出,至於用什麼方式作畫,都是靠抽籤決定。胡翡翠身材高挑、保養得宜,留著一頭白髮的她強調髮色純天然,完全沒加工,近年沒染髮自然就白。
    2024/03/11 17:14
  • 雞排中鏢!炸雞粉 浸漬粉含蘇丹紅竄11縣市

    蘇丹紅風波持續擴大,現在連炸雞、雞排會使用的炸粉跟浸漬粉,都被查出含有蘇丹紅,總數多達2029.8公斤,更流入全台11個縣市,目前桃園先下架334.2公斤,其他縣市還在追下游,而其他炸雞店業者也坦言,雖然有天然食品可以代替這兩種粉,但為了省麻煩,的確很多店家都會用。
    2024/03/11 12:43
  • 「胡椒粉」淪陷 店家:不擔心、都買現磨

    近期蘇丹紅風波,不只辣椒粉咖哩粉,連胡椒粉也淪陷,但新竹城隍廟部分小吃業者,不擔心受影響,因為從以前到現在,他們都是買中藥行現磨的,就連金門將近兩百年歷史的中藥房,胡椒粉業績不減反增,標榜引進馬來西亞的天然胡椒粒,經過烘烤現磨再裝袋。
    2024/03/09 13:45
  • 冷爆!洗一半沒熱水 港湖天然瓦斯深夜「斷供」

    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港湖區居民哀鴻遍野。因為適逢冷氣團來襲,不少人要洗澡突然沒熱水用,打給瓦斯公司也打不通。對此欣湖瓦斯公司表示,因為昨天晚上在安康路施作換管線工程,供應壓力驟降導致,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接獲通知,也立刻要求召開檢討會議。
    2024/03/08 13:31
  • 3月冬末反潮天!地板濕漉漉、牆壁發霉 6招天然除濕法必學

    踏入3月回南天,天氣變得潮濕,相對濕度預計最高達95%。近海或山的家居牆身、地板都變得濕漉漉,甚至出現霉菌。除了可以使用除濕機除濕,亦可以用以下6個天然方法吸濕!
    2024/03/06 11:10
  • 42歲全智賢「5時期」證件照曝光!凍齡美貌電暈全網

    韓國女星全智賢擁有天然美貌,出道逾二十年女神地位從未動搖,近日有網友整理她5個不同時期的證件照,不得不感嘆上天好不公平!
    2024/03/04 09:22
  • 觀點/藍綠司法待遇大不同 他疑楊文科成黃偉哲「陪榜冤大頭」

    2月29日同一天,藍綠縣市長都涉及到司法案件被偵訊調查,不過境遇卻天然之別。
    2024/03/03 14:47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關注日益增加,居家裝潢成為重要焦點。室內設計師指出,不同材質能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尤其是天然石材以其獨特色澤和紋理,能營造出豪宅氣派感。透過適合的場域和色彩選擇,增加空間層次,為居家環境注入更多美感與質感。
    2024/02/28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