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大腿 結果共2,076筆

  • 野生劉品言現身棒球場 超短裙開到大腿根部!超羞視角全看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電影《莎莉》上映至今好評不斷,昨(12)日劉品言一改片中農婦造型穿上棒球球衣,受邀為富邦悍將擔任開球嘉賓,雖然是第二次開球,劉品言坦言:「實不相瞞我也是蠻緊張的,我昨天還找朋友去練習場練了一下。」
    2024/04/13 11:15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脖上的背包」德國女罕病長9公斤腫瘤 垂到大腿得用吊帶裝

    德國一名女子罹患罕見疾病「第一型神經纖維瘤」(NF-1 neurofibromatosis),脖子後方長出約20磅(9公斤)重的巨型腫瘤,重到垂到大腿,出門時還得用吊帶「攜帶」。隨著腫塊不斷增大,女子的喉嚨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導致呼吸困難並影響平衡。她痛苦表示,腫瘤就像「脖子上的背包」,就算只是輕輕碰撞,感覺也會像是被人「用球棒擊打。」
    2024/04/11 15:40
  • 高醫20年來頭一遭! 女子卡玻璃牆外雙腿懸空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10日下午,一名女子等看病,候診間外走動,一個不小心,雙腿卡進玻璃牆底下,導致她雙腿懸空,女子疑似太過緊張,加上卡住的大腿疼痛,不敢把膝蓋打直,最後好說歹說,替她按摩大腿,花了5分鐘才脫困,院方表示,大樓蓋好20年,頭一遭發生有人卡進玻璃牆外。
    2024/04/11 13:40
  •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她昨日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只見她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2024/04/10 19:06
  • 徒步環島遇強震 澳花隧道口男遭落石擊中

    徒步環島遇上花蓮強震!桃園一名24歲男子,當時行經宜蘭澳花隧道附近,當好被落石擊中頭部,左大腿嚴重骨折,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先攙扶他到安全的地方休息,驚險逃生,原地等了2小時,救護車才抵達將他送醫,目前已出院,他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算是幸運,很感謝大家幫忙。
    2024/04/09 19:20
  • 欠錢還亮刀欲攻擊 反遭債主奪刀刺大腿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男子借給通緝犯朋友3萬5千元,不過這筆錢一直討不回來,清明連假第一天,約好在他住家談判喬債,結果過程中朋友竟拿起水果刀作勢攻擊,他立刻上前奪刀反刺對方大腿。
    2024/04/05 14:21
  • 已婚男星爆「躺正妹店員大腿」!臉貼臉抱一起 澄清:有跟太太報備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整個台灣劇烈搖晃,各地都傳出災情,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演員馬國賢當下還在熟睡,突如其來的有感地震,讓他趕緊起床查看,「睡夢中被搖醒,嚇到起床,家中都平安,謝謝。」台視今日外景和棚內拍攝工作依舊照常進行。
    2024/04/03 14:08
  • 開門驚見「星二代坐資深大哥腿上」 女星嚇到懷疑人生!3關鍵曝真實身分

    資深名嘴呂文婉,在圈內打滾多年,手握許多藝能界秘密。日前她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超勁爆八卦,爆料有對銀色夫妻,在某大哥家驚見「星二代」坐在大哥的大腿,疑似為了發片與大哥發生關係,呂文婉也曝光3關鍵線索洩大哥真實身分。  
    2024/04/02 18:25
  • 餐廳吃飯爆意外!男星辣妻慘遭「整鍋熱湯潑身燙傷」 驚悚畫面曝

    中國大陸男星杜淳自幼跟著演員父親在劇組生活,耳濡目染下確立了成為演員的目標,參演《漢武大帝》拉開演藝生涯序幕,2021年宣布與妻子王燦結婚喜訊,同年4月女兒「小蛋餃」出生,一家三口甜蜜又幸福。近日妻子帶著孩子到餐廳吃飯,沒想到,裝著熱騰騰湯的鍋子壞了以致於整鍋湯灑在她的左半身,手臂、鎖骨一直到大腿都被燙傷。
    2024/04/02 12:07
  • 正宮怒轟「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吳卓源IG被灌爆 貼臉男星照流出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卻驚爆出軌「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全被週刊拍下。事發後,大批網友到吳卓源IG洗版怒轟「知三當三」,還被起底曾和男星ØZI貼臉合照。
    2024/04/02 09:50
  • 吳卓源爆當朱軒洋小三!網紅正宮不忍開嗆 「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她更坐在男方身上交疊深望,更有愛撫大腿、揉纖腰等親密動作,全被拍了下來,對此朱軒洋的美妝網紅正宮Cindy也不忍開嗆了。
    2024/04/02 09:13
  • 男星驚爆偷情鄉民老婆!激吻愛撫12分鐘全被拍 正宮IG發聲

    鮮肉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不過,卻被週刊直擊趁女友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疑似劈腿,震驚各界。而Cindy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讓外界解讀是為此事發聲。
    2024/04/02 09:13
  • 趁網紅女友出國劈腿!男星「公園偷歡鄉民老婆」愛撫搓揉全被拍

    「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曾和圈外的「鬍渣男」蔡先生傳出3年戀情,近期一邊感情狀態不明,一邊被本刊直擊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根據本刊調查,朱軒洋趁網紅女友出國時約會吳卓源,2人在河濱公園露天親熱,吳卓源坐在朱軒洋身上緊緊交疊、又是深情對望又是隔罩接吻,加上愛撫大腿、搓揉纖腰等舉動,迸發的愛火沾了非單身男人感情的狀態。
    2024/04/02 07:24
  • 橘皮6原因更明顯!歐美流行「乾刷」改善、方法一次看 

    準備換上短褲的季節,大腿卻驚見橘皮組織?坐下來擠肉更明顯!到底為何會有橘皮組織?橘皮組織要如何改善?風靡歐美大流行的「乾刷」學起來!
    2024/03/26 15:32
  • 張震嶽自爆「長皮蛇」痛到失眠! 名醫示警3族群超危險

    49歲歌手張震嶽日前在IG自曝在日本熬夜喝酒跟拼命滑雪,回台灣後也沒有好好休息,免疫力下降,得了帶狀皰疹,導致左側大腿劇痛,像肌肉遭遇大面積電擊,走路也一拐一拐。醫師表示,根據統計,1/3國人一生中都會發作帶狀皰疹,而且隨著年紀增長,皮蛇發生率也逐步提升。
    2024/03/20 22:58
  • 張震嶽劇痛冒紅斑真實病因曝 自嘲「像長芒果」走路一拐一拐

    歌手張震嶽日前到日本滑雪,回台後突發身體不適,除有膀胱過動症外,左大腿痠痛異常、冒紅斑,就醫發現竟是帶狀皰疹,加上水痘逐漸浮出,褲子摩擦到皮膚都會痛,讓他苦笑說:「害我走路跟『長芒果』(性病)一樣一拐一拐的。」
    2024/03/19 11:05
  • 推倒機車、摸大腿!獼猴搗亂 住戶擁「槍」自重

    高雄鼓山因為是獼猴活動區域,時常發生有猴子滋擾住宅的狀況,但現在似乎越趨猖狂,有民眾拍下,猴子不但把機車推倒,還會主動攻擊人,導致住戶們幾乎都得帶著BB槍出門,甚至在窗戶外也掛上假槍嚇阻。
    2024/03/18 19:12
  • 高票連任立刻拉攏中國 普欽: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俄羅斯總統普欽,已將近88%的高得票率,確定連任六年。不過第一時間只有委內瑞拉跟北韓領導,送上祝賀,其他國家領袖都安安靜靜。普欽勝選後,立刻抱中國大腿,除了大讚中國發展的很成功,還說「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2024/03/18 18:10
  • 香港渡輪碼頭驚見「男性殘肢」!腐爛浮腫撈上岸 身份待查證

    今日(17日)上午接近10時,警方接報指,紅磡渡輪碼頭近嘉麗酒店對面100公尺海面發現有人體殘肢載浮載沉。消防人員到場撈起殘肢,並送上岸邊。人員初步調查後,確信殘肢為男性腰部至大腿的身軀,殘肢被發現時穿著黑色內褲,已腐爛及浮腫。警員以黑色塑膠袋包裹殘肢,其後刑事調查隊到場調查事件。案件列作「屍體發現」處理。
    2024/03/17 15:07
  • 49歲林志玲狀態超扯! 大腿根全露出「邪惡視角」激辣放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兩人育有一子,婚後生活林志玲定居日本,漸漸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而昨(14)日正逢白色情人節,林志玲在IG上放送福利,曬出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3/15 12:14
  • 才爆膀胱過動症!張震嶽大腿突冒紅斑 揭真實病因嘆:痛不欲生

    49歲歌手張震嶽相當喜歡運動,日前他和親友揪團飛往日本滑雪,豈料回台後突發身體不適,先是因頻尿就醫,發現有膀胱過動症,這幾天左大腿痠痛異常、冒紅斑,他誤以為是紅斑性狼瘡,豈料就醫發現竟是帶狀皰疹,讓他痛不欲生。
    2024/03/13 16:20
  • 新北死亡車禍!八旬婦穿越馬路 大貨車「視線死角」輾斃

    新北市泰山區今(13日)上午11時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84歲的女行人未走斑馬線穿越車道,因此處於視線死角的她,遭等紅燈完準備起步的46歲李姓大貨車駕駛撞擊,女行人卡在大貨車下方,左大腿大量出血,骨盆及右腳也有骨折情況,救護人員到場後先是將人從車底救出,隨後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只不過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院方於12時23分宣告不治,據了解,李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13 13:48
  • 影音/基隆「頭蓋骨+大腿骨」相驗 高大成解密「4處追身分」

    2024/03/11 12:25
  • 「哪來人骨」 頭顱、腿骨散落三坑站旁鐵軌

    鐵軌旁驚見人的頭骨!台鐵駕駛員行經基隆三坑火車站,發現鐵軌旁有白色圓形物體,請同事前往查看,確認是人骨,鐵警和鑑識人員到場後,又在相隔不遠的位置,發現疑似大腿骨,因為都已風乾,研判死亡多時,但其他部位的骨頭,居然都消失,不排除可能是分屍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24/03/10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