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大牙 結果共431筆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愛雅爆老公「床上1舉動」強逼!累癱氣炸不忍了 一聽暖心原因落淚

    女星愛雅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在食品品牌創業初期,老公把她的工作行程排滿,不給她偷懶的空間,甚至連躺在床上都逼著她要看公司報表。愛雅有天怒了,氣問老公為什麼要一直逼她,想起老公的暖心原因,她當場淚灑攝影棚,讓好友周宜霈大讚:「她老公是一個眼界好遠的一個人。」
    2024/02/26 14:43
  • 打臉傅崐萁?韓國瑜發函指示不開臨時會 綠批:笑掉老百姓大牙

    立法院新會期將於20日開議,不過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明(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還放話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首場施政報告。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稍早收到通知,表示有關國民黨團函請院長召集協商一案,經立法院長韓國瑜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
    2024/02/16 11:03
  • 陳建州甩性騷風波!揪范瑋琪赴韓度假 遭巧遇「1反應」曝光了

    「黑人」陳建州去年被周宜霈(大牙)控訴,11年前出差時對她性侵未遂,他和老婆范瑋琪(范范)反控大牙加重誹謗,但最終大牙全案不起訴確定,大批網友在社群留言恭喜大牙,同時也嚴厲砲轟黑人。不過黑人雖然深陷風波,生活一如往常,近期更有網友在韓國巧遇黑范夫妻。
    2024/02/03 16:29
  • 郭源元控黑人性騷首露面 出書吐心聲曾收「刀片死亡威脅」

    藝人大牙去年六月爆料遭到黑人性騷擾之後,「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發文坦言自己被黑人騷擾的過程,聲援大牙,而今天她出席新書發表會,首度公開露面談往事,她提到自己沒有被黑人提告很幸運,但也希望大牙能早日走出風波。
    2024/01/30 19:20
  • 郭源元控黑人性騷首露面! 意外沒被告「已做好分期付千萬」覺悟

     大牙去年發文控訴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趁出差性騷,遭黑人提告求償1千萬,前「微風女神」郭源元去年也跳出來力挺大牙,揭發多年前也曾遭黑人性騷往事,引起熱議。事件發生至今約半年,郭源元首度公開亮相,出席新書《儘管掉下來吧,我會接住你》記者會,述說當時心境。  
    2024/01/30 15:15
  • 大牙揭黑人性騷沒工作 睽違1年解脫了!換「小護士裝」上陣

    女星周宜霈(大牙)去年控訴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侵未遂,遭到黑人反控加重誹謗,該案在年底偵結判定大牙不起訴結案。而大牙在睽違1年後,也再度開拍新戲,將在大愛新戲《生日快樂》中飾演安寧病房的護理師,她近日也與同劇演員蔡亘晏(爆花)、張翰、宋偉恩、游君萍等人,一起出席開鏡儀式。
    2024/01/29 12:54
  • 大牙時隔7月回歸演藝圈!一進棚「眾人擁抱」 感動喊:我很好

    女星大牙(周宜霈)去(2023)年6月跳出來指控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後,遭對方提告,此後她便暫時消失於螢光幕前,直到日前調查終結,全案不起訴,她才終於回歸演藝圈。近日她就透露,時隔許久踏進攝影棚,原以為一切會變得陌生,卻沒想到得到許多人「溫暖的擁抱」,讓她非常感動。
    2024/01/26 15:45
  • 沒事了!陳建州告誹謗沒做「這件事」 大牙不起訴確定

    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後續演出許多八點檔的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公開多年前曾遭黑人(陳建州)性騷,問她要不要「鬆一下」的#MeToo行為,引來陳建州向其提出誹謗告訴,檢方根據當事人和證人說詞,認為大牙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對她做出不起訴處分,而黑人也沒繼續聲請再議,大牙獲不起訴確定。
    2024/01/15 09:42
  • 范瑋琪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痛喊被傷害:想要好好活下去

    韓國男星李善均輕生離世,昨(29)日家屬舉辦葬禮,至今許多粉絲、藝人仍無法相信,「范范」范瑋琪也發文悼念偶像,但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捲入女星「大牙」周宜霈性騷風波,連日來慘遭網友砲轟。對於她發文緬懷李善均,有網友酸她蹭熱度,她也親上火線回應:「我沒有要蹭誰,我真的很喜歡李演員,我只是想紀念緬懷他。你的一句『蹭是認真的』對我而言是傷害。」
    2023/12/30 10:15
  • 陳建州告輸大牙神隱10天!首發聲喊「不怕遭害」149字洩真實心境

    黑人(陳建州)因遭大牙(周宜霈)揭發前多年前疑似性騷,對大牙提出誹謗告訴,檢方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本月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陳建州沉寂10天首度發聲,149字吐露心聲。
    2023/12/29 10:21
  • 大牙喝茫問「擔著我累不累」?老公一路力挺 浪漫回應暖到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痛訴多年前與黑人(陳建州)出差時,遭對方硬闖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面對指控黑人火速提告刑事誹謗罪反擊,大牙也跨海報案。近日北檢偵查結案,聲明大牙並非憑空捏造,僅陳真實經歷,宣布黑人訴諸的妨害名譽罪不起訴,大牙和老公阿廖師也激動歡慶。事隔多天,阿廖師今(27)日透過社群溫情喊話老婆,讓大牙甜笑回應:「是吃了什麼浪漫藥。」
    2023/12/27 17:35
  • 范瑋琪才剛發聲!大牙突爆「身心崩潰」撐不住了 親友急救命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指控2012年到香港出差時,被黑人(陳建州)性騷擾,事後黑人對她提起刑事妨害名譽罪,但上週北檢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全案偵查後不起訴。然而日前范瑋琪公開為昔日子弟兵阿本祈福,大牙則在私人臉書淚訴身心崩潰,「撐不住了!」
    2023/12/26 09:26
  • 黑人告輸大牙!范瑋琪神隱5天首發聲 竟是為他祈禱

    自《模范棒棒堂》發跡的藝人阿本,因為罹患腦動脈瘤加上公開出櫃,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卻遭網友譏諷靠病情搏版面,讓阿本的家人相當心疼。對此昔日導師范瑋琪(范范)發文表示誠心為他禱告,「善良的你,上帝會眷顧你的」。而這也是她在老公陳建州(黑人)提告周宜霈(大牙)不起訴後首度發聲。
    2023/12/24 14:39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沒告倒大牙!黑人悄現蹤名媛IG 狂「歡呼」心境全說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多年前遭黑人(陳建洲)趁出差期間,強行闖進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黑人隨即回擊提告誹謗罪,整件事進入司法程序。經過數個月的偵查,北檢19日聲稱大牙講述親身經歷,並非憑空捏造,裁定妨害名譽不起訴。面對偵結結果,黑人未有任何表態,然而昨(20)日有網友發現他留言現蹤跡,更不甩外界反彈在IG轉發限動。
    2023/12/21 16:57
  • 黑人吞敗仗! 郭源元「喊話大牙」暖哭:你不會是一個人

    大牙日前控訴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趁出差性騷強吻、強暴,兩人因而鬧入法庭,如今北檢偵查結案,認定大牙經歷屬實並非抹黑,宣布撤回黑人妨害名譽的指控,大牙夫妻後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結果,更於臉書發文慶祝。而此前為大牙跳出來爆料黑人的「微風女神」郭源元,稍早聞訊也在臉書喊話大牙,「因為你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
    2023/12/19 16:59
  • 酸黑人性騷地檢認證 陳沂點「只敢告大牙」原因:坐實郭源元指控

    藝人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引發陳建州不滿,向其提起加重誹謗告訴。經傳喚多名證人後,台北地檢署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今(19)日全案偵結,將她不起訴。經常對時事進行分析,並擁有法律背景的網紅陳沂則點出該案2處「怪異點」,坦言陳建州的操作讓人看不懂。
    2023/12/19 15:59
  • 黑人告大牙不起訴! 網湧臉書刷一排「狂噴4字」酸爆

    「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挨告妨害名譽,全案偵查後不起訴處分。大牙今(19日)回應外界:「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敗訴的黑人則靜悄悄,至今未發布新動態,與過往的高調行徑反差甚大,許多網友湧入他的臉書,留言「法院認證」4字酸爆他。
    2023/12/19 15:48
  • 陳建州敗訴「露馬腳」? 陳沂點出關鍵破綻:除了大牙還有她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將黑人(陳建州)拉入演藝圈性騷風暴,指控對方趁出差之便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未料反遭黑人反提出刑事誹謗,大牙也不甘示弱跨海提告。官司惡鬥時隔5個月,北檢今(19)日表示大牙並非蓄意妨害名譽,宣布黑人提告不成立,好消息也讓大牙和一路力挺的貝童彤(蔡玓彤)發文慶祝。然而網紅陳沂提出整起案件最大疑點,直呼黑人恐怕早已露出破綻。
    2023/12/19 15:43
  • NONO性侵案偵結 3案「證據不足」獲不起訴

    今年六月,藝人NONO陸續遭10名女性,提告性侵、性騷以及強制猥褻,北檢今天(12/19)宣布偵結!針對其中三名女子指控,NONO否認犯案,檢察官認為告訴人就醫病歷不符合,NONO手機也沒有聯繫資料,只有單一指述沒有其他證據可以調查,NONO獲得不起訴處分,至於另外7名的女子則移轉士檢偵辦。
    2023/12/19 13:30
  • 貝童彤為大牙作證扛壓力!她跪求「離陳建州越遠越好」首發聲吐8字

    女星大牙(周宜霈)因公開黑人(陳建州)狼行,遭對方反告妨害名譽,大牙前經紀人、現任經紀人、藝人貝童彤(蔡玓彤)等5人都出庭為她作證,檢方根據相關證詞,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今(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讓貝童彤開心發文慶祝。
    2023/12/19 13:01
  • 陳建州掰了!大牙獲不起訴處分 老公嗨喊「法院認證」:不是亂說話

    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公開多年前曾遭黑人(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向其提出誹謗告訴。官司今(19)日有新進展,檢方根據當事人和證人說詞,認為大牙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對她做出不起訴處分,大牙的老公「阿廖師」稍早也開心發聲。
    2023/12/19 12:36
  • 不起訴關鍵!貝童彤等5證人曾聽大牙淚訴 被黑人問「要不要鬆一下」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挨告妨害名譽,全案偵查期間,共有5名證人到庭作證,分別為大牙的前經紀人、現任經紀人、曾控訴遭到許姓藝人騷擾的黃女、貝童彤(蔡玓彤)及當時與大牙、陳建州一起至香港工作的化妝師,她們都曾經聽聞大牙轉述被陳建州騷擾,問要不要「鬆一下」,檢方因此認定大牙PO文及被冷凍一事,為真實確信,非無中生有杜撰。
    2023/12/19 11:44
  • 陳建州敗訴了!檢認定大牙「非憑空捏造」 激動發聲:相信正義會來

    藝人大牙(周宜霈)先前揭發前老闆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試圖侵犯,遭陳建州反提出誹謗告訴,近日陳建州二度至北檢應訊,根據其說詞及相關證人證詞,檢方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今(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大牙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12/19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