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大換血 結果共105筆

  • 艙門脫落後挽救公司!波音高層大換血 CEO和董座將走人

    飛機製造商巨頭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近期接二連三出包,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如今波音傳出公司高層正在經歷人事大地震,波音執行長凱爾洪(Dave Calhoun)將在年底辭去職務,商用飛機部門總裁暨執行長迪爾(Stan Deal)則將立即退休,董事長凱爾納(Larry Kellner)也表示,他將不會在5月年度股東大會上競選連任。
    2024/03/26 15:41
  • 藍新科立委症候群?柯建銘嗆「素質差得整齊」:有藥醫嗎

    立法院大換血,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8)日在臉書上痛批新科立委表現,並形容現狀為「憲政危險時刻」。柯指出,國民黨新科立委素質下滑,質詢時常成為笑柄,且反覆出現違憲違法言論,他將此情形稱作「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更質疑「有藥醫否」?
    2024/03/09 11:08
  • 上將對上將!馮世寬備詢 陳永康謝昔教導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到立院接受備詢,但也因為外交國防委員會幾乎大換血,不少立委跟馮世寬都是初次交流,不知是否也因為彼此都還在摸索,現場少了火藥味,另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也關心,馮世寬520後,是否留任?
    2024/03/06 15:10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天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2:53
  • 川普團隊對中專家換血?美媒曝4人名單 多位友台官員入選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於再度代表共和黨參選握有極大優勢,不過據稱他過去執政時的團隊成員將進行「大換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中國議題的專家並不打算再次為他效力,同時新的名單也呼之欲出,其中不乏友台、甚至親民進黨的人選。
    2024/02/01 11:33
  • 澤倫斯基欲讓烏克蘭軍隊大換血 總司令拒絕「被解職」

    根據媒體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欲解除該國武裝部隊總司令札盧什尼(Valerii Zaluzhnyi)的職務,然而札盧什尼將軍卻拒絕這個請求,讓兩人間長期存在的爭端矛盾浮上檯面。儘管澤倫斯基辦公室否認,有關札盧什尼將軍已辭職或被解職的傳聞,但他在未來幾天內,可能被撤職的流言仍持續發酵中。
    2024/02/01 09:40
  • 選後大換血!中高階警官102人異動名單曝 1/29統一交接

    警政署繼15日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名單後,今晚再宣布102名中高階警官人事調整,其中各縣(市)警察局新任分局長計有52人,統一於29日辦理交接、到任。
    2024/01/24 21:50
  • 高市警局大換血 陳其邁:期待全面提升社會治安水準

    2024年1月17日,內政部在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維安工作結束後,進行全台各警察機關警監職務的調整。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有23位人員受到影響,並進行職務異動,由陳其邁市長主持了交接典禮。
    2024/01/17 17:57
  • 《臺灣尋奇》換血徵才開「這薪資」 網看傻眼:要倒了?

    新媒體產業發展迄今,YouTube也擁有自己走鐘獎。在YouTube頻道擁有67.4萬訂閱的「臺灣尋奇」,近年頗受年輕人青睞,但「臺灣尋奇」近期發出徵才啟事,影音剪輯的低薪資引發討論,也有網友認為,「跟木曜一樣大換血,是不是要倒了」。
    2023/12/04 22:37
  •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2023/11/09 16:21
  • 周渝民傳接演《與惡2》男主角 演員全換血!無望尬戲賈靜雯

    由賈靜雯主演的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自2019年開播後掀起話題,更是不少人心中的台劇天花板。而原本預計2021年就要拍攝的劇集延宕至今仍未啟動,不過近日傳出因劇情會脫離原本人事,所以演員將大換血,男主角將由「仔仔」周渝民主演,而原本女主角賈靜雯已公開表示並未參演,因此無緣看見兩人飆戲。
    2023/10/09 10:40
  • 尹錫悅任命新統一部長 指示調整對北韓政策

    南韓政府高級公務員大換血,總統尹錫悅任命新統一部長金暎浩,2日表示統一部過去過於注重向北韓提供援助,需要改變。
    2023/07/03 13:38
  • NBA/才追上詹姆斯紀錄!傳騎士開放「報價賈蘭德」:不反對大換血

    由少主賈蘭德(Darius Garland)、「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帶領的「後詹姆斯時代」最強騎士雖然在今年挺進季後賽,卻在首輪爆冷輸給布朗森(Jalen Brunson)所帶領的尼克;僅管這對後場搭檔分別以組織、得分能力見長,卻因季後賽未能打出預期成績,導致部分球迷略感失望。如今更有消息傳出,騎士球團不反對進行陣容換血,甚至開放了有關賈蘭德的交易價值探詢。
    2023/06/29 11:06
  • NBA/湖人教練團大換血?美媒點名3助教:恐被前主帥挖去太陽

    塞爾提克無緣於東區冠軍賽創造歷史大逆轉後,陣中3名助理教練也確定將跟隨前總教練烏杜卡(Ime Udoka)的腳步轉戰火箭,而相同的劇本恐怕也會發生在綠衫軍的世仇湖人身上。有美媒分析,隨著太陽聘請沃格爾(Frank Vogel)接掌兵符,他極有可能聯繫當年他一併帶進湖人的教練團成員,詢問他們是否有意再續前緣。
    2023/06/04 17:25
  • 《灌籃高手》3字台詞「錄音3hr」! 聲優親揭井上雄彥恐怖指導

    經典漫畫改編的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初上映以來人氣爆棚,不僅在日本、台灣、韓國、大陸等地都創下票房佳績,也即將登陸北美上映。不過這次上映日版配音員大換血,為主角櫻木花道獻聲的人氣聲優木村昴5日就上節目分享心境,原來上映前他被罵到狗血淋頭,錄音時還因為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完美主義,一段只要3個字的台詞竟花了3小時!
    2023/05/06 13:05
  • 女兒操盤助攻總統大位!傳郭台銘走「川普模式」幕僚大換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5)日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道歉,表態將全力爭取藍營2024總統大選提名。據媒體報導,郭董這回有備而來,大女兒郭曉玲早已返回台灣,接下來將擔任郭陣營要角,操盤助攻父親攻下總統大位,傳出郭陣營也將主打非典型參選人模式,走美國前總統「川普路線」。
    2023/04/06 11:09
  • 不只張育成!網議經典賽十大球員 這球員受封「抗荷英雄」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十年再度來到臺灣舉辦,加上此次中華隊陣容大換血,從教練團到球員都相當年輕,在開打前就引起網友熱議,儘管此次中華隊雖然無緣晉級,但是打敗了義大利和荷蘭兩支勁旅,為國人帶來無數感動和驚奇。
    2023/03/17 22:11
  • 30年穩坐殯葬龍頭! 龍巖交棒二代「新女帝」

    李世聰帶領的龍巖集團,一直以來都穩坐台灣殯葬龍頭,卻在2017年一次中風,被檢查出罹患腦瘤,也讓他決定啟動接班計畫,由於兒子無意接手,自行創業,2020年才由女兒Kelly正式接棒,她作風強勢,一上任就進行組織改造,將公司高層大換血,削弱舊勢力,但也為老牌企業帶來新氣象。
    2023/03/09 13:40
  • 豐田新掌門人忙轉型 宣布迎接新電動車時代

    豐田上個月突然宣布高層大換血,執行長職位將交棒給Lexus的品牌長佐藤恆治,一改以往專注在燃油車以及油電混合車的發展方向新執行長也宣布未來豐田將以電動車作為優先。豐田雖然在90年代就率先推出電動車,但因為市場考量,在電動車領域的發展明顯落後,現在準備急起直追,也成為新任執行長的最大挑戰。
    2023/02/21 14:17
  • 剩他留守籃網!西蒙斯談全新陣容 認了狀態掙扎:令人沮喪

    伴隨著二哥厄文(Kyrie Irving)、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接連出走,季初的「籃網三劍客」如僅只剩仍未找回進攻狀態的西蒙斯(Ben Simmons)一人,而談到大換血後迎來全新面貌的籃網2.0,西蒙斯顯然仍對球隊抱有高度期待,另外也坦承自己狀態掙扎一事「令人沮喪」。
    2023/02/14 11:42
  • 看好湖人闖季後賽!魔術強森「盛讚羅素」遭諷:你交易走的

    NBA交易大限截止後,各隊交易操作的評價也接連出爐,其中更是有不少人看好湖人戰績能夠有所起色,畢竟送走多名陣中老將迎來大換血,對已經38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及頻受傷病困擾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來說,絕對是一批極具作用的生力軍,但將威少(Russell Westbrook)棄之如敝屣的行為也引起部分球迷反彈。
    2023/02/12 11:49
  • 日本TOYOTA社長大換血 「無豐田血統」的他接任

    日本TOYOTA豐田集團26日拋出人事震撼彈,現任社長豐田章男將於4月1日正式卸任,並轉任董事會主席,並由LEXUS總裁佐藤恒治接棒擔任新社長。日媒報導指出,公司將社長一職交由沒有當過副社長或董事,且沒有豐田家血統的佐藤恒治,這項人事變動是前所未有的,可說是震驚了各界。
    2023/01/28 11:44
  • 內閣大換血!陳建仁傳接閣揆 她諷:民進黨沒人才了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內閣改組一事也備受外界關注,日前傳出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辭職下台,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2)日大酸陳建仁未來領導台灣決策可能「凡事要問天主」,「很奇怪民進黨是不是沒有人才了?」
    2023/01/12 19:00
  • 大換血!蘆洲分局5所長上任 分局長期勉「無縫接軌」

    新北市蘆洲分局今(16)日上午舉行新任所長布達典禮,由分局長張國哲親自主持儀式,除了三民、更寮、德音、成州、八里等5任新到職的所長之外,各界人士也到場觀禮,場面熱鬧。
    2022/12/16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