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大手筆 結果共1,535筆

  • 老司機看這!傳馬斯克X上測新功能 允用戶創「上班不宜」群組 

    美國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2022年接管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除了將平台更名為X,也大手筆進行多項改革,外媒爆料,傳出X目前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允許用戶建立或加入「含有成人內容」與「工作場所不宜」(NSFW)的群組。
    2024/03/31 16:16
  • 丫頭副業「1年營收20億」超狂!砸百萬員工旅遊 大手筆犒賞

    丫頭(詹子晴)與森田、Vic陳雋熙共同經營快電商,3人今(30)日盛裝出席第三屆頒獎典禮,快電商去年銷售成績亮眼,年訂單量衝100萬筆,總營收突破20億,年度發放獎金更成長2倍,共6.5億,相當驚人。為了犒賞員工,除剛辦6場尾牙春酒,3人將帶員工去長灘島和富國島旅遊,Vic說一趟旅遊至少要花百萬,坦言光是這次的頒獎典禮就砸700萬元舉辦,要給大家最好的,非常大手筆。
    2024/03/30 16:55
  • 《怒嗆人生》女星加盟! 越南愛情片《再愛一次》賣破7億台幣

    韓國CJ娛樂大手筆投資、製作的越南愛情電影《再愛一次》,由導演黃鎮城執導,集結方英桃、陳維俊、紅桃等知名演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蟬聯4周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上週五(22)起,在歐洲、美國、加拿大首映,這是越南電影首次在兩大洲同時上映,也創下票房佳績。
    2024/03/26 16:34
  • NBA/欲大手筆換詹皇?恐成聯盟噩夢 格林喊話「別動庫明加」

    2024明星賽正式落下帷幕,雖然被球迷普遍評為「史上最難看一屆」,但在比賽之外的採訪、球員互動仍有不少焦點;其中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擔任TNT解說員期間,與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聊到曾經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案」,明確傳達了絕不會將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當作籌碼的立場。
    2024/02/20 17:09
  • 吳申梅嫁對人!老公大手筆包辦岳母香港過年 她加碼6位數紅包

    歌手吳申梅前年11月11日和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結婚,今年是她第2次在香港過年,特別將媽媽和弟弟接來一同慶龍年,昨(9)日除夕夜,全家人到頗負盛名的「中國會」(China Club)圍爐。吳申梅說媽媽、弟弟首次來香港過年,當然會一起走春,「想帶家人上太平山登高望遠、也看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夜色」。
    2024/02/10 16:36
  • 紅包自己賺! 外送員過年沒休「財神裝」上路

    過年期間還是有民眾待在家,三餐靠叫外送,或是做菜缺少食材、調味料,就下單請外送員幫跑腿。有外送員說,這幾天都有機會賺小費或紅包,多數一包一百或兩百元,但也有客人大手筆,會給一千或兩千的紅包。
    2024/02/09 20:29
  • 英《VOGUE》主編告別作 40位大咖女星破天荒齊登封面

    英國《VOGUE》雜誌主編恩寧弗(Edward Enninful)辭職,此消息去年震撼整個時尚界。他負責主編《VOGUE》時尚雜誌已經6年多,在他操刀的最後一期雜誌,封面大手筆找來了40位女性巨星,包括好萊塢影星、超級名模以及體育女將等,從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超豪華的陣容登上英國《VOGUE》3月刊封面。
    2024/02/09 15:12
  • Lulu主持尾牙界天花板!近3萬人嗨翻 一聽獎金「嚇到咬手」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因此常受邀擔任尾牙主持人。昨(4日)她攜手陳漢典主持鴻海尾牙,透露自己感受到什麼叫做「尾牙界的天花板」。當晚董事長不僅送出獎金,還大手筆送出50台電動車Model C,讓Lulu嚇得直呼「被獎金嚇到咬手手了!」
    2024/02/05 13:08
  • 影音/王陽明大手筆犒賞2員工 豪送12萬元名錶「1人1支」

    2024/01/25 12:56
  • 和碩尾牙祭總獎金1.6億 邀蘇打綠、八三夭開唱

    代工大廠和碩尾牙今(21)日登場,席開超過800桌,共計8千多位員工參加,總獎金超過1.6億元,表演嘉賓也大手筆邀來八三夭、蘇打綠、王若琳和樂天女孩,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董事長童子賢致詞時則表示,期盼今年業績「飛龍在天」。
    2024/01/21 23:09
  • 廣達萬人尾牙送逾5千萬 董座再加碼525萬

    電子代工大廠廣達,19日舉辦尾牙旺年會,席開上千桌、破萬名員工參與。不只有大咖歌手輪番開唱,抽獎獎金也是大手筆,總金額超過五千萬,董事長和副董事長甚至還加碼,總共豪灑五百多萬元。
    2024/01/19 23:22
  • 直播闊贈名牌包!最美雙胞胎「大手筆寵粉」 10萬香奈兒也送

    「最美雙胞胎」近日整理名牌包,準備送給粉絲當過年禮物。妹妹佩佩(蔡佩伶)向本刊透露,自己雖是藝人,但並非名牌包的愛用者,幾年前在經紀人建議下,陸續買了幾個名牌包,卻很少用,與其讓包包放在衣櫃蒙塵,不如整理出來答謝粉絲支持,姐姐依依(蔡依伶)得知後,也決定加入贈包行動。
    2024/01/17 10:18
  • 佛山版「瘋狂的石頭」 價值千萬翡翠戒掉水溝找到了

    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一名珠寶商近日直播時,不慎將一枚號稱價值人民幣破千萬的「帝王綠」翡翠戒指掉入臭水溝,結果他不僅大手筆聘請打撈隊抽水打撈,還傳出開價人民幣百萬元懸賞,被形容是「佛山版『瘋狂的石頭』」,引發全網關注。根據最新消息,經過三天三夜打撈,這枚天價戒指終於在8日20時20分尋獲。
    2024/01/09 16:55
  • 不只寶兒、卡莉怪妞!高雄櫻花季「重磅卡司」還有他們 藏性感女神

    統一超商於2024年打造全新品牌「7-ELEVEN 高雄櫻花季」,活動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大手筆邀請了包括3組韓星BoA、SUPER JUNIOR-D&E、華莎以及3組日星FRUITS ZIPPER、中孝介、卡莉怪妞,共超過30組卡司的豪華演出陣容,Kimberley陳芳語、邱鋒澤、陳零九、陳勢安、U:NUS等知名藝人將浪漫開唱,嗨翻高雄櫻花季。1月9日起OPEN POINT APP搶先開賣「3/22 OPENPOINT會員四人好友分享票」,ibon售票系統於1月10日中午起全面販售。
    2024/01/09 16:25
  • MLB/大谷再添幫手 宇宙道奇砸7.2億網羅159轟巨砲

    MLB洛杉磯道奇休賽季搶盡棒球版面,兩張大手筆的合約網羅自由市場前兩大選手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並簽下前光芒王牌投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是季外補強最大贏家。不過道奇的進補還沒完,《ESPN》報導,道奇今(8)日再砸1年2350萬美元(約7.2億新台幣),簽下上季在水手累計26轟的強打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
    2024/01/08 12:28
  • 豪門媳忍18年AA!全家出國「媳自費5萬」 婆婆冷眼酸:可憐

    一名嫁入豪門的人妻抱怨婚姻不堪的辛酸處境,她雖然嫁給家境很好的老公,卻沒想到18年婚姻期間,都要跟老公AA制,連每年全家出國旅遊,公公都會大手筆支付全家團費,但唯獨自己這個媳婦要自掏腰包付自己的團費。沒想到連婆婆和小姑都藉此譏諷她,讓她終於看清這段婚姻的悲哀。
    2023/12/30 16:54
  • NBA/遭沃神爆料對太陽感到不滿 杜蘭特怒嗆:這狗X真瘋狂

    NBA鳳凰城太陽季前大手筆找來比爾(Bradley Beal),與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三巨頭,未料卻因傷病導致三人合體時間寥寥無幾,日前傳出杜蘭特因戰績不佳感到挫折,但杜蘭特隨後就在社群網站怒嗆反擊。
    2023/12/28 13:07
  • 羨慕!Q Burger全體明年再加薪 年終加績效最高27.8個月

    明年元旦起基本薪資有調整,月薪為新台幣2萬7470元,而早午餐店Q Burger則大手筆,直接幫全體員工加薪,明年起直營門市人員起薪即有3.5萬元,但這並不是Q Burger今年第一次調薪,台北市員工之前已經加兩波薪水,加上區域津貼,儲備幹部起薪至少4萬,以優於業界水準向各界人才招手。
    2023/12/27 20:34
  • 感謝隊友讓出「17日」 大谷送耶誕大禮:一輛保時捷!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還沿用過去在天使隊的背號17號球衣,為了感謝道奇隊球星凱利大方讓出17號,還有凱利妻子為他發起的「大谷17號」球衣活動,大手筆在耶誕夜這一天送上一輛保時捷,凱利妻子獲得這樣的耶誕大禮,驚訝不已。
    2023/12/25 13:14
  • 沈玉琳不藏了!私約啦啦隊女神遊泰國 結婚13年認「對她心動」

    TVBS《11點熱吵店》今(25)日播出威廉沈生日特輯,節目邀請沈玉琳的好友團來慶祝沈玉琳56歲大壽,來賓們準備了禮物要來送給沈玉琳,但想拿禮物並不容易,必須通過真心話加上測謊機的考驗,才能夠將禮物帶走,好友們絲毫不客氣,阿樂竟直接提問:「有對老婆外的女生動過心嗎?」嗆辣問題令沈玉琳差點招架不住,琳妲大手筆贈送泰國來回機票,並現場邀約沈玉琳雙人同遊。
    2023/12/25 12:41
  • 超哥包場替友慶生!爽擺「海鮮女體盛」 全場看傻狂刷:超派

    被譽為「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網紅「超哥」,在今年9月時因被網紅Toyz(劉偉健)痛批其經營的雞排「狗都不吃」後,其知名度也跟著瞬間飆漲。超哥在昨(23)日為了幫朋友慶生,更是大手筆準備了一場「女體盛」,結果再度讓網友們驚呼不已,紛紛在留言處狂刷「超派」。
    2023/12/24 09:05
  • 天王寵前世情人不手軟! 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私人飛機」送愛女

    男藝人寵女不手軟!天王劉德華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Hanna),因為老來得子,對她疼愛有加,傳出在Hanna4歲生日時,劉德華就大手筆砸下4億新台幣,買下在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甚至買下私人飛機,讓女兒未來可以使用,而Hanna目前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每年光學費就60萬,還須購買債券或建校費6萬,而即使他工作滿檔,仍善盡老爸責任,學校有活動仍會盡力參加,他日前舉辦大型藝術展,也展示出愛女的畫作,稱讚Hanna很有藝術天份,甚至比他還會唱歌表演,言談間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2023/12/20 10:10
  • 落下「大王」淚!王柏融3年3600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的全新球隊-台鋼雄鷹,今天拼上了交易案的最後一塊拼圖,也就是和王柏融完成正式加盟。除了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代表,特別前來祝賀之外,台鋼雄鷹更是大手筆以3600萬元簽約,還特別空出大王熟悉的9號球衣、甚至是替他爭取在桃猿隊的應援曲。不捨和感動讓王柏融淚灑記者會。
    2023/12/13 19:18
  • 比國慶還威!嘉義大老林水樹嫁女 席開500桌、放高空煙火

    嘉義地方大老林水樹長女出嫁,昨晚(3日)舉行歸寧宴,席開500多席,現場還有高空煙火秀,精采程度可比國慶煙火,不僅如此,還邀請藝人表演,大手筆嫁女兒,展現地方雄厚實力。
    2023/12/04 14:23
  • 甩綠帽陰影!視帝下月「娶小13歲女星」 純金聘禮排場曝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4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包括《律政新人王II》、《宮心計2深宮計》、《星空下的仁醫》等,憑藉《白色強人》「唐明」一角奪得「最佳男主角」晉升視帝,前女友為2019年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的黃心穎,當時慘遭戴綠帽,如今馬國明也將迎來新的人生階段,12月將與女星湯洛雯結婚,更大手筆準備婚嫁禮品,日前湯洛雯PO出「過大禮」照,豪奢排場曝光,令眾明星好友羨慕不已。
    2023/11/30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