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大小聲 結果共151筆

  • 比大小聲! 大甲媽鑾轎未到信眾爆推擠、咆哮

    大甲媽祖進入回鑾行程,第七天上午就已經從彰化北斗走到員林,不過沿途卻發生信眾推擠衝突;另外還有員警阻止放鞭炮,和信眾起口角,不過今年大甲媽醫療團表示,今年天氣溫和,熱傷害件數比起去年少一半,只有3到4成。
    2024/04/12 14:39
  • 違規還大聲! 不耐警開單嗆「為何要等你」

    違規在先還對員警大小聲!日前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紅線停車,員警要開單時,發現紙本告發單用完了,趕緊請同事從派出所送印表機來,沒想到卻被對方用手機錄影,不斷跳針等了20分鐘,還質問「為何要等你?」為此警方解釋,過程合乎流程,大約花了7分鐘。
    2024/04/10 13:23
  • 前JKF女郎暴走襲警 嗆「社會低層」遭壓制

    前JKF女郎、曾跟網紅薔薔父女檔槓上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信義區KTV唱歌,過程中跟安管人員發生衝突,員警獲報到場,她不僅不配合出示證件,還在現場大小聲,嗆員警是「社會低層」,甚至動手攻擊警方,立刻被壓制保護管束!
    2024/04/05 20:36
  •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2024/03/18 09:22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2024/03/17 19:38
  • 綠委控韓國瑜「沒收質詢權」 名嘴搬證據打臉:遲到還敢大小聲

    立法院院會今(15日)下午輪到經濟組立委質詢,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怎料首位質詢的綠委陳亭妃改以書面提出,僅需政院書面答覆較早結束,結果立法院長韓國瑜沒照例喊休息等人,直接唱名下一位質詢立委,但藍委羅明才尚未到場,韓國瑜便一路唱名到底並宣布院會結束。綠委洪申翰趕忙到場發現被跳過,痛罵韓國瑜「下午是不是要出去玩?還是要出去喝酒?」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過去立法院長可能喊休息,讓立委趕來質詢,但不是必須,直言立委抗議只是突顯「方便被當隨便的荒謬場面」,不認為韓國瑜有錯。
    2024/03/15 17:39
  • 外送員遇闖紅燈車「急煞慘摔」!男辯:腳滑踩不住

    日前一名外送員凌晨1點多,由台北市光復南路直行,卻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差點和闖燈的汽車擦撞,害得他背部拉傷,並指控,對方一下車,沒關心自己,又大小聲,甚至辯解自己是,「腳滑來不及煞車」,才會闖紅燈,但因為這場車禍,導致外送員未來2到3個月無法工作,損失至少14萬。
    2024/03/02 20:05
  • 二度大鬧派出所!怒敲值班台 朝警吐口水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松山區的中崙派出所,突然跑進去對員警大小聲,還不斷拍打大門玻璃、敲打值班台桌面,警方對他保護管束兩小時,結果等到可以離開時,他又藉故說錢包忘記拿,一折返就對員警吐口水,二度大鬧!
    2024/02/28 19:19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糗!公園夜遊遭驅趕 在妻面前逞能男嗆警秒被逮

    高雄前鎮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公園聚集,擔心有打架事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結果發現有3名年輕男女逗留,上前盤查勸離,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想在妻子面前逞能,竟然對員警大小聲,結果下一秒直接被壓制上銬,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4/01/24 12:34
  • 飯店櫃檯最怕客人問什麼? 同業淚推這3字:奧客祈使句

    從事服務業的人員每個都相當辛苦,除了要服務客人、解決問題外,有時還得承受一些不必要的情緒。一名曾做過飯店櫃檯人員的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甘苦談,表示自己最害怕遇到客人問「為什麼」,他也解釋道,因為多數人的問題訂房網站都有詳細說明,但還是會遇到很多人來吵,甚至是大小聲。
    2024/01/21 21:45
  • 「兒子從小信都我拆」!婆婆拆媳信件挨罵 網轟爆:沒家教

    隱私是現今社會非常注重的一項基本權利,但一名婆婆哭訴,兒子從小到大的信都是她幫忙拆開的,幫媳婦拆完信後卻被大小聲,令她十分不開心,知情網友看完文章後留言指出原PO行為恐觸法。
    2024/01/10 21:06
  • 資深女星牽繩帶自閉兒出遊!見母「跪地餵水」 親吐心酸史

    女星王姬在陸劇《山河月明》中飾演最大膽的馬皇后的,戲裡對著陳寶國飾演的皇帝大小聲,甚至還在他面前發飆,即便這樣皇帝還是對她忍氣吞聲。王姬從小學舞,也常在許多作品中演出,是大陸知名的資深演員,一直有著大女人氣場的她現實生活中有自閉症兒子,她說,與兒子生活得格外有耐心,也讓她因此投身公益,希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2024/01/09 14:35
  • 汐止肉鬆店少東頻鬧事 昔打陌生女、今超商插隊再拳毆婦

    新北市汐止一家知名肉鬆店黃姓少東,因脾氣較為暴躁、情緒不穩定,先前就時常跟鄰居大小聲,甚至還曾隨機出拳毆打路人,沒想到今(27)日早上他又鬧事了!當時黃姓少東在明峰街附近的超商欲操作機台,但因前方有兩名婦人排隊使用,他竟開口要對「先讓他」遭拒,因而不滿就和婦人爆發肢體衝突,三個人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遭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黃姓少東還在持續咆哮,因此遭強制送醫。
    2023/12/27 16:05
  • 參加青山宮遶境想「鑽轎腳」站路中 警勸離他嗆:沒看過帥哥

    每年年末萬華人的大事「青山宮遶境」,又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於這個月2日登場,但活動才到第2天又發生衝突!當時轎班準備通過昆明街,沒想到一名年輕男子想「鑽轎腳」,硬生生站在路中央影響交通,一旁指揮的員警好言相勸,男子竟氣得嗆聲「你在叫什麼叫」?不停對員警大小聲也不配合,甚至還說「你沒看過帥哥嗎」?
    2023/12/04 11:33
  • 家屬不滿「看診序」嗆官階大 打罵三總護理師

    又發生醫護人員遇到暴力,這是三總的兩名女護理師,在門診時,一名病患家屬,不滿院方的敬老號規定,讓家人的看診順序被往後延,在現場大小聲、咆哮、還動手拉扯,護理師事後回想,留下陰影,進醫院都怕會被攻擊,對此三總表示嚴厲譴責,會循司法途徑。
    2023/11/25 20:16
  • 有事嗎?遶境太吵男誤會被人吼 狂噴辣椒水爆衝突

    台南大內武靈宮昨晚(18日)舉行廟會活動,但過程中竟然有男子因為現場吵雜,誤以為有人對他大小聲,竟然拿出辣椒水狂噴,和現場人員爆發肢體衝突,瞬間塑膠椅齊飛,最後滋事男子被員警帶回警局,依照社維法送辦。
    2023/11/19 12:53
  • 還聊天!騎士阻礙繞境動線 不聽勸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昨天有繞境活動,一名騎士顧著和隊伍中的朋友聊天,影響行車動線,被警方勸導不聽還大小聲,員警認為他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當場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一般防止繞境活動滋事,警方會事先和廟方約制,當天採分區管理,5到6個陣頭為一組,配置四名警力,全程戒備。
    2023/11/13 13:06
  • 醉男推倒機車挨告 見警狠飆六字經還辯「這我口頭禪」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日前在喝完酒後準備回家,卻沿路大小聲、走路還搖搖晃晃,於行經永和區附近時還將民眾的機車推倒,遭對方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邱姓男子竟不願配合持續咆哮,因此被依法帶回派出所,甚至還對員警辱罵六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法辦。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3/10/23 12:09
  • 大直民宅塌陷!郭台銘怒揭「3陋習」:只有我敢對建商大小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的新建案「基泰太直」在7日發生工地坍塌意外,導致鄰近民宅明顯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昨(8)日晚間發文,不但點出台灣缺乏對於建商的約束,導致有3個問題長期未解,更直言自己是「唯一敢對建商大小聲」的總統參選人。
    2023/09/09 08:58
  • 叫你媽來!醉漢超商喧鬧欲酒駕 2警急壓制

    台南一名醉漢大清早在超商喧鬧,員警到場關心時,他還直接想要騎機車離開,過程中還不滿員警打電話給他母親,和員警大小聲,但最後竟然執意要酒駕,被員警壓制在地管束。
    2023/08/14 13:42
  • 吃宵夜、吵翻天 不聽勸還嗆警!男無照露餡

    新北市一間豆漿店,深夜聚集大批年輕人,吃宵夜還吵吵鬧鬧,警方獲報到場勸導,他們不僅不聽,還對警察大小聲!員警一一盤查,發現當中有人無照上路,立刻開單扣車,新北警方統計,暑假才過一個多月,針對無照駕駛,已經開出3千9百多張罰單。
    2023/08/07 19:27
  • 17歲少年偷騎母車和友吃宵夜 警欲扣車還在皮收「萬元罰單」

    學生們開心放暑假,但真的還是要遵守規定,避免受罰!新北市土城一群年輕人日前趁著深夜,相約騎車外出吃宵夜,但其中一名少年才17歲,卻偷偷騎媽媽的機車。一行人吃完宵夜後聚集在路邊,吵鬧干擾到附近住戶因而報警,警方到場時一群人雖已沒有吵鬧,但在抄登資料時查獲未成年無照駕駛。員警當場欲扣車,這時少年竟開始大小聲,甚至還再次坐上機車試圖移動,大批員警隨即喝斥,並當場開出1萬2000元罰單。
    2023/08/07 16:16
  • 寶貝兒想買10萬新機車!媽無法負擔喊對不起 全場怒了

    大學生想買機車,家長要負擔嗎?一名媽媽近日透露,寶貝兒子想買一台10萬多元的新機車,自己只能負擔3-4萬元的車款,兒子卻不滿擺起臭臉還大小聲,讓她感到很難受,覺得對不起兒子。文章曝光後掀起眾怒,多數網友都認為孩子被寵壞了。
    2023/08/07 13:55
  • 夜店狂歡後疑酒駕載妹 拒測嗆警「打我啊」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周遭,凌晨實施路檢勤務,一輛白色賓士紅燈右轉被攔下,駕駛渾身酒氣,他的一群朋友到場不斷跟警方大小聲,駕駛拒絕酒測,被開罰18萬,還嗆警察「打我啊」,最後被帶回保護管束,警方發現他的車傷痕累累,安全氣囊還爆開,不排除是酒後肇事。
    2023/08/0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