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大佛普拉斯 結果共50筆

  • 喜翔、楊貴媚《春行》走上國際! 勇闖紐約影展下月大銀幕見

    「第53屆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日前公布入選片單,演員喜翔、楊貴媚主演的電影《春行》就名列其中,這也是睽違6年再有台灣作品入選,而這場影展年年吸引知名大導交流,包含史蒂芬史匹柏、是枝裕和都曾參與。
    2024/03/03 13:15
  • 宋洋拍戲出恐怖意外! 鼻樑斷裂「爆血流出指縫」縫13針

    以《射鵰英雄傳》、《神雕俠侶》走紅的大陸男星宋洋,日前來台出席第14屆兩岸電影展,他今(16)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過去來台拍攝的回憶,透露先前拍攝《深夜食堂》曾來過高雄,從此愛上這邊的氛圍和氣候,還自己跑去旗津玩3次,這次來台也跑去饒河夜市吃美食,笑稱「撐到不行!好難受」,問及有沒有想合作的台灣演員,他透露先前看過《我們與惡的距離》很欣賞吳慷仁,而近期看過《陽光普照》、《大佛普拉斯》都非常喜歡。
    2023/07/16 18:20
  • 過年「感冒發燒引發肺炎」2度昏迷!87歲脫線病況曝光

    近十年來曾演出《阿嬤的夢中情人》、《總鋪師》、《大佛普拉斯》多部電影的87歲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前年才因為誤把中藥當水喝引發腎衰竭昏迷,豈料近期健康又亮起紅燈!脫線過年前因感冒引起發燒住院,竟嚴重到昏迷甚至引起肺炎,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0/02/03 07:36
  • 《大佛普拉斯》與86部外語片 競逐奧斯卡提名

    根據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發布的新聞稿,包括台片《大佛普拉斯》在內,共有87部來自世界各國的影片角逐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項。
    2018/10/09 10:10
  • 國片爭光 《小美》、《大佛普拉斯》入選福岡電影節

    台灣電影在國際影壇大放異采,懸疑推理國片《小美》以及《大佛普拉斯》雙雙入選福岡電影節,15日晚間首映,全場爆滿一票難求,其中新銳導演黃榮昇,他4歲的女兒也現身力挺老爸。
    2018/09/16 20:11
  • 台灣代表出爐! 《大佛》出征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經文化部決議,代表台灣角逐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今天確定由國片《大佛普拉斯》獲選,推薦理由為技術精良、言簡意賅,以幽默風格及特殊電影語法,呈現台灣社會現狀。
    2018/09/14 16:36
  • 打敗《血觀音》 《大佛》有望代表台灣出征奧斯卡

    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預計將於2019年2月24日舉行,各國陸續評選征戰「最佳外語片」的代表作品;據傳台灣代表片,將由去年拿下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金馬獎的《大佛普拉斯》角逐獎項,而導演黃信堯也證實此事,並幽默說:「希望佛光繼續普照,如果真的入圍,希望可以跟安海瑟薇合照」。
    2018/09/10 21:48
  • 亞太影展9月登場 9部國片代表台灣參賽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要在台灣舉辦,包括《紅衣小女孩2》、《再見瓦城》等,共有9部電影代表台灣參賽,至於去年金馬2大國片,《血觀音》、《大佛普拉斯》,因為導演策略考量,加上報名時間緊迫,婉拒參賽。
    2018/07/23 13:58
  • 金曲29年度歌曲 「魚仔」強碰「偉大的渺小」

    金曲獎的年度歌曲,代表著這一年來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不管從傳唱度、歌詞的意義等等都是評選標準,今年5首入圍歌曲當中有盧廣仲、林俊傑,還有電影大佛普拉斯的主題歌,競爭非常激烈。
    2018/06/19 19:05
  • 台北電影節埋10彩蛋 形象廣告藏「電影哏」

    台北電影節下個月底登場,最新形象廣告也曝光,充滿許多「電影哏」!包括蔡燦得以《聶隱娘》造型亮相,遇上陳以文模仿李康生在電影《郊遊》的橋段,悲憤大唱《滿江紅》,每句台詞都暗藏片名。
    2018/05/02 10:56
  • 動物一日生活紀錄電影 呼籲萬物和諧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倡導及實踐環保概念並且呼籲人類拋開歧見,對世間萬物友善共存,有一支耗時3年的紀錄片,透過各種動物一天的作息生活,講述地球上人類前所未見又充滿奇蹟的一天,幕後配音是執導大佛普拉斯獲得金馬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得主黃信堯,TVBS獨家取得這部紀錄片的精彩片段還專訪了黃信堯,談論他對這次幕後旁白的感想和他對生態環保的想法。
    2018/04/18 23:00
  • 港金像獎古天樂首奪影帝 毛舜筠封后

    香港電影金像獎15日晚間頒獎,資深女演員毛舜筠以《黃金花》,首次獲得影后殊榮,領獎時一度哽咽,直說好像在做夢!藝人古天樂則是憑動作片《殺破狼.貪狼》,擊敗三度封帝的劉德華,獲得影帝大獎,入行25年來首次稱帝!
    2018/04/16 07:47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 台《大佛普拉斯》獲獎!

    第37屆香港金像獎今(15)日晚間在香港文化中心盛大登場,《TVBS網路新聞》也特別整理完整得獎名單,快來看看你心目中的最佳作品有沒有抱回大獎!
    2018/04/15 20:35
  • 香港金像獎今登場 《大佛》、《血觀音》入圍為台爭光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於今晚(15日)登場,最受矚目的影帝、影后之爭,台灣代表雖僅張艾嘉憑著《相愛相親》入圍,然而去年在金馬獎上最風光的台灣電影《大佛普拉斯》及《血觀音》,也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項提名,將為台爭光。
    2018/04/15 14:00
  • 「大佛」啊堯化身聲優! 為紀錄片配台語旁白

    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黃信堯,因為在自己執導的電影《大佛普拉斯》中,用流利的台語配上旁白意外獲得好評,現在受邀為BBC紀錄片《地球:奇蹟的一天》配音,成為真正的電影旁白。不變的是他一樣親切又幽默的口吻。
    2018/04/15 12:34
  • 香港金像獎今晚舉行! TVBS團隊前進會場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今天晚上正式登場,香港文化中心外頭都已經貼上許多入圍者的形象照。
    2018/04/15 11:45
  • 黃信堯作品入選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

    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得主黃信堯執導的《大佛普拉斯》,入選第47屆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是繼1998年林正盛執導《美麗在唱歌》後,另一台灣導演作品獲選。
    2018/03/13 11:08
  • 馬來西亞金環獎 《大佛普拉斯》入圍6項

    第2屆馬來西亞「金環獎」公佈入圍名單,「大佛普拉斯」入圍6項,陳竹昇與戴立忍入圍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張艾嘉以「分貝人生」角逐女主角。
    2018/01/09 20:00
  • 挾金馬氣勢!《血觀音》《大佛》票房持續成長

    2017年的台灣影片票房表現雖較去年更走下坡,但在國片惡劣環境下仍然有人異軍突起,像是今年金馬贏家都是國片拿下,電影《血觀音》、《大佛普拉斯》突破「得獎片必曲高和寡」的刻板印象,受到一般觀眾捧場票房出色。
    2017/12/09 14:45
  • 贏家!血觀音「最佳劇情片」  大佛普拉斯奪5獎

    今年國片入圍多呼聲高,大獎都留在台灣,像是《血觀音》,奪下最大獎「最佳劇情片」,導演楊雅喆長期關注社會議題,上台發表感言,強調這社會「沒有人是局外人」,振奮全場,而入圍10巷的國片《大佛普拉斯》,則是勇奪5項大獎,國片表現相當亮眼。
    2017/11/26 13:18
  • 血觀音1票險勝大佛 金城武影帝緊追涂們

    金馬獎落幕,大獎背後的激烈投票狀況,評審主席吳念真揭曉!其中最佳男主角涂們,在第一輪投票中就順利過半,第二高票則是金城武。最佳女主角則歷經廝殺,總共投了4輪,惠英紅才確定打敗尹馨和張艾嘉。最大獎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則是以1票之差險勝《大佛普拉斯》。
    2017/11/26 13:03
  • 金馬風光落幕! 血觀音、老獸慶功宴氣氛嗨

    第54屆金馬獎風光落幕,國片《大佛普拉斯》奪下5金,成為最大贏家,金馬影帝由主演《老獸》的涂們奪下,而最佳劇情片則由楊雅喆執導的《血觀音》奪下,同時該部片也拿走「金馬影后」及「最佳女配角」獎,國片大放異彩,慶功宴上氣氛也超嗨。
    2017/11/26 08:23
  • 金馬國片爭氣! 《大佛普拉斯》奪5獎大贏家

    楊雅喆導演執導的《血觀音》抱回最大獎,奪得最佳劇情片,而今年的最大贏家是《大佛普拉斯》,一舉贏得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大獎!倒是最佳導演獎爆冷門,由《嘉年華》的大陸女導演文晏獲得!
    2017/11/26 08:04
  • 納豆妄想收集三金典禮下跪 謝林生祥「保住我的膝蓋」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當晚Ella陳嘉樺搭檔納豆合體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由於納豆有份演出的《大佛普拉斯》有入圍,他提及幾年前自己和Selina一起頒獎,當時自己開信封唸錯了得獎者,只好當場下跪道歉,因為私心希望《大佛普拉斯》得獎,納豆搞笑表示,待會打開信封不管得獎的是誰,都要唸《大佛普拉斯》,反正「我跪習慣了」,還誇下海口要收集在三金典禮下跪,笑翻全場。
    2017/11/25 21:55
  • 擊敗蔡凡熙、吳念軒 瑞瑪席丹獲金馬新人

    金馬獎最佳新人,由電影《強尼凱克》女主角瑞瑪席丹奪下,這也是他首部電影作品就奪下大獎;另外電影《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奪下的最佳新導演獎,在片中巧妙的將黑色喜劇結合台式幽默,獲得評賞青睞。
    2017/11/25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