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夏威夷 結果共1,184筆

  • 身體「這器官」被油泡包覆 堆積多致細胞損傷 醫:罹癌風險增!

    許多人對脂肪肝大都會認為,肥胖的人才會有脂肪肝,其實就連外表纖細,體脂肪過高的人,也有可能會出現脂肪肝,事實上脂肪肝的盛行率有逐年增加的趨勢,醫師指出花生或是夏威夷豆,不建議過量攝取,一整天建議一個湯匙,花生大概是10顆,核桃大概是5顆左右的份量,另外過量飲酒,也會造成脂肪肝。
    2024/04/13 23:00
  • 才被水原一平騙走5.1億 大谷翔平砸5.4億買夏威夷度假別墅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美國聯邦調查局今(12)日指出,大谷遭竊取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已被依詐欺罪起訴。另一方面,日媒今日報導指出,夏威夷一間房地產公司稱大谷將成為他們新度假別墅計畫的頭號買家。大谷購買的豪華別墅位於夏威夷的高級度假勝地,售價達1700萬美元(約5.4億元新台幣)。
    2024/04/12 14:59
  • 好市多1經典熟食驚喜回歸!老饕全暴動 嗨喊:晚餐有著落了

    走進明亮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彷彿置身處在巨大的寶藏庫,目光很難不被架上的熟食吸引。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好市多熟食夯品「夏威夷披薩」驚喜回歸。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全暴動。
    2024/04/11 19:00
  • 日本相撲界首位外籍橫綱 曙太郎心臟衰竭過世享年54歲

    日本大相撲第64代橫綱、摔角手曙太郎,因心臟衰竭在東京近郊醫院過世,享年54歲。關係人士透露,他本來還能與家人正常交談,後來身體狀況急遽惡化驟逝,確切死亡日期並未公開。曙太郎來自美國夏威夷。他以超過2百公分的身高為武器,成為日本首位外籍橫綱。他退休後成為格鬥家,在格鬥技與摔角界繼續活躍。
    2024/04/11 12:54
  • 彰美日穩固 拜登高規格接待岸田夫婦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目前正展開任內首次對美國的國是訪問,受到拜登夫妻熱烈歡迎。美方不但準備了高規格的國宴,將在周三晚間款待岸田夫妻,而在國宴前的美日峰會,更受到高度關注,雙方將發表寫有共識事項的聯合聲明,外界預期峰會將推進美日同盟關係,甚至有可能把原本在夏威夷的聯合行動指揮部進駐日本,增加兩國行動與反應的即時性。在當前,中國挑戰已在美形成高度共識的情況下,美方把重心移往亞太,加強地區結盟關係,也成必然之勢。
    2024/04/10 19:57
  • 美太平洋艦隊司令交接 我海軍司令觀禮 專家:過去有前例

    美國海軍4日在夏威夷舉行太平洋艦隊指揮官交接典禮,印太司令阿基里諾致詞時,歡迎來自全球的幾位重要夥伴觀禮,其中點名我國海軍司令唐華。不過我國將領出席美軍高層交接儀式,其實有前例,專家認為早已常態化。
    2024/04/07 14:52
  • 達美樂「兩經典款披薩」升級了!他曬開箱照驚呼:還我眼淚

    披薩為不少人喜愛的速食之一,而口味也隨時間推陳出新,日趨多元。知名披薩店「達美樂」前陣子無預警停售了夏威夷和海鮮兩大經典口味的披薩,讓不少饕客哀號。不過,近期達美樂又推出了新的「兩改版新款口味」,一名網友稱,新口味不如預期卻變貴了,瞬間引起熱議。
    2024/04/03 13:28
  • 快趁期間內搶吃!3大速食推愚人節超應景限定餐點

    愚人節不只被朋友惡搞,各大餐飲紛紛推出超應景的「愚人限定餐點」!像是頂呱呱與港點店「點點心」二度聯名,合作推出膨風呱呱包、消風豬仔包,竟然吃得到包入Q彈麻糬的呱呱包;必勝客不出所料推出超逼真「芝心蛇圈圈」披薩;達美樂則有3倍量的金鑽鳳梨夏威夷披薩,快趁著期間內來嘗鮮吧!
    2024/04/02 11:12
  • 快訊/成田機場接通報「夏威夷航空飛機起火」 警:僅輪胎冒煙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位於日本千葉縣的東京成田國際機場今(1日)當地下午4時10分左右,消防部門接獲有人通報「飛機煞車起火」,緊急派出人力前往現場確認狀況,警方表示,有人向機場當局通報稱「夏威夷航空的機體在降落時,輪胎附近冒出煙」,根據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已經有消防車聚集在夏威夷航空的飛機附近,情況已得到控制,目前尚未傳出有任何乘客、空服員受傷。
    2024/04/01 16:24
  • 北約集體防衛不包括「夏威夷」 專家警告:恐不利協防台灣

    瑞典本月稍早成為北約組織最新成員,加入這個以美國為首的安全聯盟。然而,美國50州裡卻獨漏夏威夷不受北約集體防衛機制保護。專家表示,這種情況也可能不利於協防台灣。
    2024/03/31 09:35
  • 韓韶禧、柳俊烈證實分手! 男方龜縮2週竟稱:沒有其他要說的

    韓國女星韓韶禧、柳俊烈日前被路人直擊在夏威夷約會放閃,甚至牽扯出與惠利之間的「換乘戀愛」爭議,不過韓媒30日獨家爆料,稱韓韶禧、柳俊烈已經分手!
    2024/03/30 16:22
  • 路透:我海軍司令唐華下周訪美 可能與美海軍作戰部長會面

    《路透社》29日報導指出,有多名知情人士透露,我海軍司令唐華將於下週起訪問美國,參觀位於夏威夷的美軍印太司令部,並前往華府近郊參加軍事會議,與美方討論如何加強雙方海軍合作,雙方目前還正在進行談判,可能安排唐華與美國海軍作戰部長弗蘭切蒂(Lisa Franchetti)會面。
    2024/03/29 13:57
  • 比薩大戰! 16吋「豪華版」1千5vs.七口味199元

    披薩PK戰來了!連鎖披薩達美樂,上週突然停賣夏威夷、海鮮口味,突然回歸,甚至用料上整個大升級,加入一整顆的干貝,光一個16吋要價1500元,不過普遍民眾覺得比較貴,難下手。同時間,必勝客、拿坡里,專攻小資市場,不用兩百元,就能買到一個大尺寸披薩。
    2024/03/19 14:41
  • 衝好市多買最值!這款零食「便宜又大包」 會員回購N次讚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熱賣商品包括生活用品、熟食等,因主打大份量、高CP值,深受一票消費者喜愛。有會員日前分享,一款進口的零食既好吃又健康,一定要在好市多購入才值回票價!
    2024/03/19 11:46
  • 被柳俊烈套牢?韓韶禧歸國曬黃寶石戒指 親友吐實情:跟生日有關

    韓國女星韓韶禧這陣子因為跟柳俊烈被路人直擊在夏威夷大方約會放閃,一路牽扯出跟惠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糾葛,昨(18)晚她終於回到韓國,除了神色一派輕鬆讓人訝異以外,韓韶禧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更成話題,她也正式向韓媒回應戒指到底哪來的!
    2024/03/19 11:15
  • 別光看大谷老婆 道奇隊「大嫂團」還有這位夏威夷美女

    MLB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妻子身分曝光,她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修長的身材、甜美外型及有親和力的笑容獲得盛讚,大眾也相當關注道奇隊「大嫂團」的其他成員,例如工具人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的妻子瑪莉凱勒(Mary Keller)也有亞裔血統,她更被《日刊體育》讚為「出身夏威夷的超級美女」。
    2024/03/19 10:09
  • 韓韶禧曬無名指戒指+信物!1動作猛做9次 韓媒:宣示主權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駁斥無縫接軌疑雲後,昨(18)日從夏威夷返韓,是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不過,她全妝現身仁川機場,還被韓媒發現左手無名指疑似情侶對戒,疑似宣示主權,另一個異常動作也被媒體揪出。
    2024/03/19 09:42
  • 惠利道歉了! 認「瞬間情緒釀傷害」會更謹慎

    南韓演員韓韶禧、柳俊烈,近期被直擊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16日兩人公開戀情,但男方的前女友惠利,卻在IG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之後韓韶禧也隔空反嗆,引發柳俊烈無縫接軌的猜疑,韓韶禧後續為自己不成熟的發言道歉,韓媒也指出柳俊烈其實並未劈腿,惠利今天也打破沉默,坦承先前發言考慮後果,因為瞬間的情緒造成傷害,相當抱歉。
    2024/03/18 23:02
  • 夏威夷口味復活!達美樂「新菜單」曝光 巨無霸尺寸披薩登場

    知名披薩店達美樂11日宣布,兩大經典夏威夷和海鮮口味披薩將在17日下架,消息震撼不少粉絲。不過達美樂今(18)日公布全新菜單,原30種披薩口味縮減成25款,與此同時,粉絲最關注的夏威夷和海鮮口味,也在新菜單中升級回歸!
    2024/03/18 20:00
  • 直擊/韓韶禧回韓國了!面對媒體緊握工作人員 曬出無名指戒指

    韓國演員韓韶禧與柳俊烈在夏威夷被日本路人直擊大方約會曬愛,更牽扯出與惠利之間的三角戀情。不過有別於柳俊烈前一天歸國全身包緊緊,今(18)日晚間7點半多抵達韓國仁川機場的韓韶禧則大方示眾,甚至亮出無名指戒指。不過她早知道外面有許多媒體守候,進到入境大廳前還緊張地跟工作人員握手。
    2024/03/18 18:52
  • 惠利沉默3天發聲!親曝「與柳俊烈分手內幕」 去年11月爆這轉折

    韓國女星韓韶禧跟柳俊烈同遊夏威夷被路人目擊,消息傳回韓國也掀出與惠利之間的三角戀,事情的發展也越演越烈。經過3天的沉澱,惠利今(18)天下午終於再度發聲,強調他跟柳俊烈雖然去(2023)年宣布分手,但實際上雙方還想要多聊聊,「這過程並非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判斷。」
    2024/03/18 15:40
  • 快訊/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快閃機場畫面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反擊駁斥當小三、換乘戀愛(無縫接軌)疑雲,不過,韓韶禧回應網友時加碼爆料,柳俊烈跟惠利分手時間點,再度遭網友炎上,昨(17)日緊急刪除部落格文章。她今(18)日晚間從夏威夷返回韓國,這也是她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只見畫面中,韓韶禧現身仁川機場,緊牽友人的手快步離開現場,面對媒體全程不發一語。
    2024/03/18 13:15
  • D社拍到了!韓韶禧、柳俊烈夏威夷照片曝 台網驚他神似「辣個男人」

    南韓演員韓韶禧與男星柳俊烈因被目擊到夏威夷約會,爆出戀愛消息,現在不只韓韶禧大動作刪光部落格文章,還掉粉11萬人,韓國媒體更是在今天(18日)獨家釋出了約會照,並整理時間軸證明韓韶禧並沒有插足感情。
    2024/03/18 12:40
  • 快訊/D社曝柳俊烈、韓韶禧約會照 驚爆沒去惠利生日內幕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即使雙方強調沒有劈腿,但無縫接軌疑雲讓兩人遭炎上,如今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今(18)日也公開小倆口在夏威夷的約會照。
    2024/03/18 08:34
  • 柳俊烈認愛後首現身了!網一看大傻眼 韓韶禧IG狂掉11萬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被質疑交往時間與前任女友惠利「無縫接軌」甚至可能重疊,傳聞滿天飛,讓他透過公司發聲澄清沒有劈腿,不過,最初兩女主角在社群媒體重砲交火時,他不發一語,也被網友怒批「沒擔當」,昨(17)下午他從夏威夷返韓,被大批媒體包圍,這也是他引發爭議後首度現身,掀起韓網熱議。
    2024/03/18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