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壁虎 結果共81筆

  • 震撼!泰軟趴男「生吞壁虎」壯陽 嗨喊:三小時就有感提升

    男生隨著年紀的增長,性能力也會隨之下降,其中為了增加性能力,不少人會透過進補的方式,像是吃生蠔、海參來壯陽,快速展現雄風。不過,在泰國卻有一名男子選擇「生吞壁虎」,坦言三個小時後就有感提升。
    2024/03/24 10:10
  • 竹筒飯驚藏「全熟壁虎」!掀蓋飄烤肉香 寮國女遭加菜秒崩潰

    竹筒飯作為著名特色小吃,是許多遊客在到訪特定地點時的口袋清單之一,然而在相對開放的環境中烹煮的食物,多少會有「充滿大自然」的感覺;一名寮國女網友麗莎(Lisa Maneevanh)便分享自己在竹筒飯中「發現壁虎」的恐怖經驗。
    2024/01/24 11:27
  • 龍年禮盒首選 加倍佳好運發新年分享盒 7-11全台限量販售 加贈造型伸縮證件套

    身為進口糖果領導品牌的加倍佳,首次推出「台灣限定」好運發新年糖果分享盒在7-11全門市搶先販售,集結熱銷人氣產品包含經典棒棒糖、嫩Q酸甜壁虎軟糖、以及經典曼陀珠,更有機會獲得限量加倍佳伸縮證件套,從裡到外絕對是龍年最萌、最甜蜜的伴手禮!
    2024/01/11 15:41
  • 柯辰勳猝逝!母抄佛經突見小壁虎1舉動 感動喊:回來看媽媽了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因心血管問題猝逝,得年20歲,家屬已於10日完成告別式,並將骨灰安置在家鄉台東。柯辰勳媽媽昨(14)日在社群分享抄完佛經時,意外看到一隻小壁虎爬到床上,她感傷說:「我的愛回來看媽媽了!」
    2023/12/15 10:15
  • 胖虎吧?這隻「肥嘟嘟壁虎」照瘋傳 全場笑翻:阿嬤養的

    家中常見的壁虎,因為吃蟑螂、蚊子等,被視為是益蟲。大家對壁虎的印象普遍是小小的、細細長長,不過有網友就PO出一隻超肥壁虎照,被戲稱為「胖虎」、「阿嬤養的」,吸引萬人按讚、上千人討論。
    2023/10/06 10:24
  • 深夜偷吃被抓包!她家肥壁虎「嘴叼大強」 呆萌雙眼萬人笑翻

    許多民眾在家中看到壁虎、蜘蛛等小動物時,雖然都會被牠們的出現嚇一跳,但又因為牠們「會吃蟑螂」的緣故,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牠們盡情地在家中亂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家中的壁虎竟在半夜現身,且嘴中就叼著一隻「大強」,令他直呼「敬業」。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9 10:26
  • 電影院鬼月驚見泰國「鬼娃」古曼童雕像 驚悚真相曝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自25日上映至今已累績近4000萬的票房,日前片商還特別在影廳內陳設片中的古曼童道具,更有觀眾帶來自己的古曼童和古曼麗娃娃一同觀影,讓試膽場的觀眾感受背脊發涼的滿滿氛圍。而《粽邪3:鬼門開》的泰國宗教顧問蔡宏澤,也帶來泰國神明澤度金天神和魯士祖師爺到場坐鎮,並現場發送九尾壁虎符貼,安撫看完電影被嚇得驚魂未定的觀眾。
    2023/08/31 17:58
  • 好震撼!李岳「直吞蜘蛛壁虎」噁到泛淚 哀號:身體還軟軟的

    藝人李岳(西瓜哥哥)近年來在主持、直播等多領域持續活躍,YouTube頻道主題「李有什麼心岳」新的一集找來人氣啦啦隊女神「慈妹」同遊日本,解鎖了李岳人生首次的北海道旅遊。這次節目組精心準備PK環節,讓李岳、慈妹在過程中相互較勁,也準備了可怕的終極懲罰,李岳因此挑戰了吃「黑蜘蛛」與「壁虎」。
    2023/08/15 10:42
  • 家中驚見「喇牙抱曼陀珠」 神人曝正解嚇爆:家不能要了

    俗名喇牙的「白額高腳蛛」,是一種是棲息於室內的大型蜘蛛,雖其外型看來可怕,卻是能幫忙消滅蟑螂的益蟲。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紗窗上發現喇牙的蹤跡,仔細一看,身上還抱著一顆「曼陀珠」,不禁令他感到好奇,上網發問那是什麼?沒想到還真的釣出神人解答,只是真相曝光後,卻令他瞬間崩潰。
    2023/08/06 06:11
  • 愛愛太激烈!咬掉男友奶頭問醫能否長回來 網笑:以為是壁虎嗎

    中國網紅醫師「許超醫生」在微博上有390萬名粉絲,他常分享健康衛教知識,也會回答網友相關問題,日前他發文分享,指有一名女網友和男友愛愛太激烈,「把男朋友奶頭咬掉了會重新長出來嗎?」讓他看了無奈又好笑。
    2023/05/02 09:12
  • 搭順風車!前方騎士多載一位「乘客」 網笑:正版小b上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和網友們分享在路上看到的有趣畫面,只見一隻疑似壁虎的生物附在前方騎士左肩上,原Po逗趣寫下標題「大家養的寵物真的越來越特別了」,這張好玩的照片引來1.1萬人按讚、900則討論。
    2023/04/07 05:00
  • 女攀玉山遇狂風變「礦工」 「壁虎爬坡」像搏命

    攀登百岳是不少登山客的目標,日前一名女登山客攀爬玉山北峰卻吃足苦頭,不只被強風颳得站都站不穩,只能像壁虎般沿山壁往下爬,甚至整張臉爬完都灰頭土臉,原因是玉山北峰路途中會經過一段「碎石坡」,達人說7級風在山上很常見,稜線風速強更要做好準備,建議用頭巾把口鼻遮起、注意保暖,否則如風一直吹可能會有高山反應。
    2023/02/03 19:00
  • 大樂透4.85億「1注獨得」!花50元爽退休 獎落這縣市

    今年大樂透頭獎最高金額為4.85億元,連槓龜15期,不過「1注獨得」,創下今年大樂透的最高頭獎。最誇張的是,那名幸運兒僅花50元就爽退休,已經悄悄兌獎了。
    2022/12/30 08:58
  • 巨型壁虎狂敲窗!屋主看傻「是哥吉拉嗎」 驚嚇畫面全流出

    忽有龐然大物現身!原來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市出現一隻「巨型壁虎」甚至還趴在名宅外頭。據了解,該名屋主原本打算要出門了,看到巨型壁虎後直接嚇得縮了回去。短短40秒影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
    2022/09/25 09:16
  • 壁虎爬三星堆文物 陸博物館:展示櫃有縫

    千年古物「三星堆」被大陸視為國寶之一,但日前官媒央視,在四川採訪「三星堆」時,疑似記者失足摔進遺址坑洞,當下直播訊號立刻被切斷,之後網路就出現,三星堆文物被壓毀的畫面。另外在四川博物館,展示櫃裡的三星堆文物出現活壁虎,也引發議論。
    2022/08/28 12:33
  • 顧寶明大螢幕最後身影 陳玉勳慟喚「壁虎伯」:回天上了

    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7時30分,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病逝,告別人生舞台,享壽72歲。2020年拍攝的愛情喜劇片《消失的情人節》成為電影遺作,該片導演陳玉勳悲痛悼念,「他是最好最棒的喜劇演員,他是國寶。」
    2022/03/19 13:41
  • 吹風機總有「臭灰搭味」? 過來人揭超噁真相狂勸:快換

    市面上吹風機品牌選擇眾多,價位從數百到上萬元皆有,除了基本的吹乾外,保濕、防止靜電、抑制毛躁等功能琳瑯滿目。一名網友抱怨,對於媽媽很愛買吹風機的行為感到相當困擾,更疑惑的是,不論是買哪一支吹風機,使用起來都有一股燒焦味,即使是全新的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討論可能原因,還有人分享恐怖的經歷。
    2021/11/27 16:43
  • 阿嬤煮的飯有燒肉味?他拆電子鍋找真相 釣出內行人神解

    可煲粥、燉湯、蒸菜的電子鍋,是許多家庭廚房必備的家電之一,尤其只要按下開關,就能輕輕鬆鬆把白飯煮好,節省不少時間。一名網友透露,阿嬤煮的白飯特別美味,他非常好奇好吃的秘訣是什麼,只是當他企圖尋找真相時,卻看見十分驚人的畫面。
    2021/10/21 05:00
  • 廚房狂傳詭異「呱呱聲」 家人嚇瘋求助:像可怕生物亂竄

    每個人的家中難免都會有一些令人害怕的「小生物」在作怪,不過當他們發出奇怪聲響,卻不知是從何處傳來時,多少都會令人很緊張。近日,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發文透露,自己家中廚房經常傳出詭異的「呱呱聲」,令他們不禁害怕地詢問網友有沒有人知道發出奇怪聲響的生物是什麼?貼文曝光後,也引來許多過來人揭曉謎題。
    2021/08/25 21:02
  • 郁方求救「家中壁虎變大隻」 粉絲團秒變小動物研討會

    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翡麗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結婚15年感情依舊甜蜜,是人人稱羨的貴婦,身為富太太,其實也有一般人會碰到的小煩惱。她就在臉書向網友求救,「家中出現壁虎,該拿它怎麼辦?」有一派網友獻計,不礙事,是益蟲,會吃蚊子,也有另一派的人說,雖然知道壁虎好,但看到還是先尖叫。郁方粉絲團瞬間變成小動物研討大會。
    2021/08/11 08:01
  • 來不及斷尾!煮麵止饑下秒「壁虎入鍋」 網笑瘋:加菜了

    新冠疫情延燒之際,許多民眾選擇買足物資宅在家自己煮,一名男子在家開伙時,依序把泡麵、雞蛋、青菜放入熱水,準備水滾後大快朵頤。霎時間,竟殺出一隻壁虎落入滾燙的鍋中還當場翻肚,令他一秒反胃並把這噁心畫面公諸於世。
    2021/05/30 23:37
  • 10年蟑螂屋成「侏儸紀公園」 超完整遺骸眾人看傻

    擺放蟑螂屋在家中,是杜絕蟑螂的方法之一,不過就有民眾一放就放了十年,當他再拿出來時,上面卻布滿「完整壁虎遺骸」,像極了小型考古現場,另外,一旁門縫間還夾著一隻死壁虎,也直接演變成化石,讓人不禁大呼「侏羅紀公園?」
    2021/03/12 10:51
  • 客人刮中100萬 彩券行驚:1動物現身必致富

    農曆春節許多人瘋玩彩券、刮刮樂,一名中年男子日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一間「好旺彩券行」購買「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投注站林姓老闆娘的女兒剛好過生日,幫該男挑選號碼,竟刮中1百萬元。林女更透露,那幾天店裡正好有壁虎出現,果然「必富」。
    2021/02/13 20:12
  • 長腿怪佔據閨房 澳婦掀窗簾見「整坨獵人蛛」

    澳洲一名母親日前走到女兒房間,掀開窗簾一看,竟發現成群約60隻的獵人蛛不明原因佔據牆角,然而當她轉頭一看,另一邊也同樣遭殃。畫面中清晰可見,密密麻麻的黑點亂竄,著實令人頭皮發麻。據了解,獵人蛛主要是吃昆蟲、壁虎等小動物維生,最後這名母親決定「網開一面」,讓牠們自己離開。
    2021/01/29 21:15
  • 賊擋電眼?住戶心驚屋遭入侵 調嘸畫面

    想調監視器,卻發現怎麼頻頻出現白影!越來越多人為了住家安全,都會裝設監視器,只是在宜蘭的一名屋主,日前想看一下住家外頭有沒有什麼動靜,結果一點開畫面,卻發現怎麼遭人刻意遮住鏡頭,一開始以為是遭人闖空門,賊為了掩人耳目弄的,但接連好幾天都有,甚至連村長裝設的路口監視器也是,害大家膽戰心驚的,事後才發現原來擋監視器的嫌犯,是隻壁虎!因為常會在燈附近等著抓昆蟲,這回他們看到監視器的紅燈,就爬在上面等到獵物。
    2020/12/21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