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墨鏡 結果共522筆

  • 戴紅綠燈墨鏡! 台版最潮大佛金身退回灰色

    台中北區一間寺廟坐落著一尊30米高的彌勒佛雕像,從對向街口拍攝,可以發現紅綠燈就像墨鏡一樣掛在佛像的臉上,另外佛像背面還有七十幾個孔洞,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有慶記之都的風格,不過廟方表示這是氣窗,而外型引起討論,他們也歡迎大家來參觀。
    1天前
  • 難得發糖!坤達慶42歲生日 柯佳嬿深夜放閃「希望你快樂我快樂」

    坤達今(18)迎接42歲生日,老婆柯佳嬿準時在限動發出「老婆視角」照祝福,甜蜜寫下:「生日快樂!希望你快樂我快樂」,照片是昆達穿著連帽外套、雙手交握低頭沈思的照片,坤達則轉發說:「我的臉呢!」加上融化和戴墨鏡的表情符號,雖然兩人互動簡單不肉麻,卻洋溢平實的幸福。
    2024/03/18 11:17
  • 饒舌歌手機場驚見「百位歌迷」 被認出竟聽到:我是來追許光漢

    四川饒舌歌手PSY.P楊俊逸日前才剛結束台灣38秒完售個人小型演唱會,行程滿檔的他立刻受邀知名墨鏡品牌邀請擔任活動嘉賓與ØZI、許光漢三人同台,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楊俊逸說:「我看過許多許光漢的作品,特別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特別有趣,而且我跟他第一次相見過程也十分搞笑,ØZI音樂很有態度具國際觀,期待一起合作歌曲。」
    2024/03/13 12:43
  • 日綜《全員逃走中》節目擅闖住宅大樓居民火大 電視台道歉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在台灣也有高人氣,身穿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獵人」追逐參賽者,若參賽者能躲避追捕成功生存到最後,就能獲得高額的獎金。然而《全員逃走中》的節目組近日卻傳出爭議,日媒報導,該節目在東京錄影時,竟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闖入住宅大樓用地、還封鎖大樓出入口,讓居民十分憤怒,製作公司更為此出面道歉。
    2024/03/06 10:04
  • 温昇豪突曝已交代後事!「只差遺囑沒寫」 不願造成獨生女負擔

    男星温昇豪近期積極投入戲劇幕後製作,他今(5)日戴墨鏡出席「第七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春酒,透露剛做完眼睛雷射手術,擔任劇本評審的他,對於長照、親子的議題很感興趣,不諱言談及身後事,直言:「除了遺囑沒寫而已。」
    2024/03/05 17:36
  • 大S愛美昔「日吃2口飯」超狠! 白髮現身靈堂網驚:不是美容大王

    大S(徐熙媛)近年鮮少公開露面,她昨(4)日現身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哀,這也是她婚變後首次露面。大S戴著墨鏡、頭部圍著布巾,布巾上別了白色蝴蝶裝飾,內著黑色紗質長衣,外搭灰色長版外套,手拿長夾,造型意外引起討論,有網友發現大S有些白髮,對比過去「美容大王」模樣,判若兩人,而「大S白頭髮」更成為熱搜,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5 12:09
  • 大S來了!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緊牽具俊曄現身靈堂悼念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這是大S在婚變後首次公開露面。大S身穿灰色套衫,以黑色披巾包住頭,帶著墨鏡不發一語,由老公具俊燁緊牽著快速走進靈堂,還不時的回頭看S媽的狀況,而S媽僅簡短的回應媒體:「謝謝!」後就步入靈堂。
    2024/03/04 13:08
  • 小S來了!神情哀戚現身靈堂看公公 許慶祥遺孀被人攙扶進場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靈堂開放親友致意,上午10點37分許慶祥遺孀由旁人攙扶,與小S三個女兒Elly、Lily和許老三到場致意,隨後10點43分小S戴著墨鏡,牽著老公許雅鈞的手,神情哀戚、不發一語快步走入現場。
    2024/03/04 10:52
  • 巨人軍「墨鏡」帥現身! 球迷桃機迎接:台日加油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中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入境時球員都戴著墨鏡帥氣現身,巨人隊當家球星坂本勇人現身,球迷也熱情吶喊。另外在台北大巨蛋,樂天桃猿隊積極備戰中,不過提到是否有任何戰術,教練則表示,會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球員則對於要迎接3.6萬人的大巨蛋,表示非常興奮。
    2024/02/29 18:24
  • 備戰演唱會!樂團JADE暴雷「音浪很強」 要粉絲做這事再進場

    成軍5年的雙人搖滾樂團「JADE」,3月22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萬物皆玉」演唱會,他們前置籌備將近3個月,為節目概念、音樂製作絞盡腦汁,預告演唱會針對歌曲編排設計4種沉浸情境,提醒樂迷:「音浪會很強,不戴墨鏡入場眼睛會睜不開。」屆時也將展現成團5年來累積的能量,「想用最直接的方式在台上炸一波,肯定值回票價」。
    2024/02/23 17:56
  • 《大嘻哈2》奪冠出道!阿跨面戴墨鏡藏內幕 多年隱疾全說了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的歌手阿跨面,首張專輯《心》正式上架,今(22)日舉辦發佈記者會,首度現場演唱新歌〈心竭〉。而他總習慣戴墨鏡示人,問及緣由,他自認眼神不好看,隨後才吐露其實有輕微妥瑞氏症。
    2024/02/22 16:56
  • 男星唱一半!突喊「全身在燃燒」 竟是粉絲送這瓶害的

    風靡樂壇的嘻哈組合「Higher Brothers」核心人物PSY.P楊俊逸,日前帶著「PSY.P 2024 ULTRA.超巡演 」在台北Legacy開唱,1200張門票火速秒殺,對於粉絲的大力支持,他開唱時感動表示:「本來想戴墨鏡演唱,但我想要把你們看清楚,剛剛跟VIP拍照,他興奮跟我說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我的演唱會,這真的很感動!」
    2024/02/19 12:01
  • 墨鏡戴好!情人節黃色小鴨合體親親放閃 賞鴨人潮破550萬

    西洋情人節,正在高雄愛河灣展出的黃色小鴨也要歡渡情人節!今(14)日一大早就有許多遊客,湧入展區看小鴨,其中最驚喜的彩蛋,就是下午16點的雙鴨合體KISS放閃,見證小鴨相親相愛。
    2024/02/14 18:11
  • 周美青低調親送馬春聯 麵店老闆超驚喜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寫春聯,並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PO出店家監視器,說周美青戴著墨鏡口罩,低調親自送春聯給店家,另外正值尾牙季,國民黨今年同樣由朱立倫主席自掏腰包瓣感恩餐會,除了每個黨工禮券加碼到8000外,餐會上也有提供獎品抽獎。
    2024/02/03 19:34
  • 用梗圖道別!荷蘭28歲女宣布接受安樂死 逼哭萬名網友

    荷蘭有名長期罹患「肌痛性腦脊髓炎」(ME)的年輕女子近日在社群平台宣布自己即將接受安樂死,她在生命的盡頭仍不忘自己過去惡趣味的發文風格,附上1張「小孩帶著墨鏡接受安樂死」的梗圖,讓許多一路以來關注她的動態的網友笑中帶淚地與她道別,並留言祝福她。
    2024/01/30 16:07
  • 機場捕獲野生佘詩曼!網揪「1親民細節」大讚:沒架子

    佘詩曼(阿佘)去(2023)年憑熱播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奪得「最佳女主角」後,依然氣勢如虹,大陸商演接不斷。有不少網友近日分別在「小红書」上傳在大陸機場巧遇佘詩曼,並且發文寫上:「詩曼姐好瘦。」照片中可見阿佘以全黑打扮兼戴上墨鏡,星味十足,而身為頂流女星的她更被網友捕捉到自己親自拎行李的一幕,相當沒架子!
    2024/01/26 11:21
  • 才因小耳症手術重建外耳!鮮肉男星戴墨鏡露面 背後原因曝光

    從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人氣男團FEniX、VERA今(27)日受邀出席ANYBEARS潮遊樂園擔任OPEN STAR ,現場宣布推出 VERA、FEniX限定、限量聯名T恤,兩組團體都剛出道一年,過年會不會多包紅包給家人,他們坦言仍在努力當中,VERA打趣收入絕對比FEniX更少,因為有6名成員需要分給6個人,而其中VERA團員孟維從小就是小耳症患者,他為了外觀好看,決定在2020年去做外耳重建手術,沒想到現場他還戴著墨鏡,也透露原因。
    2023/12/27 17:26
  • 蕭煌奇地獄列車又開了!煮湯圓「笑問1句」 狂吸萬人朝聖

    「金曲歌王」蕭煌奇因患有先天性白內障,導致從小就失明。不過個性幽默的他常常逗樂眾人,還屢次開起「地獄列車」,大方的開玩笑自嘲。他昨(22)日冬至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煮湯圓的照片,沒想到他幽默表示:「幫我看一下湯圓有破掉嗎?」,大開「地獄列車」玩笑,貼文一PO出,引來許多網友前來朝聖。
    2023/12/23 16:08
  • 穿同款外套戴同款墨鏡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帶著愛女「金主愛」,巡視北韓空軍機場。父女倆不僅穿同款外套,還戴著一樣的太陽眼鏡,金正恩還特意讓女兒站在畫面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認為,金主愛接班態勢已經很明顯。
    2023/12/07 19:48
  • 金正恩愛女墨鏡、皮夾克父女裝現身 彰顯「白頭血脈」

    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1日公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愛女金珠愛視察軍隊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金珠愛穿著酒紅色皮夾克、配戴黑色皮手套、穿著黑色高跟長靴、不時還戴起墨鏡。南韓媒體指出,金珠愛的打扮明顯與金正恩十分相似,此舉是在彰顯「白頭血脈」的權威性,讓外界知道她將成為接班人。
    2023/12/02 09:49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總部 皮衣、墨鏡「父女裝」亮相!

    北韓發射衛星,美國聯手韓日澳等國,將祭出聯合制裁。日前更召開安理會,痛批北韓,違反聯合國決議,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反嗆美國、安理會雙標,無權過問北韓發展軍事,與此同時,金正恩又帶著愛女,金珠愛亮相,一同視察北韓空軍總部,父女還都穿上皮衣、戴太陽眼鏡,同款穿搭不只秀好感情,更凸顯金珠愛地位。
    2023/12/01 13:24
  • 陳零九爆談戀愛了!與「她」互貼頭貼頭被拍 邱鋒澤:墨鏡戴好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成軍邁入第四年,推出第二張專輯《愛在你身邊》,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身穿個性十足的紅藍對比印花外套,從升降高台開場,隨後與8位舞者帶來演唱會同名歌曲〈愛在你身邊〉,並一連演唱兩首新歌〈Replay〉、〈停好 挺好〉以及狼人殺情歌〈天亮請睜眼〉。兩人也走向X型延伸台兩側與特區觀眾互動,演唱拉丁舞曲〈停好 挺好〉時,九澤CP更在台上熱力 dance battle,舞者也以帥氣舞姿助陣,嗨翻全場。
    2023/11/25 21:14
  •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搭上「美拉德」穿搭 1技巧造型秒升級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不只皮膚保養得宜、沒有太明顯的歲月痕跡,魔鬼身材也讓人相當羨慕。在穿搭上除了充滿個人獨特品味,搭配起來更顯年輕,可以說是熟齡族群的時尚icon。隨著季節轉換,終於迎來冷呼呼的冬季,今年秋冬一起從美鳳姐的日常穿搭中尋找靈感,以下盤點出美鳳姐「秋冬穿搭」3大重點,學起來瞬間年輕10歲!
    2023/11/18 15:35
  • 麋先生聖皓送花狂撩金曲歌后 她突問「要摸嗎」全場嚇傻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日前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娃娃)的節目作客,聖皓用紙巾摺成紙玫瑰來撩魏如萱,讓她又驚又喜。聖皓笑說:「前一次來當娃娃嘉賓時,娃娃很喜歡我戴的墨鏡,直接送給她,這一次帶著《都是浪漫害的》來,特別送上紙玫瑰。」
    2023/11/10 12:56
  • 才傳滾床張立東!啦啦隊女神偷戀男星 墨鏡反射兇猛比基尼洩愛

    25歲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許斐棋(Faye)今(1)日遭週刊爆料熱戀大9歲男星張瀚元,街頭牽手、過夜全被直擊,小倆口IG早低調放閃,情侶鐵證全曝光。而另一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戀上男星情史也被重提。
    2023/11/01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