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境外 結果共4,954筆

  • 黃子佼持少女謎片!她籲政府遏止境外平台散佈 陳建仁:可封台

    藝人黃子佼去(2023)年捲入性騷事件,最近再度被爆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要求政府補破網,成立數位性犯罪專責單位,遏止境外平台散佈。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對於境外平台的部分,甚至可以採取封台的作法,讓它沒有辦法在台灣繼續播出。
    2024/04/08 10:58
  • 寶林廚師手驗出米酵菌酸 高大成:兩種可能

    寶林茶室廚師被驗出手部有米酵菌酸。法醫高大成認為,這太奇怪了,推測廚師在事後處理現場食材,手部二次接觸到污染源,必須盡快釐清代班廚師與原本廚師到底使用食材與習慣有哪些不同!
    2024/04/02 19:14
  • 長頸鹿1隻20萬灌水成「192萬」 女主播坑騙頑皮世界上億

    本刊調查,高明慧因銀行資金需求,向李天怡質疑查不到亞太印象這家動物商的背景,李天怡竟稱「境外公司當然查不到」,實情則是頑皮世界後來查出,亞太印象公司竟是李天怡及丈夫背著張榮華在外偷偷成立的新公司,目的是為了承攬頑皮世界買動物的業務,企圖從中牟取暴利。
    2024/04/01 10:13
  • 拚觀光!中國人民銀行開放境外版數位人民幣App

    近年來,電子支付成為大陸消費主流方式,讓許多赴大陸旅遊的民眾深感不便,而為了促進觀光,中國人民銀行公布最新措施,希望能改善旅客的不便利性。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目前中國大陸明文上規定不能拒收現金,但基本上卻看不到現金支付,不管是大型的百貨公司還是路邊攤都是使用手機支付,就是掃碼用微信支付或支付寶的方式來付錢,但也造成疫情之後開放觀光後,造成很多的外國人到大陸旅遊或短期出差非常的不方便,因此降低旅客到大陸旅遊或出差的意願。」
    2024/03/22 14:15
  • 港23條迅速三讀「台智庫」屬境外勢力 CNN街訪遭拒訪

    香港立法會,19日三讀通過「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港府在23日刊憲後將正式生效。英國外交大臣評論,草案通過是進一步重創香港自由,美國國務院則認為,會加速終結香港一度擁有的開放社會。
    2024/03/20 13:03
  • 港基本法23條三讀過3/23生效 叛亂罪終身監禁、煽動意圖關7年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19日晚在立法會通過,立法草案訂明叛亂及叛國可被判終身監禁。對媒體影響可能較大的,包括煽動意圖罪及非法獲取國家機密罪,分別可被判刑7年及5年。而有關「境外勢力」貫穿立法內容,新增境外干預罪更可被判刑14年。
    2024/03/20 09:15
  • 外出戴口罩!冷氣團挾帶境外污染 中南部空品「亮橘燈」

    今天(20日)持續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北臺灣清晨低溫只有12至14度,氣象署也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發布低溫黃色燈號,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同時,受到大陸冷氣團挾帶境外污染物影響,中南部空氣品質較差。
    2024/03/20 08:48
  • 潑油漆扔汽油彈!俄羅斯總統大選投3天 頻傳投票所攻擊案

    俄羅斯總統大選,在當地星期五開跑,而且整個投票要花三天時間舉行。不過在投票第一天,俄羅斯各地傳出多起抗議行為,包括對投票所投擲汽油彈、把顏料倒入投票箱等等。不過面對各種干擾行動,俄羅斯政府把責任,全怪給「境外勢力」。
    2024/03/16 14:03
  • 金門雞蛋、餛飩禁帶回台灣 陳玉珍嗆陳建仁「一國兩制」

    因應非洲豬瘟、禽流感等防疫工作,金門旅客攜帶食品到台灣本島時需要檢疫,引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滿,今(15)日在立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開砲,質疑政府「一國兩制」,連帶個水餃、潤餅、雞蛋都不行,並認為此舉是把金門當成境外,不過陳建仁仍強調,風險不一樣,並未鬆口調整檢疫措施。
    2024/03/15 14:41
  • 蘇丹紅竄全台 政院擬評估擴大稽查陸進口食品

    蘇丹紅食安風暴影響全台,食藥署今公布2項最新邊境管制措施,即起永久禁止被檢出蘇丹色素產品的境外製造廠或出口商輸入。民進黨今(13日)日舉行中常會,據了解行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會中談到「蘇丹紅」事件指出,由於中國進口的食品不合格率高,未來也會再評估是否全面擴大稽查。
    2024/03/13 15:47
  • 總統大選前夕PTT上發文「斬首蔡英文」 資工高材生落網

    新北市26歲鄧姓男子,今年總統大選投票前夕,涉嫌利用境外IP及VPN上PTT發文「斬首蔡英文」等貼文,警方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鄧男。鄧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供稱只是發表個人的政治言論,沒有恐嚇意圖,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12 16:30
  • 搭乘同班機!爆首起麻疹「航空器群聚」 累計3人中鏢

    台灣上週新增2例境外移入麻疹確定病例,疾管署指出,這兩起個案分別為本國籍20多歲及30多歲女性,經調查都從馬來西亞入,且與2月27日首例境外移入麻疹個案是同一班機,被匡列後出現疑似症狀就醫確診,研判因搭機過程接觸該名確診個案感染,為一起航空器感染群聚事件。
    2024/03/12 14:20
  • 藍白「不在籍」為陸開大門? 李進勇:介選嚴重

    不在籍投票修法,國民黨團立委提案,總統大選境外不在籍投票,被民進黨團質疑有中共介選疑慮,藍綠互相交鋒。立委牛煦庭就質疑中選會,為何行政院的不在籍投票修法只限「公投」?主委李進勇作出解釋,希望從「對事」的公投先開始進行移轉投票,再根據實務經驗進行逐步規劃。
    2024/03/11 12:39
  • 國民黨推「不在籍投票」綠憂為陸介選開大門 陳建仁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提案修法推動「不在籍投票」,包含開放境外「通訊投票」,不過卻遭到綠營質疑是在幫中國介選開後門,對此,陳建仁表示,需要來好好地研議,需確保公民的權益之外,並且在所有的機制上,能夠讓秘密投票,還有選務的安全性,以及選舉的公正性和正確性能夠得到社會的信任,這樣才是一個很好的選舉制度。
    2024/03/11 10:55
  • 假冒「陳其邁」恐嚇信連環爆 鎖定嫌犯在大陸

    不只立法委員收到恐嚇信件,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收到,對方還以「陳其邁」名義,要勒索4000萬元還說已經在服務處裝設炸彈,對此刑事局研判,近期的多起恐嚇案件,都是透過境外跳板IP犯案,鎖定嫌犯是同一人隱藏在大陸西安,而內政部長林祐昌也表示,已經大陸尋求協助查緝。
    2024/03/10 14:17
  • 新竹境外移入麻疹+1 曾跟確診者同班

    新竹縣衛生局今天(9日),公布新增1例境外移入麻疹案例,是一名30多歲女性,上個月到馬來西亞旅遊,返台時跟今年首例境外移入個案同班機,有發燒、出疹等症狀,就醫採檢後確診,目前衛生局已匡列192位接觸者,將持續監測接觸者健康狀況到3/25。
    2024/03/09 21:31
  • 立院「恐嚇炸彈」滿天飛!藍綠立委都收到 時序懶人包一次看

    立法院新會期自上(2)月展開,但本(3)月起,從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黃捷,到昨(7)日的立委王美惠以及今(8)日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全都陸陸續續接獲到恐嚇信函。民意殿堂成歹徒秀場,委員人身安全受威脅,朝野罵聲一片,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已經掌握到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TVBS新聞網》彙整出近期立委收到恐嚇信時間序及相關內容,帶您共同掌握瞭解。
    2024/03/08 21:13
  • 1周5起6立委遭炸彈恐嚇 林右昌:掌握特定人

    又有三名立委接獲炸彈恐嚇信,歹徒這次點名立委研究室所在的中興大樓,宣稱安裝四枚遙控炸彈,報警後,今天(3/8)上午閣揆備詢,負責立院維安的保六總隊特別以金屬偵測器,進行全院偵查,內政部長林右昌則透露,已經掌握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
    2024/03/08 13:57
  • 港國安法刑期出爐 勾結外國判十年、叛國叛亂「終身監禁」

    香港特區政府近期公告「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又名基本法23條),目前正進行立法會審理和一、二讀。此份草案長達212頁,內容涵蓋國家安全、境外勢力的定義,以及各式罪行與其對應的刑罰。其中,叛國罪和叛亂罪的最高刑罰為終身監禁,間諜罪和境外干預罪則分別為20年和14年。如果意圖煽動或挑起民眾仇恨,最高可關7年,涉及勾結外國勢力者,最高刑罰為10年。
    2024/03/08 11:42
  • 本土麻疹新北群聚擴大!再增2個案 醫院、社區接觸中鏢

    疾管署今(5)日公布新增再2例麻疹本土個案、1例境外移入,其中2例國內感染個案均與北部社區群聚之指標個案(2月19日公布之北部30餘歲男性)相關,其一為20多歲女性,2月15日於醫院陪病時接觸指標個案,27日至3月1日間陸續出現咳嗽、喉嚨癢、發燒、出疹等症狀並二次就醫,由診所轉至醫院通報後確診;另一位為40多歲男性,2月11日曾與指標個案於社區活動地點重疊,28日至3月1日間陸續出現喉嚨痛、紅疹、疲倦等,就醫通報後確診。
    2024/03/05 14:10
  • 要炸韓國瑜跟立院!羅智強收恐嚇信急報案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日)收到炸彈恐嚇訊息,信件內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羅智強也趕緊派助理到中正一分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查到IP位置在境外,而韓國瑜也發聲明稱「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
    2024/03/02 20:01
  • 日本能用「台灣悠遊卡」!陸客見2功能羨炸:整個大震驚

    隨著現代社會發展,交通卡已經不再僅僅具有基本的搭乘大眾運輸功能,甚至還能跨國使用。旅居日本的中國大陸網友在沖繩發現,台灣悠遊卡竟可以在當地飲料店進行境外支付,甚至提供外幣結算功能,好奇問「為什麼日本能用台灣悠遊卡?」掀起討論。
    2024/03/01 08:55
  • 高師大前進馬來西亞 再開碩士學位班

    高師大「第三屆高階教育經營與行政管理馬來西亞境外碩士專班」開學了,副校長李昭蓉帶隊前往馬來西亞參與,積極籌組馬來西亞校友會;並與多所中華獨中的校長們,洽談未來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的課程規劃,以及與馬來西亞華文獨中合作招生策略。
    2024/02/29 21:53
  • 北市首例「麻疹境外移入」!搭亞航、桃捷到北車

    台北市出現今年首例「麻疹境外移入」病例,是一名20多歲外國男性,22日當天曾經搭機場捷運,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搭到台北車站,他還到一間八方雲集用餐,衛生局初步掌握接觸者有330人,建議進行健康追蹤18天,醫師則說麻疹傳染力非常強,高風險族群可接種疫苗預防。
    2024/02/28 14:50
  • 台北人注意!麻疹病例「曾到台北車站」 傳染力強、足跡曝光

    台北市出現今年首例境外移入麻疹病例,衛生局已掌握330名接觸者,並提醒曾在20日自桃園機場搭乘捷運到台北車站,以及在八方雲集大同華亭店用餐的民眾自主健康管理。
    2024/02/27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