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報警 結果共10,000筆

  • 綠委主任詐騙案協調 銀行協理求救報警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辦公室接獲陳情,民眾自稱遭盜刷6萬5千元,因此邀請銀行協理協商,時間約三小時,銀行代表認為自己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向長官求救並報警,遭到指控的林岱樺則秀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該代表至少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反控對方根本是報假案。
    10小時前
  • 隨機性侵UBike女!台北狼笑「看她長不錯」:醜的我還不要

    北市蔡姓男子多次猥褻女性留下前科,卻仍不知悔改上街「隨機狩獵」;並於前(2022)年深夜騎乘YouBike返家途中,眼見一名夜歸女子容貌出眾,便假借問路之名上前攀談,見對方快速離去還緊隨其後,抓準時機將其拖進暗巷侵犯得逞;所幸鄰近住戶聽見聲響火速制止,報警後才將蔡男逮捕歸案,他也因為犯後態度惡劣,二審被加重改判4年2個月。
    12小時前
  • 碧潭吊橋「人影墜落」!疑與男友吵架失聯 23歲女淪冰冷屍

    新北市新店區27日傳出落水意外,23歲易姓女子疑似與男友發生爭執,後負氣外出失聯,接著就有民眾目擊人影從橋上墜落,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在當晚搜尋未果後於28日再度展開搜救,無奈發現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死亡、詳情待調查。
    13小時前
  • 暴走柯基跳大排!主人救愛犬反受困 深夜引大批警、消出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落水意外,23歲的王姓男子和女友牽著「柯基」到河堤散步,沒想到愛犬竟失控衝入大排水溝,王男心急自己跳進去救狗,因水中青苔太滑,反而受困在水中,女友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批警、消人員漏夜救援,將王男拉上岸,所幸其沒有受傷。 ​​​​​​​
    18小時前
  • 等七年 北美再迎日全食!人潮即商機.「斷訊危機」再現?

    現在全美上下,從地方當局、商家、居民到動物園,都在為4月8日這天做準備,因為時隔七年,罕見的天文景象「日全食」又要降臨,可望湧現大批觀測人潮,包括德州,預計能因此創造14億美元的經濟效益;各地當局也對居民喊話,儘早採買、加滿油、注意交通安全;俄亥俄州的民眾則擔心,當天手機會不會因此斷訊!
    1天前
  • 專櫃消費16萬APP點數沒入帳!夫妻控遭盜取怒提告

    台南有一對夫妻,到百貨公司美式知名精品專櫃,花了16萬買衣物,隔天發現app會員卡沒有入帳,上千點的點數不翼而飛,由於點數能折抵消費,夫妻認為被盜取,事後雖然有拿回部分點數,但活動檔期的沒補償,點數有短缺,一年後決定報警,對此百貨和專櫃沒有回應。
    1天前
  • 我要搶劫!男持槍闖銀行 遭壓制「崩潰大哭」

    今天(27)上午九點半,桃園龜山一間銀行,有一名男子持槍搶劫,嚇壞不少民眾,行員趕快報警,同時也按照流程,上前安撫他,員警到場後了解狀況,結果他一時之間情緒崩潰,開始大哭,原來這名44歲的詹姓男子,欠債10幾萬元,無力償還無法承受,才會動歪腦筋來搶銀行,沒得手就落網。
    1天前
  • 想見陸劇演員「龔俊」  5旬女匯款20萬險遭詐

    台中一名50歲女子,因為追劇迷上大陸演員龔俊,還關注他的臉書粉絲團,日前突然接到偶像的訊息,甚至跟他加LINE聊天,並告訴女子,只要她付20萬給經紀公司,就能來台灣見她一面,女子一聽高興極了,來到銀行就要匯款,立刻就被行員查覺不對勁,報警幫忙阻詐。
    1天前
  • 赴南投掃墓一去不回 台中7旬翁倒臥祖墳成焦屍

    日前在南投縣中寮鄉發生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來自台中市太平區的71歲的許姓老翁,於本月23日,到爽文公墓掃墓後失蹤,家屬嚇壞立即報警協尋,直到26日該區發生公墓火警,爽文消防分隊滅火後,發現有一具遺躺在墳墓旁,旁邊有祭品、除草工具,據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為許姓老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台中賊擲聖筊請示「能偷香油錢嗎」 被逮辯:媽媽、土地公同意

    台中市中區一處土地公廟功德箱於17日遭到破壞,廟方損失3百餘元的香油錢後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很快鎖定一名39歲曾姓慣竊,沒想到他被逮捕後,還辯稱偷錢行為「有擲聖筊,而且我有跟我媽媽說,媽媽也有匯款給我」,荒唐行徑讓警方哭笑不得。
    1天前
  • 與女大生車禍不報警 檢察官提議「愛愛賠償」判罰月薪3個月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立儒,去(112)年5月間,在台北市萬華區騎乘腳踏車時不慎與1名騎機車的女大生擦撞,但他卻未報警處理,甚至屢次向對方表示可以用「做愛」、「開房間」抵付賠償。監察院認為陳的行徑嚴重損害司法形象並提出彈劾,法務部事後也將陳移送懲戒法院審理,今(27)日判陳罰款月俸3個月約40多萬元。
    1天前
  • 花錢也很貴!七逃郎遭「仙人跳」手法曝 律師驚:簡直PRO級

    免錢的最貴?誰說的?就算要錢的,也會讓你貴到哭出來。律師簡大為曝光仙人跳手法,有人在歡場與妹妹一見鍾情,幫助她上大學,隔天卻收到「經濟公司」訊息,控訴妹妹被控制手機無法求援,還來不及穿內褲就慌亂離開;公司成立群組,姊妹們扮白臉誘降、經紀人揚言報警,讓當事人深陷其中。簡大為提醒,這些都是設計好的,別讓自己的回應成為不利的證據,千萬要小心!
    1天前
  • 又遭駭?上百萬會員個資「暗網外流」 華航回應了

    中華航空會員資料庫日前遭駭客入侵,包括副總統賴清德、交通部長王國材、名模林志玲等,數十萬筆個資外洩。然而上週日(24日)暗網論壇又出現,華航約1百多萬筆的會員個資被公開販售。華航今(26)日回應,經查本次駭客揭露內容與本公司現有會員資料庫不符,並非2024年1月更新之資料,應為之前同起個資情事,已依程序報警,並依法通報主管機關。
    2024/03/26 19:29
  • 男撞路旁電動機車 肇逃辯稱「風吹的」遭電眼打臉

    台中一名男駕駛停靠路邊時,不慎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電動機車,沒有留下來處理,把機車牽起來後,就逃離現場,直到車主發現機車毀損,報警調閱監視器請肇事駕駛到案,而男駕駛一度辯稱機車倒地是「風吹的」與他無關,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又改口承認。
    2024/03/26 17:55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離奇!65歲台中男「下半身赤裸」 路倒橋邊長椅死亡

    今(26)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西區發生一起男子路倒死亡的案件,65歲的黃姓男子下半身赤裸,蓋著一條厚重的棉被,倒臥在一處橋邊,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壞,立馬報警處理,第一分局警方、消防隊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黃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26 17:27
  • 不想上學怕挨罵!11歲童先下手為強「報警抓爸」 他真涉案被逮

    中國貴州省近日查獲一起民眾私藏槍枝的案件,一名11歲的楊姓少年「大義滅親」,向警察舉報父親私藏槍械與子彈!而警方到現場調查後才發現,男孩舉報父親的理由只是因自己「厭學」,怕被父親訓斥。
    2024/03/26 17:16
  • 揚言「炸韓國瑜、羅智強」星國警逮1男起訴 最重坐7年牢

    日前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受到炸彈恐嚇訊息,不僅揚言要炸他,對象還包含立法院長韓國瑜以及其家屬,嚇得羅智強立刻報警,後續經刑事警察局調閱登入IP,鎖定一名新加坡籍L男子,今(26)日,新加坡檢方以散布虛假訊息起訴L男子,一旦判刑確定將可處最高7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新加坡幣5萬元以下罰金。
    2024/03/26 16:09
  • 高雄大叔想上「香港名醫壯陽療程」 急衝銀行匯八千買課

    高雄市一名56歲黃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看到一則聲稱可治療性功能障礙的壯陽藥廣告,該廣告由一名香港名醫推出,並有許多網友留言讚揚療效顯著。黃男相信廣告內容,急著跑到銀行要匯款,所幸行員識出是詐騙,並通報警方攔阻。
    2024/03/26 12:32
  • 遺留1200顆彈殼在YouBike 中和分局:員警記過處分

    有民眾日前在YouBike的置物籃上,赫然發現一整箱的空彈殼,趕緊報警處理,警方清查彈殼多達1200顆,當天打靶的中和分局也坦承疏失,將予負責運送的員警記過處分。
    2024/03/26 06:06
  • 竹聯幫老大也敢騙? 5人「設局詐賭」遭強押毆打

    新北市一名竹聯幫馮姓角頭,日前到新莊的賭場玩推筒子,期間抓包兩名場主,聯手其他賭客詐賭害他輸錢,氣的當場撂多名小弟將對方押走,總共5個人被帶到地下室,凌虐暴打、逼簽本票得手120萬,被害人事後報警,員警循線逮捕9人。
    2024/03/25 21:09
  • 馬國已婚女教師出軌17歲學生!脖子「種草莓」被抓包 家長氣瘋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師生戀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37歲已婚教師與17歲的男學生交往,女教師課後在圖書館與男學生親吻擁抱,還在男學生的脖子種下「草莓」,甚至還到海邊約會。事件被學生母親揭發後,氣得馬上向警方報警。
    2024/03/25 16:48
  • 雨衣怪男竊娃娃機限量存錢筒 網拍露餡釣出台主遭活逮

    屏東縣潮州鎮一處娃娃機台漁21日遭竊,一名李姓男子頭戴漁夫帽、身穿深藍色雨衣,還戴上口罩與手套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將9個、價值共2萬7000千的存錢筒偷走,並在臉書社團上販售牟利,而娃娃機遭竊的台主也剛好在尋找失物,雙方相約在鳳山進行面交,台主與李男見面後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調閱監視器,李男見無法狡辯只好承認,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3/25 14:39
  • 太狠心!恐怖看護虐打8旬嬤 拔呼吸器鼻管落跑下場曝

    27歲印尼籍女子阿美(化名),多年前來台擔任看護,受雇幫忙照顧1名行動不便的80多歲老婦人,期間就多次虐打還扯掉婦人的呼吸器鼻管,甚至棄生活無法自理的婦人不顧,獨自落跑離家,讓家屬氣得報警逮人。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4次傷害、1次違背義務遺棄罪將阿美提起公訴。
    2024/03/25 12:45
  • 嘉義男遭獄友襲鳥!半夜棉被詭晃 噁見他「一次玩兩根」

    在服刑期間如果有生理需求怎麼辦?可想而知、大多數人都會透過「私下解決」的方式為自己排憂解難,然而卻有部分受刑人因難控制一己私慾,竟將狼爪伸向同寢獄友;嘉義一名男子在服刑期間,半夜突然感覺下體一陣騷動,才驚覺自己竟淪高姓獄友玩物,氣得報警後經查確認對方犯行屬實,最終高男也被依乘機猥褻罪被加判10個月徒刑。
    2024/03/25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