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基隆市 結果共4,205筆

  • 「蝙蝠產卵說」被酸爆 謝國樑認了:說錯了就要道歉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與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日前出席安樂區室內兒童樂園開幕活動時,謝國樑受訪口誤「蝙蝠會產卵」,雖然當下他有發現說錯,立即澄清是口誤,仍然被許多網友、議員狂酸,也造成網路負面聲量名列前茅;今(19)日謝國樑為蝙蝠產卵的錯誤說法再度致歉。
    8小時前
  • 跟蝙蝠不熟 謝國樑口誤「卵」生道歉更正

    你知道蝙蝠是胎生還是卵生嗎?基隆市長謝國樑,日前口誤說出蝙蝠產卵,讓外界訝異,實際上街問問市民,不少人都能立刻回答,蝙蝠是哺乳類、胎生,甚至有人笑說,這答案小學就知道了,事後謝國樑也出面道歉,說自己不懂蝙蝠,把牠跟鳥類搞混。
    12小時前
  • 任政策大使遭疑「量身打造」 楊寶楨:多組挑選

    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將擔任基隆市政策推廣大使,不過就被綠營爆料,招標案是「限制性招標」,質疑替楊寶楨「量身打造」,對此楊寶楨今天出面澄清,是被從多名人選中挑選出來,而且並非每月領11萬,背後還有團隊。
    1天前
  • 楊寶楨任推廣大使月薪11萬惹議 基市府解釋:她具網紅特性

    日前基隆市府找來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從5月起到基隆市府任「政策推廣大使」,不過卻遭到質疑未經公告且這個標案採「限制性招標」。對此,基隆市政府18日上午發出新聞稿表示,楊寶楨具有「網紅」特性,協助本府宣傳相關政策,效果相當顯著。
    1天前
  • 暴雨擴大!騎士飆「水上摩托車」崩潰 專家示警:輪到台中以北

    今(18)日清早大雷雨狂襲北台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和宜蘭縣都感受到驚人強降雨,部分地區一度淹水,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一出門就淋成落湯雞,還有機車騎士冒險涉水前進。氣象專家賈新興提醒,這波鋒面逐漸往南移,台中以北的雨勢會越來越明顯。
    1天前
  • 暴雨狂襲北市!台北車站站內淹水畫面曝光 網驚:游泳池

    中央氣象署今(18)日早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宜蘭縣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一早暴雨來襲,讓不少通勤族受到影響。台北車站站內淹水畫面曝光。
    1天前
  • 暴雨市民塞車「狼狽上班」!蔣萬安臉書發聲 網怒了: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署今(18)日早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宜蘭縣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臉書提醒市民上班上課注意,網友怒喊「需要的是停班停課」。
    1天前
  • 一早暴雨襲北台!鄭明典曬「煙囪雲形圖」驚呼:對流極旺盛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18日)上午6時33分針對桃園市、台北市、基隆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7時30分,請民眾務必當心。中央氣象局前局長鄭明典稍早也在臉書貼出照片,顯示對流系統相當旺盛。
    1天前
  • 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6縣市 「雙北13區」淹水警戒

    上班上課通勤注意安全!中央氣象署早晨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宜蘭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其中雙北共13個地區,水利署發布「淹水警戒」,低窪地區及道路須防範積淹水。另外受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8)日新竹以北共6縣市,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1天前
  • 大雷雨即時訊息發布! 今基隆雙北慎防強降雨北東部氣溫略降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目前針對「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06時30分止,請上班民眾密切注意,今天水氣增加,天氣轉趨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在中部以北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並且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外出也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約23、24度,因為水氣增加關係,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高溫稍微下降,約26至28度,中南部及東南部仍可達30至34度,體感較為悶熱。
    1天前
  • 楊寶楨任基隆政策大使!綠委揭月薪11萬

    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16日才宣布五月起要擔任基隆政策推廣大使,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秀出招標文件,質疑根本是量身訂做,且每月月薪達到11萬,對此基隆市政府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2024/04/17 23:16
  • 首次開庭!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雙方互控違法

    基隆東岸廣場所有權爭議,17日首次開庭,基隆市府指控NET說謊,並不是獨資興建商場,揭露他們威脅商家不能繳租金給得標商,而NET委任律師則反控市府,用糟糕的條件招商,造成商家困擾,指控市長謝國樑睜眼說瞎話,竟然改口說東岸商場,還沒完成點交,雙方律師在法庭上攻防。
    2024/04/17 18:32
  • 許效舜84歲父過世!昔曾當5屆基隆市議員 悲痛道別:再會啦帥氣老爸

    演藝圈資深男星許效舜,昨(15)日才發文哀悼《瘋神無雙》夥伴山豬,今則面臨痛失父親的噩耗,他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過世,並說:「再會啦,我的帥氣老爸許義隆。」
    2024/04/16 17:09
  • 2月淚灑辭白黨職 楊寶楨轉任基隆政策大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再度重申不支持罷免謝國樑,而昔日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2月才淚灑辭職黨職,周二出任基隆市政府的「政策推廣大使」,柯文哲說都知情。
    2024/04/16 13:18
  • 楊寶楨爆其他陣營頻招手 曝選基隆主因:政治圈太多肅殺之氣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昨(15)日證實,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她今(16)日坦言有其他陣營頻頻招手,也被藍營其他市府找過,但最後選擇基隆,是因為認同市長謝國樑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這個理念,「基隆打造一個有愛城市這件事,真的是我非常希望看到,因為過往我都覺得在政治圈有太多肅殺之氣,所以決定來到基隆進行合作。」
    2024/04/16 10:29
  • 藍白合?楊寶楨復出新工作「跟謝國樑合作」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昨(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應,楊寶楨做那個工作,絕對沒有問題,應該可以扮演很好的角色。至於是另類藍白合?柯文哲則表示「這跟藍白合無關,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2024/04/16 09:24
  • 楊寶楨淚辭民眾黨職2個月 認將跟基隆政府合作:認同謝國樑理念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下一步動向也曝光!楊寶楨今(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強調並不是「直接進入基隆市府」,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知情、支持。
    2024/04/15 19:19
  • 驚險瞬間曝!基隆吊車爆衝雜貨店 貓咪救了屋主「差15秒」恐沒命

    今(10)日上午基隆市安樂區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輛吊車於10時許,因不明原因倒退衝入位於基金二路上的雜貨店,導致牆壁被撞破,屋內一片凌亂,剛好外出的一名泰籍女移工險些遭到波及,她事後驚險表示,還以為地震又來了,當時只差了15秒就被會撞到,因為貓咪將垃圾拖出去,她出門打掃所以才逃過一劫。
    2024/04/10 18:20
  • 冒煙了!候車亭電扇起火 等車民眾驚嚇逃

    上午七點多,基隆一處公車候車亭內的電風扇突然冒出濃煙,嚇壞當時等車的民眾,幸好當時一名公車司機趕緊拿出車上的滅火器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警消還要調查。
    2024/04/08 13:09
  • 驚險!等公車等一半 「公車亭」突然起火

    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上午在基隆市循環站等公車時,公車亭上方的電風扇突然起火燃燒,而且不斷的有火苗掉落,嚇壞了一群等公車的民眾,還好有一名公車司機看到後,立刻拿了滅火器下車滅火,起火原因則待消防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08 11:41
  • 花蓮地震/國土署曝:全國危樓紅單建物18件 「花蓮就佔17件」

    國土管理署今(5日)表示,4月3日花蓮大地震發生至今,投入勘災專業技師就超過339位,支援人力持續增加中。另外,依據各地建管單位所彙整,截至目前為止,花蓮縣、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4地電洽請求勘災最多,總數有430件,經現地察看後,確認列紅單的建物有18件(花蓮17件、台北1件),確認為黃單的有34件(花蓮14件,台北及新北市各10件),無須張貼危險標誌件數194件,目前仍持續勘查中。
    2024/04/05 15:17
  • 花蓮地震/全台18建物列紅單!國土署:耐震補強最高補助450萬

    受花蓮強震影響,內政部國土管理署今天說,目前有花蓮縣、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民眾請求建物勘災,總數達430件,有18建物遭列紅單,其中花蓮17件、台北1件;同時,為改善軟腳蝦建物,政府已推動相關補助可申請諮詢。
    2024/04/05 15:04
  • 花蓮地震/開車遇震怎麼辦?切勿「緊急煞車」 謹記10自保要點

    2024年4月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不僅花蓮地區6級,傳出有房屋倒塌災情,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新竹縣市、南投縣與彰化縣也都有震度5級,甚至基隆市、台中市、嘉義縣市、台南市、雲林縣、屏東縣、台東縣與高雄等地也都有4級,全台晃動明顯,再加上地震發生在上班尖峰時段,相信不少用車族也都相當有感,而《地球黃金線》就統整駕駛與乘客需要注意的10項準則,供民眾參考。
    2024/04/03 22:56
  • 雙北震度5弱!沒收到國家警報嚇傻 氣象署道歉:預估震度偏低

    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達6強,雙北也感受到明顯搖晃,甚至在台北市、新北市震度也有5弱,不過不少民眾卻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對此氣象署表示,因為警報第一報預估規模偏低,因此一開始預判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高雄桃源、屏東九如都未達四級,所以沒有發布,也強調氣象署將持續檢討改進。
    2024/04/03 10:03
  • 規模7.2震翻!基隆黃金地段「危老倒塌」 玻璃窗毀、磚瓦碎一地

    全台有感!今(3)早7點58分,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5級。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稍早基隆市黃金地段義一路、信四路口三角危老建築發生倒塌情形,磚瓦、玻璃窗碎裂一地,目前已用三角錐、封鎖線圍住,據目擊者指出,現場已派3、4名警力駐守。
    2024/04/03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