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垃圾山 結果共214筆

  • 定情物!「愛馬仕項鍊」遭誤丟 女奔垃圾山翻找

    新竹日前一名美容師,工作當中拿下項鍊,用衛生紙包住,竟遭同事誤認是垃圾,順手丟掉,她急奔垃圾場尋找,直呼那項鍊是與男友訂情物,相當重要,這時又跑來一名女子,要找誤丟的10萬元鑽戒,幸好最後都找回物品,而在雲林,則是有阿嬤找不到埋藏的一包金飾,市價超過130萬,最後由鄉公所出動金屬探測器幫忙。
    2024/04/02 18:10
  • 香燈腳又亂丟垃圾!北港居民怒「無視禁令」:有媽祖臂章就無敵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18萬名香燈腳一路緊跟,人多就容易製造垃圾髒亂,昨(25)日有北港居民抱怨,街道、住家都被堆出「垃圾山」,還因大量的人潮造成交通混亂,讓原本神聖的祈福活動變調。
    2024/03/26 08:08
  • 白沙屯媽進香亂象!香燈腳亂丟垃圾住戶批:沒公德心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二天傳出各種意外,除了有香客突然抽搐倒地,還有人站在貨車後車斗,結果沒站穩摔下車受傷送醫,前一天在苗栗住宅前,甚至有不少香燈腳亂丟垃圾,沿路滿地垃圾山,造成當地居民困擾,怒批這行為真的很沒水準。
    2024/03/19 18:48
  •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亂丟垃圾」 女住戶轟:家門口變垃圾山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的參與人數在進入第二天時,已經近達18萬人,然而,這場盛大的宗教活動卻引發了一些問題,一名女網友表示,有些進香的民眾隨地亂丟垃圾,包括吃完的塑膠袋、飲料空杯,以及紙箱、垃圾袋等,都被丟在她家門口,她甚至發現有人將保麗龍裝食物的盒子丟在她家門口,形成一座的垃圾山。
    2024/03/19 16:01
  • 燒一整夜!嘉市垃圾山又火警 民眾抱怨臭氣沖天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有大量春節的回收物堆積,20日晚間,疑似因為白天高溫,天氣乾燥,突然傳出火警,火勢熊熊,濃煙大老遠就可看見,消防局緊急出動滅火,但現場都是易燃物品,一早到21日上午,火勢仍然還沒完全撲滅,民眾整夜緊閉門窗睡覺,忍不住抱怨臭味沖天!
    2024/02/21 12:09
  • 快訊/烈焰照亮黑夜!嘉義市垃圾山「起火燃燒」 怪手急挖防火道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今(20)日晚間不明原因發生火警,因現場都是資源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列火照亮黑夜,濃濃的黑煙竄出,場面相當驚人。消防局獲報後派遣6個分隊共8車20人前往滅火,而環保局緊急出動怪手幫忙開闢防火道,目前火勢仍在延燒中。
    2024/02/20 20:38
  • 誤將1.6萬鞋墊包裹丟回收車 婦狂挖垃圾山20分鐘找到了

    不少人年節期間都會大掃除,但一不小心把重要東西丟掉,可就麻煩了!新北市新莊一名鄭姓婦人先前將自己價值1萬6800元的鞋墊包裹,連同回收物丟進資源回收車,等到發現時焦急的找尋里長幫忙,好在他們緊急聯絡清潔隊並前往回收場翻找,在整堆的垃圾山找了20分鐘才尋回,鄭姓婦人也不斷道謝。
    2024/02/20 10:49
  • 大掃除漏財?糊塗闆娘扔掉3萬 清潔員垃圾山忍臭苦尋回

    年節大掃除險漏財!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將裝手機、3萬元現金的皮夾包包,一起丟進垃圾袋丟掉,她發現後緊急向清潔隊反映後,不過因應年節的垃圾量暴增,清潔隊員在茫茫垃圾海中鏟阿鏟,忍著惡臭終於找到包包,讓失而復得的老闆娘相當感動。
    2024/02/09 15:01
  • 社區停車場成垃圾場!雜物「堆到天花板」 陸住戶崩潰:沒路走

    慘!近日中國大陸湖南湘江新區社區多名住戶抱怨,該社區的地下停車場常常被人放置大量的垃圾,且大多都是裝修的垃圾為主,長期累積下來,停車場似乎已經被垃圾攻佔,逐漸變成「垃圾山」,居民們看不下去,同時也非常擔憂垃圾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2024/01/19 16:27
  • 倒垃圾婚戒也丟了!清潔隊員找「垃圾山」忍惡臭 終於尋回

    新北市環保局淡水區清潔隊今(9)日接到一通電話,一名結婚10多年的海巡隊隊員表示,她價值六萬元的結婚戒指不小心混入垃圾中,當成垃圾丟掉了,希望清潔隊能夠幫忙將其尋回。
    2024/01/09 17:29
  • 「垃圾山」成夏綠地!微電影近人心 獲獎肯定

    新北市政府推動許多都市改善計畫,像是五股垃圾山及新泰塭仔圳,而市府針對兩個個案,改編故事拍攝微電影,改變的故事二部曲,兩部作品都獲得許多獎項,得到肯定。
    2024/01/03 19:05
  • 還抹紅?曝綠曾找選首長 侯偕趙少康看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今(1日)一同到五股垃圾山大打政績牌,趙少康也稱讚侯友宜把垃圾變成黃金,並提及三位總統參選人市長任內的政績「比一比」,只是兩人同台對於趙少康先前自比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就被解讀侯友宜難道是阿斗嗎?對此趙少康引歷史來回擊「別亂扭曲」。
    2023/12/01 13:27
  • 台南垃圾車開到一半竟燒起來 路過民眾急攔截滅火

    昨(7)日台南市驚傳有垃圾車自燃事件!一輛垃圾車行經安南區本田路三段途中,後座箱體突然冒出濃濃白煙,一旁路過民眾趕緊攔截司機,垃圾車司機將垃圾傾倒至路旁,通報消防局協助,所幸火勢順利撲滅,無人受傷,而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11/08 14:05
  • 新人埔里垃圾山拍婚紗照 盼關注垃圾爆量問題

    南投埔里鎮產生的垃圾暫時堆置在清潔隊成為垃圾山,昨天有新人前往垃圾山拍婚紗照;新娘薛姓女子指出,垃圾山不是埔里才有的問題,希望大家注意垃圾爆量問題,減少垃圾量。
    2023/10/15 14:57
  • 「最有味道婚紗」 他們拍婚紗竟選垃圾山背景

    垃圾山又髒又臭,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對新人,昨天在南投埔里的垃圾山拍婚紗。原來是新娘的意思,新娘是環保人士,和新郎決定辦一場沒有塑膠袋的「無塑婚禮」,發現親友都覺得麻煩,他們因此選了垃圾山當背景,凸顯這問題有多嚴重,希望親友帶著餐盒來打包,不要用塑膠袋。
    2023/10/15 14:33
  • 有味道!南投「垃圾山拍婚紗」嚇壞眾人 新娘曝感人原因

    南投縣埔里鎮的「垃圾山」推積上萬噸的垃圾,現場瀰漫的濃厚惡臭味讓附近居民都苦不堪言,沒想到竟然有一對新人選擇在這裡拍婚紗照的景點,照片PO上網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而新娘也透露其實是希望大家能夠重視台灣垃圾爆量的問題。
    2023/10/15 09:57
  • 國產署土地垃圾成山 亂丟1個月環保局清空了

    台中沙鹿農會旁一處巷子,出現垃圾山,民眾通報,但過了一個月,垃圾山都沒被清除,原來這是國有財產署土地,環保局先要求他們清除,但國產署沒有動作,被罰了1200元,環保局再強制清運,一共清出1.5噸垃圾!
    2023/10/02 19:22
  • 國產署土地上堆「垃圾山」 台中環保局先祭罰

    台中市沙鹿農會旁的巷子裡,出現垃圾山。疑似有民眾先把一些資源回收物丟放在這裡,結果有人跟著丟垃圾,出現一袋袋家用垃圾,問題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無法直接清運,原來這巷子是國有財產署持有的土地,環保局只能先發文要求國產署清理,再強制清運。
    2023/10/02 13:31
  • 蚊蟲齊飛!台中沙鹿「超噁垃圾山」堆到比人高 環保局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近日有民眾表示,在沙田路上的沙鹿農會旁的巷弄內被堆放「比人還高」的垃圾山,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垃圾發出惡臭味,讓不少民眾擔憂恐造成蚊蟲孳生,要求相闗單位儘速改善。對此,環保局表示,因土地所有人國產署未依規定限期清理,已開罰1200元,將儘速派員強制清除。
    2023/10/02 10:53
  • 富士山變垃圾山?!「觀光公害」過境 世遺危機

    新冠疫情全球正式解封,日本觀光熱潮重新引爆,各景點再現「觀光公害」。日本人心中的聖山「富士山」,遊客快速恢復,卻也帶來大量垃圾與環境破壞,讓富士山的「世界文化遺產」岌岌可危;而登山客一多,提供休息的小屋一位難求,不少人選擇「彈丸登山」,也就是台灣所稱的「單攻」,一日完成上下山,造成身體不適,需要後送治療。今年夏天,日本的山難人數也創下新高。
    2023/09/22 19:56
  • 爽中1億「卻找嘸彩券」!幸運兒砸2百萬雇人挖垃圾山 結局曝光

    中了1億樂透卻找不到紙本只能原地崩潰!據台灣彩券業代轉述,一位民眾買了樂透中了1億元,本該是欣喜若狂的事,不料卻找不到「彩券本人」,業者也透露若沒有紙本等同「槓龜」。該位民眾不死心砸200萬僱人到垃圾場找,最後仍沒有找到只能默默拭淚。
    2023/09/14 16:07
  • 從聖山變垃圾山! 日本富士山遇「觀光公害」恐遭世遺除名

    日本「聖山」富士山,在10年前被聯合國登入為世界遺產,不過現在可能面臨被除名的危機。原來造訪富士山的遊客越來越多,除了登山道常常擠滿人以外,途中因為身體不適請求救援的次數也比過去暴增五成多。加上遊客遺留大量的物品,讓日本聖山慢慢變成只可遠觀的垃圾山。
    2023/09/10 17:58
  • 要開罰!颱風假彰化路邊堆「垃圾山」 監視器揪150人

    彰化縣4日因颱風海葵停班、停課,彰化市清潔隊也停止收運垃圾,但彰化市三民公園清運點因民眾亂丟形成「垃圾山」,清潔隊今天指出,初估約150人亂丟,每人罰新台幣1200元。
    2023/09/05 14:19
  • 颱風假停垃圾清運 彰化市民照樣丟堆垃圾山

    海葵颱風來襲,彰化縣4日停班停課,彰化市清潔隊也停止清運垃圾,沒想到還是有民眾將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堆成一座小山,垃圾車沒來違規亂丟,市公所將調出監視器,將逐一開罰。
    2023/09/05 13:47
  • 一天都不能等?彰化颱風假停清運 仍有人亂丟堆出「垃圾山」

    由於海葵颱風影響,彰化縣政府宣佈今(4)日停班停課,清潔隊也依規定暫停收垃圾,不過卻有民眾仍執意把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形成一座垃圾山,還飄出陣陣惡臭,對此,清潔隊獲報到場,趕緊把一包又一包的垃圾丟上垃圾車,花了約半小時才清理完畢。
    2023/09/04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