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地點 結果共10,000筆

  • 這裡不能停啦!巷弄停車爆激烈口角 結局出乎意料

    台南市爆發停車糾紛!1名工人把貨車停在巷弄內,引發居民不滿,因為那位置他長期停放自己的車輛,他要求工人把車移走,工人拒絕,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警方隔天到場發現,該地點位於路口10公尺內,是禁止停車的,居民在現場擺放禁止停車的拒馬,也違規,已開單告發。
    18小時前
  • 一早雷雨狂炸!高雄路樹、電杆、號誌倒塌阻車道 慘烈畫面曝

    今(25)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高雄氣象站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域為屏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大雷雨持續時間至8時45分,而在稍早,湖內區東方路往茄萣方向驚傳有路樹倒塌,強風也吹倒號誌與電杆,現場一片狼藉,湖內分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疏導交通,因無法徒手移除障礙物,已通報台電與廠商前往處理,現場無人傷亡。
    22小時前
  • 遊梨泰院當心!妹子遇搭訕「收到巧克力」 當地人警告:吃了被撿屍

    韓國首爾梨泰院是著名觀光景點之一,當地酒吧林立,夜生活熱鬧,也是許多外國人聚集的地點。不過最近就盛傳當地出現許多「詭異巧克力」、「詭異糖果」,一名韓國女直播主到現場開直播,也收到詭異巧克力,更呼籲大家不要吃,因為吃完很有可能被撿屍。
    1天前
  • 真脫韁野馬!英皇家近衛騎兵馬匹暴走 市區亂撞至少5人傷

    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今(24)日上午舉行晨練時,5匹馬疑似受驚暴走,在倫敦(London)市中心橫衝直撞,其中一匹馬甚至撞上汽車,身上的士兵當場鮮血四濺,痛苦倒地。目前3個不同地點估計有5人受傷。
    1天前
  • 創90億點擊!艾力克班傑明宣布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出爐

    29歲美國創作歌手艾力克班傑明(Alec Benjamin),出道以來創造90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近期他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7月24日將二度重返台北Legacy,他開心直呼:「睽違2年,我終於要再次展開世界巡迴了,真不敢相信,一切都好興奮。」門票將在5月2日早上 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1天前
  • 比國家警報靈敏! 18歲高3生研發「地震速報APP」

    手機也有地震警示APP,像是IOS的臺灣地震速報APP,就能調整警報震度和地點,研發者是一名年僅18歲的高三男學生。若用安卓的民眾,有另一款KNY台灣天氣、地震速報APP。氣象署也說,這些民間軟體資料來源,都是氣象署地震中心提供,希望民間百花齊放,讓民眾更關心地震資訊。
    2024/04/23 20:05
  • 美菲「肩並肩」軍演開幕 陸「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拚場

    美國與菲律賓之間歷來最大的「肩並肩」軍演,周一開幕。不但演習地點首度選在菲國領海之外,還以中國製的軍艦作為靶艦來擊沉,暗中針對意味十足。而北京當局則在同一天主辦「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明顯要與美菲拚場。除了軍事場域外,美中兩國在體育禁藥醜聞上也是針鋒相對。美國《紐約時報》揭露中國游泳選手在4年前東京奧運前,曾被驗出禁藥卻仍可出賽。事件引發外界對賽事公平性的質疑,呼籲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展開獨立調查。
    2024/04/23 20:00
  • 地震包內容物準備什麼?6大地震避難包清單&放置地點一次看

    花蓮強震後餘震不斷!你家的地震避難包準備好了嗎?地震包要準備什麼必需品?《TVBS新聞網》整理了地震包內容物清單,詳解避難包功用與位置建議,遇到天災時隨即派上用場,及時遠離災害!
    2024/04/23 16:32
  • 搭車遺失物千奇百怪? Uber「這時段」乘客最常丟東西

    身為跨國網約車平台的Uber,每年都會公告一份清單,詳細列出全球乘客搭車遺失物品的現況,包含地點、時間、物品種類等。其中乘客最常見且容易遺失的物品,包含耳機、皮夾、衣物、手機等;而最常在車上丟失物品的時間,則是每天晚上9至10時之際。
    2024/04/23 09:57
  • 美反猶太情緒高漲 逾越節高度警戒 美擬制裁以軍

    22號開始是猶太教的逾越節,也是猶太人慶祝的日子,不過全球反以色列情緒高漲,今年逾越節活動安全受到威脅;美國FBI就提出警告可能會發生攻擊,猶太人今年逾越節得更加低調小心。以色列加強對真主黨的攻擊,轟炸黎巴嫩四個地點;以國戰時內閣再度召開會議,釋放攻打加薩拉法市的訊號。美國通過援外預算,撥款260億援助以色列;但隔天又宣布,計畫制裁違反人權的以色列軍隊,總理納坦雅胡表示拒絕接受。
    2024/04/22 20:00
  • 被虐殺?新北公園鴿子遭開膛破肚 動保員追緝凶手竟是牠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來接獲多起報案,指稱汐止、新店區公園有鴿子屍體遭「開膛破肚」,且鳥首分離,死狀相當悽慘,因此懷疑有民眾狠心虐殺動物。動保處獲報後為求慎重,派遣動保員赴現場追蹤巡查,到場後發現2處獲報地點都有號稱「城市獵人」、「鴿子剋星」的鳳頭蒼鷹出沒,再檢視鴿屍傷口,初步認定是猛禽啄食,排除人為因素。
    2024/04/22 16:37
  • 超貴夏令營! 前進美國太空探索28萬 藝術學習13萬

    讓就讀國小的孩子,到美國參加暑假夏令營,一個人要28萬元,你願意嗎?台南就有業者與美國太空學校合作,推出太空探索營,要帶著孩子前進NASA宇航基地,以及許多不對外開放參觀的地點,總共20個名額,目前只剩個位數了;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美國藝術夏令營,每個人收費13萬元。
    2024/04/22 14:45
  • 何守正認了曾0收入!開健身房「3個月燒200萬」 經營8年才回本

    職業籃球員退役的何守正,在8年前創業成立正能量健身工作室,自己當老闆後也身兼員工,從初期找地點、裝潢、採購、招募、規劃、記帳都是一手包辦,多年來也終於在控制成本,權衡損利下好不容易找到平衡點,現在除了經營管理,也擔任主要教課教練,包含跟外部談合作、拉業務都是親力親為,「實話說,我們是到去年2023才回本的,本來計劃要開第二間分店,地點預計是東區或信義區,但因為一場疫情打亂了所有計劃,措手不及。」
    2024/04/22 12:02
  • 明起連6天「下到發紫」!鋒面接近伴雷雨 降雨熱區出爐

    今天(22日)鋒面接近,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開始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也在臉書po出一張未來一週降雨圖,提醒未來一週天氣非常不穩定。氣象專家也提醒,整個西半部及中南部山區都是本週熱門的降雨區域。
    2024/04/22 08:52
  • 「350張千元鈔」塞進7個菸盒內 險被當垃圾丟

    台中警三分局接獲一名婦人報案,她說自己撿到一包衣物,裡面還有菸盒,怪的是每一盒菸盒內,都塞滿鈔票,警方帶著裝滿現金的菸盒到超商點鈔,發現一共有35萬元現鈔,但找不到失主,直到派出所同事發現,網路上有人PO出「尋錢啟示」,遺失地點與金額相符,立刻聯絡當事人,找到失主,而拾金不昧的婦人則獲得一成賞金。
    2024/04/21 13:34
  • 上午連兩震!氣象署:餘震應力「南移」下周降雨防山崩落石

    今(21)日上午10時40分在花蓮縣政府南方55.9公里,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地震深度30公里;11時7分時又發生規模4.5帝雉,地震深度24.8公里。連續兩起地震,地震測報中心技正江準熙表示,這兩起地震廣義來說,都屬於0403花蓮大地震的餘震,從地震的發生地點來看顯示餘震應力調整從北方往南方轉移,接下來要注意的是,下周會有鋒面強降雨,山區要注意可能有山崩落石的狀況。
    2024/04/21 12:53
  • 電動車等紅燈突竄巨量白煙 騎士嚇傻棄車逃…警拎滅火器搶救

    新北市鶯歌區昨(20)日中午傳出電動車火警,1位民眾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經過鶯歌中山路,就在停等紅燈時電池突然起火,導致電動車頓時竄出大量白煙,嚇得民眾紛紛閃避。由於事發地點就位於派出所對街,警員見狀立即持乾粉滅火器撲救,但整瓶滅火器噴光仍持續冒煙,直到消防隊趕抵後才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21 11:24
  • 統測4/27登場!今開放考場查詢 新北逾6千考生迎戰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將於4月27日至28日舉行,新北市共有中和永和考區、板橋土城考區及三重考區等三大考區,試場包括永平高中、智光商工、亞東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新北高工、三重商工及新北高中等七個地點。今年新北市統測考生報名人數為6,958人,相較去年的7,142人略有下降,但考量少子女化情況,就讀比率大致維持。
    2024/04/21 10:37
  • 又來!桃園新屋991戶大停電 台電稱:鹽塵害的

    這是一則有關桃園市新屋區無預警大規模停電事件的新聞報導。新聞中詳細交代了停電發生的時間、地點、影響範圍,以及台電的搶修過程與原因調查。整篇報導以客觀、中立的角度呈現事件始末,並適時穿插台電的說明,讓讀者能夠清楚了解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這篇新聞的寫作方式直接明瞭,符合新聞報導的基本要求。不過若能再多加一些受影響民眾的訪問與反應,或許能讓報導的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2024/04/20 16:02
  • 12分鐘內2起!轎車為左轉「停軌道」 不禮讓輕軌

    高雄大順路上,有轎車為了左轉,直接停在輕軌的軌道範圍,加上對向車流多,足足擋住輕軌1分鐘,被輕軌司機狂按喇叭!短短12分鐘內,還連續發生2起,同一地點也有轎車試圖闖越,也是被輕軌司機按喇叭逼退。
    2024/04/20 13:40
  • 伊朗上下淡化攻擊! 飛到「核門口」以色列下馬威

    伊朗中部「伊斯法罕」傳出爆炸,伊朗官方說,當地核設施「毫無損傷」,伊朗媒體也試圖淡化這次攻擊。這次受襲地點,是伊朗古城,也是核武重鎮,當中一個「納坦茲」核設施,不但有銅牆鐵壁保護,也超出以色列空軍作戰半徑,不過這次無人機飛到當地,很明顯就是對伊朗下馬威。
    2024/04/19 18:12
  • 以色列空襲報復「為何先炸文化古都」伊斯法罕?2關鍵重點曝

    以色列在台灣時間4月19日疑始開始對伊朗實行報復,其中一個受襲地點是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Isafahan,又稱伊薩法罕)。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Tasnim News Agency)報道稱,伊朗伊斯法罕核設施完全安全。
    2024/04/19 15:53
  • 2024中鋼紀念品領取懶人包》時間地點、領取資格、最後買進日

    擁有125萬股民的中鋼,每年股東會紀念品都掀起熱烈討論,今年2024中鋼紀念品出爐!《TVBS新聞網》整理領取資格、發放時間地點以及領紀念品的最後買進日,帶您一次掌握。
    2024/04/19 10:12
  • 美資泰洛斯調120人「中壢上班改大園」 員工怒

    在桃園中壢的,美資半導體公司「泰洛斯製造」,突然宣布要調動物流員工上班地點,120人原本在中壢上班,卻要改到大園工作,引發員工不滿,認為一天補助115元太少,到勞動部前抗議。勞動部表示,勞基法沒有硬性規定,調動員工需要先告知或溝通,但如果地點太遠,應該給予勞工補償,並且考量員工家庭生活來因應。
    2024/04/18 13:34
  • 北市酒店少爺被疑店內偷錢 慘遭3同事上銬帶走追債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在酒店擔任少爺期間,被懷疑在店內偷錢,因而被酒店幹部盯上。前(16)日傍晚,陳男步行經過上班地點前,遭29歲張姓同事等人圍堵,3人趁隙將陳男上銬帶回店內追討贓款,陳男趁機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連帶搜索,結果又在現場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將4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