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地板 結果共2,101筆

  • 75年來最大暴雨!杜拜機場飛機遭淹沒 290航班取消遊客塞爆

    一向乾燥的阿拉伯地區自周二起,罕見的經歷「75年來最大暴雨」。當地在24小時內最高累積雨量達254.8毫米,為該地區平時一年以上的降雨量。而作為載客量世界第二大的杜拜國際機場也損失慘重,停機坪和跑道遭雨勢完全淹沒,造成290架航班被迫取消、440架航班宣布誤點。大量遊客癱瘓杜拜機場,不斷推擠、吼叫;沒有東西可以吃,許多人逕自睡在機場地板上。遊客驚嚇表示眼前的場景「宛如末日」,杜拜國際機場也發布緊急公告,呼籲遊客「不要再前往機場」。
    1天前
  • 毛孩友善植淨低敏地板清潔劑 守護萌寵舒適居家環境

    現代家戶養寵物愈來愈多,在幾年前就已達成黃金交叉,台灣家庭養毛孩的比小孩還多。毛小孩對許多人說就是最寶貝的家人,需要提供最潔淨舒適的居家環境,才能讓寵物安心住下,快樂相處。而且毛孩小孩們在家裡最愛待的地方就是地板,使用正確的地板清潔產品溫和不刺激的徹底清潔,讓全家地上翻滾爬都不擔心。
    1天前
  • 天降不明物體砸破屋頂! 竟是3年前國際太空站垃圾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民宅,一個圓柱狀不明物體突然從天而降,砸破這家人的屋頂,還穿過兩層樓、把地板砸破一個大洞,最後經過比對NASA證實,這居然是三年前的國際太空站的垃圾。
    2024/04/17 13:06
  • 隔著螢幕有味道!台鐵新自強6座椅被抹屎 地上還有一大坨

    超噁!台鐵一輛新左營站開往台東的新自強號列車(13)日有乘客在座位、地板被抹上疑似大便的黃色穢物,超噁行徑讓台鐵氣得報警,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續將依《毀損罪》提告求償。
    2024/04/15 14:54
  • 台籃歷史新頁!大巨蛋變籃球場 湧1.5萬人

    T1職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比賽,超過1萬5千名球迷進場,創下台灣籃壇史上最多觀眾紀錄,這也是大巨蛋啟用以來,第一場職籃賽事,其實這次比賽,球場地板跟籃框,都是來自新莊體育館,主辦單位花了1個半月時間準備,不少球員跟球迷都給出好評,說視野很開闊,希望以後多在大巨蛋辦籃球賽。
    2024/04/13 19:53
  • 嘉義連8震!專家研判與梅山斷層無關、小能量釋放是好事

    嘉義縣從昨晚至今(13日)晨已發生8起有感地震,而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統計,多屬於淺層地震。不少民眾表示被突如其來的地鳴聲驚醒,在社群媒體上紛紛留言「真的嚇死人了!」、「地板猛烈搖晃,嚇得從床上彈起來。」專家研判這幾起地震與梅山斷層無關,可能是獨立破碎帶產生,主因為地震深度較淺,因此民眾感受較明顯。
    2024/04/13 13:41
  • 神學院牆壁地板全龜裂 外籍生不敢進屋

    花蓮多處校園殘破不堪,地板牆壁龜裂,甚至有外籍生第一次遇到大地震,已留下陰影不敢進屋。這裡是台灣唯一培育原住民成為傳道人的神學院,其中4棟建築物毀損嚴重,再加上位在山坡地加劇地質滑動,雖然初步判定沒有安全疑慮,但學生還是自行修補,強震後大家漸漸步入正軌恢復上課,但要回到原本美麗的校園恐怕還需要時間。
    2024/04/13 12:25
  • 台灣奇蹟!大巨蛋2天變籃球場 成本破千萬

    台灣職籃首次攻蛋!T1聯盟台北台新戰神和新北中信特攻,兩隊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籃球賽,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場籃球賽事,今(12)日球員第一次踏入球場練球,直呼真的很震驚,同時也很興奮。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表示,草皮有鋪上特殊地板保護,花了2天把大巨蛋變籃球場,出動300名工作人員,成本破千萬。
    2024/04/12 18:42
  • 房客退租屋子全發霉!流理台還藏「大片香菇」 他崩潰喊噁

    許多人在當房東時,最害怕的事莫過於碰到不愛乾淨的租客,一名網友近日抱怨,稱自己在幫房東友人清理退租房子時,竟發現整間牆壁、地板佈滿大量霉斑,不僅如此,廚房流理台邊緣還長出大朵香菇,可怕場景不禁讓他直呼:「以後租屋契約要加一條,禁止房客在室內種香菇」。
    2024/04/12 14:13
  • 朴寶藍酒醉摔在廁所地板! 「友人急救搶命無效」死亡現場長這樣

    韓國歌手朴寶藍2010年因歌唱選秀節目《Superstar K2》打開知名度,2014年則正式出道,最近還發行新歌〈已經開始想念你〉,沒想到驚傳她昨(11)日喝酒後猝逝的噩耗。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的狀態之下上廁所而摔倒,而且臉面朝下,死因並非輕生。
    2024/04/12 12:49
  • 76行者前總召陳修將虐殺小女友 判囚10年10月定讞

    2021年4月,在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中,無償替罹難者修復遺體的遺體修復師團隊、「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於同年10月間與胡姓女友投宿彰化某汽車旅館。陳修將涉嫌抓著胡女頭部往地板、床鋪猛砸,造成胡女不治,被依殺人罪起訴。最高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10年10月定讞。
    2024/04/12 11:49
  • 快訊/小林製藥紅麴原料掉到工廠地板 「上層沒碰到地面的」竟繼續用

    小林製藥販售的紅麴保健食品出包,導致多人出現腎臟疾病症狀。截至3月31日為止,已有5名曾服用紅麴保健品的消費者死亡,至少157人住院,其中多人一度需要洗腎。小林製藥於今年1月中旬就接獲相關通報,卻在超過2個月後才宣布召回商品,使部分消費者質疑動作太慢,再加上他們製作的紅麴,有8成提供給日本與台灣的食品與飲料製造商,部分商業夥伴也怒批小林製藥提供的資訊不充分。以下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事件最新情況:
    2024/04/12 09:45
  • 撤離5天都睡地板!俄羅斯潰堤水淹9m 災民上街罵普欽

    俄羅斯的「奧爾斯克水壩」在上週潰堤後,雖然緊急疏散十多萬人,但當地淹水情況還是很嚴重。現在有災民上街怒吼,痛批普欽政府救災不力;還有人說在安置所中,也只能睡在地板上。因為俄羅斯目前也正值融雪春汛時期,專家擔心洪水恐怕要到20日以後,才會開始消退。
    2024/04/10 13:17
  • 南部人不用拖把?婆婆逼媳「跪著擦地」 在地人曝真相:的確沒有

    婚姻是兩家人之間的磨合,婆媳同住若是價值觀、生活習慣不同,可能因此成為吵架的導火線。日前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要求她跪著用抹布擦拭家裡地板,並解釋說南部人打掃從來不用拖把,害她每次擦完膝蓋都非常痛。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更釣出一票網友打臉「我是南部人,我怎不知道南部是要跪地擦地板?」
    2024/04/09 16:41
  • 住家屋頂突遭「太空碎片」砸穿 他嚇壞:兒子差點被擊中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名男子近日住家的屋頂遭到不明物體「砸穿」,除了在天花板留下巨大的破口外,連小孩都差點被擊中,甚至連地板都被砸出痕跡,沒想到這個物體竟疑似是來自位於外太空的設備的金屬碎片。
    2024/04/03 15:08
  • 花蓮天王星大樓偵測到1女生命跡象 林右昌:全力救援

    0403大地震,花蓮市軒轅路9層樓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上午在特搜隊救援下,6名受困住戶順利脫困。一度傳出地下室3人受困。目前仍有1人失聯,一名康姓女子原本逃出,疑似為了救兔子而返回,搜隊隊持續尋找中。內政部長林右昌趕赴現場勘災時受訪表示,消防隊員用生命探測儀有探測到疑似生命跡象,幾分鐘前調閱路上監視器確定今天早上8點51分,康姓女子有進入這棟大樓,現在隊員要把樓地板破除,讓搜救犬進去,確定該名女子的位置後,再展開後續救援。
    2024/04/03 14:46
  • 快訊/花蓮7.2強震「整條路斷裂」!地板巨洞大坑 傷亡不明

    今(3)日一早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而台北市5級,全台劇烈搖晃。而花蓮則直接山崩,整面山壁石塊掉落,砸起陣陣煙塵,現場尖聲四起,恐怖畫面曝光!
    2024/04/03 08:49
  • 悚!廁所地板驚見「細長紅蟲」狂竄 內行急勸:快清水塔

    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廁所地板上,赫然發現一條紅色細長蟲蠕動爬行的身影,讓他感到驚恐不已。迅速將該影片PO上網,有內行網友解釋該「紅色蟲蟲」就是所謂的紅線蟲,更呼籲原PO「水塔要趕快清理了」。
    2024/04/02 09:44
  • 密集恐懼慎入 高雄蚊子攻佔蝦皮店到店淪「蚊子館」原因曝

    天氣愈來愈炎熱,蚊蟲也開始活躍起來,沒想到位於高雄市大樹區一間蝦皮店到店竟成了名副其實的「蚊子館」,只見數量可觀蚊子四處飛舞、地板、牆面密密麻麻到處都是,模樣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就擔心有登革熱疑慮,高雄市衛生局緊急到現場採樣鑑別,所幸只有「家蚊」和「搖蚊」並沒有傳播登革熱的「斑蚊」。
    2024/04/01 18:00
  • 瀑布景觀房?客入住摩鐵 控天花板大漏水

    日前有民眾入住台東一間汽車旅館,沒想到睡到一半,卻發現天花板突然漏水,像開了蓮蓬頭一樣不斷往下滴,整間房間地板沙發和床都泡水。對此,業者回應,當天下大雨排水倒灌造成房間漏水,當下有立刻幫房客更換房間,也提出退款補償,但房客不願意接受,雙方協調沒共識。
    2024/04/01 13:29
  • 怪手司機拆樣品屋遭壓死 2同事竟落跑

    台北市士林一處工地,30日進行銷售中心拆除作業時,二樓地板突然坍塌,壓死怪手駕駛,死者被查出是越南籍移工,已經逾期居留七年多,當時在場的兩名工人,目睹同事被壓死,竟然逃離現場,警方掌握其中一人是通緝犯,另一人疑似也是逃逸移工,疑似害怕身分曝光才會落跑。
    2024/03/31 18:47
  • 拆除樣品屋牆塌 怪手駕駛遭壓 當場死亡

    台北士林區一處新建案銷售中心,30日下午1點多,怪手駕駛拆除樣品屋,二樓樓地板時,突然整面牆倒下,當下人來不及閃,遭水泥重壓當場死亡,另外2名駕駛則是緊張逃離現場,勞檢處認為廣告公司廠商有疏失,目前勒令停工,並開罰30萬元,起造人9萬元。
    2024/03/30 20:42
  • 拆除樣品屋牆塌 怪手駕駛遭壓當場死亡

    台北士林區一處新建案銷售中心,30日下午1點多,怪手駕駛拆除樣品屋,二樓樓地板時,突然整面牆倒下,當下人來不及閃,遭水泥重壓當場死亡,另外2名駕駛則是緊張逃離現場,勞檢處認為廣告公司廠商有疏失,目前勒令停工,並開罰30萬元,起造人9萬元。
    2024/03/30 19:28
  • 抬棺扁擔突斷裂!下秒「棺材重摔地板」 親友目睹全傻住

    新加坡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關注,一隻送葬隊伍在為往生親人出殯時,期間用扁擔抬起了棺材向前走,沒想到扁擔突然斷掉,棺材瞬間掉落直擊地板,一旁的親友紛紛被眼前一幕嚇壞。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了傻眼表示「還是頭一回見到。」
    2024/03/29 21:53
  • 嚇人! 江蘇百貨地板坍塌大洞「吞噬」2人

    大陸江蘇發生嚇人意外。鎮江一間百貨公司二樓地板無預警大範圍塌陷,導致一位女顧客和一名工人墜入洞中受傷。
    2024/03/26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