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圖案 結果共1,407筆

  • 橫濱巨型鋼彈再見! 謝幕儀式湧入1500粉絲告別

    展出超過3年時間,18公尺高、位在日本橫濱的巨型鋼彈在週日正式落幕,不僅有上千人到場參加謝幕儀式,一睹鋼彈的最後風采,主辦單位還特別施放煙火,還出動千架無人機排出鋼彈圖案,與粉絲說再見。
    2024/04/02 18:14
  • LinLi Boutique「花鏡系列」多元包容綻放每一刻 花與鏡面交織靈巧變化 菱形幾何圖案 羽毛花朵 歌頌女性特質

    2024/04/01 13:13
  • 綁架總統?川普轉發「五花大綁拜登」圖案片 被轟煽動政治暴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9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轉發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手腳被捆綁」影片,雖然貼文並未說明圖片含意,但遭拜登競選團隊痛批「煽動政治暴力。」
    2024/03/31 09:59
  • 選錯圖案保護嫌犯隱私 加州警局「意外惹怒」樂高

    為了保護嫌疑人的隱私,不少執法機構在發布照片時,經常會進行編輯或遮蓋,利用馬賽克或其他圖案遮住外貌。沒想到美國加州穆里耶塔警局(Murrieta Police Department),卻因此意外惹怒知名品牌樂高(Lego),對方甚至公開要求警局,停止做這種事情。根據NBC等美媒報導,穆里耶塔警局從2022年底開始,使用樂高玩偶頭像進行修圖,藉此隱藏嫌疑人的外貌,再將相關照片釋出到他們的社群粉專上,結果這些修飾過的照片,卻讓擁有玩偶圖像權的樂高不開心,隨即行文要求警局停止這種行為,同時不要再讓他們的產品,與這些照片牽扯上關係。
    2024/03/28 10:59
  • DIY大師!馬鈴薯夾型錄去除水分 他炸出超美彩色洋芋片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想要在家製作洋芋片,他將馬鈴薯切片後,為了去除食材中的水份,他將馬鈴薯片夾在一本書裡面,沒想到書本的油墨內容,竟然轉印到了洋芋片上,最後他炸出了圖案相當特別的「彩色洋芋片」,將成品放上網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吸引超過1300萬次查看。
    2024/03/26 11:31
  • 老公突跑去刺青 妻子「看圖抓猴」驚覺:和女同事外遇還生小孩

    國外有名人妻發現結婚近20年的丈夫突然跑去刺青,一開始沒有想太多的她後續從各種蛛絲馬跡中發現端倪,最後甚至從刺青圖案中發現能證實丈夫出軌的證據,後者眼見事跡敗露,只能坦承自己的公司同事的婚外情已持續2年,甚至還生下1名女兒。
    2024/03/13 18:00
  • 吊臂奪1命!「同鮭魚進」車廂廣告被批傷口撒鹽 中捷回應了

    台中市捷運去年新增彩繪車廂圖案,但近日有民眾發現,其中一節新的彩繪車廂有鮭魚圖案,竟然是取同歸於盡諧音的「同鮭魚進」當標語,市議員林祈烽痛批,盧市府和中捷公司真的有夠惡劣,這是在嘲笑去年的中捷意外事故嗎?中捷公司表示,該廣告為雀客旅館集團及阿利海鮮所刊登,要和鮭魚的習性一樣逆流而上,中捷訂定審核機制,未來會更加審慎檢視。
    2024/02/23 17:25
  • 常拜觀世音菩薩!高雄男首次刮刮樂 爽抱走「200萬+賓士」

    台彩今(2024)年農曆春節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除了8個2000萬元頭獎之外,還有10個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吸引不少民眾約上親朋好友,前往彩券行試試手氣。值得關注的是,一名從未買過刮刮樂的高雄男子,昨(14)日竟刮出一個車子圖案,詢問店員才知道,自己幸運中了大獎!
    2024/02/15 10:07
  • 噠噠噠用「簇絨槍」玩編織 地毯春聯自己DIY

    不少民眾喜歡買毛茸茸的東西,不管擺飾還是使用都很療癒,近期很夯的簇絨槍體驗,除了地毯、抱枕,現在也延伸到鏡子、杯墊,就連過年要貼的春聯,都能自己設計自己做,花上大約3小時左右,把喜歡的圖案,用毛線打出來,不只送禮、把毛小孩、可愛的花朵或搞怪形狀成品,擺在家裡也療癒身心。
    2024/02/14 19:52
  • 省錢又實用!過年買好市多「整盒金」送爸媽 全網讚:很有面子

    農曆春節到來,多數人都會準備紅包、禮物給長輩,以此聊表心意,一名網友透露,本來打算到好市多(Costco)購買印有龍圖案的金條,一看到價格立刻怯步,最終只好改買「整盒金」,靈機一動的想法獲得大票網友好評(讚賞)。
    2024/02/08 13:00
  • 提拉米蘇捲上「有姐夫」!泰網紅也朝聖 台人嗨翻:紅了

    想像力太豐富!有眼尖民眾見到賣場架上好幾個提拉米蘇捲,將上面的圖案聯想到羞羞的地方去,讓看到的網友都笑翻,「看起來特別好吃」、「師傅真調皮」。不僅如此,就連泰國網紅也朝聖分享,台灣網友更興奮喊,「Taiwan NO1」、「台灣真的紅了」。
    2024/02/08 11:26
  • 超派回嗆! 英鋼琴家曬「8964+小熊維尼」貼圖 氣死小粉紅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 K)日前在倫敦一處車站直播演奏鋼琴,卻遭到一票大陸人亂入,並以侵犯肖像權為由要求停止直播,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26日他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直接開大絕諷刺回去,昨(27)更發文表示推出新貼圖,圖案為小熊維尼露出半張臉,旗幟中央寫著「8964」。
    2024/01/28 12:12
  • 超可愛!南投燈會卡娜赫拉退場 馬來貘、爽爽貓慵懶接棒

    南投燈會去(112)年與日本插畫「卡娜赫拉」聯名,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今(26)日上午,南投縣政府公布今年的燈會活動,邀請台灣人氣「IPLAIMO馬來貘」、「爽爽貓」聯名,將於2月3日到25日,在南投會展中心盛大舉行,讓南投燈會繼續攜帶高人氣和可愛的圖案現身,許多民眾興奮敲碗。 ​​​​​​​
    2024/01/26 16:19
  • 美國「龍年郵票」紅眼尖牙 大陸民眾吐槽像猴又像鹿

    年關倒數,龍年商品愈來愈多。美國郵政總局,近日也公布了龍年郵票。不過郵票的龍頭有紅眼睛、紅筆子、尖銳牙齒的造型,被不少人大陸人吐槽,覺得像猴子又像鹿,認為美國人不懂東方美學。
    2024/01/19 18:36
  • 文字獄?犀牛盾退「台獨」單 官方道歉:用詞不當

    手機殼品牌犀牛盾,針對部分產品有推出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可以設計自己喜歡的圖案或文字,但有民眾想在訂購的磁吸水壺上,印頑固台獨份子,卻遭到業者退單,客服回覆系統偵測的不雅文字,但如果換成中國一定要統一,就通過審核馬上發貨,對此,犀牛盾發出聲明,解釋並道歉。
    2024/01/17 19:47
  • 傻眼!女買超商福袋 驚:嘸圖案「空白」保溫瓶

    接近過年,各超商都推出不少福袋禮盒。不過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買了一款卡通福袋,打開裡面的保溫瓶,竟然是空白的,網友還笑說是國王的新杯嗎?不過對此超商回應,已經私訊消費者,如果有疑慮也可以拿商品到鄰近門市反映。
    2024/01/14 20:07
  • 瑤瑤硬起來表態!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我完全沒說謊 

    女星瑤瑤(黃喬歆)大方自然又有趣的螢幕形象,累積了不少粉絲,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與近況。而她在12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吐露心聲,直說:「人生最無奈的 就是被斷章取義。」並附上雙手一攤的圖案,被懷疑可能是與8日播出的節目《同學來了》有關。
    2024/01/12 10:55
  • 登機驚見脖子纏「蛇」!男童衰遭攔下 1招破解成功帶回家

    於2006年上映的《飛機上有蛇》時至今日仍能掀起討論,畢竟在封閉空間內遇到「具有攻擊性」的生物,確實很容易造成恐慌;然而卻沒想到,英國一名10歲男童因為T恤上的蛇造型太過擬真,被機場人員以「會引起不安」為由拒絕其登機,最終男童將衣服反穿、改掉蛇的圖案後,才成功通過安檢人員的阻攔搭上飛機,意外插曲也讓全家人解鎖罕見成就。
    2024/01/01 08:39
  • 迎2024!大笨鐘100次新年鐘聲 雪梨煙火秀AI科技

    2024年進入倒數,澳洲雪梨的煙火秀,今年12分鐘的表演,將圍繞在原住民傳統,並且首次結合AI科技。英國倫敦的大笨鐘,則即將敲響距離第一次迎接新年,第100次新年鐘聲;至於美國的紐約時報廣場,水晶球也已就定位,兩千六百多片水晶面板被點亮時,將出現領結的圖案!廣場上,一年一度的「大掃除日」,也邀請民眾寫下一整年晦氣,通通燒掉;不過今年由於以哈衝突,維安也加倍緊張。
    2023/12/29 19:51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爆這時間重返歌壇 網揪2線索嗨翻了

    華人天團「五月天」31日起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近來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陸續在社群公布資訊,接連曬出牛奶以及小男孩的圖案,引發網友瘋猜將和Energy再度合體演出!
    2023/12/29 10:19
  • 台灣供品盤紅到日本!秒變「精品」 高價曝光:真的是盤子

    台灣拜拜時常見的供品盤,為紅色淺盤子,內裡圖案多半是龍鳳,在台灣的售價並不高,一個幾十塊就能買到,不過,YouTuber廉傑克曼(RJ阿傑)就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個盤子已經紅到日本,不過一個未含稅就要價1300日幣(約新台幣282元)。
    2023/12/26 18:16
  • 社區地板有雪人、耶誕樹 高壓水槍「洗」出圖案

    耶誕節氣氛愈來愈濃,許多人也大玩創意,像是有壽司店打造「壽司耶誕樹」,甜蝦、鮭魚卵當裝飾;還有花坊用鈔票折出奢華版耶誕樹,也有民眾用髒衣服搞笑堆出一棵零成本的耶誕樹;甚至在汐止,還有老翁用高壓水槍洗地板,巧手洗出雪人和耶誕樹的圖案。
    2023/12/23 19:35
  • 英瘋狂母親從頭到腳覆蓋滿滿刺青 被禁止參加兒子耶誕活動

    英國一名癡迷刺青的母親,因為全身上下被800多種圖案覆蓋,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瘋狂母親名叫梅莉莎(Melissa Sloane),刺青造成的奇特外貌讓她到處被歧視,甚至驚擾其他孩童,被自己孩子的學校列入黑名單,不僅不允許她現場觀看表演,還禁止參與耶誕活動。聽聞學校禁令的她,似乎不太在意,反倒告訴媒體,自己會堅持下去並設法在耶誕節狂歡。
    2023/12/16 13:53
  • 租屋遇詐!攝影師小林賢伍「3.6萬元沒了」 竟掀盜圖案外案

    日籍攝影師小林賢伍在網路擁有高人氣,近期在雙北市找房的他,卻表示自己碰上詐騙,金額高達3萬6千元台幣,事後回想才發覺溝通過程有異;只是這件事報出的案外案,是傳出物件的屋主也是受害者。
    2023/12/15 13:23
  • 推「佛像聯名」手搖飲 喜茶玩創意踩雷遭中國強制下架

    中國大陸知名手搖飲連鎖品牌「喜茶」,11月底與景德鎮中國陶瓷博物館合作聯名,推出特製版的茶拿鐵,同也換上特製飲料杯圖案,其中一組印有三種佛像的杯子,在社群上引發不少關注和討論。這款名為佛喜茶拿鐵的飲料,杯子上分別印有達摩羅漢等陶瓷雕塑圖像,此舉踩到大陸《宗教事務管理條例》規定,不允許以宗教名義進行商業宣傳牟利,因此讓佛喜茶的特色杯子很快就被強制下架。
    2023/12/05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