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國際電影節 結果共145筆

  • 吸毒情節敏感?北京電影節取消放映「但願人長久」 稱拷貝損壞

    由台灣金馬影帝吳慷仁擔任主角的香港電影「但願人長久」,原訂20日及23日在北京國際電影節放映2場,但日前有已購票的觀眾收到退票通知,指有關方面因「拷貝損壞無法修復」而取消放映。
    2024/04/21 17:25
  • 相隔10年登北京國際電影節 吳君如「胸前大開」辣翻

    繼香港國際電影節後,吳君如再次攜最新主演作品《我談的那場戀愛》參展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8日君如聯同監製陳慶嘉、秦小珍,導演何妙祺現身影展開幕紅地毯,這次也是君如相隔十年,再次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
    2024/04/19 08:46
  • 林志玲為這件事拋家棄子! 向寶貝兒告假4天認:最久的一次

    林志玲(志玲姊姊)5年沒在大銀幕出現,難得放下母職,受邀出席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為了喜愛的電影工作,特別向寶貝兒子和婆婆請假4天,她坦言這是離開兒子最久的一次,4天就是極限了,透露因為「姊夫也在巡迴演出當中,所以我先跟婆婆申請,婆婆可以的時間,婆婆OK的時間,我才承接外務,謝謝婆婆過來幫忙。」
    2024/04/18 23:08
  • 許光漢、清原果耶登香港電影節紅毯 現場被擠爆畫面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五千萬大關。昨(29)日電影受邀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男女主角許光漢、清原果耶更登上紅毯,現場人滿為患,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快門聲盛況空前,首映會觀眾更是坐到三樓,滿滿1300人座無虛席,非常誇張。
    2024/03/30 12:42
  • 林嘉欣任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 鬆口吐心聲:沒那麼大壓力

    林嘉欣19日現身淺水灣出席品牌活動。嘉欣透露擔任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故復活節假期未能安排親子活動:「因為做評審的關係,我要看完8部入圍的電影作品,而8部電影作品都是新晉導演拍的,從中讓我可以了解他們的想法。這次做評審對我來說就沒那麼大壓力,始終不是看自己拍的東西,因為看自己的作品反而是有壓力,因為永遠都覺得自己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做得更好。」
    2024/03/20 14:40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吳慷仁再傳喜訊! 「剛封金馬影帝」又在沖繩電影節奪大獎

    第一屆沖繩環太平洋國際電影節於11月23日開幕,由王禮霖執導的《富都青年》入選主競賽單元,最終榮獲評審團獎、觀眾票選獎,剛封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則奪下最佳主演獎,吳慷仁表示:「覺得很開心!我很喜歡沖繩,10年前旅遊去過沖繩,沒想到第二次去沖繩是由馬來西亞的電影《富都青年》帶著我過去,以演員的身分與沖繩的觀眾見面.謝謝評審,謝謝富都青年,從之前的國際影展及剛結束的金馬,帶給我的這段旅程,真的很榮幸!這是最棒的結果,謝謝!謝謝!」
    2023/11/30 16:45
  • 獨家/柳樂優彌讚釜山影展超華麗 恐怖《噬亡村》竟探討愛與正義

    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8日頒獎,Disney+驚悚日劇《噬亡村》男主角柳樂優彌也以精湛演技榮獲「亞洲卓越獎」。《噬亡村》第2季即將上線,柳樂優彌趁著這次前往釜山領獎接受《TVBS新聞網》全台獨家專訪。
    2023/10/13 09:00
  • 《異能》狂砍釜山影展6獎! 柳承龍超暖感言:同理心才是超能力

    由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稍早公布得獎名單,Disney+憑藉其優異的亞太區影視作品拿下8項大獎,獲獎作品橫跨韓、日、台的原創作品,除了好評不斷的動作韓劇《MOVING異能》不負眾望拿項多項大獎外,驚悚日劇《噬亡村》、原創台劇《台灣犯罪故事》也獲得大獎肯定。
    2023/10/11 09:00
  • 擊敗55勁敵!「國際新風獎」揭曉 《慶州紀行》奪10億大獎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與風度影業合作舉辦的「國際新風獎」,經過激烈的徵件競賽後,由製作公司STUDIO HIGHFIVE作品《慶州紀行》脫穎而出,將得到最高10億韓幣(約台幣2300萬)製作投資金支持,期待於2024年「釜山國際電影節」國際首映。
    2023/10/09 22:05
  • 薛仕凌奪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 柯震東頒獎台上感動相擁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今(8)日晚間揭曉第5屆亞洲內容大獎(Asia Contents Awards,簡稱ACA)頒獎典禮。台灣男星柯震東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而其中同樣為台灣男星的薛仕凌以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中的〈出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並從柯震東手上接下獎座,形成非常特別的畫面。
    2023/10/08 21:07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 柳樂優彌回歸《噬亡村2》! 鄉民狂推最驚悚日劇:給你錢趕快拍

    Disney+驚悚日劇《噬亡村》第1季上線後大獲好評,坎城影帝柳樂優彌在作品中的精湛演技更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噬亡村》第1季在上線後成為日本Disney+觀看時數最高的日本原創影集,如今正式宣布第2季也即將到來!
    2023/09/22 09:25
  • 郭碧婷仙氣沒了!短髮濃妝走紅毯 同框向佐被酸「像石內卜」

    39歲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攝廣告以及擔任MV女主角踏進演藝圈,知名作品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亮麗外表與溫柔氣質深受觀眾喜愛,並在2020年和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郭碧婷前陣子產後復出時,被網友認為跟婆婆向太(陳蘭)有「婆媳臉」,最新造型曝光後再度惹議。
    2023/09/14 07:54
  • 吳慷仁赴馬來西亞工作淪落底層社會 苟延殘喘生存逼哭各國大使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電影《富都青年》,日前榮獲多項國際影展殊榮,近期再獲馬來西亞影視局於今年特別推薦,代表馬來西亞參加9月份在布拉格舉辦的第3屆「東盟+3國際電影節」,導演王禮霖透露,包括日本大使館的大使夫人,尼日利亞大使,斯洛維尼亞共和國大使等,皆被片中飾演兩兄弟的吳慷仁和陳澤耀的情感與遭遇所感動。
    2023/09/12 14:02
  • 《哥吉拉-1.0》將上映!直擊新宿主題飯店 打卡模型「比人還高」

    《哥吉拉》即將在11月推出系列第30部電影,將故事背景設定在二戰後的日本,更將做為東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片;片商提前造勢,在東京新宿就有間哥吉拉主題飯店,從房間內到大廳滿是巧思,TVBS團隊帶您直擊。
    2023/09/11 19:23
  • 雪莉生前最後訪問公開! 「大家好我是崔真理」逼哭粉絲:好想妳

    韓國女團f(x)成員雪莉(本名崔真理)2019年輕生過世,得年25歲,由於正值青春年華卻香消玉殞,讓外界相當震驚也心疼。雪莉生前除了偶像身分以外,也有不少戲劇作品,5日釜山國際電影節她演出的Netflix影集《女孩,四繹》二部曲將改名為《致真理》,並公開雪莉生前的一段影片。
    2023/09/06 17:52
  • 周潤發奪「亞洲電影人獎」!繼梁朝偉後第二人 10月釜山領獎

    繼梁朝偉上星期在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獎後,又一香港演員揚威國際,今天是我們的發哥周潤發。據韓國媒體報道,周潤發將會獲頒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頒發亞洲電影人獎,電影節將於10月舉行,到時發哥會出席領獎。
    2023/09/06 09:37
  • 劉德華新成就解鎖!出道42年 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

    影帝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最近獲頒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特別貢獻獎」,肯定他至今發表超過160部影視作品;此外他也將在這個月底,於香港舉辦人生第一次藝術展,包含曾演出的經典「天若有情」、「大隻佬」都將成為設計靈感。
    2023/08/23 19:52
  • 温昇豪認與同劇演員有粉紅泡泡 新挑戰揚言上「F1」舞台

    由温昇豪、陳澤耀合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28日晚間在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MIFFest)舉行國際首映,温昇豪也喊話:「希望大家多多幫我們宣傳這部片,在社群廣發,下次我們才可以有更大的(賽車場面),《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也可以有Part 2!」他也笑說:「就像電影中從電玩到卡丁車,再到拉力賽,下次我們再進階到F1。」
    2023/07/30 14:37
  • 温昇豪新作寫台灣紀錄 成首部國片登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閉幕

    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繼入選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之後,國際上接力傳來捷報,確定獲得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MIFFest)青睞,強勢成為「閉幕片」,也是該電影節舉辦至今,第一部入選為閉幕片的台灣電影。電影節主辦方更盛讚本片:「引人入勝的故事,超越了激增的腎上腺素,強調出韌性、毅力和不顧一切永不放棄夢想的價值觀。」
    2023/06/16 22:09
  • TFBOYS王源皮膚「冒痘又暗沉」超崩壞! 網驚:偶像真面目

    大陸超人氣少男團體「TFBOYS」成員王源,因擁有帥氣的五官,自出道後討論度不斷。近期,他除了展開個人演唱會之餘,也受邀參加第25屆上海電影節。不過,當天王源被拍到的照片中,可看出他的皮膚狀態看起來不佳,在沒有濾鏡及妝感加持下,皮膚些許暗沉,臉上的青春痘也很明顯,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16 15:43
  • 5566前團員超猛 投資10億韓元簽約「釜山國際電影節」幹大事

    台灣天團「5566」前團員彭小刀,於2003年暫別5566演藝工作後,轉戰幕後工作,先後創辦了大國翼星娛樂與量能文創,並擔任風度影業執行長,而彭小刀日前帶領團隊前進韓國,與韓國最大規模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共同簽約,增設製作投資金10億韓幣之「國際新風獎(Rising Films International Awards)」。
    2023/05/05 16:55
  • 柯震東突向正妹「單膝下跪」 嗨喊:終於知道愛情的感覺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表,擁有許多女粉絲,最近交出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拿下香港國際電影節華語新秀競賽組「特別表揚獎」,最近又獲選義大利遠東影展開幕片,事業風光的他,感情動向也備受關注,日前他在限動分享一張單膝下跪照,表示「終於知道什麼是愛情的感覺」,女方身份也跟著曝光。
    2023/05/01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