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國際視野 結果共41筆

  • 課堂導聆音樂劇「貓」 經典之作驚豔學生

    經典音樂劇《貓》台灣巡迴演出即將展開,讓許多劇迷相當期待,新北市有學校也將帶著八年級學生前往欣賞,培養孩子們的藝術品味與國際視野。
    2023/07/04 23:25
  • 攜手四大國際夥伴 新北培養學生國際視野

    新北市府23日舉辦「九大國際文教中心」開展活動,也攜手四大國際夥伴簽訂MOU,活動邀請新住民及國際學生分享,未來新北市府將持續朝國際交流方向,預計舉辦近百場活動,讓師生認識不同國家,營造國際化校園。
    2023/05/23 18:35
  • 2024大選暖身?郭台銘將赴美 藍營:意在凸顯份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赴美展開「科技經濟開拓之旅」,引發關注。藍營人士分析,郭台銘此次訪美行程走非傳統路線,展現其國際視野與國際政經圈的分量,可能意在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做出區隔,塑造其有能力為台灣解決問題。
    2023/03/27 22:12
  • TVBS與「美國世界日報」、馬國「拉曼大學」合作 拓展國際新聞影響力

    為讓台灣觀眾更認識世界,也讓世界更認識台灣,TVBS致力發展國際新聞品牌,持續強化國際媒體影響力,與美國、東南亞媒體和大專院校交流。除與美國主流社會和華人最重視的「美國世界日報」,在電視和數位新聞全方位合作,跨國鎖定美國華人閱聽眾;同時也以東南亞中英文新聞機構新聞互動為先,建立友善合作夥伴關係,並與東南亞頂尖大學新聞及傳播科系合作,成立「TVBS國際新聞講座」。TVBS新聞部總監王結玲表示,「此次和『美國世界日報』合作,將能看到更多世界不同角落發生的新聞」,藉此延伸觀眾觸角,擴張國際視野,這也是身為媒體的重要責任。
    2023/02/10 17:47
  • 曼谷成留學新選擇 台灣學生從多元泰國接軌國際

    提到海外留學,歐美國家常是家長和學生的優先選擇。然而,一群台灣留學生乘著新南向風潮負笈泰國,從一開始以為「出門要帶槍」,到接觸東南亞多元文化及歐美學生,拓展國際視野,留學生涯更添豐富精彩。
    2022/09/08 22:54
  • 側寫/大官已是過去式!理工男張善政要說服桃園人 他真的在行

    2022九合一選戰,國民黨視桃園市為重點選區,揚言要「收復失土」,但特別的是今年的桃園選戰尤其詭譎多變,形成四強爭霸的局面,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不諱言桃園一戰確實關鍵,但他也深信自己的資歷跟工作經驗,一定能助自己打贏選戰。事實上,若看接下來桃園的發展需要,張善政的國際視野、理工土木專業背景確實能回應桃園需要,這場與同樣出身台大土木工程系的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的兩個「理工男」較量,就看誰能讓桃園人更「心動」,決定押誰一把。
    2022/09/02 16:59
  • 當年黑色餅乾爆紅!徐若瑄揭赴日辛酸「窗簾一開全是墳墓」

    徐若瑄(Vivian)9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VIVILAND巡迴演唱會」,日前她接受知名YouTuber關韶文節目《關我的事》訪問,暢談自己的出道經歷,以及當年前往日本發展的契機。她表示,演藝生涯起步於14歲時參加的才藝少女選拔,當時的老闆張小燕是她的第一個貴人,不過真正改變她、讓她拓展國際視野的,則是18歲時簽下她的日本經紀公司社長本間文子。
    2022/08/30 20:23
  • 《TVBS國際+》網路投票/烏俄戰爭釀通膨 民眾憂能源受影響

    隨著網路時代興起,人們能在最快時間接觸到世界各地的資訊,TVBS持續致力於拓展國際新聞布局,全新國際新聞品牌《TVBS國際+》APP,讓你打開國際視野與世界接軌不費力!APP推出後,《TVBS國際+》發現「烏俄戰爭」相關新聞議題,高居觀看數第一,因此近期舉行「烏俄戰爭台灣民眾看法」網路投票,發現民眾在烏俄戰爭發生五個月後,對於關注的議題內容,已轉向生活面影響,調查中更有超過半數民眾,對戰爭影響的「物價通膨」問題擔心程度最高。
    2022/07/28 14:10
  • 口譯哥與湧言會21戰將一起亮相 拚地方議會最多席次

    2022地方議員選舉年底登場,民進黨湧言會今(1日)由召集人、立委王定宇及立委趙天麟率「口譯哥」趙怡翔等全國22位選將亮相,龐大的參選陣容、年輕及橫跨國際視野專長等多元特質,展現團結勝選氣勢並宣示有信心在年底揮出漂亮全壘打,為台派注入接班新力量。王定宇表示,湧言會推出最好的人選,守護城市、照亮國家,湧言會提舞台給沒有政治背景的年輕人。
    2022/03/01 11:04
  • 台中「大使帶你遊世界」講座 拓展學生國際視野

    為提升孩子的競爭力及適應世界的變動,台中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廣國際教育,與世界接軌,市府教育局和社團法人對外關係協會簽署MOU,在全市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大使帶你遊世界」講座,已經巡迴50所公私立高中職學校,共約2萬5,000名學生參與。
    2021/11/24 09:00
  • 「口譯哥」趙怡翔返台 宣布投入2022北市議員選舉

    素有民進黨「口譯哥」的趙怡翔4月請辭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返台,今(3)日在臉書上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趙怡翔表示,希望將過去的歷練投入台北的發展,將國際視野帶入城市議題。台北是一座國際之都,如何運用我們的國際連結打造一座更進步、更有國際競爭力的城市,將成為我的重要課題。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2021/10/03 16:53
  • 考試院改革 黃榮村:朝向轉型國家人力資源部門

    總統蔡英文提名前教育部長黃榮村出任考試院長、銓敘部長周弘憲出任副院長。黃榮村今天表示,將朝轉型為國家人力資源部門的方向努力,從現代化及具國際視野的新框架,提出完整可行的改革方案。
    2020/05/29 12:14
  • 蔡英文:總統不能信口開河 選民對韓有疑慮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政見會表示,當前國際政治情勢複雜,經濟也進入新變局,總統要有國際視野,提前準備,帶領國家在變局中穩定前進;但一個總統不能信口開河,每一句話都很重要,不重視承諾,信口開河,台灣負責任、守信的誠信國際形象就會被破壞。
    2019/12/18 20:25
  • 快訊/副手人選塵埃落定!韓:明天提出報告

    最新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午回到高雄參加黨部授證活動,聯訪時提到副手人選,他表示已經選出一位熱愛中華民國,又有國際視野的人選,明天就會正式向外界報告。
    2019/11/10 15:59
  • 郭若參戰綠選情穩? 總統酸:藍初選仍持續

    總統蔡英文的中秋節依舊不得閒,今天一早特別到士林宮廟參加相關活動,對於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的可能參選,總統似乎老神在在,還酸說「看起來國民黨的初選,還在持續當中」,另外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喊出的裡子外交,總統也反諷,外交不是裡子面子問題,而是需要有國際視野的人才能處理!
    2019/09/13 12:14
  • 人才警訊! 調查:1成受訪民眾曾外漂留學就業

    草根影響力文教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1成受訪民眾曾外漂到國外就學或就業,外漂就業年齡以18至30歲居多,外漂就業原因包括開拓國際視野、台灣找不到合適就業機會等。
    2019/07/08 14:09
  • 電影阿凡達生命樹再現!南島原鄉燈區超夢幻

    原住民不只是原住民!2019台灣燈會南島原鄉燈區擴大國際視野,從南島文化、台灣原民為發想設計,琉璃、圖騰、族語、原住民精靈等元素透過藝術勾勒出奇幻般的異想世界,尤其15米高的主燈「生命樹」就如同電影阿凡達裡面生命樹,垂掛的串燈及樹幹中的燈光一層層向上亮起,超級吸睛。
    2019/02/24 09:00
  • 賴清德愛抱美國大腿 邱毅酸草包:我懷疑連英文都不會講

    對於美中貿易戰,行政院長賴清德認為是中國大陸在挑戰美國的國際領導地位。但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則嗆「賴清德沒什麼國際視野」,指他只是因為總統蔡英文走媚美抗中路缐,才會替美國罵大陸,甚至說賴清德碩士學歷是在台灣上的短期進修班,「我懷疑連英文都不會講」。
    2018/08/03 09:00
  • 【商周】南台灣辦桌天王 阿勇師的澎湃美學

    辦桌界南霸天的總鋪師汪義勇,用自己的力量改變辦桌,讓這個美妙的台灣飲食文化也能與時俱進。這位結合在地傳統與國際視野的總鋪師,他的傳承與創新,讓在地文化有了新生命。
    2018/06/21 20:07
  • 張家輝三度自導自演 新作挑戰動作警匪片

    金馬影帝張家輝自編自導自演新片《低壓槽》,試圖挑戰香港導演最擅長的動作風格,不但砸高預算拍攝刺激動作場面,更不計成本赴泰國及日本取景,打造具國際視野的新警匪電影。
    2018/03/30 10:35
  • WTO青年專業人士實習計畫 招募開跑

    世界貿易組織(WTO)招募新一屆的「青年專業人士實習計畫」(WTOYoung Professionals Programme)。外交部表示,鼓勵國內青年報名,透過在國際組織工作,拓展國際視野。
    2018/03/27 16:26
  • 總統:加碼投資基礎研究及科學教育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台灣國際科學展覽會時表示,台灣需要更多兼顧創造力的國際視野跟社會關懷的科學家,台灣也正加碼投資基礎研究及科學教育,創造出更多專業人才溝通的機會。
    2018/02/02 17:26
  • 增國際視野! 日本高校修業旅行遊台夯

    近年來,日本高中生非常喜歡到台灣「修業旅行」,除了地緣近之外,消費相對便宜,而旅遊行程富含文化意義,例如學打太極拳、包小籠包等等,也會和台灣的高中進行交流互動,而台灣學生都說觀察日本學生的餐桌禮儀、文化,的確學到很多。
    2017/11/01 17:40
  • 赴日實習有補助! 城市科大簽備忘錄

    要增加學生的國際視野,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今年和日本富山縣的氷見市合作,簽訂友好親善協定書.盼能讓更多學生有機會到日本實習!
    2017/08/24 21:18
  • 香港中文大學 創新「微型社會企業」

    香港的中文大學全球排名27,這個位置,說明了香港中文大學的國際競爭力!一個有國際視野的大學,當然不是職業養成所,它會孕育翻轉社會新的想法,甚至新的執行做法,今天的報導,是香港大學的「山城農墟」社團!它們尋找香港有機蔬果小農,進校園擺攤販售,幾乎形同經營一個微型社會企業,報導一開始,是香港中文大學獨一無二的畢業典禮花束,一起來看看。
    2017/04/20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