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國際奧委會 結果共175筆

  • 迎巴黎奧運!零酒精飲料官方贊助 米其林餐廳看開幕式

    再過不到半年,巴黎就要迎接奧運盛事,法國各界都摩拳擦掌準備,米其林一星餐廳經過18個月的整修,重新開張,因面塞納河的絕佳地理位置,到時可飽覽奧運開幕式盛況;巴黎聖母院則是完成尖塔修復工程,儘管要到年底才能重新對外開放,但外觀上會讓全球觀眾看到經五年重建的新樣貌。而國際奧委會也在這個時候,簽下40年來第一個啤酒品牌贊助商,將為國際體育賽事注入更多新資金。
    2024/02/14 19:59
  • 才剛升格奶奶!楊紫瓊喜迎龍年推主題短片 畫面曝光 

    剛升格奶奶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近期與舞劇《詠春》八位舞者,合作拍攝《新春,詠春》主題短片喜迎龍年,慶祝象徵新生和希望的春天。短片以充滿詩意的方式演繹身心和合,藉此探索身心幸福概念。楊紫瓊表示:「我很高興能與lululemon合作。運動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作為國際奧委會成員,我希望透過致力推廣體育運動,鼓勵更多人從中受益,尤其是年輕一代。」
    2024/01/12 17:44
  • 中華隊奪牌希望再+1 2028洛杉磯奧運確定有棒球項目

    洛杉磯奧運將在2028年舉辦,而奧運籌備委員會在9日提案,希望增設棒壘球、板球、腰旗美式足球、袋棍球、壁球等5項運動種類,經國際奧委會委員投票後,確認5項運動將重返 2028 年洛杉磯奧運會的比賽項目,這也代表棒壘球繼2020東京奧運後,將在2028年洛杉磯重返奧運舞台。
    2023/10/16 18:13
  • 楊紫瓊低調現蹤台灣! 厲害頭銜再+1「提名奧委會委員」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今年3月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今後可能又要增加一個頭銜了,近日她與其他7名人士,被提名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委員,而該議案有望於10月在印度孟買舉行的國際奧委會會議上審核及獲准,​​​​​​​不過相關消息要待會議通過才能確認。
    2023/09/11 10:51
  • 絕不寬貸! 馬克宏:2024巴黎奧運不該出現俄羅斯國旗

    俄羅斯隊烏克蘭發動入侵後,受到全球各界的強力制裁,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7日表示明年在巴黎舉辦的奧運「不應該出現俄羅斯國旗」,至於俄羅斯運動員是否能參賽則應由「國際奧委會」(IOC)決定。
    2023/09/08 13:52
  • 諾貝爾基金會撤回對俄、白、伊三國大使發出的邀請

    諾貝爾基金會宣布撤銷對俄羅斯、白俄羅斯和伊朗大使參加今年諾貝爾獎頒獎典禮的邀請。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兩國運動員通過參加杭州亞運會獲取參加2024年巴黎奧運會資格的打算落空,國際奧委會宣布「因技術原因不可行」。
    2023/09/04 09:42
  • 2024巴黎奧運搶先看!聖火火炬亮相 選手村沒冷氣

    一年後的今天、7月26日,將是2024巴黎奧運開幕式,在進入倒數一年的時刻,巴黎奧組委公布聖火火炬設計,以和平為主題,也強調平等。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也前往視察選手村,巴黎為了降低大會碳足跡,選手村沒有裝冷氣,但地面鋪設冷卻系統,號稱可以比室外降溫攝氏6度以上。而全球奢侈品龍頭集團LVMH宣布,加入其他地主企業,包括BPCE銀行集團、製藥商賽諾菲和零售商家樂福的行列,成為巴黎奧運的頂級贊助商。
    2023/07/26 19:57
  • 揭幕倒數13個月 巴黎奧組委爆弊案遭搜查

    2024夏季奧運將在巴黎舉辦,相隔百年後再度辦奧運,法國民眾歡欣期待之餘,也有抱怨:門票既難買又太貴,開幕式門票衝破9萬台幣,號稱「全民奧運」的巴黎夏奧,門票幾乎是全民買不起。這次奧運是否要准許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運動員參加?國際奧委會與它的主席,竟然意見不同,讓主張抵制雙俄運動員的烏克蘭與波羅的海各國,十分憤怒。法國民眾埋單的奧運預算高達88億歐元,現在又爆出弊案,法國警方在6月20日突然搜索巴黎奧組委辦公室,弊案與挪用公款和工程合約貪腐有關。
    2023/06/21 19:25
  • 英國坦克首現身烏克蘭戰區!澤倫斯基邀習近平訪基輔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4個月,現在俄軍鎖定烏東頓內次克地區,包括巴赫姆特在內的兩個城鎮,烏克蘭表示俄方沒有進展;西方提供的主戰坦克開始陸續到位,包括英國、德國、波蘭、加拿大、挪威和葡萄牙承諾的坦克,都已抵達烏克蘭。一年前滿目瘡痍的烏克蘭首都近郊城市伊爾平,如今已重建主要大樓,力圖恢復往日面貌。而受到戰事影響,無法參加國際體育賽事的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運動員,國際奧委會建議,可以中立的個人身分參賽。
    2023/03/29 20:00
  • 世足賽只是跳板? 卡達準備申辦2036年奧運

    今年的世足賽主辦國卡達,在小組賽前2戰全敗,遺憾成為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隊,無緣在國土上拿下勝利;雖然在舉辦賽事期間備受爭議,不過仍然證明自己有能力舉辦大型體育賽事。近日傳出,在過去3次申辦奧運都失敗後,卡達盼以世足賽作為跳板,準備申辦2036年的奧運。
    2022/12/04 16:22
  • 前線戰火未歇 國際已展開烏克蘭千億重建計畫

    烏克蘭南部札波羅熱的工業區遭俄軍猛轟,烏克蘭電視台發現幾乎沒有一座完好的建築物,因為俄羅斯又用上了違禁的磷彈進行轟炸。儘管前線砲火不斷,澳洲總理和國際奧委會主席相繼到訪,澳洲總理宣布將提供1億澳幣軍援,只是多處都成廢墟的烏克蘭,想重建恐怕資金上看6000億美元。
    2022/07/04 19:18
  • 快訊/國際奧會出手! 籲體育賽事禁俄、白俄參加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最新消息,國際奧委會IOC也加入抵制俄羅斯的行列,IOC執委會認定俄羅斯違反了奧林匹克停戰協定,因此建議所有國際體育聯盟和組織,禁止或拒絕邀請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運動員參加,而且如果已經邀請了,也要確保這些運動員,不能以自己國家的名義出賽。
    2022/02/28 23:25
  • 難擋禁藥風波壓力 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慘摔

    冬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近日受到禁藥風波纏身的俄羅斯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17日在龐大壓力下出賽,從頭到尾表現失常,幾乎每個翻轉動作都出現重心不穩,甚至摔倒,最後排名第四無緣頒獎台,但她的教練也因為嚴厲風格受到關注,甚至被國際奧委會主席點名,沒有安撫選手情緒,反而是冷漠以對,讓人不寒而慄。此外中美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今天(18日)在U型場地技巧項目決賽再度奪金,2金1銀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在自由式滑雪項目,奪下3面獎牌的運動員。
    2022/02/18 19:55
  • 俄冰上精靈沒得牌崩潰 教練竟冷問:為何放棄戰鬥

    俄羅斯天才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一直被視為是奪金大熱門,卻在日前捲入禁藥風波鬧得國際抨擊,疑似壓力過大昨(17)天比賽上瓦莉娃徹底崩壞慘跌,最後僅拿到第4無緣獎牌,賽後俄羅斯教練團態度變超冷淡,不斷質問「為何放棄戰鬥?」,這看在國際奧委會長眼裡相當擔心,坦言真的「很可怕」。
    2022/02/18 15:58
  • 冬奧首見政治抗議 烏克蘭選手秀反戰標語籲和平

    適逢烏俄緊張之際,北京冬奧的賽場上,也首度有選手做出政治抗議舉動。烏克蘭的鋼架雪車選手在比賽時,特意舉出「不要戰爭」的標語,儘管國際奧委會規定,禁止運動員在奧運會上發表任何形式的政治言論,不過後來決議不會處罰這名選手,因為他表達的態度也符合奧運反戰、和平的精神。
    2022/02/12 17:08
  • 北京冬奧倒數1天 習近平將出席開幕式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4日晚間將出席北京冬季奧運開幕式。習近平今天也在國際奧委會會議中,指大陸已做好準備,為世界奉獻一屆簡約、安全和精彩的奧運盛會。
    2022/02/03 15:24
  • 賽前調整規劃 我代表團將出席北京冬奧開幕

    北京冬奧會,我方代表團原訂以疫情為由,不出席開閉幕式,但就在賽前中華奧會政策轉彎,指出因為國際奧委會積極溝通,強調防疫無虞,並且希望各代表團遵守奧運憲章,現在決定將會出席開閉幕式。
    2022/02/02 13:44
  • 國際奧委會先遣隊抵北京 背書「冬奧閉環內很安全」

    北京冬奧將在2月4日舉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先遣團隊抵達北京。團隊代表表示,北京冬奧已經準備就緒,身在北京冬奧閉環內「感覺非常安全」。
    2022/01/13 15:28
  • 台灣獎牌庫傳危機!2028 LA奧運恐無舉重、拳擊

    國際奧委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週四(9)公佈2028年洛杉磯夏季奧運會28個的初步設項,滑板、運動攀登和衝浪等新項目再度列入名單中,不過舉重、拳擊和現代五項3個傳統項目則因內部管理、禁藥、財務、太冷門等問題,暫時被列入觀察名單中,若最終確認移除舉重及拳擊項目,恐怕將直接影響我國奪牌機會。
    2021/12/10 15:31
  • 阿里巴巴贊助巴黎奧運 法媒:政府憂資料存到「阿里雲」

    中國大陸企業阿里巴巴是國際奧委會的合作夥伴,並加入了奧林匹克全球合作夥伴(TOP)贊助計劃,但據法媒12月3日報道,在巴黎籌備2024年奧運之際,法國資訊安全部門對此表達憂慮,擔心一些與奧運有關的民眾個人資料或政府部門資料將儲存到阿里巴巴的雲端服務「阿里雲」,報道形容事件令幕後角力暗潮洶湧。
    2021/12/05 15:19
  • 和平解決國際衝突 UN一致通過冬奧休戰決議

    聯合國大會周四協商通過,由中國大陸和國際奧委會起草的奧林匹克休戰決議。
    2021/12/03 11:54
  • 彭帥「被消失」未解 WTA宣布停辦中國賽事

    中國大陸網球名將彭帥事件,今天又有最新發展,就在剛才,國際奧委會發表聲明指出,繼上個月底,他們二度與彭帥進行視訊通話。不過外界對彭帥的安全與自由,仍持懷疑態度,WTA國際女網協會主席更宣布,將停辦所有在中國賽事。2008年中國僅舉辦兩場WTA賽事,但如今一年有約10場左右,WTA年終總決賽更與深圳簽了10年約,一旦退出中國市場,雙方都將損失慘重。
    2021/12/02 19:59
  • 北京準備好了!冬奧競賽場館全部完工 抵制vs.參加 各國持不同態度

    2022年北京冬奧會即將來臨,近期競賽場館也已經全數完工啟用,其中包話8個競賽場館、16個非競賽場館和31項配套基礎設施,但國際間對於是否要參加北京冬奧持各種不同態度,甚至因彭帥事件讓大陸人權問題再次浮上檯面,美國表示可能將對北京冬奧進行外交抵制,國際奧林匹克資深委員也說,喊停北京冬奧「這種事很難說」,而一向與大陸友好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將出席明年的北京冬奧。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北京冬奧倒數兩個月,為了防疫,自11月25日起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將封閉管理直到明年3月20日,除了有奧委會指定證件民眾可以進出,其他人皆禁止自由進出,而這次北京當局也標榜完工的場館、建設將會是史上第一個使用100%綠電能源的奧運會,也是史上第一個大規模使用二氧化碳製冰技術的冬奧會。」
    2021/11/24 16:22
  • 中國官媒一日一爆 外媒扮柯南.追彭帥下落

    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的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在「被消失」近三週後,今天(22日)中國大陸外交部宣稱,她近期曾參與公開活動。週末彭帥與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進行視訊通話;中國官媒也透過推特,發布一系列影片和照片,從她出席青少年網球賽、和友人聚餐,到在家裡的生活照,但都沒有平息外界質疑;外國媒體也紛紛扮起柯南,試圖證明彭帥真的現身。現在美國和英國都考慮對北京冬季奧運,進行外交抵制;法國外長也警告可能導致外交後果。
    2021/11/22 19:53
  • 北韓缺席東奧 遭國際奧會取消資格至2022年底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8日決定取消北韓奧委會成員資格至2022年底,北韓選手將無法以國家隊選手身分參加明年的北京冬奧,北韓也將損失由IOC提供的大筆金援。
    2021/09/09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