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國際合作 結果共139筆

  • 布林肯與捷克外長電話會談 挺台國際參與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3日與捷克外長利帕夫斯基舉行電話會談,議題觸及雙邊在支持台灣,有意義地參與國際場合方面,進行更深入的合作。
    2024/03/14 14:42
  • 日臺友好!京急電鐵、阪神電鐵高層拜會臺鐵 再推跨國活動

    日本京濱急行電鐵株式會社(京急電鐵)原田一之會長及島由紀子新價值創造室部長近期拜訪了臺鐵公司,受到臺鐵公司董事長杜微的熱情接待,會晤中並對鐵道旅遊及行銷雙邊合作事宜廣泛交換意見。
    2024/02/25 08:19
  • NASA灣流飛機在台上空繞!彭啟明曝「促成要角」:很感動

    NASA灣流飛機今(15日)在台灣上空繞行!氣象達人彭啟明稱,該計劃為其恩師林能暉教授整合了好幾十個國內外跨部會、學研單位、學者,進行了「亞洲空品飛航實驗」,讓他直呼很感動。環境部也稱,該計劃為環境部成立後,推動的第一個大型跨部會及學者專家的國際合作實驗。
    2024/02/15 16:12
  • 柏林影展傳捷報!3部台灣佳作入圍 吳可熙激動「不可能的任務」

    第74屆柏林影展2月15日登場,日前公布入選片單,3部由文策院主導的「TICP國際合作投資計畫 」投資的電影大放異彩,台灣剪輯大師廖慶松監製的《香巴拉》以及張翰、吳可熙演出的《以愛之茗》雙雙入圍主競賽,有望角逐最高榮譽金熊獎,王興洪演出的《睡覺時眼睛睜開》(SLEEP WITH YOUR EYES OPEN)則入圍「邂逅(Encounters)」單元,台灣電影製造在一開年便獲國際高度關注。
    2024/01/22 21:11
  • 憂心台灣形象受損!影人連署要求政策透明 文策院回應了

    文策院去年舉辦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才剛風光落幕,就傳出對原有影視國際合作政策有許多調整,引起各國影視機構及國際媒體的關注,今(22)業內許多製片人與影人簽署連署聲明書,要求文策院公開說明,對此,文策院也正式回應了。
    2024/01/22 19:30
  • 金馬影帝率百位影人質疑影視政策不透明 文策院說話了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去年11月邀請全球影人來台參與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才剛風光落幕,就傳出將對原有影視國際合作政策有調整,由於其對於政策上的語焉不詳及不透明,引起世界各國影視機構和媒體的關切,對於與台灣和合作有疑慮,重挫國際之間信任,引起業界諸多製片人聯手影人簽署聲明書,包含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廖慶松、導演黃文英等人,要求文策院公開說明政策之轉向,並提出「三大訴求」。文策院對影人的訴求也做出回應。
    2024/01/22 16:06
  • 文策院「國際合作投資方案2.0」出爐 國際合作方案大升級

    為匯聚更多臺流出海、增加更多臺灣與國際的合作機會,文策院「國際合作投資方案 2.0」(Taiwan’s International Co-funding Program, TICP 2.0)正式出爐,以更貼近國際市場投資樣態、接近業者實際需求的方向,希望促成更具規模的投資案、支持多元題材作品之產製,增加更多臺灣與國際合作的機會、推動臺灣人才及作品站上國際舞台。
    2024/01/19 22:24
  • 名導愛台灣!跨海拍片圓夢 男主角「唯一指定」許光漢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不僅在南韓拍電視劇,也將在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與21歲女星清原果耶大談純純戀愛,帶觀眾重回初戀的青澀時光,目前搶先曝光18歲角色劇照,被讚「演高中生無違和!」名導藤井道人透露選角時,身邊有人一致推薦許光漢,實際合作後也直呼「真的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演員!」
    2024/01/17 17:48
  • 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年會登場 陳其邁與談分享智慧淨零城市發展

    高雄市政府日前舉辦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2023年會,市長陳其邁與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展開關鍵對談,分享中央地方在數位淨零雙軸轉型的經驗與展望,並為明年高雄舉辦首屆城市級氣候峰會暖身。陳其邁表示,「淨零不做不行」,高雄有企圖心走在前頭,大力推動減碳政策人才培訓,也期盼中央針對大型減碳計畫給予補助,並鼓勵產業與國際合作爭取資金,共同實現環境永續、城市轉型。 
    2023/12/28 15:43
  • 馬克宏平衡外交出訪以巴 籲組國際聯盟對抗哈瑪斯

    以巴衝突爆發2週後,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訪問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政府,展現平衡外交。馬克宏表示支持以色列,但也要求保護平民;支持兩國方案,同時疾呼國際合作,打擊哈瑪斯恐怖主義。
    2023/10/25 06:34
  • 普欽在北京一帶一路論壇致詞 有歐洲政要離場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在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發表致詞前,有在場的歐洲政要離場。
    2023/10/18 16:01
  • 習近平與普欽會談 稱與「好朋友」10年見42次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上午與前來出席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談。習近平稱呼普欽為「老朋友」,並表示從2013年的10年裡,與普欽先後見了42次,建立了良好工作關係與深厚友誼。
    2023/10/18 15:18
  • 一帶一路重頭戲「習普會」登場 習稱普欽:我的老朋友

    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今(18)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欽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進行「習普會」,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也表示,兩國多位部長將出席,而普欽和習近平也將進行一對一會談。
    2023/10/18 12:31
  • 侵烏後首訪中國 普習將密談「一帶一路」邊緣化

    俄羅斯總統普欽週二抵達北京,展開入侵烏克蘭後的第一趟「非前蘇聯國家」出訪,彰顯俄中兩國關係緊密。他這趟行程包括參加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並在北京與越南、匈牙利等參與峰會的外國領袖會談,藉機展現俄國不孤立姿態。此外,普欽還將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闢室密談」,這讓外界對於「一帶一陸」10周年的關注度降低,反而更重視「習普會」是否將成為俄中軍事聯盟建立的起點。
    2023/10/17 19:57
  • 深入美國後院 北京靠一帶一路擴大對拉美國家影響力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周二在北京展開。除了外界緊盯習近平與普欽的互動,也關注一帶一路在拉丁美洲等地區十年來的成果。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目前拉美以及加勒比海就有21個國家加入,包括在基礎建設以及公共事業都獲得中方龐大的支持。但北京方面也掌握包括港口等關鍵資源,在拉美地區的影響力也更加深遠,不但衝擊台灣在當地的外交,也讓美國有如芒刺在背。
    2023/10/17 14:20
  • 一帶一路峰會今登場 俄總統普欽上午搭機抵達北京

    中國今天開始舉行「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據中國官媒央視新聞稍早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上午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2023/10/17 10:22
  • 一帶一路峰會17日登場!北京維安升級 俄媒:普欽將與習近平密談

    今年是大陸提出「一帶一路」倡議10週年,官方將在北京17、18日兩天舉辦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在各國政要陸續抵達前,北京維安升級,首都機場以及相關場館周邊道路實施交管,全北京禁止飛無人機。採訪媒體記者,必須配合做PCR、快篩以及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2023/10/16 18:34
  • 北市府參加2023危機管理會議 跨國交流災害防救技術

    台北市政府今(12)日參加日本東京都主辦的「2023 危機管理會議(Crisis Management Conference 2023)」,由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許志敏代表出席,會中分特別分享台北市地震災害準備措施,以深化國際合作交流。
    2023/10/12 22:42
  • 陸將舉辦一帶一路論壇 習近平將出席發表演說

    今年是中國提出「一帶一路」倡議10週年,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上午宣布,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於17日至18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並發表主旨演講。
    2023/10/11 11:04
  • 海委會攜手台美智庫 助友邦貝里斯對抗氣候變遷

    海委會攜手美國智庫史汀生中心等單位共組國際研究團隊,將透過1年期的研究,產出風險評估指標及報告,提供貝里斯政府作為施政參據,並向國際金融機構爭取氣候基金,以強化基礎建設。
    2023/10/07 17:00
  • 歐洲迴避一帶一路論壇 環球時報稱沒邀別自作多情

    中國計劃今年10月舉辦「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但未得到歐洲領袖們熱情回覆,環球時報引述知情人士稱,發達國家領導人本就不在邀請之列,要西方不必自我貼金、自作多情。
    2023/08/13 11:47
  • PLG/蘋果控最愛!攻城獅和日本「青森熱力」成姊妹隊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20)正式宣布與日本職籃B.LEAGUE青森熱力(Aomori Wats)締結為姊妹隊。青森熱力職業籃球隊位於日本本州島北部,目前正效力於日本職籃第二級賽事。青森熱力球團於休賽季期間持續尋覓合適的國際合作夥伴,巧合的是,新竹縣與青森縣青森市自2014年即簽訂友好交流協定,此段關係也加速攻城獅球團與青森熱力球團策略結盟的進展,未來雙方將展開一連串交流,期盼能透過此次合作創造職業運動的無限可能,成為城市行銷的最佳典範。
    2023/07/20 17:22
  • 已經做好準備!習近平10月將迎接普欽訪中

    據俄羅斯官媒塔斯社報導,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準備好迎接俄羅斯總統普欽10月訪中,參加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國會議長馬維彥科在日前訪問中國大陸時,習近平就表示已經準備好在10月迎接普欽訪問中國參加『一帶一路』的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故外媒詢問大陸外交部,中方回應,正就此和一帶一路合作夥伴保持溝通,似乎對這消息處理還蠻低調的。」
    2023/07/14 14:43
  • 中國邀普欽10月訪中 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據俄媒報導,中國已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10月到中國參加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今年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帶一路」倡議10週年,中方已邀請多國元首與會。
    2023/07/12 17:27
  • 比莉出手了!陪周湯豪征戰金曲紅毯 他爆超猛國際合作:真的炸

    周湯豪為幫媽媽比莉打造歌曲〈比莉卡厲害〉,與Jae Chong一起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明(7/1)是頒獎典禮,他將和媽媽一起踏上金曲紅毯,他笑說對得獎與否保持平常心,但粉絲好奇作為「時尚指標」周湯豪與「時尚教母」比莉的紅毯戰袍將是如何呈現?母子倆保密到家,比莉更自信表示「一定帥、美為主」。
    2023/06/30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