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國立大學 結果共347筆

  • 教授指導論文摸瀏海、環抱性騷 女研究生驚嚇1周爆瘦5公斤

    高雄知名國立大學爆出性騷事件,受害女子是去年底畢業的研究生,她控訴教授指導論文,藉故伸出鹹豬手,不管女學生拒絕,多次強行環抱,甚至有猥褻行為,事發三個多月,受害女子爆瘦又失眠,手不時會發抖,校方性平會遲遲沒結果,在父母親的支持鼓勵下,決定提出刑事告訴。
    1天前
  • 這什麼營?大學生放「11顆奶頭照」問想吸哪個 學妹尬喊噁

    大專院校即將開學,近期學長姊會辦宿營協助新生熟悉彼此。不過這恐怕熟悉過頭了,近期某國立大學有人拍片上傳社群,宿營活動中10多位男隊輔的奶頭被拍照列印,放在地上供學妹辨識,過程有人嘻笑問「看哪個最爽?最想吸?」學妹疑想化解尷尬,僅吐槽「很噁心」。目前貼文已經轉成隱私,疑已經刪除,該片被轉載至論壇也引發討論。
    2024/03/27 23:51
  • 大學生真能尿到天花板?醫解答「與性能力無關」:攝護腺才是關鍵

    近日網路瘋傳一則驚人的公告:一所北部國立大學的男廁內,竟有人將尿液噴灑至天花板,引發眾多網友討論:「大學生真能尿到天花板?這代表性能力更好?」醫師指出,排尿的距離與性能力並無絕對關係,男人能尿多遠、多高,影響因素也過多,若真的出現排尿困難,恐是攝護腺肥大導致
    2024/03/08 11:47
  • 國立大學公告驚見「禁朝天花板噴尿」!鄉民見3字箴言笑了

    尿尿真的可以尿到天花板?某國立大學疑似出現學生將尿噴到天花板上的情況,學校為此貼出一張重要公告,以校名英文縮寫幽默寫出3字「口訣」,並在網路上瘋傳,讓看到的網友都直呼「笑死」。
    2024/03/06 11:44
  • 圖書館「日檢N2」時薪$183 政大生酸:變條碼師

    明明都在國立大學內打工,但卻有「薪資差異」嗎?政大圖書館的工讀生徵才,要求得通過日文檢定N2,但時薪只有最低工資183元,引起大批學生反彈,對此政大也緊急更改徵才訊息,取消資格限制。但反觀清華大學學生餐廳找人,牛肉麵開出時薪185元,滷味店則是破兩百。
    2024/02/29 19:54
  • 影音/43歲小嫻榜首考上國立大學 嗨曝學霸新身分「好夢幻」

    2023/12/25 14:05
  • 國立大學畢業3年!他「月薪比保全低」崩潰 網見職業勸:接案才賺

    現在工作難找,即使擁有高學歷也未必能夠如願找到高薪工作。對此,就有一名從某國立大學設計系畢業的網友透露,自己自從出社會後曾在家具工廠、百貨公司、補習班擔任美編行銷,但就算每天努力工作,月薪仍不到37K,「沒一個大樓保全的月薪高」。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同時也給予原PO一些建議。
    2023/12/12 13:09
  • 租不出去卻不願降租金?内行揭「房東心態」:寧願空著

    隨著房價不斷攀升,許多年輕人放棄買房選擇租屋,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在找房子,附近剛好有一所國立大學,不少房東都想租給學生,卻又因少子化影響,學生變少難租出去,對此他好奇,爲何房東常常抱怨沒有租客,也不願意降低租金?
    2023/11/27 21:12
  • 告別單好難!聯誼趴女BMI要24以下 男要工程師、鐵飯碗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單身男女為了「脫單」,會參加聯誼活動認識異性,高雄有婚友社,聯誼報名資格,男性職業要是國營事業或是公務員,或上市櫃公司以及工程師,學系要國立大學以上,倒是女性報名資格限制,高中職以上,BMI不能超過24,男生條件被設定太高,也讓有40年經驗的媒人婆感嘆,現在男生要擇偶,越來越困難。
    2023/11/21 20:58
  • 英QS亞洲大學排名曝 北大連莊榜首、台大五年首跌出20強

    英國知名QS大學排行榜9日公佈最新榜單,其中在亞洲區大學排名中,新榜單有出現些許名次異動。中國大陸的北京大學依然維持榜首地位,但第二名榜眼位置,新加坡國立大學(NUS)被香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反超,今年由港大拿下第二名,新大則下滑一名位居第三。不過,2023年榜單唯一擠入前20強的國立台灣大學,在新榜單呈現名次下滑,僅排在第21名。
    2023/11/09 14:55
  • 女歌手捲吸金案 男友護愛!喊別波及親友

    持續追蹤,國立大學畢業的歌手林鑫汝,去年才和男友遭檢警法辦詐欺,這回現身指控被擄走,外界也很好奇,到底前案是怎麼一回事,他的男友坦承,生病後的確有欠債,盡最大努力償還,也坦承部分拍賣帳號,被詐騙集團使用,但不是設立的原意,詐欺和吸金官司,還在進行。
    2023/10/30 19:52
  • 大學畢業只能賣車?他嘆1科系難找工作 內行打臉:台積電一堆

    許多人在選擇大學科系時,會以未來就業結合興趣去做考量。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透露,高中同學考上某國立大學化學系後,畢業卻找不到工作,因此跑去賣車。這令他感到訝異,難道化學系畢業工作這麼難找嗎?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一票「化學人」更是狠狠打臉。
    2023/10/23 16:50
  • 新加坡「砸重金」延攬國際頂尖學者 台灣薪資低於日韓、香港

    新加坡國立大學祭出高額的薪資條件,以及優渥的研究補助金,希望延攬國際優秀的年學者,而反觀我們台灣,根據中研院的調查指出,國內初任助理教授的薪水,相比日韓、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是相差了二到四倍,引發人才外流的隱憂。
    2023/10/13 23:07
  • 正妹找身高175男「脫鞋少0.5cm」怒分手 6年後變這樣

    不少女性在擇偶時,會在意對方的身高,位於桃園的婚友聯誼中心,6年前曾有名從事金融業的30歲女子,外貌姣好、收入優渥,開出了男生身高175公分以上、國立大學畢業、年收入100萬以上等條件,經過聯誼安排後,很快就找到一名符合條件的男子,雙方墜入愛河,相約到墾丁玩水,沒想到女方卻發現他實際的身高是174.5公分,當場氣炸走人。
    2023/10/02 09:32
  • 狂存錢4年還買不起房!男「手握260萬」嘆:現在是靠爸年代

    許多出社會的年輕人,拼命存錢,就是為了買房,不過房價逐年攀升,許多人怨聲載道,嘆根本買不起!最近就有名網友,他唸國立大學電機系,前途看似一片光明,出社會後薪水比身邊的朋友還優渥,生活過得很節省,卻嘆「這年代只能靠爸媽」。
    2023/09/26 09:15
  • 女兒考上國立大學不報到! 媽跪求「結果更慘」 網搖頭:放生吧

    被愛沖昏了頭?一名媽媽發文求助,女兒好不容易考上了國立大學卻遲遲不報到,還打算跟男友一起讀私立大學,兩人才交往短短的3個月,怎麼勸女兒她都不聽,更嗆聲要斷絕母女關係,無奈之下媽媽只能尋求網友協助,「拜託網友們提供我方法,我只有這個女兒」。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7 05:30
  • 國立大學畢業!「面試5公司」沒通知 嫩妹慘被趕出家門

    國立大學畢業,面試5間公司卻都沒下文。有網友因為求職不順,加上患病父親脫口而出的惡言及壓力,在家裡需要錢的情況下,不得已只好打包行李,打算北漂找工作,坦言「心情真的好複雜」。
    2023/07/23 05:15
  • 名校法律系畢業!他「想跑外送」爸媽超緊張 網反讚:比啃老好

    近期適逢畢業季,許多家長都希望孩子能找到合適的「第一份工作」。不過,就有1名家長近日發文感嘆,他的兒子雖是國立大學法律系畢業生,但對方卻明確表示「想去跑外送」,讓原PO心裡五味雜陳。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一票人大讚原PO兒子的想法。
    2023/07/07 13:36
  • 「跨校」美術系狼師 受害者哽咽:被逼裸拍

    MeToo燒到藝術圈,立委王婉諭召開記者會揭露,有國立大學美術系教授以人體繪畫之名「性騷」女大生,受害者哽咽出面發聲,10年前被逼著要裸拍,甚至在事後照片還被po到臉書上,她痛訴根本是「二度傷害」。
    2023/07/03 14:08
  • 注目新歐洲/德國擴大印太軍事部署脅中國大陸 法國與德分歧漸深為利益終將合作

    德國在印太地區擴大軍事部署,積極參與亞洲安全事務,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Boris Pistorius)參加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時強調,德國有義務維繫印太地區和平安全,因為該區「情勢緊張對歐洲至關重要」。中央社報導,澳洲國立大學(ANU)國際安全與情報專家布拉克斯蘭德(John Blaxland)分析,佩斯托瑞斯言論,中國大陸聽到肯定不開心,「因為將讓欺負鄰居這件事變得更複雜」。
    2023/06/09 10:56
  • 少子化危機擴散! 私校面臨大限還有「這兩原因」

    少子化的海嘯,不只衝擊產業衝擊人口結構,也衝擊著台灣的教育,看看台灣整體大學招生情形,尤其私立部分出現嚴重缺額,連續數年招生不利而導致退場或頻臨退場的學校,有暴增趨勢,也因為如此,私校辦學的方式,從設備到課程,也在積極超前部署的做調整。
    2023/05/15 22:49
  • 電費太貴! 東京藝大變賣校內鋼琴籌錢

    俄烏戰爭持續影響全球物價,日本今年漲價商品將超過二萬項大關,速度比去年快了3個月。高漲的電費甚至衝擊日本教育界。日本多達90間國立大學遭遇電費飆升問題,其中名古屋大學忍痛關閉校內超級電腦,打擊學術研究進度;東京藝術大學則變賣鋼琴,籌措校園營運費用,師生更對外舉辦演奏會,將門票收入做為學校電費使用。
    2023/04/19 20:00
  • 私校教授難擠國立窄門? 專家:需要有學術研究特色教學

    受到少子化衝擊,許多私立的大專院校面臨退場危機,也開始出現私立教授逃難潮,不過有私校教授坦言,要轉到國立大學也有挑戰,因為現在也有很多國立大學遇缺不補,或是要求要有一定程度的研究成果,但是私校資源不足,很多老師在學術研究上很難達到標準。
    2023/04/13 23:35
  • 學費要漲了!教育部公告調幅0.53% 校長苦笑:根本沒差

    教育部日前行文各校,公告112學年度大專校院學雜費基本調幅上限為0.53%,若以公立大學每學期學雜費3萬元、私立5萬元計算,最多分別只能調漲159元、265元。對此,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校長林奇宏笑說,「0.53根本沒差」,認為既然政府要推低學費政策,勢必要挹注更多資源。
    2023/04/11 12:18
  • 專訪:馬英九登陸祭祖或許發出軟弱的信號

    新加坡國立大學政治學者莊嘉穎(Ian Chong)認為,台灣前總統馬英九週一(27日)開始的為期12天的中國大陸之旅,或許讓人們擔心這趟旅行會發出軟弱或向中國屈服的信號。
    2023/03/28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